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九十章 矮人第一勇士(下)


  蒙托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至少他自己覺得先後兩次的試探交流已經給足了矮人面子,可這些身材不高的傢伙竟然一點也沒有妥協的意思,令這位獸人統帥同樣心生怒火。獸人的世界,本就是強者為尊的。先擊敗對方的信心再談也不遲。於是,他的右手重重揮下,所羅門部落向矮人族發起的戰爭終於開始了。

  狼騎兵們沒有動,作為機動兵種,丘陵地帶並不適合它們作戰,一萬名狼騎兵,依舊分成十個大隊,在丘陵地帶周圍游弋,觀察著戰場上的形勢,一旦有矮人突破重圍逃脫,那麼,狼騎兵手中的長刀就會成為阻擋他們最有利的武器。那一萬名熊人重型步兵才是這次戰鬥真正的主力軍。

  在蒙托手下各個熊人大隊的大隊長指揮下,塔盾重新舉起,熊人軍團開始了他們的推進。

  熊人前進的速度並不快,畢竟他們的身體太過巨大,身上的裝備也有著驚人的重量。但是,他們每前進一步,都會令這片丘陵發出地震一般的晃動。以泰山壓頂之勢緩緩向矮人逼近著。

  一萬名智慧低下的熊人在前進的過程中能做到絲毫不亂已經極不容易,竟然沒有發出任何嘈雜之聲,只有那嗜血而低沉的呼吸,以及前進腳步發出的悶響。

  矮人族沒有動,雖然他們莽撞容易衝動,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沒有智慧。以三千對一萬,在數量上他們就已經遠遠落了下風。雖然矮人族的力量一向很強,但他們還沒有自大到認為自己會強過那些身高超過四米手持巨型塔盾的熊人。所以。他們佔領在高地處,等待著熊人地進擊,對於他們來說,這是最好的辦法。

  一座座丘陵,在熊人腳下被征服,萬人軍團距離矮人族戰士已經越來越近了,壓迫力也變得越來越強,這種軍團級別的作戰,很容易給人窒息的感覺。熊人們身上的裝備雖然粗糙,但他們本身的防禦力和強大的力量。卻足以彌補這些不足。更何況他們還有著一名優秀的統帥。

  蒙托沒有上前,他身邊的傳令兵不斷揮舞著手中的旗幟。按照蒙托地意思指揮著熊人大軍。一萬名熊人重型步兵很快就將中央那五座丘陵團團圍住,同時。也開始了攻堅行動。

  「升弩。」矮人勇士魯特滋突然怒吼一聲。原本戰陣整齊的矮人戰士們迅速分開,此時,熊人重型步兵距離與他們接觸還有三百米。

  聽到魯特滋地怒吼,蒙托臉色一變,大喝一聲,「加速,攻堅。」

  前排的熊人士兵們。迅速開始了向丘陵山頂地衝鋒。而就在這時,從那五座丘陵中央,一個個奇異的大傢伙被矮人們推了上來。

  那是一種特殊的金屬車,寬度與長度幾乎是相等的,前面是閃著幽光的巨大糊塗金屬長條,而在後面。則是許多複雜的結構。那竟然是弩狀的形態。只是和人類所用地弩相比,眼前這些弩車的體積實在太大了。寬度與長度都超過了五米,在六名身體強壯的矮人推動下才來到丘陵頂端。弩車下面有輪子。每一輛怒車都有八個輪子來支持,同時有五根鴨蛋粗細,長度超過三米的巨大金屬弩箭。弩箭的尖端閃耀著淡淡的暗金色,不知道是什麼材質鑄造而成地。很快,整整一百輛弩車已經被推上了五座丘陵山頂。此時,速度不快的熊人士兵距離與矮人族戰士接觸還有二百米的距離。卡提諾整理收藏。

  弩箭是上好弦地,那森幽的寒光在陽光照射下看上去是如此恐怖,衝在最前面的熊人重型步兵幾乎同時感到全身一陣發冷,下意識的抬起了頭。

  一層細密的冷汗從蒙托背後冒起,他知道,自己還是小看了這些矮子。作為最有名的鑄造之族,矮人怎麼會沒有一些防禦的利器呢?之前之所以沒有拿出來,只是為了迷惑自己而已。此時,熊人軍團肯定已經進入了對方的射程,再想調整已經不可能了。

  「豎盾。」蒙托只來得及大吼一聲。但是,他的聲音對於最前面的熊人士兵來說還是晚了一些。

  在魯特滋冰冷的揮動戰錘同時,一百輛超級弩車同時釋放出了它們的咆哮。五百根粗壯的弩箭,帶著森幽而冰冷的氣息電射而出。如此巨大的弩箭,在射出時竟然沒有帶出一點風聲。只有弩車上的弓弦在急速顫抖著。

