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章 藍精靈美女(上)


  這一次,不僅是紫,連葉音竹的拳頭也緊緊握住,「混蛋。」

  紫看向葉音竹,道:「音竹,我有點忍不住了。你呢?」

  葉音竹冷冷的道:「如果我還能忍得住,我就不是男人。」獸人的殘暴和這裡齷齪的一切,都令他心中充滿了憤怒。森然殺機從眼中閃過,一隻按住紫,他自己站了起來。朝前面的屏風走去。紫的身份是絕對不能暴露的,他是人類,反而問題要小的多。

  「先生,競價會就要開始了,請您回到座位上去。」一名身高兩米的人類壯漢擋住了葉音竹的去路,謙卑的說道。

  葉音竹冷冷的看著他,「看著你的同胞慘死,還能漠然無動於衷。助紂為虐,你這樣的靈魂早應該淨化。」沒有停下腳步,完全無視那壯漢的存在,朝前面走去。

  壯漢眼中怒光一閃,黃色鬥氣瞬間亮起,兩隻大手直接朝著葉音竹身體攔去。

  剎那,只是短短的一剎那,葉音竹突然變成了兩個,一個已經出現在壯漢身後,依舊朝那屏風走去,而另一個卻在壯漢雙臂的阻攔中漸漸消失,竟然只是一個殘影。誰也沒有看到,當兩個殘影消失的時候,一道細細的白光已經從那壯漢的脖子處掠過。

  還在呆滯之中,壯漢護衛突然感覺到似乎有什麼溫熱的東西在自己脖子處流淌,當他想低頭去看時,一股強烈的暈眩帶著他的意識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

  「是你污染了我的聽覺和視覺。」葉音竹抬起一腳,將屏風踢到,發出砰的一聲。

  屏風後的沙發處,一個身形如圓筒狀的胖子正摟著另外一個服務小姐,顯然是替換之前那個已經死去的。服務小姐眼中充滿了驚恐,正在瑟瑟發抖,她身上的衣服已經所剩無幾,支離破碎的扔在地上。

  那胖子看上去就像一個渾圓的肉球,頭上是莫西干式的豎直長髮,他竟然沒有鼻子,只露出著兩個巨大的鼻孔,正喘著粗氣,下身的獰惡還在空中挺立著,雙眼通紅,顯然正處於極度的興奮之中,突然被葉音竹踢開屏風頓時嚇了一跳,摟著服務小姐的手也自然的鬆了鬆。

  「媽的,你想找死。」憤怒的粗氣從他那兩個碩大的鼻孔中噴出,猛的站起身,露出手臂上複雜的紋身。

  葉音竹有些驚訝的發現,這竟然是一個豬人,豬人是低級獸人,它們的近親豬玀獸甚至是大多數主戰種族的食物,到了饑荒的時候,連豬人也同樣會成為食物。而就是這樣一個豬人居然會出現在這裡,還是擁有紫金卡的雷神商會貴賓,可見它有著非同一般的身份。

  猜測的念頭從葉音竹腦海中一閃而過,淡淡的道:「你污染了我的視覺和聽覺。」

  豬人比了比自己巨大的拳頭,「那有如何?」他也不傻,從葉音竹的穿著上就知道他也是這裡的客人而不是服務人員,所以只是怒聲恐嚇,卻沒有直接出手。七八個護衛從旁邊衝了過來,都是豬人,而且是嘴上長出巨大獠牙,身體極為健壯的豪豬人。

  「這肥豬應該是豬人族的族長。否則不可能擁有豬人中唯一的戰豬——豪豬族。豬人在獸人中的地位極為低下,放心幹掉他,除了豬人本身以外,肯定沒有其他獸人族會為了豬人出頭。獸人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實力代表一切。遠沒有人類那些限制性的法律。」紫的聲音傳入葉音竹耳中。

  原來是一族之長,難怪會擁有足夠的財富來這裡。不過對於葉音竹來說,這些都沒有任何意義。

  「不如何。只要你死了,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豪豬護衛不用那個粗鄙的豬王吩咐,發出一聲聲怒吼,就朝著葉音竹撲了上來,但是,他們撲到的卻只是一道殘影。乳白色的光芒閃過,當商會衛隊趕來時,所有的一切已經結束了,葉音竹臉色平靜的坐回屬於自己和紫的沙發,眼神顯得有些冷漠。

  包括豪豬護衛在內的所有豬人,都保持著怪異的姿勢靜止在那裡,在這些身高兩米以上的豬人脖子上,都剩下了一道血線,生命的氣息已經遠離他們而去,剩餘的只是骯髒的身體。

  台上的商會會長埃托奧清晰的看到下面這一幕,眼中儘是驚訝之色,葉音竹出手的動作太快了,他甚至沒有看清葉音竹使用的是什麼樣的武器。整個貴賓廳的氣氛顯得沉寂起來,粗重的喘息聲隨處可聞,葉音竹和紫能夠清晰的光各異的獸人貴族在朝著他們屏風的方向注視著。

