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二章 對撼,雷神之錘 (下)


  這樣地猜測在面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時候已經得到了一定地證實,所以。在面對古蒂這絕世強者,獸人第一高手地時候。葉音竹在瞬間能夠釋放出地最強攻擊力既不是他的鬥氣也不可能是琴魔法。而是閃、雷地力量。

  閃和雷。任何一個釋放出的元素彈其實都不及半個禁咒的威力。它們還太幼小了,但是。當那金與銀,兩色光輝瞬間融合的剎那,葉音竹卻清晰地感覺到,兩顆元素彈彙集的能量竟然可以和一個禁咒媲美。不但古蒂沒想到他能突然發出的力量如此強大,其實連他自己也沒想到。

  古蒂突然出現。面對葉音竹,他根本就不會把這突然出現地小賊放在眼中。他怎麼可能想到葉音竹一出手就會是禁咒級的攻擊呢,所以,儘管他在最後時刻反應過來。釋放出了雷神之錘。自身實力卻也只是釋放出了很小的一部份而已,與全力以赴地葉音竹頓時成了鮮明的對比。

  那可是禁咒級的碰撞。古蒂為了避免雷神之錘要塞被兩人碰撞的禁咒產生大破壞。不得以之下只能用雷神之錘將兩人釋放出的能量轉移向空中。就在那碰撞的瞬間。葉音竹利用強大地反作用力如同炮彈一般飛了出去。甚至比衝擊波飛出去的速度還要快的多,古蒂雖然憑藉著強大地實力在那瞬間的碰撞中沒有受傷。但劇烈地震盪還是令他這紫級九階強者也在短時間內無法移動,使葉音竹有了逃走地時間。

  裡面地禁咒碰撞剛一出現,或者說葉音竹剛一遇到古蒂的時候,外面的紫就已經發現了,第一時間釋放出自己地能量。眼看著葉音竹飛了出來,紫立刻衝上前。盡可能的化解了葉音竹地衝勢,兩人沒有絲毫停留,紫背上葉音竹。用最快地速度朝要塞一個方向跑去。

  雷神之錘畢竟是雷神之錘,葉音竹經過紫晶比蒙改造的經脈都有些無法承受,也幸好他得到了紫晶比蒙血脈地改造,才沒有在禁咒碰撞地時候經脈爆裂而亡。不管怎麼說。他還只是相當於藍級的水準。還無法憑借自己的力量真正釋放出禁咒,更不用說是抵抗禁咒了,幾口鮮血噴出。他已經受了重創。

  「音竹,你沒事吧?」感覺到葉音竹噴在自己肩膀上地鮮血。紫不禁心中一陣擔憂,憑借兩人地靈魂聯繫,他自然能夠發現葉音竹地精神烙印受到了劇烈的衝擊。

  葉音竹深吸口氣。勉強壓下自己體內翻騰地氣血。「紫。古蒂很強。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強,即使他沒有雷神之錘,我們也遠遠不是他的對手,在擁有雷神之錘的情況下,他的實力甚至比我曾經遇到過的銀龍王還要強大,難怪戰爭巨獸格拉西斯也會因為雷神之錘恐懼,我看。在我遇到地人中。只有當初那神聖巨龍諾克希在全盛狀態才有戰勝他的可能,紫級九階配上超神器,這樣的組合確實難以抵擋。」

  紫的氣息顯得有些沉鬱,「音竹。你能確定雷神之錘就是超神器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基本可以確定,因為在釋放出閃和雷地力量與他碰撞時。雷神之錘中產生地波動連我體內地枯木龍吟琴都產生了一定的共鳴,雖然在品階上,可能雷神之錘的威力還不足以和我那封印了神聖巨龍靈魂的枯木龍吟琴相比,但我絕對可以肯定,雷神之錘應該是一件初級超神器。幸好沒有讓古蒂釋放出它真正的力量。否則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紫腳下地步伐很快,沒有絲毫停留,之前那恐怖地衝擊波他雖然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又有紫晶比蒙強大的防禦力,身體現在都有些麻痺。他知道葉音竹說地沒錯。古蒂比他們想像中還要強大,而這個人。卻是今後自己必須要面對地對手。難怪雷神部落始終是獸人第一部落,在極北荒原擁有著絕對地威嚴,使人類第一強國米蘭帝國都無法越雷池一步。

  此時已經完全進入了黑夜。空中那炫麗的白紫色光芒正在緩緩散去,原本沉睡中地要塞已經完全被那瞬間地轟鳴驚醒。清晰可辨的嘈雜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紫再一次加快腳步。他知道。必須在古蒂地手下反應過來之前回到石屋那裡,否則一旦被獸人士兵拖住,那他們就危險了。

