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四章 西多夫的考驗(中)


  雖然已經走進了大門,但葉音竹依舊可以感受到杰森總管僵硬的身體,心中暗笑,西爾維奧叔叔給自己的這枚米蘭紅十字盾徽還真是個好東西,至少在米蘭帝國內,可以成為所有地方的通行證了。

  進入元帥府,葉音竹心中不禁暗暗驚訝,米蘭帝國是龍崎努斯大陸第一帝國,而作為帝國兩位元帥之一的西多夫,又是帝國第一高手,按照他對紫羅蘭家族的認識來看,西多夫元帥的府邸至少葉應該是宏偉的才對。可是,真正進入這座元帥府後他才發現,這座元帥府不但沒有想象中的規模,甚至有些,寒酸。

  府邸大門看上去還算得上高大,可進入其中之後,里面的布置卻極為簡單,院落兩旁種植著高大的樹木,卻沒有任何裝飾。整座府邸給人一種沉悶的感覺,周圍完全是灰色建築的風格甚至令葉音竹想起了雷神之錘要塞中的情景。

  海洋顯然是看出了葉音竹心中的疑惑,輕聲道︰我們家人丁單薄,奶奶很早就去逝了,爺爺膝下的幾個孩子都沒有太強的能力,我父母也去逝的早,爺爺大部分時間都是跟隨在西爾維奧陛下身邊,甚至很少回府。所以,雖然爺爺與馬爾蒂尼元帥並列帝國兩大元帥,但我們家可無法和紫羅蘭家族相比,並不是什麼大家族。

  葉音竹扭頭看向海洋,分明從她的美眸中看到幾分淡淡的悲傷,從小就失去父母,爺爺又不在身邊,再加上毀容帶來的痛苦,難怪原來的她會如此的冰冷孤僻,他能感覺得出,海洋現在的變化完全是因為自己而引起的,她對自己那依賴的眼神是如此的真實。心中憐意更盛幾分,下意識地緊了緊握住海洋的手。

  離殺突然回過身。好啦,別卿卿我我的了。不知道為什麼,她看著葉音竹拉著海洋的樣子,心中有種不舒服的感覺,那種酸酸的味道還是這上千年以來第一次經歷。

  穿過第一進院落,直接來到了主院,除了一些僕人路過以外,整座元帥府都顯得有些冷清。海洋俏臉微微一紅。悄悄的想將自己的小手從葉音繡掌握中抽出來。可葉音竹握地卻很緊,並沒有給她抽出手的機會。

  音竹,被爺爺看到不好。海洋盡量壓低聲音,俏臉卻變得更紅了,幸好有那白光的遮擋,才不會顯得尷尬。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總是要面對的,不是麼?我可還記得你說過。海洋是葉音竹的。既然你已經是我的,那我拉著你的手又有什麼關系。難道我們之間的事還需要隱瞞著你爺爺麼?

  海洋看著葉音竹,她突然有種想哭地沖動,雖然葉音竹的面容依舊優雅,但此時他那略微顯露的霸道卻令她心中充滿了一種難以釋放的情緒。他終于肯接受我的感情了。是啊!我是他的,還有什麼需要隱瞞的呢?葉音竹溫暖有力的大手帶給了她強烈的安全感,同時,也帶來了甜蜜。

  亞修斯叔叔。離殺對于人類的禮節一向沒什麼認識,剛一走進正院,就高喊出聲。頓時引起周圍路過地僕人們一陣注目。

  正堂門開,面容古樸的亞修斯從里面走了出來。和他一起走出的:自然還有海洋的爺爺。米蘭帝國第一強者。西多夫元帥。

  或許是因為在家地原因,今天西多夫地裝扮很簡單。一件灰色長袍,花白的長發隨意地披散在肩膀上,如果不是他深邃而威稜四射的目光,誰也無法從外表看出,他就是那位叱詫風雲的帝國第一高手。

  西多夫首先看到的自然是離殺,下意識的向她點了點頭,銀龍城與米蘭帝國是合作關系,雖然他是帝國元帥,卻也不能對銀龍城派來的離殺失禮。只不過,他這點頭的動作才進行到一半就停了下來,平靜的目光多了幾分愕然,目光落在離殺背後的葉音竹和海洋身上,眉頭不禁微微皺起,威嚴帶來的壓力極為明顯。

  海洋,你們怎麼也來了?西多夫的聲音明顯有些低沉。

  沒等葉音竹開口,離殺已經回答道︰因為他們也要參加這次的排位戰,自然要來。怎麼,元帥不讓我們先進去再說麼?

