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八十七章 合作建城(中)


  一旁的葉音竹苦笑道:「不止是認識那麼簡單。」對於安雅他自然沒什麼可隱瞞的,將自己如何在溫泉遇到安琪,以及安琪如何失憶,後來如何癡纏於紫的事簡單的說了一遍。

  聽著葉音竹的話,安雅不禁目瞪口呆,「你,你說我姐姐喜歡上了紫先生?這……」

  葉音竹有些好笑的道:「有什麼不可以麼?你姐姐不論多麼強大,畢竟也是一位女性。」

  安雅輕歎一聲,「真沒想到啊!姐姐竟然會失憶。在我的記憶中,她好像從沒對任何異性有過好感。在感情方面,我和姐姐無疑都是悲哀而空白的。紫先生,我姐姐說的沒錯,她確實做過很多錯事,我想,她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否則也不會在走的時候說出那些話。我能不能問你一下,你準備如何對待我姐姐?」

  紫淡淡的看著安雅,臉上依舊是那副酷酷的樣子,「請不要叫我紫先生。叫我姐夫。」

  「啊?」安雅和葉音竹同時驚呼出聲,誰也沒想到紫會如此的直接。

  「姐,姐夫?」安雅有些口吃,看著紫的目光也變得怪異起來。

  紫淡淡的道:「我認定的事從來沒有更改過。不論她以前做過什麼,有過什麼錯誤。我既然選擇了她,就會接納她的一切。如果以後有誰想報復她,或者是她做過的事有什麼後果。我都會替她承擔。」

  很簡單而平靜的話,卻令安雅心中掀起了滔天巨浪,她實在沒想到還有一個男人會對自己地姐姐如此深情。她也從未懷疑眼前這個男人所說的話。他的肩膀是如此寬闊,手臂是如此有力,他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姐姐。安雅笑了,眼含熱淚的笑了,她由衷的替姐姐感到高興。她知道,或許這就是一個最關鍵的契機,姐姐恢復正常的契機,也是精靈族重建的氣息。

  「謝謝你,姐夫。」又是一句姐夫,但這一次安雅卻是發自內心的呼喚。此時。她心中甚至有些嫉妒自己地姐姐了。有個男人肯如此為她,至少在感情方面。姐姐要比自己強的多了。什麼時候,自己才會遇到一個這樣地男人呢?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想起了葉音竹,目光也很自然的向葉音竹看去。腦海中迴響起那動人地音符。

  葉音竹並沒有注意到安雅的情緒變化,向紫微笑道:「紫,我支持你。」

  紫眼中閃過一絲悵然,心中暗道,安琪,你現在在什麼地方呢?不論如何。下次再見之時,我絕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葉音竹道:「好了,我們開始商量一下要如何建設琴城吧。我現在還是米蘭魔武學院的一個學員,什麼也做不了。恐怕就要依靠你們了。」

  紫很直接的道:「我能提供力量。八十多隻比蒙巨獸,可以隨時聽候調遣。包括兩個黃金比蒙和四個白銀比蒙。還有三個九階的冰極魔猿。但是,琴城原本的住民畢竟都是米蘭帝國地人類。他們會不會因為我的人而恐慌?」

  安雅想了想道:「這到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我們最缺少的就是堅硬的花崗岩。從周圍的山中開採實在困難重重。人類的力量畢竟是有限地,我們精靈族也不是以力量見長的民族。有了你們比蒙巨獸的幫助就要容易多了。姐夫,這樣吧。你讓你地人在夜晚的時候盡量開採花崗岩送到盆地外圍,我每天早上會讓琴城人把這些花崗岩運過來修葺城牆。這樣效率就能高的多了。你那幾位九級魔獸都可以化身人類,讓他們以人類的形態過來幫忙。有他們五個的力量在,一切都會變得簡單起來。」

  紫點了點頭,道:「這沒問題。連我自己也會在這裡幫忙。這本身就是對我們比蒙一種很好的鍛煉。省的他們天天有力氣沒地方用。」

  安雅道:「我目前能夠提供的是金錢和精靈族的一些特殊能力。既然我們已經達成合作的契約,我也沒什麼好向你們隱瞞的。生命之樹的第一進化形態是遠古之樹。在今後,當它凝聚足夠多的生命氣息時,還會再次進化。那才是它的終極形態,名叫永恆之樹。雖然那還需要很長時間,但通過現在的遠古之樹,我打算用一年的時間來改造布倫納山脈的環境。因為極北荒原的天氣過於寒冷,這裡的環境比較惡劣,各種植物生長的速度太慢了一些。有一年的時間,我會用遠古之樹龐大的生命氣息把靈根散發出去,與這片山脈內的所有植物產生聯繫。促進它們生長。在這片山脈之中,不乏年頭久遠的樹木,有了遠古之樹的滋潤,它們很容易會產生進化,進化成各種不同的形態幫我們守護琴城。」

