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十一集 戰爭巨獸 第七十一章 神龍血誓(下)


  在這三天對冰森魔獸的征伐之中,他們獵殺了不少七、八級的強大冰系魔獸,當然,主要出力的是兩位黃金比蒙和冥輝夫妻,這些魔獸的屍體和晶核幾乎裝滿了葉音竹同來幾人的空間戒指,可謂收穫巨大。要知道,這可都是大量的財富啊!

  三天時間,在葉音竹的固本培源曲作用下,三隻冰極魔猿強悍的身體已經恢復了正常,骨骼癒合的速度之快著實嚇人。作為冰森中的原住民,前往冰圈需要他們來帶路。

  「我們只能送到這裡了,再往前不遠,就要進入冰圈了。」冥輝夫妻在空中停止飛行,指了指冰霧升騰的前方。冰圈令他們恐懼,雖然已經和葉音竹他們建立了不錯的關係,但作為冰森中的住民,他們還是不敢輕易犯險,更何況他們已經成為了雪龍豹那一部分領地的鎮守魔獸,就更不能隨便離開了。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多謝二位的幫助。」

  冥輝猶豫了一下,向紫道:「紫帝,你們真的要進入冰圈麼?我並不是懷疑您的實力,但是,冰圈之中的危險,恐怕……」

  紫的目光很堅決,「我決定的事就不會改變,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麼我不能去的地方。你不用多說了。音竹,我們走吧。」一邊說著,他帶著安琪,率先向冰圈的方向走去。

  「等一下。」冥輝叫住紫和葉音竹,從懷中取出一個冰晶般的小瓶遞到葉音竹面前。

  「這是什麼?」葉音竹下意識的接入手中。只見那小瓶子似乎是用冰塊雕琢而成的,散發著淡淡的寒氣,但入手後與自己手上熱氣接觸卻絲毫沒有融化的跡象。

  冥輝懇切的道:「這是那天雪兒留下的眼淚。給你們留個紀念吧。任何火屬性的傷害,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我們幽冥雪魄的眼淚都能夠治癒。如果遇到強大的火系魔法攻擊,只需要捏開一顆眼淚,用魔法力渲染其中,足以驅散禁咒以下,全部火系魔法。就算是禁咒,也能起到一定的削弱作用。」

  「謝謝。」葉音竹沒有客氣,直接收下了這一瓶眼淚。就像他把自己的東西送給別人時不會猶豫一樣,朋友送給他東西只要是需要的,他也一樣不會拒絕。經過這些天的接觸,他早已經將幽冥雪魄當成朋友看待了。

  「猿一,猿二,猿三,你們三個給老子到前面開路去。」狄斯大喝一聲,得意洋洋的讓自己新收的三個小弟走在最前面。

  帕金斯最近很鬱悶,他和狄斯的關係很好,但自從來到極北荒原之後,運氣卻和狄斯差的多了。先不說狄斯幾次立功,居然還收了三個九級魔獸當小弟。像他們這樣九級上位的存在,一般也只能收八級魔獸當小弟而已。而獻祭的靈魂之火,九級上位者也只能收取十朵,再多他們自身的靈魂之火就會受到影響了。就算是紫,在收取靈魂之火時也是有限制的。帕金斯和狄斯以前一直沒有收取比蒙小弟的靈魂之火,就是因為他們不捨的浪費收取的機會。他們可沒有紫那樣的能力,在收取之後還能把靈魂之火再釋放出來。

  眾人一邊前行,都有些驚訝的發現,原本已經極寒的空氣似乎開始緩和起來,寒風不再那麼刺骨了,空氣中甚至連隨處可見的雪魄都沒有一個。陰靈的天空中,太陽光芒明顯亮了許多,曬在身上甚至能有幾分溫暖的感覺。

  因為實力的提升,常昊的防寒法陣比以前要好用的多了,大多數寒氣都能被隔絕在外。但馬良卻驚訝的發現,剛一離開幽冥雪魄的領地,自己召喚出的魔獸竟然全都鴻飛冥冥消失不見。甚至連再想召喚也無法做到。他努力的試了幾次,一直都沒能成功。使幾位魔法師只能用步行前進。

  葉音竹停下腳步,道:「大家等一下,我有話說。」

  眾人停下腳步,看向葉音竹。

  葉音竹看著面前的蘇拉、海洋、常昊和馬良,猶豫了片刻後,才鄭重的道:「我知道,你們一定對紫的身份都很懷疑。現在我們就要進入冰森中最危險的冰圈了。為了自身的安全,大家注定要全力以赴。這次帶你們一起來到極北荒原,我對你們自然不會有任何懷疑。希望你們在得知紫的身份後,能夠替我保守這個秘密。」

