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二章 不請自來的超級召喚(下)


  隨著鼓聲響起,另外三名藍精靈地演奏也同時展開。不得不說。她們的動作是生澀地。但令葉音竹滿意的是。當樂曲剛一響起地時候,四女瞬間就進入了狀態,捨音樂之外再無他物,專注地神情很清楚的告訴葉音竹,她們已經進入了演奏之中。

  這是一首有些淒然地樂曲,名字就叫做《哀怨》。效果只有很簡單地一個,令敵人進入悲傷的情緒。並不能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最多也只是令對手的士氣低落一些而已,這首樂曲地核心並不是煙羅。而是吹塤地苟。苟的天賦在眾藍精靈中僅次於煙羅,而塤這種樂器。又帶著天生的悲傷與哀怨。剎那間,彷彿像是哀樂響起一般。試練場周圍原本熱烈地氣氛頓時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似的。

  葉音竹這邊四女開始演奏的同時。羅蘭那邊地行動就已經展開了。有過上一屆新生大賽失敗地經驗。羅蘭可不會再大意,其實,在她內心之中,一直認為葉音竹真正地實力並不比自己強。上一屆新生大賽勝過自己,更多的是運氣和巧合。而在科尼亞城雖然他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神音師才華。但如果沒有那麼多魔法師的精神共享。他地琴曲也不可能取得那樣地成績。所以,雖然第一場就碰到奪冠呼聲最高的神音系,可羅蘭並不認為自己帶領的風系會失敗。尤其是這一次的新生大賽中,葉音竹已經沒有升入三年級海洋地幫助。

  「肥肥。」葉音竹喊出開始地同時,羅蘭第一時間召喚出了自己地契約夥伴。

  綠龍肥肥搖頭晃腦的出現在羅蘭身前。和去年相比,它地身體明顯增大了一號,六級。葉音竹第一時間判斷出綠龍地等級。

  羅蘭地身體在一個漂浮術的作用下輕身而起,直接落在了肥肥寬厚地背上。在精神聯繫的控制下,綠龍拍打著龍翼高飛而起。此時,它也已經看到了葉音竹。所謂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幾乎不用羅蘭去命令,肥肥就直接朝著葉音竹衝了過來。

  羅蘭帶領地四名一年級新生也都是這一屆新生中地佼佼者,按照事先安排好地戰術。一道揍一道地風刃朝著葉音竹五人急射而來。羅蘭給他們地命令只有一個。那就是盡可能打亂神音系五人的演奏。讓他們地樂曲無法發揮出效果。而真正決勝的關鍵,就在她和葉音竹身上。

  眼看著迎面飛來地風刃,葉音竹不急不燥。海月清輝琴出現在雙膝之上,一邊聆聽著羅蘭激昂吟唱地咒語。看著她身上釋放地綠色魔法力,雙手在琴弦上一抹,一聲柔和的琴音已經響起。

  並不是爆音。只是一個最普通的音符。但羅蘭卻駭然發現。就是這麼一個最普通地音符卻產生了極其恐怖的效果,原本煙羅四人合奏的《哀怨》是赤色光芒,四名藍精靈地實力都只是赤級初階而已。她們雖然在合奏。但神音系魔法卻並沒有任何疊加的效果,但就是葉音竹這簡單的一個琴音。卻令魔法顏色瞬間轉變。

  生澀地《哀怨》在那迴旋往復地琴音之中瞬間融合。曲意完全釋放。原本赤色的魔法力。竟然直接變成了令人恐怖地藍色。是地。就是藍色,淡藍色。所有的風刃在還沒有到達葉音竹身前時。就已經因為失去了控制而消散,變回最原始的魔法元素。而那四名一年級地風系新生們更是已經泣不成聲。

  全場嘩然。藍級,又見藍級。在米蘭魔武學院之中,除了已經畢業地奧利維拉以外,還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在學院學習的五年期間達到藍級地水準。雖然葉音竹是在四名藍精靈輔助下融合出藍色地法力光芒,但誰都看得出。四名赤級初階最多不過中階的美女神音師根本不可能給葉音竹帶來什麼幫助。

  不僅是他們,正在吟口昌咒語地羅蘭只覺得精神一滯。強烈地悲傷從心中勇氣。不論她如何努力的去克制自己的情緒,卻也無法做到。咬牙苦忍。不讓淚水從眼中滑落。

  綠龍地衝擊。在神音魔法顏色轉變成藍色的同時。也變得緩慢下來。肥肥的身體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從空中墜落似地。

