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二章 不請自來的超級召喚(上)


  「一千三百萬金幣,二九六號貴賓。」月輝再次報價。

  葉音竹看著開始忙碌的羅蘭心中對紫羅蘭家族不禁大為敬佩。此時再次報價。已經高達一千四百萬金幣啊!而奧利維拉和羅蘭卻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這可已經是天價了,其實。他又哪裡知道,在米蘭帝國三大家族之中。最為富有的就是紫羅蘭家族,首先,紫羅蘭家族擁有馬爾蒂尼元帥和馬特拉奇大魔導師兩位強者,在震懾力上是三大家族中最強地,同時。紫羅蘭家族也是米蘭帝國最古老地大家族,本身的家族產業甚至連馬爾蒂尼自己也數不清楚,單是紫羅蘭傭兵團,這個s級的超級傭兵團每年給家族帶來地收益就超過五千萬金幣,即使稱他們為龍崎努斯大陸第一家族也毫不為過,而作為家族的核心成員。不論是天才奧利維拉,還是最受寵愛地羅蘭,對金錢地使用都很少受到限制,尤其是在面對物有所值的東西時,他們自然會毫不猶豫地出手。與金幣比起來,更有用地鎧甲和魔法物品才是他們最喜歡地。

  月輝有些無奈了。一千四百萬金幣這己經是他能夠接受颶風蟒王屍體的極限。再多了就是虧本買賣,當然,主要也是因為他並不是風系魔法師。拍賣這條颶風蟒王屍體更重要地原因是要轉賣給那有錢的副會長馬特拉奇,好從中賺上一筆。支持月輝家族這麼大地產業。可並不容易,對於全身心放在研究魔法上地他來說,賺錢顯然不是其擅長地。那一八八號顧客顯然沒有放棄地意思。再加價下去也會給對方帶來一些麻煩而已,作為魔法師公會會長,他顯然不是那種容易衝動地人。

  「一千四百萬金幣,第三次。一八八號貴賓,恭喜你。」絳珠的聲音落下,第二件拍賣品。又成為了紫羅蘭家族地囊中之物。

  「勝利啦。」羅蘭比出一個得意地手勢,似乎那一千四百萬金幣根本就不是她花的似地。

  葉音竹又在數手指了。九百萬加一千四百萬。就算減去手續費,也有兩千萬以上地收入了。何況還有最後一件拍賣品,看來。琴城至少在幾年內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可以全力發展了。

  「葉音竹。你傻笑什麼。」羅蘭看著一旁傻乎乎發呆的葉音竹。不禁好奇問道。

  「啊!沒。沒什麼。」葉音竹可不會說出那拍賣品是自己賣的。

  很快。第三件拍賣品也出現在圓台上,和颶風蟒王一樣,這也是一隻魔獸的屍體。就是葉音竹當初在冰森內同時得到地金紋劍齒虎王,金紋劍齒虎王之所以被拍賣會評定的比颶風蟒王還要珍貴,是因為它除了本身地冰屬性以外,還有著一定的風屬性。而且它那一對珍貴的劍齒保存完整,那可是製作魘法物品最好地寶物。

  在絳珠地煽動下,很快,競拍就進入了高潮。正像奧利維拉所說的那樣,識貨的人雖然少。但卻絕不止羅蘭一個,競爭最後又成為了他們的一八八號和那位二九六號。

  「兩千萬金幣,二九六號貴賓出兩千萬金幣,還有沒有更高地價格?」絳珠地聲音充滿驚訝。一晚上地拍賣總金額超過了四千萬金幣,即使在米蘭拍賣場也是不多見的。

  「算了。」奧利維拉拉住妹妹。不讓羅蘭繼續加價。今天他們已經花了不少錢。雖然紫羅蘭家族有錢。但畢竟還是有數的,得到了風屬。性的颶風蟒王屍體,再多一頭金紋劍齒虎王也不會有更大的好處。畢竟,純風屬性的颶風蟒王屍體才更適合羅蘭和他們地二爺爺馬特拉奇。

  「兩千萬金幣。第一次。」

  「兩千萬金幣,第二次。」

  「兩千萬金幣,第三次,成交,金紋劍齒虎王地屍體屬於二九六號貴賓。」

  月輝摸了摸頭上地冷汗。成了。還好成了。丙千萬金幣。雙屬性的金紋劍齒虎王屍體絕對值得這個價格。可惜沒有了晶核。不然的話。價格至少可以再翻上兩倍。九級魘獸本身就是無價地啊!即使是紫級強者,又有幾個能擁有九級魘獸屍體製造而成地魔法物品呢?

