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十四集 神器斗寶 第九十五章 雷神之錘的來歷(下)


  葉音竹微笑道︰「我攻擊有諾克希之劍,還有未來可以使用的超神器枯木龍吟琴,對我來說,須彌神戒才是最有用的。今天實在不好意思,剛剛見面就令魯特滋族長的鎧甲毀壞,這樣吧,今天我帶來的金剛精和魔銀,就作為賠禮,幫助族長修理鎧甲如何?」

  魯特滋本來因為失去一件神器正在鬱悶,聽葉音竹這麼一說心情頓時好了許多,至少沒要走矮人族最重要的兩件神器,總算還是可以接受的。趕忙答應一聲,看著葉音竹的目光中不禁多了幾分感激。

  須彌神戒套上葉音竹的右手無名指,與龍魂戒相映生輝,不論是那青金色的本體還是其上的銀色寶石,看上去都是如此華貴。使本就氣質優雅的葉音竹襯托的更加高貴了。此時,葉音竹雙手八指上已經足足有三個戒指,龍魂戒、須彌神戒,再加上安雅送給他的那枚水滴形空間戒指。如果不是當初琴宗的那枚空間戒指給了蘇拉,他現在恐怕就要四指都帶戒指了。

  矮人族對葉音竹已經別無所求,將他和安雅暫時安頓下來,魯特滋和四位長老都去忙碌準備遷徙的事宜了,只有明留下來陪葉音竹和安雅這兩位尊貴的客人。

  「安雅姐姐,這枚須彌神戒送給你吧。」葉音竹伸手就要把魯西諾之前鄭重戴在他手上的須彌神戒摘下來送給安雅。

  安雅嚇了一跳,一把拉住葉音竹的手阻止了他的行動,失笑道︰「你啊!從來不拿好東西當回事。神器也是能隨便送地麼?我要須彌神戒沒用。我自己的空間戒指就足夠使用的了。」

  葉音竹撓了撓頭,道︰「姐姐你送我的東西那麼多,這就算是我的一點心意吧。」坦白說,安雅送給他的那枚空間戒指現在確實有些不夠用了。但當他一得到這件神器,首先想到的就是安雅對自己的好。從最早贈送的空間戒指,以及後來當弟弟看待,又贈送了銀龍蛋。直到現在安雅在琴城全力以赴的建設。這每一件對於葉音竹來說都是極大地恩情,雖然從某種角度來看安雅這也是為了自己和精靈族,但不得不說,如果沒有安雅。葉音竹發展的決不可能像現在這麼順利。沒有安雅,他也不可能得到地精與矮人兩族地認可。

  安雅俏臉微微一紅。「傻弟弟,你知道送女孩子戒指是什麼意思麼?」

  葉音竹茫然搖頭。

  安雅噗哧一笑。「不知道還送?等你什麼時候知道了再說吧。到那時候,你就不敢隨便送戒指了。記住姐姐的話,除非找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否則一定不要把戒指隨便送出去。很容易引人誤會的。這須彌神戒正適合你用,是標準的男性戒指,如果你以後遇到了真正喜歡的女孩子,不防把我送你的那枚戒指送出去。」

  一旁的明也笑了。「人類送戒指,似乎只有一種情況吧。剛才面對矮人族長老們責難都一直胸有成竹的琴城領主竟然連這種事都不知道麼?」

  葉音竹臉色一紅,苦笑道︰「我還真是不太清楚。明,送戒指究竟是什麼意思。」

  明憨厚地一笑,「如果人類風俗一直沒有變化的話,我記得送戒指應該是求婚的意思。」

  「呃……。求婚?」葉音竹扭頭看向安雅,安雅美眸中光華流轉也正在看著他,如同一汪春水一般。看的葉音竹心中一陣發虛。

  「安雅姐姐,我,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可千萬不要生氣啊!」葉音竹小心翼翼的說道。

  安雅俏臉那兩抹紅暈變得更加動人了,「我為什麼要生氣?怎麼?嫌棄你安雅姐姐年紀大麼?」

  「不,不是,安雅姐姐,我當然不是那個意思。姐姐年紀一點也不大,還這麼漂亮。我……」葉音竹有些焦急的說道,在安雅灼灼地目光注視下,他發現心中竟然有些慌張,這是在面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時候也沒有出現的情緒啊!

