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十四集 神器斗寶 第九十七章 香鸞的報復(下)


  蒙托點了點頭,道:「酋長大人,我不會記錯的。肯定就是這裡。您看那邊,當時山嶺巨人就是在那裡出現的。而紫晶比蒙,就是在那邊中間的山丘上,被一名長著翅膀的人類召喚出來。」

  亞多尼眼中流露出一絲思索的光芒,「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竟然沒有留下一絲痕跡就遷徙而去。這似乎不是矮人的能力所能做到的。蒙托在向我回報之後,我立刻派出狼騎兵探子封鎖了這片地域,不論矮人有什麼行動我們都能第一時間發現。可現在,這些矮子卻像是憑空消失了。」

  古蒂冷冷的看著亞多尼,「近十五萬大軍出動,卻撲了個空。亞多尼,這件事你要負全責。」

  亞多尼明顯不買古蒂的帳,淡然道:「那你要我怎麼負責?別忘了,當初紫晶比蒙可是出現在你們雷神部落中的,是你沒有處理好,否則怎麼會留下後患?弄的現在人心惶惶。一旦紫晶比蒙出現的消息傳出去,恐怕整個極北荒原都會產生巨大的動盪。更何況連你們雷神部落的圖騰山嶺巨人都出現了。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我們必須齊心協力才能度過這次難關。」

  古蒂在聽亞多尼前面一句話的時候,目光瞬間變得凌厲起來,但聽到後面,他卻逐漸恢復了平靜,「去年秋季劫掠之時,我就有八十多名比蒙失蹤,看來,就是那紫晶干的。除了他,我想不出有誰能有這麼大的能力。悄無聲息地帶走那麼多比蒙巨獸。我的損失無疑是最大的。既然你說要合作,那好,我們就推心置腹的合作。首先,你要把見過紫晶比蒙和山嶺巨人的那兩個軍團全部毀滅,只有死人才不會亂說話。」

  「不行。」沒等亞多尼開口,蒙托就不幹了,那熊人和狼人兩個軍團是他一手帶出來的精銳,怎麼能因為古蒂一句話就毀滅?

  古蒂眼中冷光一閃,「這裡什麼時候有你說話的份了?」握著雷神之錘的右手瞬間抬起就要轟擊而出。

  土黃色光芒一閃,亞多尼的右手展現出與他身材完全不協調的速度。瞬間握住古蒂地手,「獅王。別忘了,這裡是我所羅門部落的地盤。我地人如何處理。並不是你能作主的。」

  古蒂抬頭看向亞多尼,亞多尼那棕黃色地眼眸絲毫不讓的注視著他,比力量,古蒂還要遜色亞多尼一籌,感受著那如同鋼鐵一般穩固的熊掌,古蒂右臂一揮,雷神之錘的麻痺感傳入亞多尼手臂中將他震開。

  「那你說要怎麼辦?」這次古蒂帶來了四個軍團。虎王喬科爾也是四個,而熊王亞多尼則帶來了五個軍團。這畢竟是他的地盤。蒙托將紫晶比蒙與山嶺巨人出現的消息傳回去以後,亞多尼第一時間通知了古蒂和喬科爾。三大酋長經過緊張的磋商,決定同時發兵征討矮人族。要傾盡全力毀掉矮人和紫晶比蒙。正是因為紫晶比蒙地出現,他們才沒有讓比蒙巨獸參與這次的行動,否則一旦碰上只會有反效果。現在紫晶比蒙出現的消息已經被他們聯手封鎖起來。同時,所有比蒙巨獸都被召到各自的要塞集中在一起。比蒙巨獸,可以說是獸人三大部落的根本。誰也不敢輕易動搖,更何況紫晶比蒙那獸皇的傳說早已經深入獸人之心。雖然不會像比蒙那樣直接臣服,可一旦紫晶比蒙地勢力發展起來,那就不是他們能輕易控制的了。所以,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在亞多尼派人監視矮人丘陵地帶地同時,三大部落同時調遣精銳重兵,並由他們三大獸王親自出馬,為的就是要一舉功成。可誰知道,到了這裡卻只是找到了空曠的矮人巢穴。

  亞多尼歎息一聲,道:「這件事也怪我。為了不讓矮人發現我們的監視,我派遣的狼騎偵察兵都是在比較遠的地方監視著,確實沒有矮人離開。上次的那兩個軍團我已經全部圈禁了。在這件事情處理完之前,我不會放他們出來。我可以保證紫晶比蒙出現的事不會從我們所羅門傳出。現在更重要的是我們怎麼找到紫晶,還有那些可惡的矮子。」