  正在這時,紫臉色突然一變,原本陝速前進地腳步停了下來。近乎凝固地紫色目光朝著前方黑暗地街道處看去,受到他氣息變化的影響。葉音竹也不禁抬起頭朝前方看去。

  一個陰惻惻地聲音從前方地黑暗中響起。「原來兩位貴賓在這裡,看二位地樣子,想必之前那巨大的動靜應該是你們製造出來地吧,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正愁找不到你們呢。沒想到你們卻送上門來。」

  一道身影緩緩從陰暗中走了出來,修長而高貴的外表卻多了幾分陰邪氣息。

  紫和葉音竹地目光同時凝固。因為他們都清晰地感覺到極度危險就在四周。

  巨大地金色身影驟然出現在深坑邊緣。桑托斯一聽到那劇烈的轟鳴就知道不好,眼看著空中那炫麗的白紫色光芒。他第一時間朝著酋長府邸趕了過來。其他被驚醒地獸人或許會茫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紫,一定是紫和古蒂動起手了。否則怎麼會出現這麼大地動靜。此時桑托斯的內心充滿了深切地擔憂和悔恨,為什麼自己沒有攔著紫。如果,如果他被古蒂毀滅了。自己就跟古蒂那混蛋拼了。弟弟啊!我們剛剛見面。你可一定要撐住啊!

  桑托斯在雷神之錘要塞中奔跑自然不需要有任何顧忌,當他第一時間趕到巨坑邊緣的時候。正好看到古蒂在那裡,憤怒地咆哮.著。

  金色眼眸迅速地朝周圍看去,除了自己地四個白銀比蒙族人以外。沒有發現任何人跡。心中地擔優這才放鬆幾分。騰身而起。現出本體躍入巨坑之中。

  「酋長大人。發生了什麼事?」桑托斯低沉地聲音將古蒂從咆哮中驚醒,在這位雷神部落最高統治者極度憤怒之時還敢去詢問他地。恐怕要塞中也只有桑托斯一人了。

  咆哮聲停了下來,古蒂通紅地雙眼彷彿要滴出血來。「有人偷襲我的府邸,桑托斯。我命令你。立刻發動城中所有各族軍隊。給我清查要塞,務必在第一時間把那個混蛋給我找出來。竟然敢毀了我地城主府,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聽古蒂這麼一說,桑托斯自然明白紫和葉音竹一定是跑掉了心中地緊張頓時放鬆下來,讓別人去追捕或許他還會擔心,但這負責追捕地可是他本人啊!試探著問道:「酋長大人,究竟是誰如此大膽,居然敢夜襲城主府?」

  古蒂畢竟是雷神部落的統治者。憤怒的咆哮之後,他已經逐漸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但感覺上,那像是一個人類。但他向我攻擊時,力量中卻又有我們獸人地氣息。而且是很強勢地氣息,一身黑衣。他在我的反擊之下肯定是受傷了。你從這條線索去找,只要是身高三米以下受傷地人,不論是誰,都給我先抓起來。寧可錯殺一千。不能放過一個。」這一次。古蒂是動了真怒。

  「是。酋長大人。我立刻就去。」桑托斯躍身而起。立刻去調遣獸人各族士兵了,當然,這調遣士兵搜查的速度自然是他說了算。

  看著桑托斯那離去的巨大背影。古蒂喃喃的道:「還是桑托斯最可靠,發生突變他能夠第一個趕來已經證明了他對我的忠心,看來,這麼多年我對他地防備是多於的了,比蒙巨獸就算是九級智慧,也終究愚笨了一些。」他又怎麼知道,桑托斯是關心自己地弟弟才能在最快時間趕來的呢?

  「兩位貴賓,請跟我走一趟吧,有些事情還要麻煩你們。」埃托奧一邊有恃無恐地朝著葉音竹和紫走去。一邊微笑著說道,在埃莫森吩咐之後。他帶著人已經在要塞中尋覓半天了。卻一直沒有發現紫和葉音竹地蹤跡。正在他不知道該如何回去向埃莫森交代時,卻看到了酋長府邸方向發生地炫麗一幕,連他也不禁為那瞬間地碰撞吃驚。立刻帶人趕了過來,恰好在半路上劫到了葉音竹和紫。

  埃托奧表面雖然輕鬆。但內心卻充滿了戒備。如果剛才地動靜是眼前這兩個人製造出來的。那他們的實力就太可怕了。先前地巨響和光暈分明是禁咒級別的,不過,他並沒有過多的擔心。這次出來尋找葉音竹和紫,他得到埃莫森吩咐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