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三章 變身鳳凰黑百合(下)


  這就是紫進化之後增加的能力,他體內的能量極為特殊,就像金甲甲禁蟲那不屬於任何魔法元素的元素彈一樣。用葉音竹的話來說,紫也一樣是魔武雙修,他的武技就是絕對的力量,而他的魔法,就被葉音竹成為紫晶魔力。紫晶魔力,一旦接觸到對手,除非對手的實力比紫強大,能夠從紫強橫的力量中掙脫出來,否則立刻就會被這種神奇的魔力所覆蓋,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毀滅。

  隨手一掌,紫將埃托奧的身體拍成了齏粉,身體沒有絲毫停頓再次前衝,無比強勢的威壓令那已經前衝出數百米的兩道黑色身影同時凝固了一下。速度頓時變慢,而他們那幻化而成的巨大身影也開始快速的縮小。很顯然,像之前那強勢的一擊,他們也只是擁有一次而已。

  想當初,紫還是七級魔獸的時候,就曾經力斬黑龍夜星栩,此時他的力量已經增強到接近九級。要知道,九級的紫晶比蒙可和任何其他九級魔獸不一樣。他骨子裡的能力,又豈是那些九級比蒙所能相比的?現在八級的紫,雖然還比不上他大哥桑托斯那樣的比蒙最強者,但已經絕不會比狄斯、帕金斯那樣的黃金比蒙弱了。

  兩隻紫晶色的大手從紫雙掌之上透出,帶著炫麗的尾焰,近乎無限擴大的朝前方飛去。在紫晶比蒙強勢的威壓之下,或許那兩道黑色身影真的不是人類,他們的動作遲滯了。在釋放出最強攻擊之後,他們的力量已經削減到一個很低的程度。所以,當他們感覺到那強勢威壓消失的時候,他們的脖子上,也都多了一隻紫晶色的大手。

  沒有再浪費自己的紫晶魔力,因為根本不需要。兩聲清脆的聲音,那兩道黑影的脖子已經變成了奇異的形狀。

  此時,葉音竹才看清,那黑影身穿的是一種很奇特的皮甲,在皮甲的胸前有一個百合花形狀的烙印,與皮甲顏色同樣是黑色的。

  紫將兩具屍體扔在地上,他身體周圍的能量氣息才緩緩收斂下來,雙手一拽,將那兩具屍體的黑色頭套拉了下來。露出的竟然是兩張極為英俊而蒼白的面龐。脖子被扭斷的他們,已經失去了一切生命氣息,七竅流血的樣子看上去有些恐怖。

  紫用手指沾了一點他們的鮮血,放在鼻子處聞了聞,沒有皺緊。

  葉音竹精神波動了一下,將紫送回他傳送前的地方,如果不送回的話,到了時間,不論紫在哪裡,都會被強制傳回的。這可能也是同等本命契約召喚的唯一缺陷了。

  紫的耳朵微微動了一下,沉聲道:「我們走。」身形一閃,來到葉音竹身邊,將他背在背上,飛也似的離開了。

  這場戰鬥持續的時間並不長,但相對來說,也足夠獸人軍隊有所反應了,但直到紫和葉音竹離開半個小時後,雷神之錘要塞中的全面搜捕才完全展開。這樣的結果,當然要得益於那位比蒙巨獸統領,在雷神部落中擁有僅次於古蒂權威的桑托斯了。

  ……

  啪——,一個精美的水晶杯滑落,掉在地上摔的粉碎。

  密室中,那高大男子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不可能。」

  一道黑色的陰影出現在他背後不遠處,「發生了什麼事?你的氣息很不穩定。」

  高大男子眼中凶光閃爍,「我失去了四朵黑百合的氣息。」

  「什麼?」陰影吃驚的說道。「四朵?你沒有感覺錯麼?」

  高大男子低吼一聲,道:「當然不會錯。他們流淌著與我同樣的血脈,他們的氣息我怎麼可能會感覺錯。四朵,在北方的四朵黑百合全部凋謝了。」

  陰影遲疑了一下,陰沉的道:「可是,那些黑百合本身的實力,再加上變身後的突擊,足以應付任何變化了。何況他們還有著超一流的速度。除非是遇到紫級高階的強者,否則怎麼會凋謝。就算是紫級高階,他們四個一向不分開,同時面對敵人,總會有能逃出來的。除非是……」

  「古蒂。我知道你要說的是他。只有他憑藉著雷神之錘才能讓我那四朵可以同時變身的黑百合凋謝。但是,我想不出他有什麼理由要這麼做。難道埃莫森這個笨蛋會傻到激怒古蒂麼?」

