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十集 金甲禁蟲 第六十七章 幽冥雪魄(上)


  紫歎息道:「音竹,連我都要羨慕你了。金甲禁蟲的成長速度很慢,需要全系元素能量吸收才可以。但在極北荒原中,最主要的卻只是有風與冰兩種魔法元素的存在,所以,這裡其實並不是最適合他們生長的地方。這兩隻幼蟲生存的時間應該已經不短了,之所以遲遲無法成長起來,恐怕主要就是因為能量不夠,現在它們和我一樣,成為了你的契約魔獸,而且恰巧你作為外籍銀龍,對除了暗元素之外的其他魔法元素都有著很好的吸收力,最適合他們生長,恐怕用不了多少年,他們就能真正的成長起來。」

  葉音竹看著自己的手臂,臉上流露出一絲無奈的微笑,「你們這兩個傢伙,這又是何苦呢?難道沒有血契我就會捨棄你們麼?放心吧,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的。」

  手掌上同時亮起了一道金銀光芒,葉音竹分成三份的精神烙印頓時感覺到了閃和雷欣悅的情緒。

  紫道:「它們也是十級魔獸,而且一下就是兩個,雖然只是幼蟲,也令你的琴魔法直接提升了兩階。雖然未來它們的成長不會像我們同等本命契約那樣始終對你產生幫助,但是,帶著它們,你以後就相當於帶著幾個瞬發禁咒在身上,你的雙臂,將成為人類世界中最恐怖的存在。」說道這裡,紫臉上流露出一絲毅然的神色,「音竹,我決定了。」

  「決定了什麼?」葉音竹的目光轉移到了紫臉上。

  紫道:「我決定將這次尋找上古三大神獸的時間縮短到一個月。如果之後的二十幾天中我們再沒收穫的話,就立刻回去。我和你一起去琴城,一個是將安琪送到她妹妹身邊。另一個,我覺得你是時候建立自己的力量了。我會盡一切可能幫助你,讓你的琴城迅速壯大。成為我堅實的盟友,當你的實力達到真正紫級的時候,就是我們兄弟馳騁極北荒原的一刻。」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好。」

  紫看著他,「你不覺得我是在利用你嗎?」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我早就說過,琴城既然是我的領地,也永遠是你的家。是你逐鹿極北荒原的後盾。紫,我們是兄弟,懷疑這種情緒,永遠不會出現在你我之間。什麼叫利用?如果你成了獸王,今後我需要你的幫助時你會如何?你不也一樣會毫不猶豫的站到我身邊麼?同等本命契約不止將我們的靈魂聯繫在了一起,還有我們的一切,一損俱損,一榮具榮。」一邊說著,他將右手伸到紫面前。

  紫眼中閃過一道激動的光彩,同樣神出自己的右手,兩隻大手,在空中緊緊相握,就是在這極北荒原的荒涼之地,琴帝與紫帝的友誼,再次昇華。

  十天後。葉音竹一行已經來到了冰森外圍。

  因為絕對大幅度壓縮這次搜索的時間,眾人在趕路中決定盡可能提速,馬良在前行中起到了關鍵作用,葉音竹通過精神力共享,給予了他足夠的精神力支持,使他能夠召喚出更為強大的魔獸,幫助魔法師們加速前行。兩個人的精神共享反噬效果還是很小的,尤其是修煉赤子琴心的葉音竹精神烙印中並沒有什麼雜念。通過精神共享的刺激,也令馬良的魔法力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令常昊羨慕不已。

  海洋呼出一口寒氣,白霧還未散去,已經在空中化為無數冰屑隨風飄灑,只有到了冰森,才能明白什麼是滴水成冰,不論一年四季什麼時候,這裡都維持著極寒狀態。作為大陸最北端的地方。這裡的低溫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別說幾位魔法師了,就連葉音竹和蘇拉都需要消耗大量的鬥氣來抵禦眼前的寒冷。

  冰森並不是真正的森林,因為在這裡幾乎沒有植物能夠生存,所謂的冰森,其實是冰之森林,眾人停在冰森外圍放眼望去,只見眼前儘是一片冰雪奇景,高大的冰柱,奇異的冰錐,怪異的冰帽參差不齊,寒風呼嘯,像刀子一樣切割著所有的一切。

