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十一集 戰爭巨獸 第七十三章 暗黑禁咒之殺神之矛(上)


  三隻冰極魔猿飛快的蜷縮起自己的身體,釋放出一層冰藍色的魔力,今身體表面凝結出厚實的冰甲、狄斯和帕金斯防禦都最為強悍,用身體護住其他人,一時間密親的碰撞聲帶著強大的衝擊力持眾人的身體遠遠送出。恐怖的寒氣和強烈的衝擊波連黃金比蒙那樣巨大的身體都無法在這風暴中站穩,這冰圈核心完全化為了冰雪世界。

  低沉的咆哮聲從冰極魔猿三兄弟口中發出,當那碎冰覆蓋結束之時,他們身上的冰甲競然已輕完全破碎,傷勢沒哨完全痊癒的猿一和猿二甚至被衝擊的在地面上翻滾幾周在狄斯的幫助下才勉強穩定住身體。黃金比蒙的防禦確實強悍.雖然全身一陣疼痛.但狄斯和帕金斯卻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遠處距離冰圈核心最近的冰林.競然也被這些碎冰波及到一些,最內側的一圈冰林已經完全倒塌,可見剛才這瞬間的爆發哨多麼強烈了。

  琴音與箏音同時響起,依舊是那一曲《瀟湘水雲》,暗黃色的神音光環籠罩住眾人的身體.雖然無法增強大家的力量.但卻將那巨大的壓力阻擋在外.今每個人的心神都在排除恐懼後集中起來。

  碎冰帶來的冰霧逐漸散去,眾人看到了一幕恐怖的景象,一個直徑超過百米的巨坑.出現在前方不遠處.巨坑不知道哨多深,周圍的冰面向外龜裂.隨著一個低沉而今大地顫抖的腳步聲.一個身影緩援從其中走了出來。

  那是一個人類,看上去非常特珠的人類.身高大約在三米左方,雄壯的身體像公牛一般強悍,每一塊肌肉的線條在他身上都是如此分明,上身赤裸著,黝黑的皮膚競然閃閃發光,他的眼睛是奇異的黃色.像兩塊圓形的黃色晶體,似乎有一團清晰可見的黑色漩渦在圍繞著他的身體旋轉著.但通過氣息感受,眾人卻知道,那黑色漣渦並不是暗元素,不屬於任何一種魔法元素。

  此人下身穿著一條三角褲,緊緊遮蓋住了男性的象徵.那三角褲是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但看上去卻像是某種魔獸的皮革,樣子很不規範。最為奇特的是.在他那可黑色的光頭上竟然長有一根長約一的獨角.獨角也是黑色的.與他的頭部渾然一體。並沒有如何作勢,但他每前進一步,大腳周圍的地面都會劇烈的向周圍產生龜裂,發出今人牙酸的卡卡聲。黃光閃爍的眼中冷光流轉,看著葉音竹一行人充滿了不屑。

  「就是你們吵醒了偉大的格拉西斯麼?黃金比蒙,還有人類。不錯不錯.都可以當作我的點心了。哈哈哈哈哈,釋放你們的靈魂和肉體吧.能夠成為我偉大格拉西斯的食物,是你們一生最大的榮幸。」

  格拉西斯的聲音像悶雷一樣在空中激盪,他的話雖然囂張,卻並不會讓人感覺到自大,從他口中吐出的每一個宇都像巨錘一般錘擊在眾人心頭.就連葉音竹和海洋的合奏都受到了一定影響、神音光環劇烈的波動起來。

  格拉西斯前進的腳步並不快,但卻很沉重,似乎所有的一切已徑盡在他掌握中似的。

  沒錯,他就是那個給眾人帶來巨大壓力的源泉,每個人都清晰的感覺到。就在這個時候.紫突然從狄斯和帕金斯之間走了出去,邁著沉穩的步伐走出了神音光環、就那麼一步步迎著格拉西斯的方向而去。安琪依舊在他身邊,只是此時的她眼中巳徑沒有了活潑和好奇,剩餘的只有本能感受到的恐懼。

  「咦?」格拉西斯有些驚訝的看著走上來的紫、他從沒想到還有什麼魔獸和人類竟然能夠迎著自己的氣勢向自己走來。

  「你是人類?還是九級魔獸?為什麼你的氣息讓我感覺到很奇怪。」格拉西斯撫了撫自己的光頭,一邊向前走著、一邊將目光落在紫的身上.