  聽了亞多尼的解釋,古蒂的臉色好看了一些,「老虎,你有沒有什麼建議?」

  虎王喬科爾怒哼一聲,道:「你們也知道我不擅長計劃這些東西。我的建議只有一個,一定要把紫晶遏制在萌芽之中。從他出現計算,現在應該還遠未成長起來,最多也就相當於五級魔獸的水平。紫晶這兩個字的意義遠大於實力。只要能找到他,就一定能輕易幹掉。你們去找好了,需要我出力的時候,我老虎絕對不會袖手旁觀。我們三大部落存在了這麼多年,絕對不能因為一個紫晶小兒動搖。」

  亞多尼嘿嘿一笑,道:「老虎這話說的實在。我看這樣,我們派出三大部落所有的狼騎兵,寧可今年的秋季劫掠取消,也要在極北荒原進行一次地毯式搜索。實在不行,我們甚至可以聯手進入冰圈中去找,不論如何也要把紫晶找出來。山嶺巨人到還在其次了。」

  古蒂點了點頭,道:「現在也只有這樣了。令我擔心的是,紫晶是和一個人類一起出現的。而且還有同等本命契約的召喚,我就怕他現在已經不在極北荒原,如果他是在人類世界,那可就麻煩了。」

  亞多尼臉色一沉,道:「這確實是個問題。人類,長有翅膀的人類,我還真想不出是哪個種族。」

  古蒂道:「這件事我會派人到人類世界去查。就按照你說的,我們先整體搜索極北荒原再說吧。」

  ……

  米蘭魔武學院,就在即將開學之時,卻因為第一美女香鸞公佈的一條消息而掀起了軒然大波。從某種意義來說,香鸞已經是神音系美女們的象徵,作為學院第一美女,她也幾乎是所有男性學員的夢中情人。她突然宣佈自己有了男朋友,這件事不僅令學員們大吃一驚,就連教師們中間也產生了巨大的震動。

  「你就是香鸞的男朋友麼?我要和你決鬥。」鏗鏘有力的聲音,英俊的面龐,手握重劍的一名重劍學系三年級學員站在葉音竹和蘇拉的宿舍門口昂然發出挑戰。

  「滾。」葉音竹低吼一聲,凌厲的目光瞬間擊破面前學員的氣勢,爆音產生的精神震撼令對手一個踉蹌險些摔倒在地。

  自從馬良來報信以後,這已經是今天前來挑戰的第二十一個人了。周圍圍觀的學員超過三百。葉音竹的脾氣很好,但也禁不住如此之多的挑釁,此時他心中的怒火已經到了爆發的邊緣。

  「你……」那名英俊的學員好不容易站穩身形,看著葉音竹的目光中頓時多了幾分驚慌。

  葉音竹煩躁的道:「還要讓我說第二遍麼?」

  「你不敢接受我的挑戰?」那名重劍學員雖然氣勢已衰,但仍不死心。

  葉音竹冷冷的橫了他一眼,「你還不配向我挑戰。」

  此言一出,頓時引起圍觀的學員們一陣起哄,挑戰者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怒吼一聲,揮舞著重劍就朝葉音竹方向衝了過來。

  葉音竹的怒火終於爆發了,左手背在身後,雙腳微微一錯,身體彷彿像滑動一般平移而出,觀戰的學員們只覺得眼前一花,下一刻,挑戰者手中的重劍就已經落入了葉音竹左手中,而葉音竹的右手,則抓住挑戰者的咽喉,瞬間令他失去了行動的能力。

  冰冷的目光掃視周圍,葉音竹沉聲道:「看清楚了,如果你們自問誰可以做得到,再來向我挑戰。」握住重劍的左手緩緩抬起,將重劍舉到與肩齊平的位置。深黃色的鬥氣一閃而沒。下一刻,奇異的一幕出現了。

  從那重劍的劍尖處開始,那柄精鋼所鑄的重劍竟然如同冰雪一般消融了。融化的速度並不快,但卻是如此的真實,一滴滴鐵水從重劍上滴落,落在地面上產生出斯斯的聲音。大約數十次呼吸的時間,那一柄實在的重劍已經在葉音竹手中融化殆盡,地面上多了一灘鐵水。

  此時,被葉音竹扣住咽喉的挑戰者臉色已經漲得紫紅,呼吸極度困難。

  隨手一揮,將挑戰者扔到一旁,葉音竹淡然道:「如果不能做到我剛才所做的,就沒有向我挑戰的資格。你們都走吧。否則,我不介意用神音系魔法讓你們在這裡睡上兩天。」

  實力總是解決問題最簡單的辦法,在葉音竹的強橫面前,周圍的學員們終於敗退了,其中想要挑戰葉音竹的一些人大都面如死灰。憑借非火屬性的鬥氣融化一柄重劍,這種級別的鬥氣可不是他們這些學員能夠做到的。更何況,葉音竹的主職業是曾經在新生大賽上大放異彩的神音師。

  重重的關上房門,葉音竹臉上的煩躁消失了,轉為一臉的無奈。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