  馬良召喚出的四隻四級炎獸所能散發的熱量已經很少了,在這種極寒的天氣中,它們消耗的速度極快。

  此行眾人的運氣還算不錯,至少在來到冰森之前,紫選擇的路徑並沒有遇到什麼獸人部落,雖然也有偶遇獸人,但都只是一些個體而已。

  「馬上就要進入冰森了,大家聚在一起,切記不可分開。冰森中生活的魔獸,都是極北荒原最頂級的存在,而且絕大部分都是食肉性魔獸。」

  在葉音竹的帶領下,眾人首先開啟月冥帶來的暗冰符。一層很薄的暗藍色光影出現在大家身體外層,令包括呼吸在內的氣息頓時被隔絕在內,同時也將外界的寒冷隔絕了幾分。

  月冥駕馭著自己的炎獸來到葉音竹身邊,空間戒指光芒閃爍,一張羊皮出現他手上。

  「這是我爺爺上次繪製的簡單地圖,他到過的地方幾乎都有記載,包括冥雪父母棲息的位置,音竹,我現在是不是將冥雪放出來。」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放他們出來吧,到了這裡,她應該能夠感覺到自己父母的氣息,我們先護送她回家,然後再進一步行動。」冰森之內魔獸橫行,冥雪還遠遠沒有進化到成年,雖然是幽魂形態,但也難保不會受到傷害。

  月冥看了葉音竹一眼,突然壓低聲音道:「謝謝。」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不用謝,我幫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善良。你肯答應將冥雪送回來的時候,我就已經把你當成朋友看待了。」

  月冥咬了咬下唇,「你是我的朋友,現在是,以後也是。」說道這裡,她從炎獸上跳了下來,就在她準備開始召喚冥雪的時候,突然回過身,追加了三個字,「第一個。」

  靠在葉音竹的海洋抬頭看向他,明亮的大眼睛中帶著幾分玩味的微笑,卻沒有說什麼。如果說這次來到極北荒原後心情最好的是誰,那無疑是海洋。每天的前行,她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只是靠著葉音竹溫暖的懷抱之中就行了,不論天氣變冷到什麼程度,她那顆曾經冰冷的心卻始終被溫暖包圍。

  「出現吧,我的夥伴,冥雪。」

  暗藍色的魔法六芒星憑空出現在月冥身前,曼妙的身影,大約十歲左右的女孩漂浮在半空之中。深藍色的長髮飄蕩在背後,長度竟然超過了她的雙腳,一雙黑色的大眼睛中充滿了冰冷的氣息。淡淡的暗藍色光芒圍繞著她的身體不斷旋轉,她那如同水晶般透明的身體在寒風中輕輕飄蕩,但卻沒有受到絲毫影響。

  或許是感覺到了周圍的冰冷,冥雪剛一出現,她那冰冷的眼眸中就多了幾分朦朧的迷惘,看看面前的月冥,再看看剛走到月冥身邊的葉音竹,她的情緒頓時出現了些微變化。

  月冥平時沉靜的眼眸此時卻已經充滿了感情,「回家吧,冥雪。當初是我們不對,把你從父母身邊帶離,這裡才是屬於你的地方。回家吧,我永遠都會記得你,我只是想告訴你,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夥伴,那時我沒有朋友,我一直把你當成妹妹看待。是葉音竹點醒了我,只有將你送回來,送到你的家人身邊才是對你真的好。希望我做的不是太晚。等見到你父母後,我就強行解開我們之間的契約,你將重新得到自由。我替爺爺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知道你能聽懂的,原諒我,好嗎?」

  淚水,從月冥眼中滑落,在滴落地面前已經化為一顆顆晶瑩通透的冰珠。

  每個人都變得安靜下來,靜靜的看著這一幕,不論是紫還是兩位神經大條的黃金比蒙,此時都流露出讚賞的目光。能為了魔獸的幸福,送魔獸回家,而且還是一隻九級成長性魔獸,月冥那冰冷的外表下,是有著怎樣一顆善良的心啊!

  海洋緩緩走到月冥身邊,摟住了她的肩膀,用自己身體的溫暖安慰著她那顆顫抖的心。

  冥雪動了,她那有形無質的身體突然前飄,伸出她那雙晶瑩通透的小手,按住了月冥留下的淚水,放佛像捧著什麼最珍貴的東西似地,此時此刻,葉音竹突然出現,冥雪眼中竟然流露出和月冥一模一樣的深切感情。

  淡淡的陽光照射在冰森之中,反射出一片絢麗的冰藍色光芒,周圍的一切突然變得安靜下來,每個人都在靜靜的等待著,他們的等待著冥雪帶路,或者,他們也在等待著冥雪的決定。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53 編輯 ]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