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九集 紫晶比蒙 第五十九章 相約溫泉(中)


  葉音竹道:「首先,這次前往極北荒原的危險性極高,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你能聽我們統二的安排。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擅自行動。只有這樣,我才能保證你的安全。其次,這次不論遇到什麼事情,看到什麼人,希望你都能保守秘密。在必要的時候,我可能需要用特殊的能力抹掉你部分記憶。如果你能答應這兩點,那我們就可以一同上路了。」

  月冥有些好廳的看著葉音竹,葉音竹的話令她心中產生出一種神秘的感覺。空間是什麼事需要保密,甚至還要抹掉自己的記憶呢?各種可能的預測頓時在心中出現。不過她還是很快給出了葉音竹答案。畢竟,想要前往極北荒原,單是她自己一個魔法師是不現實的。她的實力雖然在同齡人中也算是出類拔萃,但和極北荒原有可能出現的危險相比,卻相差的太遠了。聽葉音竹的意思,他們似乎有不少人要到那邊去,如果大家能在個照應的話,送回冥雪就變得簡單的多了。

  想到這裡,月冥點了點頭,道:「在合理的情況下,我可以答應你這兩個要求。」

  葉音竹皺了皺眉,「合理的情況下?什麼叫合理的情況下?」

  月冥淡然道:「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會晝配合你們的。我們暗魔系法師一向不是多嘴的人。這一點我可以保證,我到極北荒原的目的只是要送回冥雪。如果你們有什麼秘密怕被我知道的話,索性就先我送回她,然後我自己回來,你們要做什麼我自然無法干涉了。只要能夠成功,我願意支付給每個人報酬。譬如用魔法物品來支付。」

  葉音竹有些頭痛,這月冥表面看去雖然很沉靜,但天知道她會不會給自己帶來麻煩。但話已經說到這份上,當初又是自己先答應她的,也不好再改口了,只得點了點頭,道:「好,那就這樣吧。你等我消息,我們出發前會通知你的。你準備好自己隨行的物品,一放假我們就要出發了。」

  月冥點了點頭,也不多做停留,轉身就離開了葉音竹和蘇拉的宿舍。

  蘇拉關上門,看著葉音竹道:「你好像心中有事。這次去極北荒原空間是要幹什麼?還神神秘秘的。」

  葉音竹苦笑道:「有些事情你還是不知道比較好。反正不是危害大家。只是幫我朋友一個忙而已。希望這次能夠平平安安的吧。我已經把這件事通知馬良和常昊了。他們放假後也沒什麼事。已經同意了。」

  蘇拉微笑道:「剛才你叮囑月冥的話怎麼沒叮囑過我。難道你就不怕我洩密麼?」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怎麼會呢。我們都這麼熟了,你是什麼人我還不知道麼?如果是你洩密,那只能證明我自己的眼光有問題。蘇拉,作為一名刺客,我想,你的嘴應該比暗魔系法師更嚴。」

  蘇拉目光閃爍了幾下,「音竹,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即使是我也一樣,否則很容易吃虧的。」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怎麼,難道你對自己還沒有我對你有信心麼?」他叮囑月冥只是以防萬一。這次前往極北荒原。不論是紫還是那兩位黃金比蒙,都將以人形參與行動。只要他們不露出本體,誰會知道他們是獸人呢?所以他並不怕洩露。

  剛說到這裡,敲門聲又響了起來。

  蘇拉有些好笑的道:「我們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忙了。」轉身打開門,這次出現的人就更熟了。香鸞在前,海洋在後。二女是他們這兒的常客,也不需要招呼,直接就走了進來。

  「音竹,剛才我看到月冥從你這裡出去,她來找你幹什麼?我沒記得你還有這麼個朋友啊!」香鸞拉著海洋很隨意的走到沙發處坐了下來。最近這段時間她們來葉音竹這裡比以前少了很多,香鸞曾經問過海洋很多次,既然你已經向他表明了心跡,為什麼不多找時間和他在一起呢?海洋卻說,大家年紀都還小,她不希望給葉音竹帶來壓力或者是什麼不好的影響,她會等他。只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就足夠了。至於是否接受,她都會等下去。

  音竹無奈的道:「還記得在新生大賽上我和月冥一戰麼。那次的我琴音對她的幽冥雪魄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她感覺到了幽冥雪魄心中的悲傷,在我的提醒下,覺得應該將幽冥雪魄送回去。」當下,他將當初自己和月冥之間的事簡單的說了一遍。