  紫停下腳步,向身邊的安琪道:「你退後、這裡交給我。」

  安琪沒有反對,關切的看了紫一眼,腳步卻沒有移動。

  「退後。」紫沉聲大喝。

  安琪似乎被嚇了一跳,有些委屈的看著紫,腳下卻不得不緩緩向後退去。今脫離隊伍站在最前面的只剩下紫一個人。

  「你叫格拉西斯?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紫沉聲說道。

  格拉西斯也停下了腳步,他發現眼前這個人讓自己很感興趣,「你知道我?不可能,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邊冰森,見過我的魔獸早就巳經死光了。」

  紫淡淡的道:「四大神獸,紫晶為最。」即使他還沒有完全成長到紫晶比蒙真正的強大,屬於紫晶的驕傲也今他絕不會退縮,哪怕此時面對的.是一隻十級神獸。

  一團耀眼的紫色火煽從紫身上騰空而起,劇烈的燃燒起來,紫抬起自己的右手,紫色火煽順著他的手掌向外延伸,十三米長的紫晶巨劍橫空出世,就在他那只穩定的右手中椎著,雖然者上去紫的身體和那十三米長的巨劍杜比極不協調,但卻沒有人會置疑他是否能夠使用這柄巨劍。

  「紫晶比蒙。」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氣息剎那間變得沉凝了許多,黃晶色的瞳孔劇烈的收縮了一下。

  「不錯,正是紫晶比蒙。」紫冷冷的說道。

  格拉西斯的氣息顯得有些急促起來,像紫擁有四大神獸的記憶一樣.在他的記憶深處,也有租先流傳下來關於紫晶比蒙的一切。他深深的知道紫晶比蒙真正的強大。之前的霸道頓時收斂了幾分,「沒想到、除了我格拉西斯之外,四大種獸還有後裔流傳下來。你是特地來找我的?」

  紫點了點頭,「獸人積弱,為了保護自身權力妄自屠戮神獸後人,極北荒原需要紫晶一族的重新統治,獸人需要更加英明的領導走出困境,我需要你的幫助。」

  格拉西斯皺了皺眉頭,「紫晶比蒙也需要幫助?極北荒原如何,和我有什麼關係。紫晶,你不要忘記,當年我的祖先也從沒有向你的祖先臣服過,最多只是合作關係而已。你們紫晶比蒙之所以能夠排名在四大神獸的首位,是因為你們手下夠多、而不是在實力上能夠壓制我們戰爭巨獸。你憑什麼讓我幫你?我又憑什麼聽你的?我在這裡平靜生活了上千年.你以為我會離開這裡?真是笑話。」

  紫沒有說話,只是平靜的看著格拉西斯,眼中紫色火燄閃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話語中的輕蔑已經令他怒氣上湧。

  「正是因為不團結.我們神獸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獸人不能再沉淪下去,不能再依靠當年去人類那裡搶奪糧食而生。你知道每年為了得到足夠的口糧,我們獸人族的戰士要犧牲多少麼?你知道在人類眼中,我們只是最低等的存在麼?我們獸人也有自己的文明,但現在三大部落卻早已將當初獸人的文明泯滅,我沒想讓你聽我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站出來,重新領導獸人。」紫強壓怒火沉聲說道。

  格拉西斯撇了撇嘴,「那和我有什麼關係,那是卑微獸人自己的問題。偉大的戰爭巨獸乃是神獸.和那些卑微的獸人可不一樣。在我的記憶中,紫晶一族似乎沒有誰向你這麼喜歡廢話過。你們不是最崇尚實力解決一切麼?來吧,如果你能擊敗我,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否則的話,今天我這片極冰之地就是你們葬身之所。吼一一」

  仰天發出一聲怒吼,格拉西斯方腳瞬間跨前一步,一聲劇烈的震盪以無與倫比的形式展現出來,以格拉西斯的右腳為起點,大地完全沸騰了,無數破碎的巨大冰抉騰空而起,剎那間遮天蔽日,如同流星雨一般帶著清晰可見的灰黑色衝擊波朝著紫的方向撲面而來。

  戰爭踐踏,戰爭巨獸特珠能力之一。憑借巨大的地震波足以摧毀切建築。也自然能夠吞噬生命。

  紫動了,雖然他沒想到格拉西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動手,但憑借更加靈活的身體和速度立刻反應過來。原本單手握住的紫晶巨劍改成了雙手,強壯的身體猛的衝了出去,一道強烈的紫光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完全爆發.紫光所及,所有近身的冰塊完全化為齏粉,而此時的他也已經騰空而起,瞬間越過衝擊波的阻擋,抄起十三米長的巨劍、直奔戰爭巨獸格拉西斯斬去。

  戰爭踐踏,什麼是戰爭踐踏?那飛舞在空中的堅冰並不是它最強的威力,最強的,是那一道高達十米的劇烈衝擊波,連黃金比蒙都抵擋不住能後退的衝擊波。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1 13:01 編輯 ]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