  嗡 ̄ ̄

  熊人重型步兵的戰陣是如此密集,根本不需要瞄準。隨著弩車弓弦的嗡鳴,一團團耀眼淒美的血霧已經在這片丘陵上爆起。

  那是一團團炫麗的血花啊!塔盾,那厚度驚人的塔盾在這巨型弩車發射的弩箭面前,已經不再是堅不可摧。巨大的弩箭,發出一聲聲強烈的轟鳴,迎接它們的塔盾,竟然被轟然炸開。

  獸人族的塔盾在製作工藝上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甚至連厚度都不一樣。厚的塔盾,直接被炸成碎片,連帶它的主人一同毀滅,而那些薄的塔盾甚至被直接穿透。

  五百根弩箭,幾乎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帶走了數百名熊人重型步兵的生命。它們就像地獄的勾魂使者一般,輕鬆的帶走了那強悍的生命。熊人的身體防禦再強,也無法和那用特殊金屬打造而成,粗如鴨蛋的巨型弩箭抗衡啊!只要是命中的,沒有一個熊人能夠倖免。運氣最好的,也是身體被貫穿非要害而失去了戰鬥力。

  不需要魯特滋命令,那些推車的矮人們已經迅速忙碌起來,取出新一波巨大的弩箭,裝入弩車的箭槽。足足需要四名矮人戰士同時拉動,那弩機上帶有四個動滑輪的巨型弓弦才能被緩緩拉開。要知道,每一個動滑輪,都可以減輕一倍的拉力。即使如此還需要如此拉動,可見這弩車的攻擊力有多麼強悍了。

  蒙托的反應還是很快的,他手下的士兵也足夠精銳。看著那一團團爆起的血花,此時他的心反而平靜下來,他在慶幸,慶幸自己沒有過於看低矮人而帶來了防禦能力最強,最精銳的熊人重型步兵。如果換了其他主戰兵種,恐怕此時看到的,只能是獸人串串燒了。那強橫無匹的巨弩,完全可以洞穿一切鎧甲,而熊人戰士們的塔盾和他們的身體才能令每一根弩箭不至於蔓延到他們背後的戰友身上。

  「衝鋒。」冷冷的兩個字,成為蒙托新一輪的命令,而在他的允許下,十名比蒙巨獸也踏上了征程。

  以蒙托爭戰多年的眼光,一眼就看出了這些弩車的弱點。雖然弩車攻擊力很強,但上弦的速度卻太慢了。丘陵並不高,只有二、三百米而已。在如此短的距離內,這些弩車為了起到奇兵的效果最後才出現,雖然這樣令自己毫無準備。但也注定這些弩車無法發射更多次。再強大的戰鬥武器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威力又有什麼用呢?

  蒙托吃驚,那位矮人族第一勇士魯特滋也同樣驚訝,他沒想到這些熊人的防禦竟然強悍如斯,本來在他的計劃中,這些矮人經過無數年努力才積攢起來的穿神弩車,每次發射都要至少帶走對手數條生命的。那些弩箭的箭頭上可都是摻雜了鋼母這種極為堅硬的金屬,穿透力之強無與倫比,就連馴龍也不可能擋住它們的衝擊力,是矮人族最大的秘密武器。但這些熊人的身體和他們的塔盾實在太厚實了。弩箭的發射力雖然巨大,但往往在穿透一名熊人士兵的身體後,就再沒有了足夠的攻擊力,被後面的塔盾擋住。可以說,眼前這些熊人重型步兵的配置正好克制了弩車最好的發揮。

  正如蒙托預料的那樣,當熊人重型步兵們衝上山坡的時候,弩車又發射了兩次而已。雖然這兩次帶走了更多熊人的生命,令他們在沒有與對手真正接觸之前就已經損失過千,但畢竟已經接近了。矮人族再沒有拉開他們那殺戮利器的機會。

  接觸戰開始了。與獸人統帥蒙托站在後排指揮恰恰相反,矮人勇士魯特滋第一個迎上了熊人重型步兵。

  炮彈一般的身體瞬間彈起,手中巨大的銀色戰錘,雖然和熊人的身體比起來並不算什麼,但只有真正接觸到,那些熊人步兵們才能明白這兩柄戰錘上的力量有多麼恐怖。

  就像撞上了沖車一般,一名熊人步兵的身體在巨錘轟擊之下,塔盾瞬間破碎,他那巨大的身體連帶一身裝備超過千斤的重量啊!竟然就被這強橫的一錘轟飛而起,遠遠的落入重騎兵的隊伍之中。全身骨骼寸寸碎裂,眼看是不活了。

  魯特滋一錘斃敵,頓時氣勢大盛,仰天怒吼,「矮人勇士們,保衛家園,展現你們男人實力的時刻到了。殺。」

  喊殺聲,頃刻間蔓延到五座丘陵的每一個角落,真正的接觸戰開始了。

  在來到這裡之前,所有獸人士兵就得到了蒙托盡可能生擒矮人的命令。戰鬥展開,這些熊人重型步兵們難免有些畏首畏尾。但矮人們可不會這麼想,對於他們來說,這些獸人士兵就是侵犯家園的惡徒,只有將對手完全毀滅,他們才能保住自己的家園。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