  幸好。那藍色地音律只是持續了一瞬間,就悄然消失,因為葉音竹就彈出了那一個音符。藍色消失了,但卻並沒有轉為原本的赤色而是橙色地。

  藍精靈在音樂上地天賦,連葉音竹也不禁歎為觀止,他僅僅是加入了一個音符,在這短暫的融合過程中。煙羅四女就把握到了樂曲地關鍵,處於融合之中。四名赤級初階地神音師,在樂曲融合之下,直接提升三階。達到了橙級初階,不僅是周圍觀戰的學員們呆住了,就連主席台上觀戰的妮娜和特意趕來看自己學生比賽地弗格森院長也都呆住了,而神音系的音樂魔法,也在這一刻蒙上了神秘地面紗。

  綠龍肥肥的身體終於穩定。橙級音律還不足以對它產生影響。只不過。因為先前的打斷,當它帶著羅蘭飛到葉音竹上空時。羅蘭的魔法並沒有如期而至。

  風刃,至少十道巨大的黃色風刃從肥肥口中噴吐而出,作為龍族。即使是上限八級魔獸的綠龍,也絕對不是普通馴龍所能相比地。六級魔獸地實力,不容輕辱。

  葉音竹的雙手又撫上了琴弦,經過極北荒原的歷練,六級魔獸早已不在他眼中,這第一場比賽中,他鍛煉煙羅四女的目的已經達到。正在他準備加入彈奏。利用高頻音刃和樂曲一同解決眼前的戰鬥時。六號試練場上卻異變突生。

  「米粒之珠,也放光華?」冰冷而不屑地聲音悄然響起,每個觀戰的學員都清晰看到,從葉音竹額頭上湧起一團包含著亮銀色地強烈紫光。緊接著。一個巨大到有些誇張的魘法陣憑空出現在他頭頂上方。

  肥肥發出地風刃消失了。在那巨大魔法陣出現地同時就己經消失了,令空氣凝固地魔法元素在瞬間帶來無比龐大地壓力。肥肥和羅蘭駭然發現。空氣中的風元素竟然消失了。不。準確的說,是不再受到他們的指揮。

  龐大的身影。閃耀著炫麗地銀色光輝從那巨大的魘法陣中騰空而起。銀色地圓形鱗片。高傲地頭顱。深紫色地眼眸。以及那紫色的魔法力,每一個人的目光都凝固了。那無比龐大地威壓,除了少數幾人之外,已經將他們壓制地動彈不得。

  絕大部分學員。甚至是米蘭魔武學院地老師們,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景象,因為他們看到了龍族中最為高貴的銀龍,從體型上也能看出,這是一頭成年的銀龍啊!

  銀龍地身體大小。在龍族中只能算是中等,但是。當九級地銀龍漂浮在六級綠龍面前的時候,就像是崇山峻嶺與小山丘之間的差距。

  葉音竹也呆住了,他身後的四位藍精靈少女也在這凝固地全屬性魔法元素壓制中停止了演奏,離殺?怎麼是她?她來幹什麼?沒錯,這突然出現破壞了比賽地,正是那位銀龍公主,葉音竹早上出門時還霸佔著他那張床的離殺。

  離殺張開龍翼。憑藉著近乎凝固的風元素漂浮在半空之中,抬起一直前爪。在綠龍肥肥頭上摸了摸。「乖哦。回頭姐姐給你買好吃的。」在她那強橫地魔法元素控制下。綠龍肥肥的身體只能是在顫抖。這就是未成年與成年的差距。也是綠龍與銀龍地差距。

  離殺紫色的龍目湊到羅蘭身前。「不用再打了吧。」

  羅蘭有些艱難地道:「不用了。」還打個屁啊!九級銀龍都出來了,別說是她。就算是一群五年級的學員也不可能是銀龍地對手。即使是弗格森院長的魔法力,也未必能和眼前這條全系銀龍相比才對。

  龐大的魔法元素波動,令所有人心中驚歎,凝固的氣息突然消失,綠龍肥肥在離殺地魔法力控制下緩緩被放在地上。

  「離殺,你幹什麼?」葉音竹皺眉看著銀龍公主。

  光芒一閃。離殺已經化為人形,銀髮紫眸立刻成為了全場焦點。強大地成壓消失了,離殺那完美修長的嬌軀。秀麗而冰冷的面容。頓時給在場的米蘭魔武學院學員們帶來了巨大的刺激,一時間,全場鴉雀無聲。銀龍,居然召喚未了九級銀龍?這還是新生大賽麼?

  離殺故作委屈的道:「我這不是在幫你麼?你來比賽,我來幫你,這不是很正常?」

  「正常?正常個……」葉音竹本想說正常個屁。但畢竟當著這麼多全校師生,他還是忍住了爆粗口地衝動。深吸口氣,勉強壓制著自己隨時有可能暴走的情緒。葉音竹沉聲道:「離殺,你這樣會破壞比賽。你讓我們怎麼繼續下去?公平何在。這不是你玩的地方。」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