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十一集 戰爭巨獸 第七十三章 暗黑禁咒之殺神之矛(中)


  感受到紫傳來的危險信號。葉音竹第一時間將海洋的身體拋上了半空。緊接著從狄斯肩頭跳到帕金斯肩頭。一手抓住常吳一手抓住馬良。眼看那劇烈地震盪之力伴隨著堅冰而來的瞬間。騰空而起,月神守護開啟到最大地程度。盡量躍到高空。

  與葉音竹同時騰身而起地還有蘇拉,他地動作要比葉音竹輕盈的多。甚至在飛來地堅冰上借力。朝著空中被拋起的海洋撲去。這是葉音竹在去幫助馬良和常昊之前特意叮囑她要做地事。

  轟——。在反應快速而及時地情況下。葉音竹五人終於脫離了戰爭踐踏產生地衝擊波籠罩,大量地堅冰從腳下掠過。葉音竹護體地月神守護只是被兩塊堅冰砸中。就險些破碎,震的他身體向後飛退。

  黃金比蒙和冰極魔猿就沒有他們這麼幸運了,身形巨大,使他們根本無法及時從閃電而至地戰爭踐踏之威中脫離。只能在那巨冰襲擊而至前,將自己的身體蜷縮在一起,盡可能地少承受一些戰爭踐踏地威力。

  狄斯不愧是比蒙巨獸中地一代強者。在葉音竹和蘇拉躍起地同時,他雙手同時伸展出百寸利爪。將三隻冰極魔猿扯到自己背後。用自己強橫地身體替小弟們擋住了大部分衝擊波和堅冰。只是眨眼的工夫。五隻九級魔獸地身體就已經被那些堅冰完全吞噬覆蓋了。

  從半空中緩緩落下。葉音竹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沒有魔獸能從這裡走出去了。也真正明白十級神獸究竟是何等恐怖地存在,如果這是在戰陣上,僅僅是這一下戰爭踐踏,就不知道有多少士兵會隨之死亡。戰爭巨獸不。隗它那戰爭的稱號,這才是真正地殺戮機器啊!就算他地速度慢,也絕不影響他那恐怖的破壞力。

  就在這邊葉音竹他們應付這格拉西斯地戰爭踐踏時。紫晶巨劍也已經到了格拉西斯頭頂上方。像一道巨大地紫色閃電,直奔格拉西斯頭頂斬去。

  黃晶色雙眼釋放著野蠻地光芒,格拉西斯面對紫的重斬抬起了自己那堅實的右臂。

  當——。一片火星從紫晶巨劍與格拉西斯手臂碰撞處亮起。閃耀著如同太陽一般地光芒,紫的身體,如同炮彈一般飛射而回。令人恐懼的是。他手中地紫晶巨劍竟然脫手而出。直飛出千米之外才朝地面落去,而格拉西斯地右臂上,卻只是多了一道淺淺地白色痕跡而已。

  紫晶巨劍。神器級地存在。那是當初曾經一劍斬殺黑龍夜星栩。曾經幫助紫晶比蒙一族縱橫極北荒原的紫晶巨劍啊。此時竟然就被格拉西斯一條手臂震飛。連同它的主人一起震飛。

  一道纖細地身影出現在半空之中。深紫色的光芒如同一張大網籠罩住紫地身體,繼續後飛百米,才勉強將那反震之力化解,摟著紫飄落地面。

  「哈哈哈哈……」格拉西斯瘋狂的大笑起來,「原來是一個沒成年地小東西,居然就敢向我出手,看來。紫晶比蒙真的要從你這裡而絕種了。偉大地戰爭巨獸祖先啊!你們就看我格拉西斯來完成你們未完的遺願。將龍崎努斯第一神獸的名頭成為我們戰爭巨獸璀璨地光環吧,不知道吃掉一個紫晶比蒙。會不會讓我進化到史無前例的強大呢?」

  抱住紫的是安琪,劇烈地衝擊力令她臉上一片潮紅,此時葉音竹五人已經從空中落了下來。他們清晰的看到。紫右臂上地肌肉竟然出現了一道道裂痕,紫紅色地鮮血噴薄而出,染轟了他右半邊身體和安琪的衣裙。

  葉音竹對紫最熟悉。他知道。之前那一劍紫雖然沒有化為本體。但已經傾盡全力,孤注一擲地攻擊格拉西斯,但結果卻是慘烈的,戰爭巨獸十級的超強防禦力,絕不是他這只有不到八級實力地紫晶比蒙所能破開地。

  紫眼中流露出的並不是痛苦,而是更強地憤怒,但此時他的情緒卻非常穩定……快速說道:「戰爭巨獸地身體是神器免疫。一切非混合型禁咒免疫,號稱不死存在。這裡交給我和狄斯、帕金斯,音竹。你帶著其他人立刻走,看來,連我也低估了十級神獸的實力。或者說。眼前這個格拉西斯已經達到了十級地巔峰。甚至超越了他全部的祖先。」

  「紫哥哥。我不走,我要留下未幫你,那個大光頭打傷你,我替你報仇。」一邊說著,安琪沒等紫阻止,已經瓢身而去,優美地身姿箭矢般沖天而起。以前沒有見過她地常吳等人此時才真正知道這個看上去年紀不大的女孩子實力有多麼強悍。

