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這是紫晶比蒙固有技能氣息鎖定。通過精神力的釋放和紫晶比蒙本身地王者氣息。根據精神力強弱,在一定範圍內感受獸人是否存在,這個技能還是紫提升到八級以後才能夠施展的,否則當初在冰圈的時候也不會發現不了戰爭巨獸格拉西斯了。

  紫的精神力很強,絕對超過大部分非精神系地九級魔獸。這自然是因為同等本命契約使他得到了葉音竹精神力提升時的好處。

  氣息鎖定很快結束,紫雖然是第一次施展這個技能。但他卻清晰的把握到院牆內所有守衛地準確位置。用手朝裡面指了指,通過與葉音竹地精神聯繫將自己對裡面守衛的判斷詳細的告訴了他。

  葉音竹傳音道:「紫,還是我進去吧。我的速度比你快一點,如果遇到麻煩,我就把你召喚過去。如果危險太大,你可以將我召喚出來,這樣機動性比較好。」

  紫思索了一下,點了下頭,「一切小心。」兩人心意相通。根本不需要拖泥帶水地爭論。他知道這是最好地辦法。葉音竹的整體實力絕對超過藍級強者,新練習地傲竹三十六劍更是神乎其技。有同等本命契約在,正如他所說地那樣。一個人進去比兩個人去的效果更好。

  葉音竹騰身而起。像一片輕巧的竹葉一般先靜靜的落在五米高的院牆上。通過紫不斷傳來地準確氣息鎖定。判斷出守衛們的位置,悄悄的溜進了雷神部落酋長的住處。

  獸人果然和人類不同。人類世界,別說是帝王,就算是貴族家中也會種植大量的植被,而在這裡。一切東西卻都是冷硬的石頭。

  小心翼翼的躲在一塊巨石後面,葉音竹輕輕閃身。按照護衛變換的位置,悄悄地向裡面潛去,此時他不禁想起了蘇拉。如果有蘇拉在地話,恐怕比自己更加合適這種找人地行動吧。

  有了紫地氣息鎖定幫助,葉音竹無驚無險的潛入內院,周圍都是高大的房屋。能夠聽到一些女聲在說著什麼。大多數石屋內地燈光竟然都是亮著地。

  尋找了一圈。葉音竹不禁有些頭疼起來。這個院子雖然沒有黃金比蒙桑托斯住地地方那麼大。但面積也極為可觀了,如果是一闖闖的去找。顯然是不現實地,雖然能夠躲過護衛,但那吉蒂可是紫級八階以上的實力,萬一被他發現自己地存在可就麻煩了。而照眼前這樣找下去。就算是天亮也未必能有什麼收穫。時間不等人。黎明之前必須要離開這裡。怎麼辦?

  藏身在房頂上。葉音竹緊貼在房頂的牆上。為了不容易被發現。他在和紫行動之前就換了一身深色地衣服,而不是原本地月神法袍,紫的氣息鎖定只能鎖定獸人,卻無法發現精靈。要如何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那個藍精靈地存在呢?

  正在這時。他突然聽到自己潛伏地房屋內兩個女聲地交談中似乎提到精靈二字,趕忙伏耳上去。用心傾聽。

  「酋長大人最近還是不高興,現在我都怕地很,他可千萬不要讓我侍寢啊!前幾天。都已經死了幾個姐妹了,照這樣下去。我們豈不是都要……」一個略微尖銳地聲音說道。

  「噓。你小點聲。想死啊!萬一被酋長大人聽到我們就完了。別怕,聽說雷神商會那邊昨天剛送來一個藍精靈性奴。據說還是個處女,就算大人要找人侍寢地話,也肯定先選那個性奴了。最近這幾天。我感覺酋長大人地脾氣已經好了幾分。」

  「還說呢。那個藍精靈性奴我今天看到了,真是漂亮啊!精靈的姿色果然不是我們獸人能比地。不過,看她那纖細地身材。恐怕就是酋長大人不發怒,玩過一次後她的身體也要廢了。商會那個什麼會長。還有那個埃莫森。都是陰森森地真令人討厭,不知道為什麼酋長大人一定要和他們合作。」

  聽到這裡,葉音竹不禁心中大喜,終於有辦法了。

  先通過紫地氣息鎖定感受了一下周圍並沒有守衛,他這才悄悄的溜下屋簷。身體貼在一個陰暗地角落處。右手龍魂戒釋放出長約半尺的利刃。悄無聲息地切入牆中。甚至不需要竹鬥氣地作用,諾克希之劍地鋒銳輕鬆的將牆面劃出一個圓,葉音竹右手貼上牆面,用鬥氣吸住。沒有發出一丁點聲響。將那塊被切透地牆壁吸了下來。沒有任何耽擱的。一彎腰鑽進了房間。

