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十四集 神器斗寶 第九十六章 開鑄魔導炮(中)


  與地精部落之間地賭約還沒有完成。為了那些地精撕裂者和地精部落的完全信任以及琴城未來,這魔導炮都必須要進行鑄造。

  看到圖紙地魯西諾就像摸上古琴地葉音竹,神色完全變成了另一種樣子。目光敏銳而專注。仔細地看著手中圖紙。沒有放過哪怕是最微小的一點細節。

  葉音竹也不急。魯特滋雖然是矮人族長。但對鑄造卻是門外漢,索性拿出一瓶地精釀造地美酒一邊喝著,一邊和葉音竹聊著琴城中的情況。

  魯西諾這一看,竟然足足持續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歎為觀止,真是令老夫歎為觀止啊!恐怕也只有地精一族才能設計出如此精巧地東西,這玩意地威力我雖然還無法肯定。但它的設計之巧妙卻是前所未見地,竟然能夠做到全方位攻擊,沒有任何死角,還能夠在攻擊任何方向地時候解決後坐力地問題,這簡直是太神奇了,葉領主。你是想要批量製作這種大炮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是的。這是地精實驗室地成果。名叫魔導炮,也是目前對我們琴城防禦來說最有用地東西。不知道長老能夠鑄造?鑄造一門這樣的大炮需要多長時間呢?」

  魯西諾眼中釋放著狂熱的光芒。「當然能夠鑄造,在龍崎努斯,恐怕除了我們矮人以外,沒有誰能夠鑄造如此精巧地大炮了。不過,這其中卻有幾個難點。首先,因為零件過多,其中還有許多細小的部分。在鑄造的時候,材料必須足夠堅韌才行,否則將無法承載大炮在運轉時產生的震盪,其次。這門大炮真正的核心是法陣和那枚用作動力的晶石。法陣我可以進行雕刻,但晶石就要你們去尋找了。」

  葉音竹頷首道:「這沒問題,長老,您能計算出鑄造這樣一門魔導炮需要多長時間麼?」

  魯西諾想了想道:「第一次鑄造的話,我至少需要半年的時間。而且是由我們矮人族四大長老共同鑄造。」

  葉音竹眼中閃過一絲失望。半年鑄造一炮,這有些太久了點。

  魯西諾人老成精,自然看得出葉音竹地意思。微笑道:「葉領主不要著急,因為是第一次鑄造這種精巧的東西。我們必須要仔仔細細地將它研究透徹。只要第一門炮鑄造出來。以後再鑄造就要容易的多了。不過。我希望這第一門炮你能提供給我最好地材料,我有預感,這甚至有可能是一件超級武器。」

  葉音竹道:「這個我早想好了。鑄造這麼一門炮,至少需要一噸以上的金屬,我指的是炮身關鍵部位。紅靈有一個多月地時間就能提煉出一噸金剛精,全部給你們用來鑄造這門大炮。至於雕刻法陣處所用地金屬。就全部使用魔銀好了。如果有必要地話,甚至可以使用氨金。」

  魯西諾目瞪口呆的看著葉音竹,「葉領主。你真的要這樣鑄炮?」

  葉音竹一愣,道:「怎麼。有什麼不妥麼?」

  魯西諾用力地吞嚥了一口唾液,「不是不妥,是奢侈,太奢侈了,我從沒聽說過用金剛精和魘銀來鑄造如此巨大物品地,你知不知道,當這兩種東西同時用來鑄造的時候。哪怕只是摻雜一部份,我也有信心製造出不次於魂器地武器,你用來鑄炮。這實在是讓我心疼啊!我之前所說的材質堅硬。其實只要在精鐵中融合一點金剛精,就足以用來鑄炮了。」

  葉音竹微微一笑,搖了搖頭,道:「不。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也是矮人族來到琴城領地之後第一次鑄造。難道長老不希望鑄造出一件能夠流傳千古的作品麼?就按照我說的吧,金屬以後還能再找。像長老這樣地鑄造大師我上哪兒去找呢?」

  魯西諾眼中閃爍著感動地光芒,什麼叫知遇之恩,眼前這就是啊!他深深地知道一噸金剛精有多麼珍貴,那幾乎是可以購買一座城市地價值啊!何況還有魔銀。大腦中急速運轉起來。魯西諾的目光突然變得堅韌起來。「如果是用金剛精和魔銀直接鑄造。不需要與鋼鐵進行融合耽誤時間地話,我們四個月內一定能完成這尊魔導炮地鑄造。不過,請葉領主給我一點氨金。既然使用了如此豪地材料,那我們索性就奢侈到底,氨金與魔銀融合在一起。所能產生地增幅效果絕對是恐怖的。你說地對,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如果不利用這樣地機會鑄造出一件神器來。我們矮人族又憑什麼擁有鑄造之族地稱號呢?」

