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八十六章 琴城,安雅(中)


  抬頭看去,只見山頂上突然露出十多個身穿綠色武士服的青年,每人手裡都挽著短弓,短弓上,綠油油的小箭指著自己等人。雖然那弓和箭都很小,但從那森寒的鎖定氣息來看,這些短弓的殺傷力一定不會差。

  第一時間,葉音竹橫身擋在了海洋面前,魔法師的身體是脆弱的,尤其是像海洋這樣的神音師更是如此。

  常昊和馬良經過極北荒原一行,實戰經驗也都增加了很多,一發現敵人出現,立刻翻身下了魔獸藏身於自己魔獸身後。

  紫並肩站在葉音竹身邊,沉聲喝道:「你們又是什麼人?」

  為首一名青年冷哼一聲,「這裡是私人領地,未經許可不得入內。」

  葉音竹笑了,「布倫納山脈什麼時候成了私人領地了。就算是,也應該和你們沒關係吧。」一邊說著,他手腕一翻,光芒閃處,海月清輝琴已經憑空出現在懷抱之中,左手抱琴,右手輕撫弦上。他有絕對的信心,自己的高頻音刃絕不會比對方那小箭的殺傷力差。

  「咦。你是音竹麼?」看著葉音竹懷中的古琴,那為首的青年揉了揉眼睛,身形一閃,已經從上面跳了下來。動作輕盈而快捷,幾個閃身已經來到了葉音竹面前。

  聽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葉音竹也是一愣,朝那綠衣青年看去,他不禁笑了。雖然他忘記了這個人叫什麼名字,但卻認識這個人正是當初在飄蘭軒中的一名服務員。也就是安雅的手下。

  「是我。你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看到是自己人。葉音竹趕忙收起古琴。

  「當然是為了看守你地領地了。」青年微微一笑,「我叫迪亞,不記得了吧。可我對你的記憶卻是很深刻,你在飄蘭軒的時候,我們這些人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聽你彈琴了。」

  葉音竹驚訝的道:「你是說,安雅姐姐讓你們來這裡偵察的麼?」

  迪亞微笑搖頭,道:「不是偵察,是駐守。駐守你這片琴城領地。布倫納山脈不都是你的領地範圍麼?不僅是我們。在布倫納山脈外圍一共四十三座高山的山頂,都有我們的人駐守。其中朝著極北荒原方向的山峰駐守比較嚴密。」

  葉音竹疑惑地道:「安雅姐姐什麼時候有這麼多族人了?當時在飄蘭軒,我記得你們才幾十個人啊!」

  迪亞神秘的一笑。道:「這你就要去問小姐了。走吧,歡迎我們地領主大人歸來。」

  上到山頂。葉音竹發現包括迪亞在內,這裡駐守的一共是十一個人。迪亞是這個小隊地隊長,而另外十個人明顯也都是精靈,卻也都是葉音竹從來沒見過的。

  迪亞讓那十個人留下來繼續駐守,自己帶著葉音竹一行人向琴城而去。再繼續經過的三座山峰峰頂,也都有精靈族人駐守,只不過每座山頂就只有兩名精靈了。據迪亞說,布倫納山脈內一共近百座山峰的峰頂都有他們的人在。佔領了這些制高點,就可以隨時把握山脈內的一切動向。一旦出現問題,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烽火傳遞消息,讓琴城那邊地安雅得知。

  看到這並不複雜的部署,葉音竹和紫都不禁在心中暗暗點頭,葉音竹暗想。看來安雅來到琴城之後已經為自己做了不少事啊!

  遠遠的,琴城已經在望,葉音竹驚訝的發現。原本被比蒙巨獸破壞的琴城不但沒有修復,所有的城牆竟然完全被拆掉了。在周圍地幾座高山環繞之下,這片盆地內到處都散落著巨大的石塊,至少有數千人在忙碌著,不知道幹什麼呢。從山上向下望去,整座琴城盡在眼中,葉音竹首先注意到的,就是琴城中央,那一株巨大地古樹。正是當初在飄蘭軒內的那株巨樹。只不過和那時候相比,現在這顆大樹的體積似乎增長了許多,尤其是它所蘊含的龐大生命氣息,即使在山頂上,葉音竹都能清晰的感覺到。而環繞著琴城的這些山峰,在靠近琴城的一面,所有植物生長的都要比另一面茂盛的多了。

