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一章 比蒙第一勇士(上)


  桑托斯有些驚訝的看了葉音竹一眼,但他顯然沒有將葉音竹和紫看在眼裡,就算眼前這兩個人都是九級魔獸所化,他也豪不在乎。黃金比蒙是九級上位魔獸,而他桑托斯更是黃金比蒙中第一高手,雷神之錘中比蒙巨獸統領,在整個雷神部落中,他的地位是僅次與古蒂的,即使是在極北荒原的獸人世界中,他那赫赫威名也是任何獸人都知道的,當初,桑托斯曾經憑借一己之力毀滅過兩條九級巨龍,他的力量遠遠凌駕與其他黃金比蒙之上,甚至有人說過,桑托司是最有可能進化為十級魔獸的強大存在。

  「我問你們的話沒聽見麼?」一股強悍的威壓以直線形式朝著葉音竹和紫的方向壓迫過來。與普通黃金比蒙相比,這種將氣勢凝結在一個方向的能力,連現在的紫都無法擁有。

  巨大的壓力令葉音竹氣息一滯,肩頭略微晃動了一下,兩道溫和的氣息順著雙臂流入體內,才令他從威壓中震脫出來,金甲禁蟲的氣息足以抵禦任何九級魔獸帶來的壓力。

  這一次桑托斯是真的驚訝了,在自己釋放出的壓力面前,那個紫發男人甚至連表情都沒有任何變化,而另一個剛剛趕回來的人類雖然晃動了一下,但很快也恢復了正常。似乎自己的威壓對他們一點作用都沒有產生,警惕感充斥全身。桑托斯下意識的停下了前進的腳步。

  「大哥,你不認識我了?」紫抬起頭,看向桑托斯平靜的說。

  聽到大哥這個稱呼,不僅桑托斯楞了一下,葉音竹也驚訝莫名。

  桑托斯吃驚的看著紫「你,你是?」

  紫淡淡的道:「十幾年前,有一個黃金比蒙的男孩兒,帶著他的弟弟在獸神面前發誓。我,桑拖司,有生之年將永遠保護弟弟的安全,即使他沒有一絲力量,他也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兄弟,膽敢傷害他的敵人,我就用我的雙手把敵人撕成碎片。」

  說到這裡,紫的雙眼突然亮了起來,從他的眼眸中,葉音竹分明看到了晶瑩的東西。

  「你,你是紫?」桑拖斯低吼一聲,金光一閃,他那龐大的身形竟然瞬間幻化成人形,變成了一名身材魁梧,有著金色短髮的壯漢。同樣是刀削斧鑿一般的面龐,恐怖的壓力依舊沒有隨著他變幻人形而減退。他那雙金光閃爍的眼眸中充滿了驚疑不定的神色。

  紫那平靜的聲音中已經多了幾分顫抖,:「有一個比蒙孩子,小時候他沒有力量,在所有族人眼中,他都只是一個廢物,別的孩子越長大身體就越強悍,而他卻隨著年齡的增長變的越來越像個人類小孩兒。他沒有力量,但卻從沒有人敢欺負他。因為他有一個哥哥,一個偉大而強悍的哥哥。誰膽敢欺負他,他的哥哥就會將對方打跑,他的哥哥象守護神一樣,永遠擋在他面前,替他擋住所有的危險。」

  淚水順著紫的面龐不受控制的流淌而下,他看著桑托司的雙眼已經變的朦朧了。

  桑托司怒吼一聲,震的旁邊的石製建築一陣瑟瑟發抖。:「紫,你真的是我的弟弟,紫。」猛的一個箭步,桑托司躥到了紫的面前,他那兩隻比鉗子更加堅實的大手猛的抓住了紫的雙肩,頭上那如同針尖一般的金色短髮根根豎立,金黃色的雙眼已經變得血紅

  「大哥」,紫大吼一聲,猛的張開雙臂,不僅震開了桑托司的雙手,也同時將他緊緊的摟住。

  葉音竹站在一旁,他怎麼也沒想到,紫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親人。從紫的話語中,他就能明白紫的這位大哥當初對他是什麼樣,他發自內心的替紫感到高興。

  「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我門回去再說吧。」這次極北荒原之旅已經讓葉音竹學會了冷靜。

