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八十六章 琴城,安雅 (下)


  「我不是說過麼,沒有特殊事情不要來打擾我。」安雅一邊說著一邊緩緩睜開她那雙墨綠色的大眼睛。

  「音竹。」看到面前那微笑注視著自己的英俊面龐,安雅不禁驚喜的呼喚出聲。

  一旁的迪達微笑道:「現在不會怪我驚醒你了吧。」

  「安雅姐姐,好久不見,你變得更加漂亮了。」葉音竹由衷的說道。

  安雅噗哧一笑,飄身而起,走到葉音竹面前,道:「你這小鬼頭,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了。是不是放假了來看看,不放心姐姐幫你改造琴城麼。」

  「當然不是。」葉音竹脫口而出道:「我怎麼會不相信姐姐呢。只是過來看看而已。安雅姐姐你還好麼?」

  安雅皺了皺眉,道:「不好。這次就你一個人來的麼?」

  「還有幾個朋友一起來的。為什麼不好?難道琴城這邊有什麼麻煩麼?」葉音竹有些驚訝的問道。

  安雅道:「麻煩倒是沒有,只是,姐姐為了你的琴城,就要傾家蕩產了。」說著,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葉音竹苦笑道:「我也知道建設一座城市需要很多錢。怎麼好意思花你的。等我回去後一定會盡快想辦法。」

  安雅很自然的抬起頭摸了摸葉音竹的頭,「傻小子,我和你開玩笑的。你怎麼就認真了。你安雅姐姐我這些年怎麼也攢了些錢,只要沒有大的動作,在這裡支持個幾年還不成問題。你來了正好。我正有很多事想和你商量呢。迪達,你先出去忙吧,我和音竹說會兒話。」

  迪達答應一聲,在綠色地光芒包裹下被送出了房間。

  安雅拉著葉音竹到一旁坐下,給他倒了一杯綠色的液體,「喝吧。這是遠古之樹的樹汁,雖然沒什麼味道,但對身體還是很好的。」

  杯子是木製的,看上去古樸而簡單,葉音竹接過杯子喝了一口。頓時一股清澈的生命氣息順喉而下,那哪裡是什麼樹汁啊!分明是生命力凝結的液體。暖融融的感覺頃刻間從丹田傳入全身。流淌在四肢百骸之間,那瞬間的舒適險些令葉音竹呻吟出聲。

  當初他幫助紫重生時雖然有碧絲提供了大量的生命力。但他本身地生命力還是不可避免的有一定損耗,而此時喝下這一口樹汁,葉音竹清晰地感覺到自己消耗的那些生命力竟然在慢慢恢復似地。

  安雅看著葉音竹眼中的驚訝,在他身邊坐了下來,「來這裡也有半年了。音竹,我有件事想要徵求你的意見。」

  葉音竹點了點頭,又喝了一口樹汁。道:「安雅姐姐你說吧。」

  安雅正色道:「音竹,這半年的時間裡,為了幫你建設琴城,我已經做出了很多努力。雖然我們的關係很好,我也一直把你當成弟弟看待,但有些事情還是說清楚比較好。我和我的族人們為了建設琴城而付出。並不是無私的。簡單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所有地一切都和利益有關。或許你會覺得我市儈。但現在說清楚,總比以後有麻煩要好的多。」

  葉音竹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安雅會說出這樣的話,而且是如此坦白。如果他還是當初剛剛離開碧空海什麼都不懂的少年,或許他無法理解安雅的話,甚至會感到厭煩,但經歷了這麼多事,通過對外界的瞭解,他早已經成熟地多了。而且也正如安雅所說的那樣,自從認識她以來,她對自己實在太好了,好的有些令人難以理解,確實,說清楚總比憋在心裡要好地多。

  「安雅姐姐,你想在這裡安家,是麼?」葉音竹平靜的說道。

  這回輪到安雅驚訝了,她沒想到一直很單純的葉音竹竟然一下就能點出事情的關鍵。點了點頭,道:「不錯,正是在這裡安家。我希望我和我的族人都能夠成為琴城的一份子。現在是,今後也是。只要琴城還存在,我們一直都是。作為琴城的領主,我希望你能答應我們擁有永久居住權。讓這裡成為我們真正的家。」

  葉音竹不動聲色的道:「安雅姐姐,你是為了躲避安琪麼?以你並不遜色於她多少的力量,就算她再找到你,你也不用怕啊!今天在來的路上,我看到了許多你的族人,有他們的幫助,難道你和安琪還沒有一戰之力麼?」

  安雅輕輕的搖了搖頭,「不,不是因為安琪。她畢竟是我的姐姐,不論到了什麼時候,血緣都是無法改變的。雖然她一直在對我不利,但我從來沒想過要針對她。我毫不猶豫的放棄在米蘭城的一切來到琴城,躲避她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因素而已,更加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夠重建精靈族,就在這琴城,在這片布倫納山脈內重建精靈族。」

