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七十八章 雷神之錘要塞(上)


  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回歸冰下沉睡,繼續吃著他那來自大海的食物,之後兩天的修整中葉音竹和海洋又合奏了一段時間,除了兩位黃金比蒙以外,眾人的身體基本恢復到了巔峰狀態。

  其中,變化最大的是葉音竹、紫和海洋。海洋得到的,是葉音竹傳授的音樂知識,通過這幾天的合奏,她對音樂的理解完全昇華到了另一個層次,完全具有了青級神音系魔導士應有的實力,更關鍵的是,她在將情緒融入樂曲的時候,已經變得比以前容易的多。而紫也因為通過葉音竹的重生,精神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再加上格拉西斯刺激下提升到了八級魔獸以及格拉西斯獻祭的靈魂之火,他的身體已經進化到接近九級的邊緣,成長速度之快,連他自己都極為驚訝,距離擁有紫晶比蒙真正的力量也越來越近了。

  葉音竹的變化是身體上的,短短幾天時間,當他的鬥氣和魔法力完全恢復正常後,身體似乎又長高了幾分,肩膀也變得更加寬闊了一些,除了原本的優雅之外,更增添了幾分沉穩。通過這次戰鬥,他的精神力雖然沒有得到更大的提升,但來自閃、雷那兩隻小金甲禁蟲血契之力提升後的精神力得到了充分穩固,完全穩定在劍膽琴心七階的水準,那可是相當於魔導師初階的存在啊!

  十七歲的魔導師,這絕對是龍崎努斯大陸的記錄,即使是法藍那些強者,也不可能有這麼年輕的魔導師存在。得到了紫晶比蒙更多的血脈,他表面上身體的變化還在其次,更加重要的是,他的筋骨得到了極大的進化,清醒前沉睡的那幾天,相當於經歷了一次脫胎換骨的過程,骨變得更加堅硬柔韌,經脈也比以前開闊了將近一倍,竹鬥氣從黃竹五階直接提升到了黃竹六階半,距離七階已經相差不遠,保持了鬥氣和魔法力的基本平衡。魔武雙修達到他這樣的程度,也可以說是個異數了。

  通過這次與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戰鬥,葉音竹更加明白武技的作用,在面對遠比自己強大的敵人時,想彈奏樂曲對敵是非常困難的,武技的存在才能更好的保全自己,尋找彈奏的機會。竹宗的武技無疑是強大的,只是在來到這裡之前,他才剛剛從父親葉重那裡學到竹宗武技真正的技巧,還遠未練成,通過這次的事,他決定在修煉琴曲的同時,也要將自己的武技提升上去,東龍八宗那來自遠古東龍帝國的強大武技,可是現在任何人類國家所沒有的。

  光芒一閃,葉音竹第二次瞬間轉移將剩餘的人也從冰圈帶回到紫居住的洞穴之中。

  狄斯和帕金斯的身體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黃金比蒙本身強悍的身體再加上培源靜心曲的作用,使他們已經可以勉強行動了。

  剛一回到這裡,眾人都感覺到了溫暖的氣息,現在已經是春末夏初,即使在這極北荒原的邊緣,也能感受到幾分夏天的氣息。

  常昊長出口氣,看著盤膝坐在地面上開始通過冥想恢復精神力的葉音竹,自言自語的道:「真像做夢一樣。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經歷了生死的輪迴。以前沒有離開家的時候,總以為自己的實力已經很不錯了,只有真正走出來才明白,原來自己和外面的世界相比,還是那麼的渺小。」

  馬良微笑道:「這真是一次非常不錯的歷練。如果只是自己去修煉的話,達到青級我們還不知需要多長時間。」

  常昊哈哈一笑,道:「如果再讓你選擇面對戰爭巨獸一次,你還幹麼?」

  馬良苦著臉道:「只有白癡才想去面對那個大傢伙。十級魔獸,那可不是開玩笑的。我現在只是希望我的小青能夠早日成長起來,也讓我體會一把擁有九級魔獸的感覺。」小青,是他給自己那只颶風蟒王起的名字。