  紫道:「樹木進化?那有什麼用?只是一些木頭而已。」

  安雅神秘的一笑,道:「姐夫,你可不要小看這些樹木。你們來的時候,應該發現我這裡的精靈族人不少吧。目前我擁有一千多名族人,其中本族的月精靈就超過二百。這就是遠古之樹的功勞。遠古之樹憑借它的生命氣息,可以將一定範圍內的族人吸引過來。」

  葉音竹恍然道:「原來如此,我本來還奇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精靈出現呢。」

  安雅道:「當其他的古樹根據它們自身不同的情況進化以後,也會釋放出各種不同的氣息,我為了怕被姐姐發現,限制了遠古之樹的氣息,但其他古樹的氣息卻不會對精靈起作用,也不用怕什麼。到時候,很可能會召來一些親近大自然的特殊種族。它們將大大加強我們的力量。」

  聽到這裡,紫斷然道:「不要再限制你那遠古之樹的氣息了,把安琪召來吧。她的事我來處理。」

  安雅深深的看了紫一眼,從紫眼中她看到了一絲擔憂和更多的思念,「我會的,姐夫。那你可要一直坐鎮在這裡才行。否則姐姐來了我可對付不了。」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紫當然會留下來。安雅姐姐,我在來的路上考慮過了。布倫納山脈畢竟範圍太大,想要全面防禦非常困難。我們是不是應該將防禦的範圍收縮一下呢?比如控制在琴城周圍的這些山峰上。這樣的話可以將防禦力量集中,也更好控制一些。」

  紫是必然要留在琴城的,只有這樣才能在葉音竹返回學院之後時刻保持聯繫,一旦琴城出現任何狀況或者需要解決的問題,紫都可以通過兩人之間的同等本命召喚把葉音竹召喚到琴城,如果事情複雜,得到通知的葉音竹也可以通過這次必然要設定在琴城的空間傳送陣趕過來。

  安雅搖了搖頭,道:「不,這樣不好。布倫納山脈都是你的領地,都是我們的地盤。由於山的存在,易守難攻。其實,我最初的設想,是將最外圍這四十餘座山峰全用城牆連接起來,組成一個巨大的鐵桶城市。食物根本不是問題,有遠古之樹的生命氣息在,在我們這座城市中的任何一座山峰上都可以種植各種農作物,自給自足沒有任何問題。」

  「什麼?」葉音竹和紫都被安雅這大膽的想法嚇了一跳。

  葉音竹道:「這不可能。整個把布倫納山脈圍起來,那需要多麼龐大的工程啊!沒有幾十萬人長時間的努力根本不可能做到。而且我們也沒有那麼多人來防禦。」

  安雅有些無奈的道:「我這也只是一個想法而已。我就是希望能將以琴城為中心的布倫納山脈建設成為一個無人可入的超級保壘。甚至取代雷神之錘要塞那第一要塞的威名。」

  紫搖了搖頭,道:「那不可能。雷神之錘要塞之所以成為第一要塞,並不是因為要塞本身的堅固,而是因為雷神之錘的存在。有了雷神之錘形成的禁魔領域,要塞才能令人類無法越雷池一步。」

  安雅神秘一笑,道:「那可不一定哦。我們雖然沒有雷神之錘,但我們還有其他東西。音竹,你這片布倫納山脈真是個好地方。我剛來到這裡不久,不但生命之樹進化為遠古之樹並且招攬來不少族人,同時,我在布倫納山脈深處,還發現了一個奇異的種族。」

  葉音竹疑惑的問道:「奇異的種族?難道是什麼魔獸麼?」

  安雅搖了搖頭,道:「不,不是魔獸。是地精。一種非常弱小的生物。在它們身上,同時有著矮人和精靈的血統,還有著一些特殊的血脈,包括你們人類的血脈在內。地精表面上和人類很像,但要比你們人類瘦小的多,大約只有人類一半高,但它們又不像矮人那麼強壯。這是一個膽小如鼠而且沒有任何戰鬥力的種族。我發現的是一個地精部落,一個擁有地精實驗室的部落。」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