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十一集 戰爭巨獸 第七十七章 合奏,海洋進化(下)


  不久的未來,海洋之所以能夠成為一代古箏大家,強大的神音師,琴帝十二樂坊之首,和今晚葉音竹對她的教導與點醒,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下面你跟著我一起彈奏,不要去著眼於音律的完全相合,去體會樂曲中的感覺,讓自己的情緒沉浸其中。哪怕不能與樂曲情緒相合,也要全身心的投入,我會帶著你進入那奇妙的領域,用心去感受,你總會有收穫。」此時的葉音竹和海洋,看上去更像是一對師徒。一牽涉到音樂之上,葉音竹頓時變得專注起來。如果香鸞在這裡,一定會笑話他們,在這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情況下,他們竟然不是談情說愛,而是教起了音樂,實在有些可笑。

  琴曲再次響起,這一次,是琴與古箏的和鳴,為了增強樂曲的效果,海洋釋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力,淡淡的青光圍繞著她和葉音竹的身體緩緩釋放。

  葉音竹沒有多餘的精神力可以用在琴曲之中,但是,當合奏剛一開始,他就自然的佔據了主導地位,海洋那魔導士的精神力根本無法左右樂曲的發展,更不可能左右樂曲的情緒。這就是兩人之間境界的差距。

  柔和的《培源靜心曲》在葉音竹的引導下漸漸展現出應有的效果,海洋按照他說的那樣,放棄了對外界的一切感受,全身心的投入到樂曲之中,她並不知道,此時她釋放出的精神力,竟然受到葉音竹琴音的操縱釋放出應有的威力。

  琴箏和鳴,這在音樂中原本不可能的事,就在葉音竹巧妙的引導中順利的進行著。古箏的金戈之音雖然不如琵琶那麼剛硬,但也要比古琴清脆的多,但此時在大聖遺音琴的作用下,箏音竟然變得極為柔和,完全是培源靜心曲那動人的旋律。

  合奏開始後,就沒有再停止,每當一遍彈奏完畢之後,葉音竹就會自行引導著海洋進行下一遍的彈奏。而每一遍的結束,他們的合奏都會變得更加圓融幾分,釋放出的精神力強度也會增大許多。因為,葉音竹的精神力和鬥氣,正在這培源靜心曲之中緩緩恢復著。

  選擇將這首樂曲在這個時候教給海洋,葉音竹自然是有目的的,大家都受傷不輕,在培源靜心曲的作用下,才能更好的幫助夥伴們恢復元氣,也好早日離開這裡。而有海洋的幫助,在合奏的情況下,通過更加強大的精神力所釋放出的樂曲,效果也會變得更好。

  《培源靜心曲》其實就是恢復魔法的一種,只是和其他各系的恢復魔法相比,它有著絕然不同的優勢。其他各系的恢復魔法雖然也大多是激發人體潛力來恢復自身傷勢,但更多的是直接刺激受傷的地方來恢復。而《培源靜心曲》卻不是,它是通過直接刺激人體的生命力和精神烙印,令這兩者充分的覺醒,激發人體最本源的潛力來進行的。普通恢復魔法,大多數有一定的副作用,會影響到人體本源,而這《培源靜心曲》卻恰好相反,在治療效果上,遠不如普通魔法那麼直接,但它對於本院的益處卻是任何其他魔法無法相比的。

  合奏,足足持續了一整天的時間,當夜幕再次降臨的時候,葉音竹才控制著琴曲緩緩完結。海洋的雙眼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閉上了,當她的雙手和葉音竹的雙手以同樣的節奏落在箏弦上的時候,不禁長出口氣,心靈完全沉浸在這一天所帶來的音樂之中。

  葉音竹沒有吵醒她,此時,在他和海洋,這一個魔導士一個魔導師的雙重合奏《培源靜心曲》作用下,他的實力已經恢復到了五成以上,就連為了幫助紫重生而消耗的生命力似乎也得到了一定的彌補。

  深深的看了海洋一眼,葉音竹臉上流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海洋的天賦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的多,他知道,通過這一天之間同一首樂曲的不斷合奏,海洋掌握的並不是這一首培源靜心曲那麼簡單。她不但成功的將自己的情緒融入其中,更加重要的是,她對樂曲的真諦比以前明白了許多。她對於音樂的理解力正在以飛快的速度進步著,與她迅速提升的魔導士實力相合。

  琴箏合奏,使葉音竹和他的每一個夥伴都得到了莫大的好處,就連回到冰面下沉睡恢復的戰爭巨獸格拉西斯也不例外。葉音竹雙臂隱藏休息的閃、雷似乎已經重新煥發了活力,不斷將親切的信息傳給葉音竹。而海洋身上隱藏著的兩隻小雪龍豹,和馬良、常昊新收的小魔獸,也都在這培源靜心曲之中得到了極大的好處。促進魔獸成長,只有葉音竹的樂曲能夠做到,而又以這培源靜心曲為最。

  悄悄的走出帳篷,葉音竹做到海洋需要時間來理解這一天中所得到的東西,而他已經在帳篷中待了這麼長時間,樂曲結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出來活動活動。

