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十集 金甲禁蟲 第六十四章 赤精紅靈(上)


  灰影閃處,蘇拉已經回到眾人面前,臉不紅氣不喘,竟然一點沒有急速奔行後應該出現的反應。

  「那些狼騎兵的速度很快,數量在三千到三千五之間,大約三十息後會到我們這裡,正面衝擊對我們很不利。左面兩里處有一個海拔的二百米的山坡可以用來禦敵,能夠最大程度的減少狼騎兵衝擊的效果。右前方一里外,走一大片灌木叢。也可以掩藏身形。我們必煩在五息之內決定動向,才有足夠的時間趕到這兩個有利位置的任何一個。

  蘇拉飛快的說出了他的判斷,不禁引起眾人一片驚訝。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而且包括距離、地形、敵人強弱程度,敵人數量,時間判斷,無不精確。如果這是在軍隊之中,這些情報已釋足以讓領軍者能夠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葉音竹心中暗想,刺客不愧為最好的刺客者,但此時他卻並沒有下命令,而是將目光先看向紫。

  紫一邊聽著蘇拉的話,一邊依舊極目遠眺,他似手發現了什麼,眼中紫光連閃,竟然流露出幾分興奮的神情。

  「趕快決定去向。」蘇拉催促到。按照他敏銳的判斷力,那三千狼騎兵顯然不是他們這十人能檔住的。

  紫有些驚喜的聲音響起,「沒錯了,是赤精,難怪雷神之錘會出動這麼多狼騎兵加以圍捕,居然是珍貴的赤精。狄斯,帕金斯。

  「在。」兩位黃金比蒙甕聲甕氣的恭敬道,同時走到了紫面前。

  紫沉聲道:「去抓那個赤精回來。有敢阻擋者,殺無教。」

  「是。」簡潔的回答,兩位黃金比蒙同時衝了出去。他們那高大的身體雖然看上去似乎笨拙,但這一全速行動起來,卻令葉音竹帶來的米蘭學員們大吃一驚。

  沒有鬥氣光芒閃耀,狄斯和帕金新雄壯的身體以跳躍式的方式前進,他們那有利的大腳在地面上重重一跺,就會令自己的身體像炮彈一樣前衝而去。在前衝之時,不但速度奇快無比,而且是緊貼在距離地面一米左右的高度,將衝力完全用在向前,一直衝出數十米後才會力盡,雙足交替點地,只是幾次貶眼的工夫,他們的身影就已經變小很多。雖然他們前進的身形遠不如蘇拉輕盈,但速度竟然並不比蘇拉慢多少。仔細辨別時能夠清晰的看到,被他們踩過的地面上,都會出現一圈直徑三米的龜裂。要如道,極北荒原的凍土可是堅比岩石啊!

  「只是他們兩個人麼,」馬良吃驚的道。他的畫筆已經取入手中。

  紫淡然一笑,道:「我們上山披,如無意外,用不著我們出手。」

  聽了紫的話,米蘭學員們不禁更加吃驚,那可是三千狼騎兵啊!熟悉獸人與米蘭帝國戰爭的他們都知道。狼騎兵似乎大陸上最好的輕騎兵之一,僅次於埃裡克敏龍騎兵,不但速度奇快,衝去力更是強悍無比,一旦發的衝鋒,捍不畏死的攻擊是大部分輕騎兵和步兵的夢魘。

  「大家不用擔心,紫從來不會誇張什麼。走吧。」說著,葉音竹拉動韁繩,率先朝山坡的方向而去。別人不知道狄新和帕金斯的實力,難道他還不知道麼?現在他還深刻的記得當初在琴城一戰的最後關頭,兩位黃金比蒙神威大展,幾乎只是他們,就摧毀了琴城的一切,幸虧紫的及時出現,才化解了當時的危機。

  就在眾人開始前往山坡的同時,秋斯和帕金斯已經衝到了狼騎兵面前。

  狼騎兵,以三級魔獸戰狼為坐騎的騎兵,戰狼速度奇快,忍耐力強,強壯一些的戰狼甚至能夠達到四級。而駕馭它們的,是獸人中的狼人,因為有著血統的關係,他們更能將戰狼的威力發揮到極限,所以,狼騎兵自從誕生以後,就一直是獸人族的主戰兵種

  狼的感覺非常敏銳的,所以,當他們發現狄斯和帕金斯衝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做出了反應。三千歲狼騎中,立刻分出五百迎著兩仁黃金比蒙衝了過來。不知道為什麼,戰狼背上的狼人雖然眼看著衝過來的是兩個人類,但是,他們卻都感覺到自己坐下的戰狼在發抖。在強行驅策之下,才勉強衝了過去。

