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十四集 神器斗寶 第九十四章 神器斗寶(上)


  利用不多的時間,他讓紅靈先提煉出一點金剛精和魔銀,這也是他此次前來矮人族尋求矮人幫助鑄造最大的砝碼,不想遇到矮人族被獸人攻擊,利用這個機會,如果能讓矮人族到琴城定居,對於日後琴城的發展可以說是百利而無一害。其實,葉音竹並沒有什麼野心,他只是希望能讓自己的領地成為一個堅實的基礎,成為紫的後盾,也成為東龍八宗的根基,未來的一切,誰又說的好呢?

  看到金剛精和魔銀,四位矮人族長老都處於極度亢奮狀態,魯西諾喃喃的道︰「好純淨的金剛精,這東西要是給我用,普通的鋼鐵摻入一點金剛精就將變成極其堅硬的武器啊,如果再摻入魔銀,加入一定魔法陣的話,甚至成為魂器也不是沒有可能。」

  目光一轉,重新落在葉音竹身上,「這金剛精和魔銀你是從何得來的?」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就在我琴城領地附近得到的。不知這兩塊金屬能否令長老滿意呢?如果長老喜歡的話,它們就作為我送給矮人族的見面禮吧。」

  魯西諾眼中光芒一閃,搖了搖頭,將金剛精和魔銀重新放回葉音竹的手中,「滿意到是滿意,但有點滿意的過火了。不錯,金剛精和魔銀確實珍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但這種珍貴的金屬畢竟是少數,我們矮人族鑄造卻需要消耗大量的其他金屬。僅憑借它們,你還無法向我們證明你那琴城有足夠金屬由我們使用。」

  葉音竹愣了一下,沒想到這樣還不能打動這位第一長老的心。突然。腦海中靈光一閃,「我有辦法向各位長老證明了。紅靈,出來吧。」

  一道紅色地光芒從月神守護下滑了出來,像是一灘液體,卻並不揮散,紅光閃爍,眨眼間流到葉音竹面前,隨著那紅光的逐漸升起,液體逐漸變形,赤精紅靈悄然出現。

  「琴帝大人。」紅靈恭敬的向葉音竹行禮。擁有高等智慧的他現在對葉音竹已經是完全的心悅誠服。也最喜歡跟隨在葉音竹身邊,不論是葉音竹身上那屬於紫晶比蒙的氣息還是他的琴曲。對於紅靈來說都有著巨大的幫助作用。

  「這,這是……」魯西諾的瞳孔劇烈的收縮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一種魔獸,但在他地印象中,那種魔獸似乎不能變成液體啊!眼前的一幕實在太過神奇了。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這是紅靈,我地朋友。我想長老們都應該聽說過赤精吧。紅靈就是碩果僅存不多的赤精之一。我想,有了他地存在,長老們應該不會再對我提供金屬的能力產生任何疑惑。金剛精和魔銀。就是紅靈提煉出來的。」

  「真的是赤精?」魯西諾有些疑惑的看著紅靈,「可是,我不記得赤精有能夠成為液體的能力啊!」

  紅靈傲然道︰「因為我不是普通的赤精,從魔獸等級上講,剛剛進化過地我,已經突破了七級魔獸的限制。達到了八級。擬形就是我新獲得的能力。雖然我沒有什麼強大的攻擊力,但作為輔助類魔獸,還沒有誰能和我們赤精相比。」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是的,正是因為有紅靈的擬形,我才能擁有翅膀在空中飛行。」

  「赤精是什麼?」魯特滋有些好奇地向自己大伯問道。

  魯西諾眼中的光芒驟然變得強盛起來,「赤精是一種最為神奇的魔獸。它們最大地能力就是可以探尋到稀有金屬的存在。因為它們的食物就是稀有金屬。其中,赤精吃的金屬中最普通的也是秘銀啊!難怪,難怪會有如此純淨的金剛精和魔銀。葉音竹領主,你給了我太多的驚訝。你說的不錯,擁有赤精,你已經向我們證明了你可以提供足夠金屬的能力。甚至我們不用你提供普通金屬,只要提供赤精尋找到的金屬給我們,將其中一小部分作為給我們的酬勞就足夠了。」

  魯西諾身邊的另外一名長老喃喃的自言自語道︰「甚至不需要酬勞,要是能讓我用金剛精和魔銀來鑄造武器,我都願意白干。使用這些超級金屬,本身就是一種特殊的享受啊!」

  紅靈看著眼前的幾位長老,淡淡的道︰「金剛精和魔銀算什麼,這只是普通的東西而已。只要給我時間,好東西有的是。我們琴城領地內,布倫納山脈中我已經察覺到至少有十處稀有礦藏的存在,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我肯定能找出不少比金剛精和魔銀強的多的東西。」