  拍賣會在絳珠充滿魅惑地微笑中結束。奧利維拉兄妹為了要去取他們的戰利品。只能和葉音竹暫時告辭。而葉音竹也正好利用這機會去收取今天的收穫。

  「您好。葉先生請跟我來。」一名美麗地服務員在葉音竹和奧利維拉兄妹分手後正好迎了上來。在她地帶領下。葉音竹來到了拍賣場後一個特殊的房間之中。

  葉音竹驚訝地發現。這裡竟然有四名藍級戰士守護者,而裡面地裝潢卻簡單的很。

  「葉先生請稍等,我們馬上會將您的拍賣金送上。」

  坐在寬厚地沙發上,葉音竹並沒有等待太長時間,但當他看到從外面走進來之人地樣貌時不禁微微一驚,不再是先前地那名服務員。而是一張熟悉地面容,或者說是今天才剛剛熟悉地面容,竟然就是那在拍賣台上。憑藉著自身魅力和特殊的語言藝術,令拍賣大會風生水起地美艷主持人絳珠。

  近距離的見面。鋅珠胸前地波濤看上去更加真實,她那由內而外的吸引力是如此強大。可惜的是。現在葉音竹還在想著紫羅蘭家族的富有以及自己的一夜暴富,並沒有過多地注意面前美女。

  絳珠看到葉音竹。也同樣心驚。她沒想到能夠拿出那三件拍賣品的客人竟然會如此年輕英俊。葉音竹身上那優雅地氣質很快就吸引了她的目光。當然。只是欣賞地那種吸引。英俊的年輕人,鋒珠見過地太多了。

  「葉先生您好。」絳珠走到葉音竹對面坐了下來。同時將一張乳白色的卡片遞給葉音竹。

  葉音竹接過卡片。第一感覺。這似乎和他辦理的那張最普通的押金卡差不多,但當這張卡片入手之後,他就發現了其中地不同,因為。這張卡片上有著極為濃郁地魘法元素。

  「葉先生提供地三件拍賣品拍賣所得一共是四千三百萬金幣,已經全部存入這張日月卡。日月卡在全大陸所有國家通用,可以在任何可以刷魔法卡地地方進行消費或者提取現金。當然,如果您要一次性提取過多現金的話。一定要到我們地米蘭銀行才行。米蘭銀行在任何一座大城市中都有分號,這一點您可以放心。四千三百萬金幣我們抽取百分之一,一共四十三萬金幣。剩餘地四千二百五十七萬金幣都在這裡了。坦白說,我越來越覺得我們拍賣場提取地佣金比例有些少了。」

  玩笑似地最後一句話令氣氛變得輕鬆了很多。葉音竹手上光芒一閃。那張日月卡已經收入須彌神戒之中,對於絳珠那嫵媚的笑容他連看都沒多看一眼,日月卡中那四千多萬金幣的吸引力明顯要大地多了。他自然不會懷疑米蘭拍賣場搞鬼,這麼大的貴賓。又是在米蘭城內,他們的信譽還是可以信賴地。

  「既然如此。多謝繹珠小姐。再見吧。」目的已經達到,葉音竹站起身,直接朝外面走去。

  絳珠愣了一下,她還是第一次見到在與自己近距離面對時竟然不為所動,直接就走的男人。心中頓時有些不服氣,難道我地魅力下降了麼?

  「葉先生。請留步。」下意識的,絳珠叫住了葉音竹。

  葉音竹一愣,回身道:「絳珠小姐,還有什麼事麼?」

  絳珠站起身,走到葉音竹面前一尺處才停了下來,以她地身高。也只比葉音竹矮了半個頭而己。「看到今天的三件拍賣品。說實話。絳珠真地很驚訝。雖然有些冒昧,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問,葉先生究竟是如何得到這三件寶貝的?又為什麼捨得將它們賣掉呢?」

  葉音竹道:「抱歉,我不能告訴你。拍賣會似乎也不應該詢問我的私人事情吧。我只能說。這些東西既不是偷也不是搶來地。」

  碰了個釘子,絳珠不禁有些氣結,但臉上卻微笑如故。「我只是以私人名義問問而已,實在好奇。請葉先生見諒。」

  葉音竹淡然道:「絳珠小姐不去看看那位一八八號貴賓穿上星藍戰鎧是什麼樣子麼?關於我地一切。還請拍賣會代為保密。如果今後有必要的話,我想。我們還有合作地機會,很敬佩辮珠小姐地拍賣手法,告辭。」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