  看著葉音竹急切地樣子,安雅噗哧一笑,「好了,小傻瓜,不逗你了。休息一會兒吧。等矮人準備的差不多,我們就開始一批批的傳送。你是精神系魔法師,應該會使用精神共享這個魔法吧。」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會的。」

  安雅微笑道︰「那就沒問題了,你負責傳送,我負責給你提供一些精神力,這樣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順利的話,用不了十天矮人族就能完成遷徙的過程。」

  葉音竹,憑借充滿說服力的實力和一身強悍無比的裝備,再加上作為精靈女王血脈擁有者安雅的幫助,終於成功得到了矮人族的認可。至此。琴城布倫納山脈領地又多了除人類以外的第四個種族。

  全族遷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過程,矮人族的東西比想像中要多的多,不過幸好有須彌神戒,雖然這枚戒指現在已經不是矮人族的東西,但葉音竹自然不會吝嗇借給矮人族使用。經過整整八天的時間,在葉音竹和安雅的共同努力下,矮人族終於完成了他們的大遷移過程。在布倫納山脈緊挨著地精部落的另外一座山上,由矮人族自行開鑿建設他們的家園。

  地精部落大長老古魯第一時間得到了矮人族遷移入琴城領地的消息,當他再見到葉音竹的時候,態度上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不但與矮人族大為親切,同時還答應先贈送矮人族一百壇他們釀造的美酒作為喬遷之喜的賀禮。

  魯西諾、魯特滋有酒喝自然是大為驚喜。在矮人逐漸安頓下來的過程中,葉音竹也將目前琴城的形勢簡單向他們講述了一遍,包括地精部落大長老古魯在內,他都沒有隱瞞比蒙巨獸存在的事實,同時也告訴他們,自己有心在今後幫助紫收服獸人族。

  矮人和地精都是遠古就存在的民族,對於人類和龍族他們都沒有太他的好感,反而對於獸人相對親近一些。他們自然都知道紫晶比蒙在遠古時期是多麼的強悍,對於琴城能夠擁有這麼一位強大夥伴,他們自然只有歡喜之情。同時葉音竹也向他們保證,就算將來幫助紫去對付獸人族,也絕不會要求他們兩族出動一兵一卒之力。請他們安心在琴城領地生活。

  「音竹,吃飯吧。」蘇拉從外面走了進來。此時的琴城,才只是剛剛開始重建,葉音竹這位領主連自己的府邸都沒有,只是住在一個不大的院落之中。

  葉音竹正在看著全方位魔導炮的圖紙,來到琴城已經有二十天的時間了,矮人族來到這裡也有十餘天,基本安頓了下來。而距離米蘭魔武學院開學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葉音竹迫切的希望能夠在開學之前,得到地精一族的全方位支持,所以這鑄造魔導炮就成為了關鍵中的關鍵。這全方位魔導炮不僅要鑄造出來,同時還要在材質和工藝上遠超地精的認可才行,只有這樣才能將那些膽小的地精們震懾住,得到他們真正的幫助。

  抬頭看向蘇拉,微笑道︰「又有好吃的了。那走吧。蘇拉,這些天辛苦你了。我也沒時間陪你,本來是讓你出來玩的,可現在卻讓你忙了這麼多卻什麼都沒得到。」這次前往極北荒原,大家基本都得到了巨大的好處,唯獨蘇拉什麼都沒有。

  蘇拉眉頭微皺,「說這些幹什麼?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快去吃飯吧。」柔和的目光看著葉音竹,一絲沉迷從清澈的眼眸深處一閃而過,蘇拉趕忙低下頭,率先朝外面走去。下意識的,她摸了摸自己右手無名指上那枚並不起眼的空間戒指,心中湧起幾分滿足。

  確實,這些天每個人都忙碌的很,常昊忙著在布倫納山脈的各個山峰上刻畫一些預警性的魔法陣,馬良則憑藉著召喚獸幫助琴城進行建設。而海洋更是忙的每天都和那些藍精靈少女們在一起。她極為吃驚的發現,這些藍精靈少女對於外界一切的感受太敏銳了。尤其是在音樂方面,在這不長的時間內,她們都選擇了屬於自己的樂器,竟然沒有一件是相同的。雖然海洋並不能教授她們這些樂器的用法,但在講樂理和一些得自葉音竹的音樂知識時,以煙羅為首的藍精靈們都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甚至海洋已經感受到了一些她們受到音樂影響而產生的精神力。難怪安雅當初會說藍精靈本身是最純淨的存在,修煉魔法會事半功倍了。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