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十三集 地精實驗室 第九十一章 山嶺巨人(上)


  力量,獸人終於見識到了矮人可怕的力量。他們那只有一米多高的矮小身體,卻有著寬闊的肩膀和強悍的實力。不論是戰錘還是戰斧,每一次揮出爆發出的驚人勇力竟然絲毫不比熊人士兵差。無數轟鳴聲不斷響起。剛一交戰,矮人戰士在兵器上的優勢立刻展現出來。

  矮人戰士給熊人戰士一錘,首先熊人身上的鎧甲就會破損,即使是塔盾也會出現驚人的裂痕。而熊人手中戰錘落在矮人的鎧甲上,卻只能帶來一個凹陷,將矮人戰士擊飛,根本無法傷害到對方。那些用斧子的矮人戰士就更恐怖了,每一斧下去,只要不是劈在塔盾上,必然能從熊人重型步兵身上帶走一塊血肉。鮮血四散飛濺,戰鬥完全進入了一片慘烈的狀態。當然,這是對於熊人重型步兵單方面的。至少在銳氣的作用下,矮人利用地形的優勢,暫時損失還很小。

  最為勇猛的,就是以魯特滋為首的那八名使用雙份武器的矮人,他們都是得到了矮人勇士稱號山丘矮人的強者,力量要比普通矮人大得多。任何熊人重型步兵在他們面前都無法成為阻擋。直到比蒙巨獸趕到,這種情況才暫時止住。

  冷冷的觀察著場中的戰事,蒙托的心在滴血啊!這些熊人重型步兵都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可此時卻只能用損傷慘重來形容。從身體力量上來看,熊人戰士明顯比矮人要強,即使這些矮人戰士的力量很大。但終究不能和熊人相比。但己方吃虧就吃在武器和護甲差距巨大上了。你的敵人再矮小,他是一塊鋼鐵,而你卻是肉體,這樣地戰鬥怎麼可能不吃虧呢?蒙托心中暗暗為酋長所羅門王的決定而讚歎,如果自己手下的獸人士兵要是都能裝備上矮人打造的武器裝備,那還有什麼敵人能夠抵擋獸人大軍前進的腳步呢?他甚至已經在幻想黃金比蒙穿上鎧甲的樣子了。

  戰爭是殘酷的,當黃金比蒙奧利佛帶領著他的比蒙巨獸族人加入戰鬥之後,場中的局面頓時發生了改變,以奧利佛為首,八名比蒙巨獸迎上了八位山丘矮人。阻擋了他們對熊人的殺戮。而另外兩名狂暴比蒙,卻成為了殺戮地機器。

  百寸利爪從手臂尖端舒展開來。矮人的裝備確實好,但在面對身高十餘米。力量無比強悍地比蒙巨獸時,武器上的差距已經無法產生足夠地作用。比蒙巨獸的皮膚和毛髮甚至比他們的鎧甲還要堅硬,利爪又是如此的鋒銳。當這兩隻比蒙巨獸成為熊人重型步兵前進的箭頭人物時,矮人的防線終於崩潰。數量和力量的優勢,也在這時候展現出來。

  當熊人重型步兵成功登陸五座丘陵之時,戰鬥頓時變得混亂起來,雖然之前傷亡慘重。但此時熊人軍團依舊有八千戰鬥力,和三千名矮人相比,數量佔據著絕對優勢,何況還有比蒙巨獸地加入。

  矮人第一勇士魯特滋確實很強,不愧是千年來矮人族唯一被譽為天才的強者,但是。他面對的是黃金比蒙啊!此時也只能勉強和奧多佛戰成平手。他根本就不敢放棄與奧多佛的戰鬥而去攻擊那些熊人。對於普通戰士的傷害,奧多佛顯然要比他強的多。此時以兩人戰鬥之地為中心,周圍方圓百米已經毫無人煙。

  他們之間地戰鬥是最直接的力量碰撞。每一次撞擊,都會帶起一圈強悍的衝擊波。連熊人地身體也無法阻擋,就更不用說矮人了。

  「好,過癮,過癮。」奧多佛一拳震飛魯特滋,興奮的大吼著。這種直接的力量對抗一向是比蒙巨獸最喜歡的。

  悲哀出現在魯特滋眼底深處,他的攻擊變得更加狂暴了,此時,他清晰的看到,已經開有不少族人在熊人重型步兵的攻擊下失去了抵抗的能力,被直接抓了起來。平均兩三名熊人對付一個矮人,這樣的戰鬥要如何打?矮人族就生活在這片丘陵之中的洞穴內,此時除了老幼病殘以外,所有的矮人戰士都在這裡了。如果再繼續下去,魯特滋知道,恐怕今日一戰,矮人就有滅族的危機。

  一聲淒厲的怒吼從魯特滋口中發出,雙錘以全力轟出,連奧利佛也被他震的飛退幾步,一道銀色的光芒從他體內爆發而出,瞬間瀰漫全身。

  奧利佛晃了晃酸麻的雙臂,有些驚訝的道:「鬥氣麼?好像和剛才的有些不一樣。」

  在銀色光芒渲染之中,突然,大地開始顫抖,劇烈的震盪似乎使這片丘陵地帶陷入了地震之中。正在戰鬥的雙方都不禁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朝矮人魯特滋的方向看去。