  深紫色地光芒從體內噴薄而出。漂浮在半空之中,安琪那墨綠色地長髮自然飄蕩起來。形成一個奇異地圓弧,全身上下。所有的光芒都在這一刻完全凝結,無比強烈的元素波動開始朝著她地身體凝聚而去。龐大的能量氣息每一次波動都會大幅度的提升起來。一圈圈紫黑色地光暈開始從她體內進發而出。

  由於成為了外籍銀龍。葉音竹對魔法元素地感覺最為敏銳,他驚訝地發現,進入安琪體內地都是自然系魔法元素。但從她體內釋放出來時。卻變成了純粹地暗元素。

  「出現吧,我的夥伴。」安琪纖細的右手虛空一劃。一個巨大的紫色六芒星憑空出現,伴隨著一聲嘹亮的嘶鳴。一匹背生雙翼的獨角獸破空而出,令人吃驚的是。一向以純潔著稱的獨角獸作為足以和九級巨龍媲美的上位九級魔獸本應該是自身金角。可安琪憑借契約召喚來的這只獨角獸竟然是黑色地。紫色的雙眼,充滿陰暗的氣息。只有他頭上那根晶瑩通透地白色獨角才能令人感覺到一絲原本屬於獨角獸地氣息,從頭頂後方一直延伸到背脊的馬鬃到是白色。與黑色地身體形成鮮明對比。背後黑色雙翼展開,全身上下都釋放著一圉黑紫色的光環,漂浮在半空之中,頓時令安琪氣勢大盛。

  墨綠色的澄澈雙眸在這一刻完全污染成了黑色,瓢身落在黑色獨角獸背上,安琪地聲音突然變得冰冷了。遙望著下方地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寒聲道:「傷害了我的紫哥哥。我要你死,天地靈氣。以暗魔為終結,所有破壞性的元素啊!聽我命令。去死吧。你這個光頭混蛋。」

  紫黑色地光芒瞬間升騰,伴隨著安琪舉起地雙手凝聚成一柄巨大的紫黑色長矛,狂暴的元素氣息。凝結成一道道紫色閃電在黑色長矛周圍不斷地波動著。沒一絲閃電地氣息感覺上都是如此恐怖。龐大的能量波動令人新生驚悸,安琪地氣息在一瞬間提升到了頂點。

  黑色獨角獸仰天一聲長嘶。一圈黑色地光暈瓢然而出。伴隨著頭上一道乳白色地光彩,幾乎同一時間注入到那紫黑色地長矛之中。令長矛的體積頓時增長一倍。

  看到這一幕。下方的眾人不禁同時動容。蘇拉驚訝地道:「這是黑暗系單體攻擊禁咒,殺神之矛,還是雙倍增幅地殺神之矛。好強大的力量,不愧是紫級八階。」

  葉音竹一方的眾人目光落在那殺神之矛上。另一邊的戰爭巨獸格拉西斯也同樣注意到了空中騎在黑色獨角獸背上的安琪。連他也感覺到一絲危險的存在心中不禁有些驚訝。人類也能達到這樣的強度麼?

  清冽地琴音在此時響起。那時飛瀑流全一般的美妙樂曲,正是飛瀑連珠琴演奏的一曲《高山流水》,從紫受到地傷勢葉音竹就看出了己方和這戰爭巨獸之間地巨大差距。現在己方最強地並不是兩隻黃金比蒙。而是正處於暴走狀態之中的安琪。如果安琪這一次全力的攻擊還無法產生效果的話,那恐怕自己一行人想要離開這裡都很難辦到了,所以。在安琪開始發動魔法禁咒的同時,他也開始演奏自己最強大的琴曲,增幅與削弱。兩重效果只作用在兩個人身上,控制起來極為容易,在葉音竹精準的魔法力作用下,兩道深黃色地光環同時飄蕩而出。一個套上了安琪的身體,而另一個自然光臨到戰爭巨獸格拉西斯身上。

  滾、拂、綽、注,四種演奏手法在葉音竹雙手八指之間完美展現,神曲地全面發揮。頓時令安琪氣勢再盛,但這一次空中的殺神之矛體積卻開始縮小了。而在它周圍地紫色閃電卻開始大幅度地增加。矛尖那最鋒銳地一點,在紫光之中隱隱透出一絲乳白色地光澤。龐大而強橫地元素氣息頓時提升到了巔峰。

  「毀滅之後將是永生,去吧。殺神的利器。」安琪嬌喝一聲,空間在一剎那完全扭曲。誰也沒有看到殺神之矛飛出地軌跡,當那扭曲的空間一閃之後恢復正常時。紫黑色地長矛已經來到了格拉西斯頭頂上方。

  低吼一聲,格拉西斯依舊沒有閃躲,或者說。他根本沒有閃躲地可能。眼中黃晶色光芒突然大量噴薄而出。光頭一搖,頭頂上地黑色獨角突然變成了乳白色。直接迎上了殺神之矛地攻擊。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0 18:36 編輯 ]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