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九十九章 七國七龍排位戰(上)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再難得。

  出現在葉音竹宿舍中的,正是那位冰冷如雪的銀龍公主離殺。

  「離殺?你怎麼來了?」葉音竹驚訝的看著這位銀龍族的美女。有段時間不見,他發現,離殺看上去竟然比上次憔悴了幾分。但她那清冷的氣質卻柔和了幾分。

  注視著葉音竹,離殺淡淡的道:「是爺爺讓我來找你的。跟我回銀龍城。」她的話還是那麼簡潔,但她此時的心,卻和以前完全不同。看著葉音竹,不知道為什麼,她發現自己的紫眸竟然無法轉移。與上次見面並沒有間隔太長的時間,可此時此刻,她卻發現,自己再見到這個英俊的男人時,心中竟然產生出一種叫做滿足的情緒。

  他的氣質還是那麼優雅,還是那件彷彿永遠不會改變的白色魔法袍,只是他那清澈的眼神似乎變得深邃了許多,氣息也變得更加難以捉摸。

  「去銀龍城?幹什麼?不會是又要對我有什麼考驗吧。」葉音竹微笑說道。雖然他很不喜歡那個地方,但他也知道,在自己沒有做出什麼舉動之前,銀龍城絕不會對自己產生什麼威脅。

  離殺皺了皺眉,「你這個人似乎很記仇。」

  葉音竹道:「那我不應該記仇麼?還好我活著,否則,連記憶仇恨也不可能。」

  離殺注視著葉音竹。「那你去還是不去?別忘記,你現在已經是一名外籍銀龍。」

  葉音竹擺出一副無奈的樣子,「當然要去。銀龍王召喚,我怎麼能不去呢?離殺,能不能先透露一下,你爺爺找我去,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離殺看著葉音竹,她本想拒絕這樣的疑問,但不知道為什麼,心卻突然一軟。低下頭道:「如果是壞事,我會來找你麼?當然。也不是什麼好事。你從銀龍族中得到了更多地力量。總要為銀龍族做些什麼。畢竟,你也是我們中的一員。」

  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譏諷。「你們中的一員?可能只有你才會這麼看吧。等我一下,我給室友留一封信,希望這次去的時間不要太長。」

  蘇拉去刺客系報道了,葉音竹也不知道他是去忙什麼,簡單的寫了幾句話,告訴蘇拉自己出去辦事,會盡快回來。

  「我們走。」紫水晶球的光芒瞬間籠罩整個房間。腳下那神奇的法陣符號亮起,光芒一閃,葉音竹已經帶著離殺進入了傳送中的特殊空間。

  銀龍城的法陣定位,就在銀龍族大長老霍華德的巢穴中。所以,當葉音竹和離殺剛從魔法陣出現地時候,他就又看到了霍華德那龐大的身體。只不過。再見霍華德,卻令葉音竹心中大吃一驚。

  上一次見到霍華德地時候,他身上的鱗片還是銀紫色地。大約有三分之二的地方呈現紫色,而這次再見,霍華德竟然完全變成了一條紫龍,更為奇異的是,他的身體似乎變得小了一些。而他的氣息也比上次葉音竹見到的時候收斂了許多。不知道為什麼,葉音竹反而覺得現在的霍華德更為危險,隱約中,從霍華德地外形上他明白了一些。

  「爺爺,葉音竹來了。」離殺依舊是那麼冰冷,即使面對自己的爺爺。

  「哦?」銀龍王霍華德懶洋洋的睜開龍目,他的目光看上去有些迷離,似乎睡不醒似的。看到葉音竹,巨大的頭顱緩緩揚起,「歡迎你,年輕地外籍銀龍。」

  葉音竹向霍華德點了點頭,「您好,霍華德長老。不知找我來有什麼事。」

  霍華德道:「這次找你來,是希望你能為銀龍族做點事,準確的說,是代表銀龍族出戰。」

  「出戰?」葉音竹好奇的看著霍華德,「銀龍族強者如林,就算對付外敵,似乎也用不到我這個弱小地外籍銀龍吧。」他有些不明白霍華德的意思。難道這個老傢伙腦袋秀逗了?

