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章 藍精靈美女(下)


  一名獅人貴族大聲道:「我出六十萬金幣。」

  埃托奧立刻指著他的方向,道:「好,十號貴賓出六十萬,還有沒有更高的?」

  「七十萬。」剛抬起來的高價立刻被另一個價格所淹沒。

  葉音竹看看自己手中的紫金卡,再看看紫的,不禁皺了皺眉。「紫,你看這些女孩子的眼神,她們應該受過很多痛苦才會變成這樣。照這樣競價下去,我們的錢恐怕不夠。」

  紫也皺起了眉頭,看著這些精靈美女,他腦海中頓時回憶起了安琪那動人的姿容,回想著她失憶那段時間對自己的癡纏,回憶著安琪臨走時的淒然,紫之前激動和憤怒的心情完全被一腔柔情所取代。鐵漢柔情用來形容他再合適不過。聽著價格不斷飆升,紫的拳頭緩緩握緊了。

  心緒相連,葉音竹自然感受到紫此時的衝動,按住他的手,「這裡不能動手。紫,我有辦法了。」在紫的愕然之中,葉音竹緩緩站起身,雙手背在身後朝台上走去。紫清晰的看到,一道紫光和一道白光分別在他手中閃爍了一下,只是葉音竹動作很快,即使是最直觀的紫也沒能完全看清楚他幹了什麼。

  此時,價格已經被抬到了百萬金幣的高度,葉音竹的出現頓時引起了台上埃托奧的注意,他不禁皺了皺眉,一揮手,頓時有十名護衛攔了上來,「十六號貴賓,之前您所做的事我可以不計較。但請您不要破壞商會的規矩。如果您想競價的話,請回到您的位置上。」

  看著埃托奧眼中閃爍的寒光,葉音竹淡淡的道:「會長閣下,我只想和您做個交易。這十名藍精靈少女我要了。我出的價格也是他們任何人無法比擬的,但我出的不是金幣,而是實物來兌換。我想,不論是您還是我,都不希望惹麻煩。我上來只是想把我用來兌換的東西給您看一眼,請您來評估一下它的價格。」

  埃托奧愣了一下,沒想到葉音竹會這麼說,聯想起之前這個看上去不知道是人類還是九級魔獸化身的十六號貴賓,他頓時有些猶豫起來。

  微微一笑,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實質般的光彩,身形一閃,一道殘影閃過,他已經從那十名至少是黃級的護衛中鑽過,直接出現在台上。

  埃托奧眼中冷光閃爍,從他身上,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了屬於黑暗的氣息,只不過因為雷神之錘要塞中對所有魔法元素的壓制,那黑暗的氣息並不明顯。

  抬起右手,在埃托奧眼前晃了一下,葉音竹沉聲道:「它值多少金幣?」

  原本埃托奧還警惕的情緒在看到葉音竹掌心中的那件東西後頓時變得呆滯了,吃驚和狂喜兩種不同的情緒分別在他心中蔓延,失聲道:「是,是……」

  「別說出來,如果你不想找麻煩的話。」葉音竹打斷了他的話頭。

  「是,是,貴賓請回,我知道了。」埃托奧眼中的驚色雖然未腿,但身為商會會長,他的心理素質還是不錯的,盡可能的讓自己冷靜下來,目送著葉音竹回到座位上,這才面向所有紫金級貴賓,沉聲道:「十六號貴賓出一千萬金幣。」

  轟——,全場嘩然。一千萬,那可是一千萬金幣啊!

  即使這裡的獸人都是雷神部落最有錢的貴族,一千萬金幣對於他們來說也絕對是天文數字了。騷亂頓時出現,無數置疑的聲音響起。

  埃托奧沉聲道:「各位貴賓請安靜一下。作為雷神商會的會長,我以自己和整個雷神商會的名譽起誓,十六號貴賓出示的物品絕對價值一千萬金幣。雷神商會是古蒂酋長大人特批在要塞中開設的,商會所得的百分之三十也會上繳要塞。希望各位貴賓不要在這裡鬧事,否則的話,古蒂酋長那裡,我也無法交代。」

  聽到古蒂二字,獸人貴族們頓時安靜下來,在雷神部落,古蒂這個名字代表的就是絕對權威。

  眼看獸人貴族們的騷亂被壓了下去,埃托奧滿意的點了點頭,例行公事的問道:「還有哪位出更高的價格麼?」

  一千萬金幣啊!用一千萬金幣在人類各國,至少能夠裝備一個萬人的重裝甲軍團,甚至是龍騎兵軍團,那是一筆多麼龐大的財富。而在這裡卻只是買十個藍精靈女孩兒。別說這些獸人貴族誰也拿不出那麼多錢,就算有,他們也絕不會用來滿足自己下半身的慾望。