  冰圈的夜晚很沉靜,夜空格外晴朗,雖然是夜晚,但在星光的閃耀之中,天空並不是純粹的黑色,而是釋放著暗藍色的光彩,通透而悠遠。

  用力的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全身的骨骼一陣噼啪作響,雙手八指緩緩握拳,葉音竹頓時感覺到一股明顯的力量流遍全身。幫紫重生,固然消耗了他和碧絲大量的精神力,但同時也令他得到了紫更多的力量,此時,他的體內同樣也流淌著紫晶比蒙的部分血脈,即使不用鬥氣,他的身體也比以前變得更加堅實了。

  「音竹,你們的合奏真好聽。」蘇拉從陰暗之中走過來,眼神中有著幾分欣喜,但也有幾分淡淡的落寞。

  葉音竹趕忙迎上去,「蘇拉,你的身體怎麼樣了?恢復一些了麼?」

  蘇拉點了點頭,道:「多虧了你們的合奏。那天我透支的很厲害。在你們的合奏下,我的身體恢復很快,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你什麼時候醒過來的?海洋呢?」

  葉音竹道:「醒了有一天了,海洋合奏後在領會樂曲中的真諦,我沒打擾她,這次合奏應該對她有一定的幫助。蘇拉,你的帳篷就一個人住麼?」

  蘇拉點了點頭,道:「是個單人帳篷,常昊讓給我的,他和馬良住在一起。」

  葉音竹想了想,道:「不如我們擠擠吧,海洋畢竟是女孩子,我昏迷的時候還好說,現在還和她住在一起有些不方便。」

  蘇拉一愣,一抹喜色從眼底劃過,「好。」

  和海洋在一起的時候,葉音竹總是有點緊張,心中暗想,還是和蘇拉在一起最舒服啊!

  正在兩人說話之間,幾道人影從不同的方向走了過來,正是紫和常昊、馬良。合奏停止他們也都從修煉中清醒過來。

  紫看著神采恢復大半的葉音竹,微笑道:「音竹,你的琴曲似乎又進步了。」

  葉音竹道:「這是合奏的功勞。海洋的精神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要不是她,我也沒辦法這麼快恢復。你們怎麼樣?身體都還好吧。」

  常昊顯得有些興奮,「音竹,你們神音師真是神奇,不僅是我自己得到了很多好處,連我新收的魔獸都在快速成長,我都能清晰的感覺到。」

  葉音竹微笑道:「那就好。我的精神力還沒完全恢復,還要一兩天,你們就先休息吧。等我一恢復過來,咱們就要回去了。」

  目光轉向有些落寞的馬良,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馬良,別為了失去銀龍六器而難過了。任何魔法物品都是身外之物,只有更好的提升自身實力,才是最好的。精神力總不會消失的,不是麼?」

  馬良輕歎一聲,道:「可那畢竟是我們畫宗的至寶。這次前往米蘭魔武學院學習,爺爺為了給我防身才傳給了我,現在失去了,真不知道回去該怎麼交代。」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那還不簡單,拿一樣同等的魔法物品回去就是了。」

  馬良一愣,道:「這哪兒可能。我的銀龍五器是接近神器的魔法物品,單是那召喚銀龍的攻擊,就足以和任何神器媲美了。」

  葉音竹道:「如果我能給你一條巨龍的屍體,你能否重新提煉出龍族五器呢?」

  馬良嚇了一跳,「音竹,你不會曾經屠龍吧?」

  也因著淡然一笑,道:「不是我,是紫。就在我的空間戒指裡,還有一頭黑龍的屍體。除了血液以外,其他都很完整。」

  紫接口道:「上次我提取的黑龍血用了大部分,不過還有剩餘,如果你需要也可以給你。」

  「這……」突然出現的巨大喜悅令馬良有些失神,黑龍在位階上可並不比銀龍差啊!龍的身體,是召喚系魔法師最好提煉的魔法道具,沒有了銀龍六器,自己提煉出新的黑龍六器不也一樣麼?而且音竹說那是完整的黑龍屍體啊!或許通過提煉,自己得到的還不止是六器。

  葉音竹道:「就這麼說定了,我們離開後要去琴城,會在那裡待到開學,琴城周圍都是高山,安靜的地方有很多,那段時間你完全可以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完成提煉。」

  馬良的眼睛亮了,其中甚至還多了幾分晶瑩的水光,就連他手上的神龍血契都多了一抹更加閃亮的光彩。

  -----------------

第十一集結束,感言


  在書友們的支持下,琴帝已經完成了十一集。小三每天都在努力的碼字,這套書是我構思良久後寫的最專注的一部作品,小三隻希望給書友們帶來更大的快樂。第十一集戰爭巨獸是本書又一高潮,積蓄力量的時候開始了。大家積蓄看下去吧,後面的情節會越來越精彩。喜歡本書的書友,還請大家支持正版,訂閱本書。謝謝。

  書友們的推薦票和月票一直都是小三寫作最大的動力,還要麻煩大家多多支持。

  琴帝第十一集戰爭巨獸

  本集簡介:憑藉著女性特有的魅力,海洋收了兩隻小雪龍豹作為她的契約夥伴。在冰極魔猿的帶領下,葉音竹一行人終於進入到冰森的核心冰圈之中。什麼是十級魔獸的強大?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向他們展現了這一切,當所有人都深受重創,紫也瀕臨死亡的時候,站出來的還是琴帝。

  本集人物設定:

  姓名:格拉西斯性別:男

  戰爭巨獸,號稱不死存在的戰爭巨獸。防禦力天下無雙,魔獸之罪。免疫一切非混合型禁咒。免疫一切神器攻擊。體型巨大,有城市摧毀者之稱。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