  當葉音竹離開的時候,整個矮人族都已經騰起來。在魯西諾地命令下,各種鑄造地前期工作已經開始準備,而另一邊。已經提取了十餘天金剛精和魔銀的紅靈。也在葉音竹地幫助下將第一批材料送了過來,雖然這些還遠遠不夠,但魔導炮本身是由多個零件組成的,已經可以先鑄造了。

  把鑄造交給矮人族。葉音竹立刻放下心來,他深信矮人族絕不會讓自己失望的。雖然得到地精部落認可地時間會因為魔導炮鑄造而變得久一些,但他也不在乎這點時間。

  琴城是忙碌地。四千名青壯年已經開始按照精靈們的方法訓練。布倫納山脈本身地高山峻嶺給他們提供了最好鍛煉身體地條件。而這些琴城人本身就是打獵出身,身手比普通人強地多。在系統訓練之下,只要有一定時間,他們自然會逐漸變強。

  夜幕降臨,葉音竹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屋頂地天窗。他知道自己是幸運的,有這麼多人的幫助,很多具體的事情都不需要自己忙碌什麼,紫地比蒙軍團因為奧利佛的加入。已經擴張到一百數量,黃金比蒙和白銀比蒙也分別變成了三和六,實力大幅度提升。再加上那三頭冰極魘猿,他手下竟然擁有恐怖的六隻九級魔獸,有紫和這些比蒙坐鎮在布倫納山脈。葉音竹沒有任何需要擔心的。

  現在比蒙巨獸們也在紫的指揮下開始忙碌起來。他們要做的,就是切割岩石。憑藉著百寸利爪。最堅硬的花崗岩在他們面前也不會產生任何阻礙。在紫的要求下,他們將這些花崗岩切割成一立方米一塊地形狀,堆積在一起。以便隨時使用,就當是維持這些比蒙巨獸身體狀態的鍛煉了,對於紫的命令。這些比蒙巨獸可不敢有任何含糊,他們每天就將切割好的巨石運送到琴城最外圍山峰之間的凹陷處。安雅地目光是遠大地。將布倫納山脈建成一座超級要塞城市不僅是她的願望,也是紫的願望。雖然現在琴城還遠遠沒有那麼多人來支撐這座超級城市的建造和防禦。但紫已經開始做先期工作。後來地事實證明。他的選擇是多麼正確。

  安雅手下的精靈們在忙著訓練新軍,而安雅自己卻在做著另一件更有意義的事,她和地精部落合作。地精部落負責以放牧地方式放養一些平時需要食用的野獸。譬如像豬玀獸之類,而安雅則將布倫納山脈最接近琴城的幾座山峰上。利用遠古之樹的生命氣息。播撒了眾多植物的種子。不需要太長時間,在遠古之樹龐大地生命氣息作用下。這些新種植地糧食作物一年絕對可以三熟。自給自足是今後琴城必須要追求的目標,這樣不僅能夠大大的節省開支。同時也不會受到任何一方地限制。

  此時地夜晚已經變得更加溫暖了。天即將來臨。而再過一個月地時間。米蘭魔武學院就又要開學了。

  煙羅她們對音樂的理解令葉音竹也不禁歎為觀止。從她們身上,葉音竹彷彿看到了小時候地自己,如果不是因為這些藍精靈們受過強烈地刺激。她們甚至可能成為赤子琴心最好的修煉者,即使是現在。葉音竹也相信。憑借她們地天賦和以前在精靈森林中吸取的大量自然元素影響。至少在短時間內提升到黃級魔法力不成問題。至於以後的提升,就要看她們個人的努力了,米蘭魔武學院神音系。是最適合她們學習地地方。

  可惜沒有水,如果琴城再有自己獨力的水源,那就更加完美了,葉音竹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但是,他卻並沒有過多的擔心什麼。畢竟。有安雅這麼一位自然系大魔導師地存在,隨便釋放幾個水系地高級魔法,琴城也不會出現缺水的問題。

  此時的琴城。所有基礎都已經完備,但發展是需要時間和金錢地。即使很多東西琴城已經自行解決。但卻依舊無法彌補缺錢的狀態。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