  「不,埃莫森不會做出這樣的蠢事。一定是遇到了什麼意外。你先冷靜下來,我立刻派人去查。」

  「冷靜?你讓我怎麼冷靜?你要知道,和我同樣血脈的人,都和我有著一定的血緣關係,他們都是我的子侄一類,你以為和我同樣血脈的族人有多少?能夠完成變身的又有多少?」

  「或許是因為那塊金氪?難道是埃莫森私吞金氪,還被古蒂發現了?否則,古蒂不可能會擊殺我們的人。」他應該明白如果我們報復的話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景像。

  高大男子的氣息平穩了幾分,沉聲道:「看來,我要親自去一趟極北荒原才行了。」

  陰影愣了一下,「不,你不能去。你要是去了,這裡怎麼辦?難道你想把這裡都交給你那個狂傲自大的兒子麼?」

  高大男子皺了皺眉,「不要說我兒子的缺點。」

  陰影冷哼一聲,「說不說到無所謂,但是,我真為你的繼承人擔憂。希望你能再進一步,獲得更多的生命力吧。否則,如果是你那兒子繼承你的一切,我們將不會再與你合作。」

  高大男子的雙拳驟然攥緊,但只是持續了一剎那後又逐漸鬆開,「那你親自走一趟,查清楚這件事。如果真的是古蒂做的,說不得,我們要有些行動了。」

  「好,我去。」

  ……

  紫背著葉音竹飛快的前進著,葉音竹的傷勢經過先前一戰又重了不少,只要稍微一催動鬥氣就會引動體內經脈一陣劇痛。

  「紫。」

  「嗯?」

  「我有件事求你。」葉音竹沉默了一下才開口說道。

  紫淡淡的道:「因為蘇拉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不要去詢問他,好麼?」

  紫道:「你真的相信他?」

  葉音竹堅定的道:「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從蘇拉對我的氣息來看,我可以肯定,他從來沒有任何要傷害我的念頭。或許,這只是個巧合。或者說,我們今天遇到的人和蘇拉來自一個地方。」

  紫想了想,道:「好,我答應你。」

  葉音竹有些驚訝,他沒想到嫉惡如仇的紫會答應的如此痛快。

  紫自然感覺到了葉音竹情緒上的變化,輕歎一聲,道:「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你這樣的信任,我們又如何能成為這麼好的兄弟?我答應你,是因為我信得過你的眼光。你不會看錯人的。音竹,你知道麼,今天很危險。」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我知道。如果一開始那四個人同時用出那樣的攻擊,我們恐怕連同等契約召喚的機會都沒有。紫,你有信心能夠擋住那樣的攻擊麼?」

  紫道:「如果敵人是一個,我有信心。兩個,他們死,我重傷。三個,同歸於盡,四個,我必死。或許能拉上一、兩個墊背的。」

  聽了紫的分析,葉音竹不禁倒吸一口涼氣,紫的防禦力有多強他再清楚不過。除了當初的格拉西斯以外,紫還沒有在其他對手的攻擊下受過傷。他對那四道黑影的評價如此之高,可見他們變化成那什麼鳳身之後的攻擊力有多麼強悍了。

  紫繼續道:「音竹,你應該也感覺到了,今天這四個人和蘇拉那天比起來,在變身之後實力提升的層次沒有蘇拉多。蘇拉本身是綠級的實力,而他們卻是藍級高階。可是釋放出那黑色能量變身之後,他們的攻擊力卻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蘇拉的變身要比他們更加強大。或許,這是一種特殊的修煉方法,或者是一個特殊的種族。如果說他們不是人類的話,我從蘇拉身上卻沒感覺到過任何獸人的氣息。作為紫晶比蒙,對獸人氣息的感覺恐怕沒有誰比我更強了。」

  葉音竹想了想,道:「這難道是一種特殊的修煉方法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種功法一定很可怕。看來我們今天的運氣真是不錯,趁著他們沒有完全發動的時候先幹掉了兩個。說起來,紫,我們的默契還真是很不錯呢。」

  紫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這還只是剛剛開始,在同等本命契約的作用下,我們同時對敵時,必然能夠發揮出更強的力量。這種情況會隨著我們實力的提升而變得越來越明顯。相互召喚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葉音竹微笑道:「看來,我們要多練練彼此的配合才行了。這次出來,我們已經遇到了不少強大的對手。」

  終於回到了石屋,紫和葉音竹還沒進門,蘇拉就已經悄然出現在他們身前,看到蘇拉,紫和葉音竹心中都略微波動了一下,那無聲無息的動作和之前那四道黑影是何等相像啊!

  「音竹怎麼了?」蘇拉急切的聲音打破了兩人的思緒。他眼中充滿了深切的痛惜,看著葉音竹蒼白的臉色立刻迎了上來。

  紫沉聲道:「音竹受傷了,進屋再說。」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5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