  聽了他的話,香鸞眼中頓時一亮,「這麼好玩的事,我也要去。」

  「不行。」葉音竹和蘇拉幾乎異口同聲的說道。兩人對視一眼,眼中都不禁流露出一絲苦笑。

  香鸞氣鼓鼓的道:「為什麼不行?難道你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葉音竹趕忙搖頭,道:「當然不是。香鸞學姐,你就別害我了。你可是帝國公主,西爾維奧叔叔唯一的女兒。要是我把你帶走了,還是去最危險的極北荒原。西爾維奧叔叔知道了,能輕饒的了我麼?就算是費斯切拉那裡我也沒法交代啊!你就別讓我為難了。」

  香鸞瞪視著葉音竹卻說不出話來。她不得不承認,葉音竹說的沒錯,作為帝國公主,她早已經沒有普通女孩那種自由,想要偷跑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事。萬一讓外人知道了,那就是有損國體的大事。除非是父親批准,但是,父皇又怎麼可能讓自己到那麼危險的獸人國度去呢?要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立刻就會成為獸人對米蘭帝國要挾的人質。

  一旁的海洋在這時開口了,「香鸞姐,你就別讓音竹他們為難了。你確實不適合去。你的身份太敏感了。」

  香鸞有些委屈的道:「這麼好玩的事卻沒我的份,天天在米蘭待著,煩都煩死了。」

  看著她明顯軟化下來,葉音竹不禁鬆了口氣,心中暗想,先不說安全問題,要是讓米蘭帝國的公主和舊習慣一起去,一旦出現什麼問題,和月冥的性質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對月冥,他基於可以用強制手段以九針封神抹去她的記憶,但是,和香鸞的關係那麼好,他怎麼能那樣做呢?而香鸞的身份又如此敏感。自己和馬良,常昊都出身東龍八宗這件事萬一被她知道,造成的後果可就嚴重了。即使她不說,未來也會給她和自己一言都帶來巨大的麻煩。還是海洋好,怕自己為難勸說香鸞,看來香鸞學姐還是很聽她的。

  想到這裡,葉音竹不禁感激的看向海洋,有他在的時候,海洋那寒冰般的氣息會很自然的消失,見葉音竹看著自己,回以一個柔和的微笑,向他點了點頭。

  香鸞道:「好吧,好吧。不去就不去吧。不過,你們要遇到什麼好玩的事回來一定要告訴我。真沒勁,還是朋友呢。也不張羅幫幫我。葉音竹,我們來找你是妮娜姑姑讓來的。姑姑說,讓你放假後勤修琴魔法。下個學年,學院可能在大事需要你呢。」關於對妮娜的稱呼問題,葉音竹已經很無奈了。妮娜的年紀比西爾維奧大帝要大了二十多歲。所以她雖然是香鸞的姑姑,從年齡上葉音竹卻要叫她奶奶。無形中就比香鸞矮了一輩,為了這件事,他可沒少被取笑。

  「大事?什麼大事?」葉音竹好奇的問道。

  香鸞沒好氣的道:「還不是和藍迪亞斯麼。算了,這件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我要是告訴你,姑姑一定不會饒我的。」

  葉音竹道:「好吧。那你就先別說了。反正早晚也會知道。我也努力修煉的。」

  香鸞道:「現在天氣也暖了,馬上又要放假,大家有段時間不能在一起。不如我們出去玩玩怎麼樣?音竹,你們有興趣沒有?蘇拉也一起去吧。」

  「玩?」這個字對於葉音竹來說一直是很遙遠的。小時候,每天都生活在琴的周圍,對於這個普通孩子最喜歡的字眼,葉音竹並沒有太多的概念。他現在的成就,可以說就是放棄了童年才得到的啊!

  香鸞道:「是啊!都要放假了。就一起去玩玩吧。我們也不去太遠的地方。米蘭城西南二百里外有一個很不錯的溫泉,那裡四季如春,還可以泡泡溫泉。對身體很有好處的。我們就去那裡吧,怎麼樣?」

  要是學院那些追香鸞的男學員們聽到她主動要和葉音竹他們去泡溫泉,恐怕立刻就會嚇死了。

  聽到溫泉二字,葉音竹也不禁被勾起了興趣,點了點頭,道:「好啊!那就去吧。什麼時候?」

  香鸞笑道:「就明天吧。我們人也不要太多了。就我們四個好了。人多了太麻煩。我可不想讓別人知道。要是消息走漏了,那些討厭的蒼蠅一出現,想好好玩一次的都沒機會。」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35 編輯 ]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1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