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八十八章 地精實驗室(下)


  葉音竹毫不猶豫的點頭道:「這是當然。在來到這裡的路上,我已經看到了太多地精的神奇。你們的技術已經是最寶貴的東西,我還能更多的奢望什麼呢?」

  古魯歎息一聲,道:「領主大人,想要將我們的技術變成現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僅需要大量的珍貴資源,同時工藝也是重要問題。我們地精只擅長設計,並不擅長製作。所以,這資源和製造方面,就要麻煩您自己來想辦法了。」

  安雅突然道:「古魯長老,那你們的地精撕裂者呢?他們應該是最好的建造者。既然大家是合作,希望長老也能多拿出點誠意來。」

  古魯愣了一下,用力的搖了搖頭,道:「不,這不可能。地精撕裂者對於我們來說太珍貴了。不僅是保護我們的力量,也是我們進行一切活動的源泉。我說了,我們所能提供的只是技術。安雅小姐。退一步說,就算是地精撕裂者,也只能進行一些最簡單大型工藝,精確的製造是不可能用它們來完成的。」

  安雅悄悄的向葉音竹比出一個手勢,嘴上說道:「那如果我們執意要將地精撕裂者作為雙方合作的條件之一呢?長老也希望看到你們的技術成果能夠變成現實,既然是這樣的話,您能帶給我們的幫助越大,也就越容易產生成果。」

  古魯長老猶豫了一下,道:「不是我不信任您,安雅小姐。但是。您要明白,地精撕裂者對於我們地精部落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那是凝聚了我們數代人的心血,不知道耗費了多少精力才製造了不多的那幾十個地精撕裂者。我們能有現在地成就,很多東西都是依靠它們來實現的,萬一有所損傷,對於我們的打擊就太大了。所以,雖然我是部落的首席長老,也不能不替全族人考慮。」

  安雅道:「我明白您的難處。但您也知道,現在布倫納山脈剛剛開始建設。如果能有您這幾十個地精撕裂者的幫助,會令整體建設的速度大幅度提高。如果地精撕裂者出現問題。我們可以出資源來進行修理。您看如何?」

  古魯想了想,道:「那這樣吧。你們只要證明你們擁有修復地精撕裂者的能力。擁有足夠的資源和本錢,我就答應將地精撕裂者算在我們合作的範疇內。」

  葉音竹道:「那您希望我們如何來證明呢?」從雙方地交談中,他聽出這地精撕裂者絕對不是普通的東西,否則安雅也不會這麼執著地想要使用了。

  古魯道:「我希望你們能夠完成我的考驗,或者說是我們地精一族地考驗。考驗很簡單,只要你們按照我們研究的成果製造出三樣東西,我們就可以全面展開與你們的合作。當然。在製造這三樣東西的時候,我會專門派遣負責的地精來幫助你們,把理論講清楚。至於所需要的資源以及製造工藝,就要靠你們自己想辦法了。」

  一邊說著,古魯右手在桌子上敲了敲,隨著一聲機械的響動。他那書桌上露出一個缺口,從裡面取出三個厚厚地捲軸。

  葉音竹、安雅和紫同時站起身來到古魯長老的書桌前,古魯珍惜的看著手中的三個卷軸。道:「這三件東西,可以說是我們地精實驗室這麼多年來研究中的巔峰之作,說起來,製造它們實在是困難了一些。這樣吧,你們只要從這三個中選擇其一,製造成功後我們就可以進行全面合作了。」

  葉音竹好奇的問道:「那這三樣是什麼東西呢?」

  古魯沉聲道:「分別是全方位魔導炮,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以及地精飛艇。」

  三個特殊地名稱,聽的葉音竹三人都有些茫然,尤其是紫和安雅,根本就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安雅疑惑的道:「您說地這個全方位魔導炮是什麼?和米蘭帝國城牆上的魔晶大炮一樣麼?」

  古魯傲然搖頭,道:「當然不一樣。我們地精研究出來的魔導炮又怎麼是那些蠢笨的魔晶大炮所能相比的?那些魔晶大炮本身並沒有什麼出奇的效果,不但需要耗費大量的鋼鐵來鑄造,而且還需要通過寶貴的魔晶石進行元素轉換,最後在魔法師進行元素輸送的情況下才能發射。其作用只能是增強魔法發射的距離和集中性而已,實在是太落後了。」