  在接連詢問三遍之後,埃托奧道:「既然沒有貴賓出更高的價格,那麼,這十位藍精靈美女就歸十六號貴賓所有。因為本次拍賣的價值遠遠高於商會預期,作為商會會長,我決定將這枚生命儲存寶石也贈送給十六號貴賓。今天的競價會到此結束,競拍到三件寶物的客戶請隨我到後堂支取你們的寶物。」他話音一落,整座貴賓廳的燈光頓時亮了起來。獸人貴族們紛紛起身離去,當然,不少人的目光都朝著紫和葉音竹的方向看來。

  紫傳音向音竹問道:「你究竟出示了什麼東西給他看?」

  葉音竹回答道:「還記得紅靈給我們的氪金麼?」

  紫大吃一驚,「你不會要用氪金來換取那十名藍精靈少女吧。金可是無價之寶。」

  葉音竹輕歎一聲,道:「東西總是東西,怎麼能和生命相比呢。何況,我只是用諾克希之劍切下了很小一塊而已,連我也沒想到,氪金這東西竟然能值這麼多錢。走吧,我們去換來那十個女孩兒要趕快離開這裡了,恐怕這次拍賣會出現如此高的金額立刻就會引起雷神部落高層的注意。」

  一邊說著,兩人站起身,在已經走過來的服務小姐帶領下朝後堂走去。他們並沒有注意到,一雙凶光閃爍的眼眸始終注視著他們的身影。

  埃托奧給葉音竹的感覺很神秘,尤其是他身上的黑暗氣息,那並不是冰冷的暗魔系元素波動,而是一種隱藏的很深的,充滿邪惡氣息的黑暗。如果不是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充滿生命氣息的碧空海又修煉的赤子琴心,也無法察覺的如此清楚。

  葉音竹將諾克希之劍切下的那一小塊氪金交給埃托奧,換取了他手中那枚生命儲存寶石。

  埃托奧仔細的看看葉音竹,在看看他身邊的紫,遣退所有服務人員,低聲道:「兩位貴賓,能否冒昧的問一句,你們這塊氪金是從何而來。難道在獸人地界,還有氪金的存在麼?」

  葉音竹淡然道:「不該你知道的就不要問。紫,我們走。」兩人懶得和對方糾纏,轉身就朝外面走去。至於商會的徽章他們已經顧不得了,剛才鬧的有點大,先離開這裡才是最好的選擇,出城總是有機會的。

  埃托奧低頭看著手中那塊不大的氪金,氪金上明顯的痕跡以及其中蘊含的能量波動令他眉頭大皺。「這不會是那一塊吧。難道那個偷走氪金的赤精被他們所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可就有樂子了,這將是我們拿回這筆巨額財富最好的機會。來人。」

  「會長大人,請吩咐。」

  「派人去盯著剛才那兩個人。還有,立刻請大哥到這裡來。就說我有急事要和他商量。」

  「是。」

  葉音竹和紫走出商會,兩人加快腳步,順著來時的路朝石屋方向走去,剛走出不遠,兩人的腳步就下意識的停了下來,以他們對氣息的感覺能力,輕鬆的就發現背後有人跟蹤,而且還不止是一個人。

  葉音竹向紫使了個顏色,示意由自己去解決。紫點了點頭。

  就在葉音竹準備展開行動的時候,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從他們前方響起。

  「就是你們打傷了我的屬下麼?」隨著低沉的咆哮聲,一個巨大的身體擋在了他們前進的道路上,那高大無比的金色身軀將道路完全堵死。

  葉音竹驚訝的發現,來人竟然就是之前在競拍貴賓室中見過的那個黃金比蒙桑托斯。

  紫向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這裡交給我,你去解決那些尾巴吧。別留活口。」

  葉音竹看了紫一眼,再看看正邁著令大地顫抖步伐朝著他們走來的桑托斯,低聲道:「你小心。」一邊說著,他身體閃電般後退,已經隱沒於黑暗之中。

  紫站在道路中央沒有動,他完全相信葉音竹的實力能夠輕鬆做掉那些跟蹤的人。要知道,葉音竹不但鬥氣即將進入黃竹七階,相當於戰師的實力,單是他那神奇的傲竹劍法就不是那些跟蹤者能夠抗衡的。

  一聲聲低沉的慘叫從身後傳來,當黃金比蒙桑托斯走到距離紫還有二十米遠的地方時,略微有些喘息的葉音竹竟然已經回來了。他向紫比了個手勢,示意一共七個跟蹤者,已經全部解決。

  紫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他知道葉音竹是全力以赴才能這麼快回來,他是怕自己面對黃金比蒙有失啊!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