  一聽馬良說道魔獸,常昊頓時興奮起來,「那我們就比一比,看是你的小青成長的快,還是我的小黃厲害。」小黃,自然是他那隻金紋劍齒虎王的名字了。

  海洋微微一笑,道:「看你們的樣子,就像得到了一件好玩具的孩子。小點聲,不要吵到音竹冥想。」

  馬良嘿嘿一笑,低聲道:「學姐,我們什麼時候要改口啊!」

  海洋一愣,道:「改口,改什麼口?」

  常昊笑道:「當然是改口叫嫂子了。我們又不是傻子,這一路上你和音竹老大的事我們誰看不出來?」

  海洋俏臉一紅,幸好有那白色光帶的遮掩才避免了尷尬,「你們別亂說,我和音竹,只是,只是同學而已。」

  常昊壞笑道:「同學?只是同學那麼簡單麼?能夠讓葉老大帶來參加這次極北荒原行動的,除了月冥是他早就答應的以外,都是他最好的朋友。我們是,蘇拉也是,而女性可只有你一個。恐怕不是同學那麼簡單吧。」

  海洋沒有再開口,退到葉音竹身邊不再看他們,心中卻是甜甜的。

  蘇拉依舊是那麼淡漠,朝著洞口的方向凝視著,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眾人在紫的這個洞穴中修整了一天,第二天一早,吃過早飯他們就踏上了前往琴城的路。因為身體沒有恢復,兩隻黃金比蒙被留了下來。葉音竹、紫、常昊、馬良、蘇拉和海洋,再加上一個赤精紅靈,一同朝著琴城的方向而去。三隻冰極魔猿留了下來,因為兩位黃金比蒙重傷,雖然還有數十比蒙巨獸的存在,但總需要有九級魔獸來鎮守。

  在從冰圈回來之前,赤精紅靈就變得比以前沉默了很多,葉音竹的琴曲真正的征服了他,在培源靜心曲的作用下,它體內的金氨幾乎消化了一多半,正像紫所說的那樣,葉音竹這種能夠幫助魔獸進化的能力,對於任何魔獸都有著征服性的吸引力。

  三天後,極北荒原邊境的一座小山上。

  雜亂的樹木毫無章法,葉音竹等人就隱藏在這樹木之間朝著南方看去。

  紫指著前方,道:「你們看,前面就是雷神之錘要塞,我們想去琴城,就必須要通過這裡。這是獸人和人類之間的分界線。」

  馬良問道:「必須要通過要塞麼?可我們都是人類,獸人會讓我們通過?極北荒原的邊境如此廣闊,找個偏僻的地方偷偷過去不是更好麼?」

  紫搖了搖頭,道:「沒那麼簡單。不錯,極北荒原的邊境確實非常寬闊,但是,以雷神之錘要塞、所羅門要塞和戰神要塞為三大壁壘構造成的防禦,卻是極為堅實的。極北荒原多山,這三大要塞幾乎都是依山而建,在與人類各國的邊境上,也是高山眾多,你們要知道,在獸人中,有很多種族是非常適合在山中生存的。雖然重兵駐守的地方大多是以這三大要塞為中心,但在沒有士兵駐守的地方反而更加危險,機關重重。要知道,為了捍衛極北荒原,這條防線經過獸人族成千上萬年的不斷建造,早已固若金湯。否則,獸人族每年都侵襲人類,劫掠糧食,為什麼人類還不將獸人毀滅?」

  馬良皺眉道:「那不是說我們根本沒有回去的機會麼?不如,我們硬闖好了。機關雖然厲害,但也未必能夠阻攔的住我們。」

  葉音竹道:「不,最好不要硬闖。獸人族能夠與米蘭帝國、阿斯科利王國和佛羅王國對峙這麼多年,本身的實力豈能輕辱。我們人數太少,萬一被獸人的機動部隊纏住就很難脫身了。而且,我以前聽奧利維拉大哥說過,雖然獸人族每年秋季都會對人類發動進攻,但獸人卻並不是很排斥人類。來自人類的各種物資都很得獸人喜歡。所以,有很多人類的商人都會在三大要塞之中以人類的一些物資從獸人那裡換取一些魔獸的晶核或者是極北荒原特有的金屬。現在距離秋季還遠,獸人和人類各國的關係還沒到緊張的時候,我們直接走要塞,可能是最安全的。」

  紫點了點頭,道:「我也是這個意思。不過,人類在獸人三大要塞中雖然不會有什麼危險,但都是從南邊進入要塞。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從北邊進去而不被獸人發現。只要到了要塞裡面,一切就變得容易了。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獸人的三大要塞,早已經成為了獸人最重要的三座大城,其規模是人類任何一座城市所無比相比的,除了大量駐軍以外,也生活著很多普通獸人和獸人貴族,對於獸人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這三大要塞更加安全。」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