  葉音竹看著安雅,心中卻波濤起伏的湧出各種念頭。自從認識安雅以來,在他的印象中,安雅一直是一個溫柔的大姐姐,但此時看著她那堅定的眼神,葉音竹卻感覺到了她身上背負的責任。尤其是在她那墨綠色的美眸深處,那深深的悲傷是根本掩飾不住的。

  「安雅姐姐,在我答應你之前,我能先聽聽你的想法麼?或者說,你打算如何重建精靈族呢?」葉音竹問道。他沒有直接答應安雅並不是信不過她,而是因為現在的他要考慮更多。要考慮東龍八宗的未來,自己的未來,還有紫的未來。

  安雅點了點頭,此時,她已經完全將葉音竹放在一個與自己平等的地位上在交談,一點也沒有因為自己是紫級八階的強者而輕視面前地青年。自從第一次聽了葉音竹的琴曲之後,在她心中葉音竹的地位就已經上升到一個只有她自己才能明白的地位。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但能夠真正將自身潛力發揮出來的人類又能有多少呢?安雅知道,葉音竹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在他背後,還有著紫晶一族這樣強大的支持,這是對自己和自己族人今後最大的保證。或許現在是自己在幫助他,但總有一天,這個情況會反過來。尤其是當那隱藏在安琪背後的敵人出現時,那絕不是自己和現有地族人所能抵抗的。

  「這片布倫納山脈一共有一百零七座山峰。在來到這裡之後,我做地第一件事,就是將這裡仔細的勘查了一遍。在這片連綿起伏地山脈之中。惟有琴城所在之地有這麼一片盆地,剩餘的地方則都是由高山所組成的。其中最外圍的山峰一共有四十三座。海拔超過四千米的有三十二座,剩餘的也都在三千米以上。這無疑是琴城一道天然的屏障。像鐵桶一樣將琴城守護在內。」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不錯,這一點我也想到過了。但是,布倫納山脈畢竟地處偏僻,想要發展起來並不容易。需要大量地資源。」

  安雅頷首道:「你說的很對。但是,琴城已經是我見到過的最適合的地方。你來的時候應該已經看到了,我把琴城的城牆全部拆除。因為那根本就不需要。那種低矮地城牆無法阻擋任何敵人。你知道雷神之錘要塞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知道。」他可是剛剛才從那裡回來啊!

  安雅道:「雷神之錘要塞之所以能夠成為獸人第一要塞,大陸第一要塞,首先就是因為它的地勢,利用兩旁連綿起伏的山脈為天然屏障,再以要塞封住必經地缺口。加上獸人本身的強大經過多年的建設才形成了那樣的規模。」

  葉音竹沉思道:「琴城由米蘭帝國方向的入口確實和雷神之錘要塞很像。兩旁都是高山,這裡的山峰距離雖然要近一些,但似乎比雷神之錘要塞兩旁的山還要高些。」

  安雅讚許的道:「沒錯。沒想到你對這些也有研究。我就是打算按照雷神之錘要塞的樣子來封住布倫納山脈。只要成功了。那麼,這整塊盆地就將變成新的琴城。一座要大了不知道多少倍,城牆高度超過千米的新琴城。那時,不但琴城的面積變大,在防禦敵人攻擊的能力上也無形中增長了很多。完全可以做到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目的。」

  「啊?」葉音竹雖然已經猜到了一些安雅的想法,但真正聽她說出來還是不禁大吃一驚,「千米城牆?那需要多少岩石,多少人力和物力啊!想讓千米城牆變得結實起來,其厚度恐怕不會比一座山差什麼。安雅姐姐,你真的決定要這麼做麼?」安雅的想法立刻就讓他想到了那只能用飛才可以進入的銀龍城。

  安雅堅定的點了點頭,「時間不是問題。在原本的琴城之中,一共有兩萬餘住民。在來到這裡之後,我拿著你的手令重新整合了一下。通過從普利亞平原採購糧食和生活必需品,使琴城人不需要再以打獵為生。我徵召了其中四千青壯年成為工人,開始建造琴城。如果資源和時間都允許的話,或許在二十年到三十年內,完美的城牆就可以建成了。」

  「二十年到三十年?」這個時間對於精靈來說或許不算什麼,但對於葉音竹這樣的人類就實在太長了。「安雅姐姐,你準備都用花崗岩麼?」

  安雅頷首道:「當然。既然決定要做,我們就必須要考慮到防禦性。不但要用花崗岩,還必須有足夠的厚度。」

  葉音竹點頭道:「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個人可以幫你。而且不需要再用那麼長時間。」

  安雅一愣,「誰能幫我?」

  葉音竹道:「我的契約夥伴,紫。」在紫的手下,擁有兩位黃金比蒙,四位白銀比蒙和超過八十名狂暴比蒙。這些比蒙巨獸的力量又豈是人類所能相比的。如果有他們加入的話,建設城牆的速度必將極大的提高。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