  紅靈很聰明,之前葉音竹和矮人們的交談他聽的非常清楚,自然也知道葉音竹是什麼意思,很自然的幫助自己的琴帝大人說出了這番話,而這些從他口中說出顯然比從葉音竹說出更有說服力。

  魯西諾吞嚥了一口口水,「我似乎看到神器在向我招手了。葉領主,我不得不承認你們琴城的強大。這第二個條件,直接就算你通過了。至於第三個條件,……」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眼中流露出一絲猶豫的光芒,旁邊的三位長老也都在看著他,似乎並不太願意讓他再提出這第三個條件似的。

  葉音竹微笑道︰「還有什麼條件,長老請說。」他很清楚,赤精的出現,已經基本征服了這些長老們的心,就算最後一個條件自己無法滿足,他們恐怕也會選擇想琴城遷徙了。畢竟,矮人族的安危不允許他們做出冒失決定,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比布倫納山脈更適合他們的地方。

  魯西諾猶豫半晌後,還是做出了決定,「這第三個條件,我們希望能和領主大人斗寶。」因為葉音竹展現出的實力,這位長老的語氣也變得尊敬了許多。

  葉音竹一愣,「斗寶?這是什麼意思?」

  魯西諾道︰「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和您,分別取出三樣寶物進行比較。當然,葉領主不要誤會,我們只是簡單的比較,來證明您所擁有的實力是否能夠對我們矮人族起到保護而已,並沒有別的意思。」

  葉音竹還沒開口,一旁的安雅不幹了,「魯西諾長老,這似乎不公平。」從年紀上來看,安雅甚至比這位魯西諾長老還要大上幾歲,只不過因為精靈族的壽命要比矮人長的多,所以在比例上來看她還是精靈少女。「你們矮人族一向以鑄造而文明,好東西還會少麼?音竹今年才十七歲,進入大陸時間也不長,我們琴城更是剛剛開始建設,你讓他拿什麼東西來和你相比?這不公平。」

  「這個……」魯西諾遲疑了一下,其實,在赤精出現之後,他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前往琴城了,之所以提出這第三個條件,是因為他想知道葉音竹的實力到底有多強,或者說資源有多麼豐富。

  「安雅小姐,您別誤會。我們只是簡單比較一下,不需要決出勝負。而且,我已經基本決定矮人族向琴城的遷移了。這最後一條已經不能算是條件,希望您能理解。這樣吧。如果葉領主拿出的三件寶物比我們拿出的三件還要強,我們可以讓葉領主從中挑選一件。您看如何?」

  安雅還要再爭辯,卻被葉音竹攔住了,他很自然的拉住安雅細膩的小手,道︰「姐姐,既然長老要比,那就比吧。和矮人族比寶物,輸了也沒什麼丟人的。」

  葉音竹的手很熱,溫熱的包覆感將安雅到了嘴邊的話擋了回去,一絲異樣從手上傳來,她看向葉音竹,不知不覺間,她已經覺得自己不適合作主,既然他要比,一切就由著他吧。低下頭,安雅不再說話,但在她那水藍色長髮掩蓋下的尖尖耳朵卻已經紅了。

  魯西諾微微一笑,向一旁的魯特滋道︰「族長,把你的永恆壁壘拿出來。」

  在之前回到矮人族的時候,魯特滋就已經把自己的鎧甲脫了下來。此時聽到大伯要,臉色頓時變得尷尬起來。「大長老,我的鎧甲,破損了,恐怕還要修復一下,就別拿出來丟人了吧。」

  魯西諾吃驚的看著他,「什麼?永恆壁壘破損了?難道獸人這次的攻擊帶來了什麼神器不成?」

  魯特滋瞥了葉音竹一眼,低著頭,道︰「不是的,之前我和音竹兄弟切磋的時候,無意中破損了一點。」

  魯西諾倒吸一口涼氣,再看葉音竹的時候,目光已經全變了,試探著問道︰「不知葉領主用的什麼神器,竟然能夠令永恆壁壘破損呢?」

  魯特滋替葉音竹回答了這個問題,「不是神器,是一種特殊的攻擊方法,數十道攻擊同時打在我胸鎧的同一位置,才在永恆壁壘上留下了一些痕跡。」直到現在,他胸口上被灼燒的地方還疼的很,只是恢復能力極強,才沒有使用藥物治療。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