  啊?這樣還算落後?對於魔晶大炮,葉音竹也是有一定瞭解的,他在米蘭皇家圖書館的時候,還專門看過相關的資料。魔晶大炮確實很笨重,只適合在大型城市的城頭上安裝,而且造價極為高昂。據說如果能有幾名高等級的魔法師同時灌注魔法力的話,就能發揮出極其強悍的效果。威力非常驚人。

  如果能有十尊以上的魔晶大炮,直接就可以在城下構成一片魔法火力封鎖。以魔晶大炮發射出來的魔法,是普通魔法師任何防禦魔法所無法阻擋的。所以,它也是大陸上最可怕的武器之一。可聽眼前這位古魯長老一說,魔晶大炮似乎並不看在他們眼中。

  古魯看出三人的疑惑,淡然道:「那魔晶大炮有幾個致命的缺點,首先就是過於笨重,鑄造一門魔晶大炮,為了抵消魔法發出時的衝擊力,大炮本身需要十噸以上的精鐵鑄造,這是何等的浪費啊!而且,他們那粗糙的鑄造和對魔晶石不適宜的使用,會令魔法的威力在沒有釋放出去前就大量的消耗了。而這種魔晶大炮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靈活。根本就無法改變射擊的方向,這種東西只能定點轟擊,要來何用?難道敵人就在你炮口下等著麼?」

  葉音竹不動聲色的道:「那這麼說,您這全方位魔導炮就沒有這些缺點了麼?」

  古魯頷首而笑,道:「當然。否則又怎麼能被稱作我們地精實驗室最巔峰的製造呢?我們的魔導炮不但重量輕的多,只需要一噸左右的材料。而且本身可以附加上鋼鐵鑄造成的輪子,隨時進行移動。在拆下輪子後,就可以安裝在制高點上,本身炮管可以進行三百六十度任意旋轉,高低可調,既可以對空,也可以對地。通過炮身內的魔法陣,不但可以將魔法元素完美的儲存起來,損耗可以忽略不計。而且,不需要任何人手進行控制,可以全自動鎖定目標發射。」

  葉音竹大吃一驚,「你是說,這全方位魔導炮不需要魔法師在旁邊注入魔法元素,也不需要人專門去負責發射麼?」

  古魯傲然道:「正是如此。」他確實有驕傲的本錢,聽起來這些能力都很不錯,但每一個能力都不知道要經過多少試驗和研究才有成功的可能。單是那炮管三百六十度任意方向旋轉後所產生的後坐力問題就是人類所有國家都無法解決的。

  安雅和紫臉上的神色都變得古怪起來,包括葉音竹在內,三人同時想到,如果將這樣的魔導炮安裝在布倫納山脈一百零七座山峰的峰頂上,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效果?

  古魯道:「我們研究出的全方位魔導炮必須要與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聯合在一起使用。也就是說,當魔導炮和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建設好後,只需要在固定的監控室內,就可以查看到所能監測範圍內的一切情況,並通過魔導炮隨時鎖定出現的敵人進行攻擊。」

  這東西對於葉音竹他們來說實在是太新鮮了,葉音竹忍不住道:「長老,我還是沒太明白您的意思。您這魔導炮的原理是什麼?威力又如何呢?還有那什麼控制系統,究竟是怎麼回事?」

  古魯微笑道:「魔導炮的威力不需要擔心,原理在魔法元素的控制上,之所以不需要注入魔法力,是因為在使用前,其中早已經注入足夠的魔法力,通過特殊的魔晶石進行儲存、增幅。當發射的時候,只要通過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就可以輕鬆完成了,其威力至少相當於一名魔導士全力施展的魔法,所以才叫魔導炮,如果魔導炮中的晶石品階夠高,儲存的能量足夠,那麼,威力會更加可怕,在鑄造材料允許的情況下,理論上來說,就算發射禁咒也是有可能的。至於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我們在本族中簡單製造了一個。現在我就可以展示給你們看看。」

  一邊說著,他從書桌後面走了過來,走到大廳的中央,從懷中摸出一個方形的盒子,蹲下身體,將地面上的一塊地磚掀起,把那怪異的盒子放了進去。

  「這是開啟系統的鑰匙。」古魯話音剛落,整個房間的地面都震動起來,一個變成大約在三米左右的平台從地面緩緩升起,感覺上,這像是一個祭壇模樣的東西,在祭壇的正中央,有一個被四根奇異金屬捧在空中的巨大水晶球。這個水晶球的直徑超過一米,通體透明,在燈光的照射下閃爍著晶瑩光彩。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