  對於琴城變成眼前這近乎廢墟的樣子,葉音竹並沒有任何憤怒,他知道,安雅這麼做一定有她的道理,也沒有去問迪亞什麼,這些答案顯然從安雅那裡知道要更好一些。

  在迪亞的帶領下,眾人很快來到山腳下,進入了琴城範圍。這下葉音竹看清楚了,周圍忙碌的都是人類,並沒有精靈的存在,從他們的穿著上來看,這些人應該都是屬於琴城也就是原本科尼亞城的住民。他們與的在搬運石頭,有的在石頭上鑿著什麼。從開鑿的困難以及石頭的樣子來看,竟然都是最堅硬的花崗岩,而並不是原本鑄造琴城城牆的石頭。

  「咦,迪亞,你不去駐守,怎麼回來了。」一個有些不愉的聲音響起。葉音竹定睛看去,來的正是當初在飄蘭軒的服務生總管迪達。對於迪達他還是很熟悉的。

  「迪達大哥。」

  迪達一身藍色勁裝,看上去英姿颯爽,臉上再沒有當初在飄蘭軒那種溫和的笑容,反而是一臉的精悍,先前正在主持著周圍的人幹活。

  「啊!音竹。」迪達驚喜的看著葉音竹,「你怎麼來了?」

  葉音竹溫和的說道:「學院放假了,我們順便來看看。安雅姐姐在麼?」

  迪達點了點頭,「小姐在,走,我帶你們去。她看到你來了一定會非常高興的。」一邊說著,迪達的目光從葉音竹一行人身上掃過。除了沒有在蘇拉身上停留以外,對其他幾個人都在這一掃之間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其中,在紫身上停留的時間是最長的。

  在迪達和迪亞的帶領下,眾人來到那株古樹前,此時葉音竹發現,琴城內的房屋雖然都保持著原樣,但城內和外面同樣混亂,隨處可見最多的就是粗糙的石塊,感覺上,彷彿是回了雷神之錘要塞似的。

  古樹周圍,有二十名精靈戰士守護者,他們的裝扮和在山頂上見到的那些精靈戰士一樣,以男性為主,也有一些女性的存在。

  迪達看了看眾人,有些為難的道:「音竹,你也知道上面地方不大,不如讓你的朋友們先在這裡等一等,你跟我上去吧。」

  葉音竹點了點頭,向紫和其他人交代一句,這才隨迪達上了古樹。而迪亞不知道是不是身份不夠的原因,並沒有上樹,而是被迪達命令安排紫和蘇拉等人的休息。

  龐大的生命氣息令葉音竹體內每一個細胞似乎都歡快的雀躍著,濃郁的生命氣息竟然令空氣變得有些粘稠似的,先前在逐漸接近這株古樹的時候葉音竹就已經發現,而此時身在樹上,這種感覺也就變得更加明顯起來。

  迪達手上綠光一閃,和葉音竹二人同時沒入樹冠之內。

  「啊!」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進入這裡,但再次到來,葉音竹不禁驚訝的低呼一聲。近乎粘稠的生命氣息不斷刺激著他身體的每一部分,彷彿像一層全新的生命在包裹著他的身體似的。這樹冠之內特殊的房間已經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周圍都是一片碧綠的晶瑩。而就在這晶瑩之中,安雅盤膝而作,頭頂上方綠光旋繞,形成一個特殊的符號,符號正在圍繞著一個拳頭大小的墨綠色珠子旋轉著。

  一圈碧綠色的光環圍繞著那墨綠色的珠子,那圈光環似乎是液體狀態的,每一次盤旋,都會令安雅身上的生命氣息變得更加濃郁。看著那墨綠色的珠子,迪達的眼神變得異常柔和,似乎是在欣賞自己的身體似的。

  半年沒見,安雅的氣質似乎變得更加高貴了,甚至看上去比最後一次見面時還要美麗。

  淡藍色的長裙在她身上卻反射著華貴的光芒,如同海濤蕩漾般的水藍色長髮大部分飄散在身後,只是兩邊各有一縷垂在胸前,遮住了她的耳朵。雪白俏麗的面龐上流露著柔和的光芒,小巧挺直的鼻子,欣長秀美的頸項,紅潤欲滴的唇,如神勾勒出來的柔美面龐是如此動人。淡淡的柔光從她身上不斷向外釋放,那是不容褻瀆的聖光啊!如果說安琪是充滿誘惑的魔女,那此時的安雅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彷彿像是感覺到葉音竹和迪達的到來,頭頂拿全碧綠色的光環連續盤繞三圈之後悄然收回,沒入到那墨綠色的珠子之中,光芒一閃,那顆墨綠色的珠子突然擴大一倍,上升一米後停留在半空之中。安雅身上那圈生命光環也隨之消失了。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