  狄斯的智慧比帕金斯差了一些,但卻也比帕金斯更加彪捍狂暴,這些天一直和紫在一起,在紫的指點下,他們的實力又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走,守護紫晶比蒙雖然是他們最大的榮耀,可作為陸地最強的戰士,戰爭和殺戮才走他們最喜歡的。當初在雷神部落的時候,他們還會經常殺戮一些抓回來的**來保持自己的凶殘和野性。壓抑了這麼多天的狂暴,在這一刻完全顯現出來,即使沒有幻化成本體,上位九級比蒙黃金比蒙的力量,也決不是狼騎兵所能抵擋的。

  近乎瘋狂的咆哮一聲,狄斯瞬間再次加速,搶在帕金斯之前衝入到那五百狼騎兵之中,右腳階瞬間跺向他面,轟然巨響之中,以他跺下的右腳為中心,彷彿整個極北荒原都劇烈的一顫,那劇烈的轟鳴,足以傳出十里之外。龐大的氣浪驟然將地面的凍土掀飛,清晰可見的衝擊波呈半弧形朝著衝來的五百狼騎兵炸去,為了抒發這些天心中的憋悶,狄斯這看上去簡單的一腳卻已經用了全力,他那高達的身體借力反彈,直衝高空。那顆光頭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黃金比蒙沒有龍族那麼豐富的的攻擊手段,但是,他們卻擁有著絕對的力量。氣浪,凍土帶著澎湃的霸氣洗禮了面前的一切,衝在最前面的狼騎兵,不論是戰狼還是狼人,第一時間,他們的身體已經與泥土融合在一起,令那灰黃色的凍土變成了暗紅色。

  甚至連慘叫的聲音都沒有聽到什麼,五百狼騎兵,就在狄斯那一腳之下,榷枯拉朽間消失不見。

  「狄斯老大,你也不給我留點,太不夠兄弟了。」帕金斯不滿的咆哮一聲,趁著狄斯借助反彈之力升入空中的機會趕忙加速,朝剩餘的狼騎兵衝去,他可不想把這舒爽的殺戮機會全部讓人。

  此時還在前往山坡過程中的葉音竹等人全部停下了腳步,除了紫和他身邊的安琪以外,每個人眼中都流露出深深的震撼。

  就連冰冷的月冥都不禁驚呼一聲,「讚美法藍!」

  葉音竹在慶幸,慶幸當初自己在琴城是多麼幸運才能擋住這兩為黃金比蒙帶領下的獸人大軍。

  蘇拉明白了,他明白了為什麼在面對三千狼騎的時候,葉音竹和紫跟本就沒有一絲擔心。

  來自米蘭龍武學院的魔法師們此時才知道,先前跟在他們身後,那兩個憨憨的壯漢究竟強大到什麼程度。難怪葉音竹敢於帶領他們前往最危險的極北荒原深處。原來他竟然有如此強勢的盟友。可是,那真的是人類所能達到的力量麼,甚至沒有紫級的光輝。就算是紫級,要多少階才能在地面上留下一個直徑百米的巨坑,剎那毀滅五百狼騎啊!

  震撼的當然不只是葉音竹一行人,剩餘的那不到三千狼騎兵,在那撼天動地巨響之中,已經完全嚇呆了。甚至連圍攻的那到赤紅色身布影都已經忘記。那撲面而來的強勢氣息,他們簡直太熟悉了。馬良、常昊他們這些人類魔法師猜不到什麼人能夠擁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作為獸人,他們又怎麼會不知道呢?雖然他們不明白,眼前這兩為化身人形的黃金比蒙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但既然他們發現了對方的身份,即使是智慧相對低下的他們,也他不希望成為黃金比蒙巨獸屠戮的對象啊!

  刺耳的呼哨聲令狼騎兵們同時反應過來,第一時間,絕對是第一時間,他們那並不整齊的陣營已經慌不擇路的化鳥獸散。甚至連再看兩位黃金比蒙一眼的勇氣都沒有。他們實施彪捍的狼騎兵麼?不,在黃金比蒙面前,任何兵種都沒有號稱彪悍的資格。

  帕奎斯極度鬱悶的追上幾個速度快捷的狼騎兵,隨手將他們的身體撕成碎片,但想像先前狄斯那麼爽快的瞬問擊潰數百人,顯然是沒機會了。那些狼騎兵在逃走的時候完全分散開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46 編輯 ]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