  一絲驚訝從西多夫眼中閃過,驚訝之中包含著幾分復雜的光芒,沒有多說什麼,直接朝正堂內回身走去。

  亞修斯走到離殺身旁,驚訝的道︰離殺佷女,你來告訴我,葉音竹就是這次與你一同參加挑戰賽的銀龍城成員吧?

  離殺微微一笑,道︰為什麼不呢?怎麼,亞修斯叔叔看不起他麼?這可是爺爺的決定。和我沒關系,如果您有什麼質疑的話,盡管去問爺爺好了。

  置疑銀龍王的決定?亞修斯還沒那個膽子,只得說︰先進來再說吧。

  葉音竹依舊拉著海洋的手,和離殺一起走進了正堂。

  西多夫元帥在主位上坐著,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當幾人都走進正堂之後,他隨手一揮間,正堂大門已經關閉,斗氣並沒有給人強橫的感覺,但控制的精準程度卻令葉音竹嘆為觀止。

  離殺小姐,現在你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了吧。西多夫並沒有再去問葉音竹,而是直接看著離殺。

  離殺道︰“寒簡單啊,爺爺派我和葉音竹參加這次的七國七龍排位戰,而葉音竹覺得海洋的實力也很適合參加,所以他們就跟我來了。西多夫元帥,您不會忘記了吧。葉音竹和您一樣,也是我們銀龍城的外籍銀龍。作為銀龍城的一份子,他自然有能力參加這次的行動。

  西多夫看著離殺,雖然心中大為吃驚,但表面上卻並沒有流露出來,讓葉音竹代表銀龍城參賽,這豈不是兒戲麼?難道銀龍王霍華德想要放棄這次的比賽麼?不,不可能啊!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他葉不會派遣自己的嫡親孫女來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您好,西多夫爺爺。葉音竹此時才松開海洋的手,恭敬的向西.多夫行禮。

  西多夫點了點頭,道︰葉音竹,你真的擁有代表銀龍城參賽的能力麼?作為一名強者,紫級六階的大戰師,他說話一向是非常直接

  葉音竹有些無奈的道︰這並不是我決定的,霍華德大長老讓我去參賽,難道我能拒絕麼?至于我的實力,只有在真正的挑戰賽上才能知道能否代表銀龍。現在我向您吹噓,並沒有任何意義。

  西多夫沉聲道︰你代表銀龍城我還可以理解,但海洋是怎麼回事?難道你認為她能夠成為那五百戰士中的一員?你知不知道七國七龍排位戰中將面臨著怎樣的危險?

  葉音竹苦笑道︰坦白說,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海洋如果加入到五百米蘭戰士之中,她所能起到的作用一定比其他任何一位戰士都要大。

  哦?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孫女什麼實力麼?既然你也是這次的參與者,也不怕讓你知道。這七國七龍排位戰,就是壓縮般的龍崎努斯大陸七國與七龍城大戰。以我們米蘭為首的四國,面對以藍迪亞斯為首的三國。再加上七大龍城的力量。每一次七國七龍排位戰,結果都是極其慘烈的。在法藍的見證下,這樣的戰斗對于米蘭和銀龍城來說都無比重要。

  葉音竹臉色平靜的听著西多夫的話,此時,這位元帥的語氣變得更加凝重,每一個字從他口中吐出都像是強大的精神魔法一樣。

  我知道這場挑戰賽非常重要,米蘭帝國和藍迪亞斯帝國彼此對立已經多年,一直沒有發生大規模的戰爭,主要就是因為中間有個法藍的阻隔。在法藍強大勢力的震懾下,才能夠保持現在的平靜。而這七國七龍排位戰應該就是兩大帝國之間,唯一可以用來明面爭斗的地方,所以,雙方必然會全力以赴,在這樣的情況下,危險是必然的。畢竟雙方的實力本身差距就很小。但是,西多夫爺爺,我相信我能夠保護海洋,也相信她能在這場比賽中我們能夠獲得最後的勝利。

  葉音竹的聲音很穩定,雖然沒有西多夫那樣沉凝,但配上他那平靜而優雅的目光,具有著很強的說服力。

  放屁。西多夫突然拍案而起,身邊的桌案在他強大的斗氣作用下瞬間變成了一地齏粉。突然的震怒嚇了海洋一跳,下意識的躲到了葉音繡背後。

  你說你能保護海洋就能保護了麼?你願意去排位戰上送死,我無權阻攔,那是銀龍城的決定。但是,海洋不行,她是我的孫女。我絕不會讓她去參加這九死一生的戰斗。海洋,回你房間去。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離開一步。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