  「強大的夥伴啊!我,矮人魯特滋,請求你的幫助。庇護矮人族的安危吧。」魯特滋雙錘同時揚起,他身上釋放的銀色光芒瞬間暴漲,朝著身前電射而去。

  奧利佛也不知道魯特滋發出的銀光是什麼,但他驚訝的發現,這卻並不是朝自己的攻擊,而是罩上了旁邊的一座丘陵。一座光禿禿沒有任何植物生長的丘陵。

  銀光籠罩,那座丘陵動了,是的,就是它動了起來。而這片丘陵地帶的震動似乎也就是因為它而引起的。

  巨大的丘陵竟然在魯特滋的銀光籠罩下緩緩舒展開來,形成一個連十七米高的奧利佛也需要仰視的巨大身體。溫和而低沉的聲音響起,「魯特滋,我的夥伴。你遇到了麻煩麼?」

  巨人,是的,那是一個無法形容的巨人。身高竟然達到五十米開外,全身覆蓋的全是岩石,呈現出完美的肌肉輪廓,隨著他的站起,身上的碎石完全散落,目光一轉,已經落向魯特滋所在的方向。

  巨人的樣子很簡單,除了石頭就是石頭,彷彿他本身就是由石頭組成的似的,唯一奇異的,就是他頭上只有一隻巨大的獨目。他的目光很柔和,甚至還有些朦朧,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是的,強大的夥伴,我需要你的幫助,矮人族也需要你的幫助。」魯特滋眼中爆發出兩道興奮的光芒,揮舞著手中八稜梅花亮銀錘和那巨人打著招呼。

  巨人低下頭,朝著周圍的戰亂看去,神色間有些不快,「竟然是獸人麼?吼 ̄ ̄」他張開雙臂,巨大的身體舒展開來,身高彷彿又增長了幾分。隨著怒吼之聲,大地劇烈的顫抖著,不論是熊人還是矮人,都因為他的怒吼而坐倒在地。只有比蒙巨獸和那八名山丘矮人以及遠處的蒙托還能穩定的站在原地。

  巨人眼中閃爍著明亮的光芒,用他那低沉傳遍全場的聲音平靜的道:「獸人所屬,請立刻離開這裡,不要影響矮人的生存。」

  奧利佛怒哼一聲,「為什麼?」巨人巨大的身體並沒有令他產生畏懼,作為強勢的黃金比蒙,他從來就沒有怕過。身體高大並不代表著能力也一樣強大。一邊發出憤怒的疑問,他雙臂同時向身體兩旁伸展,金光閃處,百寸金色利爪瞬間彈出,金黃色的光芒如同耀眼的金色火焰一般燃燒而起。作為此行獸人軍團的最強者,面對強大的敵人,他毫不猶豫的向對方發起了挑釁。此時,一旁的矮人勇士魯特滋才知道面前這身體無比強橫的黃金比蒙在之前與他的戰鬥中並沒有使用全力。心中不禁暗暗吃驚,果然不愧是陸戰無敵的種族啊!

  原本因為巨人出現而士氣大受打擊的獸人軍團頓時爆發出一片怒吼,黃金比蒙的金色火焰,重新點燃了他們心中的鬥志。

  巨人獨目中流露出一絲驚訝,「哦,原來是紫晶的族人。難怪膽敢來騷擾我的安寧。我可以告訴你,不為什麼。就因為這是我的領地。我給你們半個小時的時間撤走。我不想和獸人動武。立刻。」

  蒙托站在遠處一直沒有吭聲,心中卻多了一個疑問,這身高超過五十米的巨人是誰?在印象中,似乎矮人族沒有這樣的變異強者啊!突然,一個念頭出現在他腦海深處,強壯的心臟劇烈的收縮了一下。不會是他吧……

  就在蒙托心中產生疑惑,想到了什麼的時候,那邊的奧利佛已經動手了。

  沒有誰能觸犯比蒙的尊嚴,面對對手的蔑視,奧利佛已經陷入了極度的憤怒之中。金黃色的火焰更加劇烈的燃燒起來,他那超過十七米的巨大身體驟然彈起,直奔巨人衝去,右腳揮出,重重的踢向巨人身體中相對最小的頭部。

  巨人沒有動,只是站在那裡平靜的看著奧利佛,任由他那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巨腳踢上自己的大頭。

  轟 ̄ ̄,充滿了黃金比蒙野蠻之力的右腳,就那麼實打實的轟擊在巨人的頭部上。奧利佛有信心,別說是石頭,就算是金剛石,他這一腳也能將對方踢成齏粉。但是當他的右腳真正踢上巨人的頭部時,他才知道自己錯了。同時心中產生出一種怪異的感覺,那是蜻蜓撼石柱的無力。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