  桑托司太起頭,眼中凶光閃過,看著夜銀竹道:「你是誰?」

  紫送開摟者兄長的手臂,:「大哥,他是我最好的兄弟。音竹說的對,先到我那裡再說。」

  桑托斯眉頭微皺,:「到了自己家的地方,幹嘛還躲躲閃閃的,有我在,這雷神之錘要塞中,誰還能把你們如何?是不是挨托奧那混蛋想對你們不利,我現在就去擰斷他的頭。」

  「大哥別衝動,你聽我們說。不是埃托奧想對我門不利,而是整個獸人族的統治者。」紫的聲音變的有些急促,也有些冰冷,強烈的恨意從他紫色的眼眸中閃過。

  桑托司楞了一下,:「紫,你這是什麼意思,既然這樣,你門跟我來吧。到我那裡總比去你們那裡要安全的多。」

  紫向葉音竹點了點頭,兩人跟著桑托司高大的身體在要塞中穿梭,在桑托司的帶領下,他門很快就來到了一座巨大無比的院子之中,在這裡,每一座石屋的高度都超過了二十米以上,放眼望去,這片建築的規模竟然不在雷神商會之下。

  一進門,葉音竹就感覺到了眾多比蒙巨獸的氣息,看來,這次是到了比蒙巨獸在雷神之錘要塞中的老窩了。

  守門的是兩隻身形高大的狂暴比蒙,眼看是桑托司回來了,連忙恭敬的打開大門,讓三人進去。

  桑托司帶著紫和葉音竹來到院子中最大的一間石屋之內,剛一把門關上,他就迫不及待的問道:「紫,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當初,我門家究竟遇到了什麼,我回來的時候,古蒂說你們都死了,被龍族偷襲毀滅了我門的家;父親死了,母親死了,你也死了,甚至連你們的身體也已經被火化,那時候我感覺自己要瘋了一樣,整整幾年的時間,都沉浸在仇恨之中,可我不知道仇人是誰,我好恨。既然你沒死,那爸媽是不是還活著,他們在那裡?」

  聽著桑托司象炮彈一樣的問話,紫眼中的冰冷和怨恨變得更加強烈了,:「是的,古蒂當然會這麼跟你說,當初,他支開你,讓你去參戰,為的只是不想失去你這比蒙族第一勇士而已,大哥,你現在還不明白,如果是龍族偷襲。為什麼被毀的只有我門家,如果真的是龍族偷襲,古蒂和他的屬下就沒有一點反應麼?這一切都是古蒂做的,不錯,我還活著,但是,我門的父母卻真的死了,他們是為了保護我而死的,是我,連累了你們。」

  桑托司楞住了,他不敢相信的看著紫,「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門家是比蒙一族中的名門,雖然只有我門四個,但是比蒙一族中,誰不知道我桑托司的威名。古蒂為什麼要這麼做,紫,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紫深吸口氣,目光灼灼的看著自己的大哥,「因為我是紫晶比蒙。」

  桑托司全身劇震,作為黃金比蒙中的最強者,他當然知道紫晶比蒙這四個字意味著什麼,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弟弟,「紫晶比蒙,那不是傳說中才有的存在麼,你,你怎麼會……」

  紫眼中冷光閃爍。寒聲道:「如果不是因為我是紫晶比蒙,有怎麼會給我門家帶來這樣的災難,父母就是為這而死,從小我就和其他比蒙孩子不一樣,並不是因為我是廢物,而是因為我繼承了遠古流傳下來的紫晶血脈。

  桑托司道:「可是,紫晶比蒙不是傳說中我門獸人族第一神獸麼,為什麼,為什麼古蒂會要殺你呢?」

  紫道:「是野心,他怕我的出現會動搖他在雷神部落中的地位。大哥,你太天真了,你不要忘記,紫晶比蒙還有一個稱呼,那就是獸皇,有哪一個統治者願意看到一個足以威脅到自己統治的強者出現?紫晶比蒙並不是傳說中的存在,幾乎每隔千年就會出現一次,之所以除了遠古時期以外就沒有再出現在大陸的舞台上,就是因為我們獸人的統治者只要一發現紫晶比蒙的存在,立刻就會將他們扼殺在幼年啊。」

  淡淡的紫光從紫身上釋放出來,那是只屬於紫晶比蒙的氣息,雖然沒有威壓,但那完全上位者的龐大氣息卻已經向桑托司證明了一切。

  桑托司不愧是比蒙第一勇士。即使是面對紫晶比蒙帶來的威壓,他竟然沒有產生出恐懼的感覺。眼中的凶光不斷的閃爍著,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紫沒有打擾他,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但他的臉色變的更加的沉鬱了。他現在最想知道的,就是眼前的桑托司還是不是小時候哪個始終守護著他,疼愛他的大哥。

  突然,桑托司一把將紫拉開一旁,大步朝外走去。

  「大哥,你幹什麼。」紫一個箭步拉住桑托司的手臂,幸好現在的桑托司不是本體,再加上紫已經提升到了接近九級的程度,這才一把拖住神力無雙的比蒙第一勇士。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