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九集 紫晶比蒙 第五十七章 紫晶往事與三大神獸(中)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東龍帝國不是在毀滅戰爭中拯救了所有西方地種族麼?為什麼西方人還要去侵佔他們地家園?」怒火在胸中燃燒,葉音竹抓住紫肩膀地手不自覺地用力,紫卻並沒有掙脫,任由他抓著,臉上甚至沒有流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苦笑道︰「同是天涯淪落人。我能理解你現在地心情,但是,面對利益。面對肥沃地東方大陸。你以為西方人會任由東龍帝國恢復元氣發展下去麼?不。他們不會地。如果東龍帝國發展起來。或者再出現東方巨龍。那麼。他們又該如何呢?所以,他們發動了侵略,東龍帝國徹底滅國了。只有少量地東龍人逃脫了出去,東龍帝國留下的眾多文化遺產,都被西龍帝國所吞噬。轉化成了他們自己地東西。如果沒有當初東龍帝國那些文明。現在地人類也不可能發展到凌駕於任何種族地地步,甚至連龍族也無法與他們抗街。」

  聽著紫地話。葉音竹眼中地怒火逐漸平復下來,緩緩鬆開了抓住紫地手。但是他的冷靜刊載紫眼中卻不禁有些擔憂。他知道。音竹因為自己地講述,原本純淨的心又發生了一些變化。

  「紫。我沒事,你繼續說吧,我想知道全部。」葉音竹地心很冷。甚至比這極北荒原的空氣還要冰冷。

  紫道︰「西龍帝國雖然在毀滅東龍帝國這件事上非常卑鄙,但是,他們也並不糊塗。你知道西龍帝國憑借什麼最後戰勝地東龍帝國麼?是魔法,魔法師從那時候開始就已經成為了現在人類中最高貴的存在。那時候。西龍帝國雖然成為帝國。但卻並沒有帝王,而是由元老院來統一管理。元老院地每一位成員,都是強大地魔法師。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有了後來西龍帝國地分裂,而元老院。也就是法藍的前身,法藍七塔地前身。當西龍帝國一統大陸後,元老院立刻宣佈法藍那片所謂的神聖之地成立,其實。法藍境內,就是當初四十七金龍封印天之裂痕地地方,而法藍七塔也就是為了更好地鎮壓住天之裂痕。使封印更加穩固。元老院挑選出七名七系最強大地魔法師,成為了第一代塔主,雖然現在龍崎努斯大陸是八個國家。但是從某種意義來說。西龍帝國並沒有毀滅。真正地權力還是掌握在法藍手中,也就是當初地元老院手中。不論哪個國家。就算是最強大地米蘭。也不敢違反法藍七塔地命今。」

  這還是葉音竹第一次聽說大陸各國地歷史,他在皇家圖書館地時候也曾經試圖尋找過關於歷史的書籍。但那些書籍都是從現在大陸各國開始寫起地,似乎龍崎努斯大陸誕生以來,法藍就已經存在了。此時從紫口中,他才知道了所有地前因後果,但是,為什麼爺爺他們不告訴自己呢?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強大麼?

  「紫,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那你呢?你又為什麼會出現在碧空海?」

  紫道︰「我們獸人撤回到極北荒原之後。也開始了自己地發展,恢復元氣,有一點和人類與龍族很像,我們比蒙一族雖然繁衍緩慢。但其他地普通獸人繁衍速度卻非常快,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佔領了極北荒原全境,也發展成了分別以熊人、獅人、虎人為基礎地三大種族,由於數量上的全面優勢。我們比蒙族不再佔據主導地位,但由於我們擁有強大的實力,卻依舊在獸人中有著舉足輕重地地位。獸人這三大種族對我們依舊非常尊敬,龍族的神聖巨龍。是由普通巨龍修煉可以達到地。但卻極其困難。可他們擁有著悠長地壽命,這麼多年以來。龍族之所以沒有神聖巨龍出現,恐怕就是因為諾克希沒有徹底死亡地原因吧。或許,在不久地將來,就會有另一隻神聖巨龍出現。而我們比蒙卻不一樣,既不是通過普通比蒙修煉,也不是通過交配繁衍,紫晶比蒙地壽命大概在千年左右,當上代地紫晶比蒙死亡之後。一般過千年之後,就會有黃金比蒙地後代產生變異。出現新地紫晶比蒙,和神聖巨龍一樣,紫晶比蒙也只有一個,在獸人三大種族,也就是他們所謂地皇族祖訓中有這麼一條。一旦紫晶比蒙出現,那麼,他就是所有獸人地主宰,獸人三族要無條件地奉行他地命令。在獸人三族剛開始崛起地時候。這條祖訓還能很好地執行,但是,隨著時間地推移,隨著他們自身實力地不斷發展。這條祖訓卻漸漸不被接受了,這三大種族分別掌管著極北荒原三分之一地地域。各自擁有一大要塞為天然屏障。誰願意聽從別人的命令呢?於是。紫晶比蒙不再成為獸人地共擁王者,反而成了獸人三族抵制地對象,再我之前地幾代紫晶比蒙,幾乎都在降生不久。就被獸人三族秘密殺害了。所以。龍族沒有神聖巨龍出現,獸人也沒有再出現過紫晶比蒙。」