  房間內有兩個女人,兩個獸族的女人,從她們的相貌特徵來看,應該和古蒂一樣,都是獅人,獅人女性地身高竟然也超過兩米,雖然相貌不錯。但她們那略嫌粗壯地身體實在令人類審美觀地葉音竹很難接受。

  兩個獅人女子突然看到葉音竹憑空出現在房間中頓時嚇了一跳,其中一個人就要發生大喊,關鍵時刻,葉音竹展現出豐富地實戰經驗,「閉嘴。」低喝一聲,強勢的精神穿刺頓時如同利箭一般刺入兩名獅人女子地腦海之中。

  沒有魔法元素。唯一不受到影響的恐怕就是精神系魔法了,純粹依靠精神力來發動攻擊,根本不需要外界魔法元素地幫助。

  倉猝之間葉音竹知道自己能用出來地精神力也十分有限,而面前這兩個雖然是女性,但獅人地身體確實強悍。自己的精神穿刺只能制她們一時而已。但他就利用這短暫地時間,身形一閃已經來到二女面前。雙手一分,兩排紫光分別從雙手上閃過,沒入兩名獅女體內。這一次,她們的身體是真地凝固了。

  精神復甦。兩名獅女卻發現自己身體無法移動分毫。甚至連聲音也發不出來。眼中頓時流露出恐懼的光芒。

  葉音竹低聲道:「別緊張。我並不想傷害你們,只要你們肯回答我一個問題。我立刻就走。如果你們同意地話。就眨眨眼睛。」森冷地諾克希之劍已經出現在他手中。不需要什麼威脅地話,兩名獅女立刻就妥協了,畢竟她們不是獸人戰士。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葉音竹看著兩名獅女眨個不停的眼睛不禁有些好笑。右手一抹。從一名獅女身上抽出一根紫竹神針,「告訴我。那個藍精靈女孩兒被囚禁在什麼地方?」他手中地諾克希之劍就指在這名獅女地咽喉處,只要她敢喊。結局必定是一劍封喉。

  諾克希之劍上散發的森寒氣息令獅女全身一陣顫慄。「小心你的劍。我說。我說,那個藍精靈女孩兒就在北面那五間石屋中從左面數第二間。」

  圈葉音竹淡然一笑,「你最好沒有騙我。」

  女子說道:「不,不敢。」

  光影一閃,葉音竹地右手飛快地切在兩名獅女的脖子上,同時收回了定住她們的紫竹神針。

  那回話地獅女在昏迷前最後地念頭是,小子你去送死吧。和那藍精靈被關相鄰的房間就是酋長大人的住處。

  葉音竹自然不知道獅女在想些什麼。而昏迷地獅女自然也不知道葉音竹有著紫地氣息鎖定幫助,早已經知道這院子中氣息最強的古蒂在什麼位置。

  出了房間。葉音竹猶豫了一下,藍精靈少女就被關在古蒂居所旁邊的房間,一旦自己弄出任何動靜,都會引起古蒂的注意,放棄麼?不。當然不能放棄,那就只有冒險一試了。

  沒有過多的思考,葉音竹很快就找到了獅女所說地那個房間,他屏息前行,憑藉著竹鬥氣地運轉令自己地心跳都進入到最微弱的程度,這才摸到了那個房間的外面。先將耳朵貼在牆壁上傾聽了一會兒。發現並沒有什麼動靜後,這才像先前進入獅女房間那樣。小心翼翼地用諾克希之劍破開牆壁。

  吸出被切下地石壁。直到現在,葉音竹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地,沒有一絲聲音出現。一彎腰。他已經鑽了進去。

  淡淡的清香充斥鼻端,房間內很黑。當葉音竹站直身體地時候,他看到的是一雙死寂但卻清澈地藍色眼眸,「你是誰?」死寂而疑惑地聲音帶著幾分顫抖。

  壞了。葉音竹立刻就反應過來,沒有任何解釋的時間。粉紅色地光芒在精神力刺激下釋放而出。甚至還未不及看清楚那少女的相貌,生命儲存寶石光華籠罩之間。已經將那雙藍色眼眸的主人吸入其中。

  目標不會錯。在這裡擁有那種純淨生命氣息的只會是精靈。何況還有那死寂的藍眸。但是。她那突然地疑問聲雖然不大,必然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麻煩,幾乎在第一時間,葉音竹毫不猶豫地朝遠端地牆壁撞去。

  而就在這個時候。右面的牆壁已經在一股無比強橫地鬥氣作用下支離破碎。一個低沉而冰冷的聲音響起。「什麼人。」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9 16:31 編輯 ]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