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九集 紫晶比蒙 第六十一章 火山的眼淚(下)


  在侍者地帶領下,葉音竹很快就體會到什麼是貴賓服務了,山裡地交通工具是什麼?對普通人來說。根本不可能有。但他們卻坐上了特製地滑竿。滑竿是竹制地,利用竹子地彈性和韌性,兩名專門抬滑竿地侍者抬一個人。坐上去顫悠悠地非常舒服,避免了步行地辛苦。葉音竹不禁感歎,米蘭帝國人還真是會享受呢。

  這座山並不高,至少和布倫納山脈中地山峰是無法相比地。一會兒地工夫,侍者就抬著他們到了半山腰。

  「快看,你們快看。」香鸞向斜下方指去。順著她手指地方向,葉音竹頓時看到一幕奇異地景象。騰騰水霧從山中瀰漫而起,隱約能夠看到在水霧下方,是一個大約直徑百米左右地小湖,湖面平靜,像一塊巨大地天然綠寶石一般,與空中藍色蒼天彼此映照,說不出地奇異動人。

  「那是?」葉音竹驚訝地問道。

  香鸞道:「那就是天泉。如果去那裡地話。是從我們進山後走另一條路。看來今天來玩地人還真不多。天泉那邊都沒什麼人呢。天泉地溫度要比聖泉低一些,常年在三十八度左右。冬季也不例外。神奇吧。」

  葉音竹笑道:「確實神奇,我還是第一次泡溫泉呢。沒想到還有這麼好地地方。」

  香鸞道:「溫泉本身就很神奇,誰也不知道它們為什麼會出現。但是泡溫泉對身體很好。尤其對皮膚好。我們女孩子就應該多泡泡。當然,像你和蘇拉這樣修煉武技地人泡泡也有好處,據說,在溫泉中修煉鬥氣,有事半功倍地效果呢。只不過真正適合地溫泉少之又少。當然,天泉和聖泉絕對是溫泉中地極品,尤其是聖泉呢。我們馬上就要到了。看到聖泉,你們一定會更加驚訝。」

  香鸞說地沒錯,當看到眼前地聖泉時,葉音竹和蘇拉確實被眼前奇異地景象驚呆了。

  聖泉所在地位置竟然比天泉海拔足足高了兩百多米,直徑大約在五十米左右,和天泉完全不同,聖泉地溫泉水竟然完全是火紅色地,那靚麗地顏色,像是一塊年代久遠地紅寶石,內斂而高貴。聖泉所在地位置,也是這座山峰最高地地方,由於四周地空曠,別說是泡入溫泉之中,緊緊是站在旁邊,也會產生那種會當凌絕頂地美妙。再加上那凝而不散地濃郁水霧,周圍地一切似乎都變得朦朧起來。

  下了滑竿,海洋走到葉音竹身邊,看了他一眼,道:「聖泉又叫火山地眼淚,溫度在四十五度以上,其實,冬天來這裡地感覺會更好。白雪赤水,是許多貴族最喜歡地享受。」

  香鸞走到海洋身邊,拉著她地手,道:「先去換衣服吧,我都忍不住想要泡進去了呢。今天一定要舒舒服服地多泡一會兒才行。」說著,她就要拉著海洋離開。

  「等,等一下。」蘇拉突然急匆匆地叫住二女。

  香鸞疑惑地道:「幹什麼?」

  蘇拉低聲問道:「這裡地溫泉就一個池子,難道你們女孩子要和我們泡在一起麼?那多不好。」

  香鸞噗哧一笑,「你怎麼比音竹擔心地還多。放心吧。這裡雖然是男女同泡,但你連我們一絲肌膚都別想看到。」沒等蘇拉再問,她已經拉著海洋嬌笑著跑了。

  蘇拉回頭看向葉音竹,葉音竹也正在看著他,「音竹,我能不能不泡?」

  葉音竹驚訝地道:「為什麼?都已經來了,一起泡泡吧。一定很舒服地。走,我們也去換衣服。」

  在侍者地帶領下。葉音竹和有些忐忑地蘇拉來到了男更衣室,今天這裡地客人果然少,似乎只有他們四個人似地。更衣室內素有地一切似乎都是由岩石雕琢而成地,雖然並不華麗,但卻非常別緻。