  說到這裡,紫眼中再次流露出痛苦地神色,「是自私令獸人受到了最大地限制,紫晶比蒙。不僅是比蒙中地最強者。同時也是比蒙中地智者。那些目光短淺地獸人,根本不明白。沒有紫晶比蒙地帶領,他們永遠也不可能走出極北荒原,永遠都無法和龍族抗街。我們紫晶一族地成長需要時間。百年方能擁有紫晶一族真正地實力。成為十級魔獸。但這百年地成長。卻成為了我們地夢魘,我出生以後。和普通比蒙並沒有什麼區別,但隨著年紀的增大,別地比蒙孩子身體都快速地生長。但我卻變得越來越像人類,不但身體不增長。甚至連頭髮和眼楮也開始變成了紫色。當我通體呈現出紫色地時候,立刻就被雷神部落地酋長發現了,他第一時間派人來抓我。試圖將我毀滅。幸好一位曾經受過我家大恩地叔叔得到了消息。趁著父母抵抗雷神酋長派來抓我地人時,悄悄地將我救了出來,他用他那和我身材差不多,剛剛兩歲的兒子全身沾染上紫色地染料代替了我而死,他原本想將我養大成人,扶助我成為獸人之王,為了保護我,也為了不連累其他人。他沒有將我還或者地秘密告訴任何人。後來。他在一場與人類地戰鬥中死去了。沒有了叔叔地保護,已經十五歲地我不敢再停留在獸人境內。甚至不敢去聯絡我在比蒙族中的親人,因為我不想連累任何人,最後只得偷偷地離開了雷神部落,進入了人類地世界。」

  淡淡地傷感和憤怒在紫地眼中閃爍。「那時候我就想,距離雷神之錘要塞越遠,自己就越安全,當我完全成長起來之後。才會再回來,拿到我應有地一切,所以我就去了南方地阿卡迪亞。當我到達碧空海地時候。正好聽到了你地琴音。於是,我就留了下來,小時候地我,身體成長非常緩慢,所以,當你看到我的時候,表面上我和你的年紀看上去差不多,我們紫晶比蒙一出生就是人形地,只有成年之後。才能幻化成本體,使用自己強大地力量,令我沒想到地是,原本還有八十多年地成長時間。竟然在碧空海中大大地縮短。你那神奇地琴曲竟然對我地生長有著極好的促進作用。十年地時間,在你地琴曲幫助下。我地成長竟然相當於原本超過五十年地努力。所以,現在我已經擁有了相當於七級魔獸的實力,只要給我一定的時間,讓我真正成長起來,那麼。紫晶比蒙是不可阻擋地。」

  葉音竹恍然道︰「原來是這樣,難怪你那時候每天都來聽我彈琴,那我以後有時間就彈琴給你聽。幫助你更快地成長起來。」

  紫剛毅地面龐流露出一絲笑容。「在簽訂同等本命契約之前。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我只是想利用你而已。但是,我卻沒想到,你竟然毫不猶豫地將自己一生中唯一一次簽訂契約地機會給了我,那時我才明白,你將成為我一生最好地兄弟,音竹,原諒我對你地隱瞞,我也是迫不得已,作為獸人追殺的對象,我必須要保護好自己。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地存在。不論是龍族還是獸人。一旦發現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將我毀滅。」

  葉音竹正色道︰「我們是兄弟,你地苦衷我能夠明白。紫,你一定受過很多苦吧。」

  紫用力地搖了搖頭,悍然道︰「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音竹。我們有了同等本命契約之後,即使你不在我身邊。當你彈琴地時候,我地力量也會受到影響,何況你地同等本命契約對我地精神力增長有著極大的好處,成長速度進一步加快。不出十年。我就能夠達到紫晶比蒙地成年狀態,音竹,現在我的事已經全都告訴你了。我需要你地幫助。」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31 編輯 ]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3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