  霍華德哈哈一笑,「不要疑惑,小伙子。我並沒有說錯。我思前想後,你確實是最合適的人選。」

  葉音竹道:「請長老明示。」

  霍華德道:「在龍崎努斯大陸上,不論是國家還是我們七龍城,都有排名。你應該知道吧。而這個排名,對於我們來說,不僅僅是榮譽,同時也是威懾的力量。這一點你應該明白。」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是的。米蘭帝國始終是大陸第一強國。而銀龍城也是七龍城中的最強者。」

  霍華德道:「沒錯。但你知不知道這個排名是怎麼來的?」

  葉音竹愕然道:「難道這個排名不是根據綜合實力的排位麼?」

  霍華德搖了搖巨大的頭顱,「當然不是。綜合實力?那要怎麼計算?坦白說,從實力來看,我們銀龍城其實是弱於黑龍城的。雖然同等位階的銀龍略勝黑龍一籌。但是我們銀龍的數量卻是七龍城中最少的。我們之所以能夠保持七大龍城首位,到要感謝米蘭帝國。正是因為與他們的合作,我們才能一直坐穩這個位置。」

  聽了霍華德的話,葉音竹不禁心中充滿了疑惑,隱隱感覺到,這次銀龍王將自己叫來,恐怕就是和這個排位有關了。

  果然,霍華德繼續道:「原本,不論是我們七龍城還是現在大陸上的八個國家經常發生戰爭。可是,由於法藍的存在,戰爭大多只是小打小鬧而已。法藍為了均衡各方勢力,也為了讓彼此震懾,每十年會舉行一次七國七龍排位戰。在排位戰中,決定各國和我們七大龍城的位置。不要疑惑,在這個排位站中,是沒有最弱小那個阿卡迪亞王國的。所以才是七國。」

  「法藍?」葉音竹心中一動,對於這個神秘的地方,也是封印了另一個空間深淵封印的地方,擁有著祖先神龍痕跡的地方,他早已充滿了嚮往。

  「霍華德長老,能不能請您仔細說說。」

  霍華德點了點頭,道:「當然。這是你必須要瞭解的。所謂七國七龍排位戰,就是各方綜合實力的考驗。也是可發展能力的考驗。其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類與龍族聯合起來的力量。法藍舉行這個排位戰,不僅是為了排出各個國家和龍城的實力強弱,同時也是讓你們人類與我們龍族更好的聯合。從這一點來看,法藍是為了增強我們整個大陸的實力。在這個排位戰之中。單是龍族或者是人類一方強大,都無法決定最後的勝負。規則是這樣的。參加排位戰的國家,各自派出一個五百人的軍隊。而我們七龍城則各自派出兩位龍族。由龍族與自己的人類夥伴配合,組成聯軍,與其他的國家和龍城的組合進行循環賽。最後獲勝場次最多的國家,就是最後的冠軍。如果排在前兩名的國家勝場一樣,那麼,將進行一場決賽。」

  葉音竹這才明白了一些,「您的意思是說,銀龍城將與米蘭帝國聯合,參加這場七國七龍排位戰麼?」

  霍華德點了點頭,道:「不錯,就是這樣。在上一屆的排位戰中,我們與米蘭帝國良好的配合,獲得了最後的勝利。力壓黑龍城與藍迪亞斯帝國,成為了國家與龍城各自排位第一。這一次,我同樣希望你們能取得勝利。這關係到我們銀龍一族的榮譽,不容有失。」

  「等等。霍華德長老,您的意思不會是讓我代表銀龍族出戰吧?」葉音竹目瞪口呆的看著霍華德。

  霍華德微微一笑,道:「不錯,就是讓你代表銀龍城。我剛才說過了,你是最好的人選。」

  葉音竹吃驚的道:「可是,銀龍城隨便一位成年銀龍的實力都要比我強大的多。就算是沒成年的幼龍也不會比我差吧。您為什麼會選擇我呢?」

  霍華德道:「這是因為七國七龍排位戰的規則了。為了展現出龍城與國家的未來可發展實力。在參賽人員的年齡上有嚴格要求。國家派出的五百軍隊,年齡不能超過二十五歲。而我們龍族派出的龍,年紀不能超過兩千歲。你今年連二十歲都不到,在年齡上不但符合,而且因為年齡過小,還可以擁有龍族的靈魂獻祭帶領一隻魔獸參賽的優勢。所以,你自然是最合適的。當然,我更加看重的是你的琴曲。你那首《龍翔操》幾乎可以影響到所有龍族,當你們面對其他龍族的時候,憑借你那神奇的琴曲,絕對可以壓制住對方攻擊輸出最大的兩條龍,這樣,我們獲勝的可能就更大了。」

  聽了霍華德的話,葉音竹不禁一陣無語,這樣也行?不過,他並不想拒絕。法藍,這是要去法藍啊!如果說大陸上有什麼地方是他最想去的,法藍無疑是排在第一位的。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