  台上,埃托奧有些凝固的目光朝著葉音竹射來,沉聲道:「這位紫金貴賓,你的作為令我很難辦。」

  紫代替葉音竹淡然道:「難辦就不要辦。」強勢而剛硬的回答頓時引起全場一陣嘈雜的議論。

  一名護衛飛快的跑上台,低聲在埃托奧耳邊說了幾句什麼,埃托奧臉色變了變,看著紫的目光中多了幾分奇異色彩。向台下的護衛揮手示意,立刻有十多名商會護衛飛快的抬著那些屍體離開了,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道驚人的血跡。

  咳嗽一聲,優雅的貴族氣息重新出現在這位商會會長身上,「剛才只是個意外。至於後續的事如何解決作為商會會長我無權決定。我只能保證,至少在這貴賓廳內,不會有非紫金級的人進入。好了,為了不影響各位貴賓的心情,我們的競價會立刻開始。請上我們今天競價的第一件物品。」

  嘈雜的聲音安靜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重新集中在台上,葉音竹不禁為紫的判斷而感到欽佩,正如紫所說的那樣,沒有人會為了低等的豬人出頭。

  這樣的殺戮,在甚至是會吃族人當食物的獸人中來說,實在是太平常了。葉音竹他們有可能遇到的麻煩,最多只是豬族的追殺。可是,誰會在乎一個本就是食物的種族呢?這就是獸人弱肉強食的悲哀。豬人中最強的豪豬也不過是三級魔獸,就算傾其全族之力又能把紫和葉音竹如何呢?

  葉音竹的情緒已經逐漸冷靜下來,他沒有去喝酒,也不會吃這裡的東西,因為在他的感覺中,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骯髒。他並不後悔自己的衝動,只要紫的身份沒有暴露,即使在這雷神之錘要塞中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心中暗暗苦笑著,如果父親和爺爺知道自己剛剛練成幾招的傲竹劍法竟然用來殺豬,不知會怎麼想。

  很快,第一件競價商品已經上台,由四名女服務員推著一個小型推車上台,隱約中,葉音竹從那推車上的紅布下感覺到一絲熟悉的氣息。

  埃托奧臉上的笑容早已恢復,「今天我們競價的第一件商品,是我們商會經過千辛萬苦才從距離極北荒原最為遙遠的南方國度阿卡迪亞運送而來的一種食物,保證在座各位都沒有吃過的食物。即使在人類國家,它也是極為珍貴的,只有貴族才有機會享受。」

  來自阿卡迪亞?會是什麼?葉音竹的好奇心不禁被勾了起來。

  「它有著翡翠一般的晶瑩,充滿生命氣息的營養,它代表著一種特殊植物的挺拔和孤傲,這就是,來自阿卡迪亞王國首都露娜城附近一片竹海中的特產,翡翠筍。各位請看。」一邊說著,隨著空中投射光芒變得強烈起來,埃托奧一把揭下了推車上的紅布。

  葉音竹和紫的目光瞬間凝固,兩人的表情完全變得呆滯了。在那推車上有一個大托盤,上面放著一根根長約一尺,碧綠通透的植物,在燈光的照射下鮮艷欲滴,柔和的生命氣息向外釋放著,甚至連這座貴賓廳內的空氣都變得清新了很多。

  對視一眼,葉音竹和紫臉上的表情都變得怪異起來,兩人強忍著狂笑的衝動收回了目光。什麼翡翠筍,分明就是碧空海的竹筍,而且還是碧空海最外圍那些最普通的竹筍。換個名字,到這裡竟然變成了紫金級的拍賣品。連葉音竹都不得不為這雷神商會的經營者感到讚歎,這就是物以稀為貴的噱頭啊!

  當初在碧空海的時候,葉音竹每天的食物幾乎都是竹筍,但可不是這種普通的竹筍,而是碧空海內最珍貴的紫竹竹筍,那其中蘊含的生命氣息才真的強大,甚至連生命之竹的竹筍他都吃過,否則他的竹鬥氣根基又怎麼會那樣牢固呢?

  葉音竹和紫知道竹筍是什麼,可那些獸人顯然不知道,阿卡迪亞王國和極北荒原的距離實在太遙遠了,一個寒冷,一個炙熱,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唯一令葉音竹感到好奇的,是這些竹筍是如何運送到這裡來的,畢竟,長途跋涉,竹筍很容易腐爛,可台上的這些,一看就是新鮮的。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1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