  即將到達冰圈了,通過之前和紫的交談,十級神獸的壓力葉音竹已經明白,如果真的面對戰爭巨獸,不論是黃金比蒙還是冰極魔猿,都不可能再保持人形,只有本體才能讓他們發揮出最大的實力。與其讓夥伴們到時候因為驚訝而出現危險,倒不如現在說出來。葉音竹也考慮過使用九針封神,但他卻發現自己沒理由要那麼做,因為此時還在身邊的四人,都是他完全可以信任的。

  馬良和常昊都張開了自己的右手,露出那個血紅色小龍的標記,「有神龍血誓的約束,永不背叛。即使是本宗中人問起,我們也會守口如瓶。」對於他們來說,神龍血誓的威懾力,還要在宗門之上。

  海洋看著葉音竹的目光儘是溫柔之色,微笑道:「還記得我跟你說的那句話麼?海洋只是葉音竹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意思很明顯,我連人都是你的,還怎麼會洩露你的秘密呢?

  葉音竹臉色一紅,下意識的避開海洋的目光,不敢與她對視。

  馬良和常昊看著葉音竹那尷尬的樣子,都不禁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目光也投向了最後的蘇拉。

  這些天以來,蘇拉依舊每天跟隨在葉音竹的身邊,話卻很少,比以前更少了。但誰也不能否認,蘇拉在此行的作用是巨大的。單是保證了所有人的飲食,就給眾人減少了許多麻煩。在來到冰森之前,更是他的多次準確探查,令眾人避開了獸人部落。

  葉音竹也看出了蘇拉最近變得越來越沉默了,曾經問過他幾次,但蘇拉卻什麼也沒說。

  「在天地見證之下,我蘇拉,以自己的生命及靈魂起誓,哪怕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我的心也不會背棄葉音竹。」平靜的聲音,發出的卻是絕不平靜的誓言。一層黑色的光暈從蘇拉體內散發出來,在空中凝結成一個黑點,悄然印入他眉心之中。

  看到那黑色的光芒葉音竹頓時嚇了一跳,腦海中想起自己在一本奇特的魔法書中看到過的特殊魔法。

  「蘇拉,你瘋了。」一個箭步,葉音竹就搶到了蘇拉面前,雙手抓住他那纖瘦的肩膀,眼中流露出深切的後悔。他本意只是向四人叮囑一下,不要洩露紫的身份。卻沒想到蘇拉的反應會這麼大。

  蘇拉微笑的看著葉音竹,似乎釋放了心中的情緒一般,連身上的沉寂也已悄然消失,「沒事的,音竹。這只是一個誓言。」

  葉音竹痛惜道:「可是,那是一個詛咒誓約啊!你怎麼能對自己下這麼嚴重的詛咒。」詛咒誓約是一種極其嚴重的誓言,屬於暗魔系範疇,但卻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像蘇拉這種詛咒自己的情況幾乎不可能出現,因為詛咒自己是必定成功的。

  蘇拉微微一笑,道:「詛咒也需要條件引發,只要我的心永遠都不會背叛你,不就可以了麼?」誰也沒有看見,他的左手正在輕輕摩挲著右手無名指上的那枚銀色戒指。

  盯視著蘇拉那澄澈的眼眸,葉音竹的氣息變得有些急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發現自己的情緒非常不穩定,充滿了對蘇拉的擔心,潛意識裡,他甚至想把蘇拉摟在懷中,好好的安慰。葉音竹也在問自己,蘇拉是個男人啊!自己為什麼會對他產生這樣的衝動?即使在面對海洋的時候,自己也只是溫馨多於衝動。彷彿蘇拉身上有一種無形的氣息,在牽引著他的感覺。

  肩膀微微一晃,蘇拉從葉音竹的掌握中掙脫出來,後退兩步,「不要耽誤上路的時間了。」

  葉音竹深吸口氣,將自己先前那強烈的感覺壓下心頭,情緒中難得的出現了幾分暴躁,向紫點了點頭。

  紫沉聲道:「紫晶所屬,現出本體。」

  近乎狂暴的咆哮聲首先從狄斯和帕金斯口中發出,隨著金色毛髮出現,他們的身體瞬間膨脹,他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是那麼粗壯,尤其是那雙充滿了嗜血光芒的眼眸。十七米以上的身高,寬達七米的肩膀,兩邊隆起的三角肌像鼓起的小山包一般,毛髮下遮蓋的肌肉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陽光照射之下,仰天怒吼的狄斯和帕金斯身上籠罩了一層金色光暈,陸地霸者的強橫氣息令大地為之顫抖。

  在場的米蘭魔武學院幾人都參加過當日琴城一戰,他們清晰的記得黃金比蒙是何等狂暴,幾乎將已經注定的戰局扭轉。此時此刻,他們不禁想起了襲上城頭的那道紫光,再聯想到當時在黃金比蒙攻擊中倖存下來的葉音竹,頓時對眼前的一切明白了幾分。

  兩位身形巨大的黃金比蒙,在眾人面前就像兩座不可逾越的山峰,狂暴的氣息連周圍寒冷的氣流都為之退避。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3:01 編輯 ]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