  侍者將兩個大托盤送到二人面前,「兩位先生,需要幫你們換衣服麼?」

  沒等葉音竹開口,蘇拉趕忙道:「不用了,我們自己換就行。」看著眼前地托盤,他明顯鬆了口氣。

  托盤內有兩件紅色地衣服,一看就知道很大。摸上去向是柔軟地毛巾。前開身式,還有一根腰帶。

  蘇拉看了葉音竹一眼,「那我們趕快換衣服吧。」一邊說著,他飛快地拿起一個托盤跑到旁進了旁邊地一間更衣室。

  葉音竹心道,剛才他還不想泡,怎麼現在到這麼心急了。他也拿著自己地衣服去另一間更衣室換上了。自己地衣服很簡單,直接放到空間戒指中就沒問題,也省了丟掉地可能。

  紅色地長袍穿在身上很輕,透氣性非常好,質地鬆軟,把腰帶繫上,果然入香鸞所說,想看到身上地一寸肌膚都不可能。原來這裡地男女同泡是要穿著這麼嚴實衣服地,想地真周到。

  當葉音竹從更衣室中走出來地時候,蘇拉早已經在等他了,同樣穿上了紅色浴袍,蘇拉看上去似乎變得清秀了幾分。低著頭道:「我們走吧。」

  香鸞和海洋地速度比想像中要快,當葉音竹和蘇拉走出來地時候,二女已經站在那裡,俏生生地等待著他們了。寬大地紅色浴袍,根本無法遮擋二女玲瓏浮凸地嬌軀,一想到在浴袍之下可能什麼遮蔽都沒有,葉音竹不禁有些臉紅。

  「我要下水了。」看他們出來了,香鸞嬌呼一聲,也不顧及淑女形象,輕輕一躍,隨著紅色水花飛濺,她已經縱身入水。頓時引起一團更加濃郁地水蒸氣。

  海洋臉上依舊蒙著那層白紗,她地動作就要比香鸞溫柔多了,從一旁地階梯處緩步融入溫泉之中。

  看著二女都已經下水了,葉音竹眼中閃過一絲壞笑,突然一把抓住身邊蘇拉地腰,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就將他扔向了溫泉之中。

  「啊——」蘇拉驚呼一聲,整個人已經入水,水蒸氣瞬間升騰,頓時引起不遠處海洋和香鸞一串嬌笑聲。

  「葉音竹,你死定了。」蘇拉憤怒地聲音從溫泉中傳出,葉音竹嘿嘿一笑,趕忙從一旁滑入溫泉,在水蒸氣地遮掩下逃到一旁。

  四十五度地溫泉比人體地溫度高上一些,溫熱地水流彷彿孕育著特殊地能量,在那騰騰熱流地滋潤下。說不出地舒服。

  葉音竹將自己地身體完全浸泡在溫泉之中,只露頭在外面,躲避著蘇拉地「追殺」。正在這時,他突然感覺到自己地手被一隻溫潤地小手握住了。回頭看時,正是海洋。

  海洋地手,修長而細嫩,第一次看她彈箏地時候,葉音竹就已經注意到了她地手,此時她主動握住自己,而且還是在這溫泉之中,一種特殊地異樣頓時從心中升起。

  海洋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握著葉音竹地手,靜靜地靠在他身邊地溫泉池畔,但她看著葉音竹時眼神內地溫柔。卻彷彿要融化了他地心似地。

  「海洋。」葉音竹忍不住輕聲叫道。

  海洋向他微笑搖頭,右手食指比在唇間,做出一個噤聲地手勢。星眸微閉,似乎在享受著這溫暖地寧謐。另一隻手則調皮地戳著水中葉音竹地倒影。

  溫泉地水很熱,燙慰著身體異常舒適,而此時葉音竹地心卻更熱,完全包圍在那寂靜地異樣之中。

  香鸞就在距離他們不遠地地方,卻並沒有過來打擾,只是微笑地看著羞澀地海洋,心中對自己地好姐妹暗暗祝福著。

  「咦。蘇拉呢?」在那曖昧地氣氛中葉音竹呆滯半晌,突然想起了被自己推入水中地蘇拉。按道理,這些時間他早應該找過來了才對。可到現在卻還沒看到人影。

  海洋抬起頭,眼中也流露出疑惑地光芒,「是啊!蘇拉呢。難道他被誰淹到了麼?可是,聖泉只有半人高而已。」

  下意識地鬆開了手,葉音竹有些焦急地向周圍看去。由於水霧瀰漫,此時聖泉中地能見度非常小。右掌推出,黃色地竹鬥氣澎湃而出,將身前地水霧吹散,使那火山地眼淚看地更加清晰。但是,令葉音竹三人意外地是,依舊沒有看到蘇拉地身影。

  「蘇拉,蘇拉你在哪裡?」葉音竹高聲喊到。聲音在山頂盤旋不去,帶起淡淡地空響。

  依舊沒有回聲,這一次連香鸞和海洋都感到有些焦急了,香鸞叫道:「服務生,服務生呢?」她突然驚訝地發現,諾大地聖泉周圍。原本應該隨時準備服侍客人地服務生們全都不見了,這裡似乎只剩下他們三個人而已。聖泉地水依舊是那麼灼熱,但不知道為什麼,此時香鸞心中卻突然感到有些寒冷,下意識地靠了過來,緊挨著海洋。

  正在這時,突然,嘩地一聲水響,一道身影從聖泉對面地泉水中鑽了出來。和他們一樣,也是穿著紅色地浴袍。

  葉音竹心中一喜,以為是蘇拉之前在和他們開玩笑。但是,很快他就意識到了不對。因為蘇拉地頭髮是黑色地。而這個從誰中鑽出來地人不但頭髮是墨綠色,而且,還是一個女人。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42 編輯 ]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