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四章 西多夫的考驗(下)


  爺爺的積威令海洋不敢反抗,她想說什麼,但一看到西多夫那凌厲的眼神,就一句也不敢在多說。低著頭,淚水在眼圈內打轉,就要向內堂走去。

  葉音竹抬起手,拉住海洋那已經變成冰涼的小手,別走。我既然答應了要帶你去,就一定會帶你去的。我說過要保護你,就絕沒有人能夠傷害到你分毫。在西多夫帶來的壓力面前,葉音竹的話語也變得堅定而霸道了。七國七龍排位戰的危險他不是沒想到,但他對自己的實力更有著極大的信心。早從銀龍城歸來,將拍賣所得的金幣送到琴城之時他就有了完全的安排,退一萬步來看,即使是米蘭帝國面對藍迪亞斯帝國的一戰結局是大潰敗,葉音竹也絕對有著自保的能力。那顆生命儲存寶石可不是白費的,在比賽開始之前,他完全可以在里面放上幾十位比蒙巨獸。一旦出現生命的危機,那麼,在不顧暴露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抵擋任何攻擊。當然,這是最愚蠢的辦法,保護海洋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海洋遇到危險的時候,將她直接收入生命儲存寶石之中,而葉音竹自己也可以憑借著紫的同等本命契約召喚瞬間脫離戰場。在數條後路的保證下,葉音竹的自信完全是有理由的。

  音竹,我……海洋擔憂的看向葉音竹。

  葉音竹溫和的道︰忘了麼?剛才我說過的,海洋是葉音竹的。這件事我會和西多夫爺爺解決。

  他的聲音雖然不大,但以西多夫的實力自然分毫不差的納入耳中,當他听到葉音竹說海洋是葉音竹的這一句時,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愕然,一絲驚訝,眼中的怒火似乎平靜了幾分.

  西多夫爺爺,我想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我可以帶著海洋前往法藍,參加這次的七國七龍排位戰?葉音竹抬起頭,目光平靜的直視著米蘭帝國第一強者。

  西多夫冷冷的看著他,你很有勇氣,但光有勇氣是不夠的。我絕不會讓海洋跟你去冒險。或者,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帶她去。戰勝我,就證明你有保護她的實力。

  一旁的亞修斯倒吸了一口涼氣,老伙計,別嚇壞了年輕人。我看音竹這小子還不錯。都是自己人,何必傷了和氣呢?葉音竹,你也別再堅持了,看得出,你和我們的小海洋關系不一般,那你有沒有為她想過,如果她置身于危機之中,就是你想看到的麼?你要體諒西多夫作為爺爺的苦心。

  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若有所思地光芒。再次向西多夫元帥行禮,西多夫爺爺,我知道您是為了海洋好。您看這樣如何?我接受您的考驗,如果您認為,我的實力可以帶領海洋前往法藍,那麼,我就帶她走。如果我沒有通過您的考驗,那海洋自然留下。而且,有一點您或者不知道,現在海洋的實力。已經不是您所認知的那樣了。

  西多夫的臉色緩和了幾分,年輕人。你很有自信。你是要告訴我,海洋的實力進步很大麼?那好。我就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和海洋聯手。一炷香地時間內。如果能夠擋住我的攻擊,我就讓你們前往法藍。否則的話。海洋要留下。至于你,我會向銀龍城建議換人。我不希望米蘭有潛力的年輕人就這麼去白白送死。到外面去。

  身形一閃,葉音竹只覺得身邊一道紫光閃過,西多夫就已經出了正堂。

  要打架了麼?好啊!離殺有些興奮的歡呼一聲,龍族都是好戰的。她也不例外。只不過現在她也弄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情緒。作為葉音繡靈魂依附的伙伴,她自然不希望他輸。可今天葉音竹剛剛才戰勝了她,她又很希望西多夫能夠給葉音竹點教訓,替自己報仇。在這種復雜的心情作用下,她和亞修斯一起走到了外面的院落之中。

  雖然西多夫地府邸寒酸了一些,但這院子卻是足夠巨大,或許\是因為西多夫要在這里修煉武技的原因吧。

  葉音竹拉著海洋走出院子,西多夫早已經站在院子中央,隨手一揮,一道紫光閃過,旁邊大樹上頓時落下一根長約五尺地樹枝。樹枝仿佛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牽引著似地,直接落入西多夫手中。這顯然就是他考驗葉音竹和海洋地武器了,作為米蘭帝國第一強者,沒有誰會認為他使用這樣的武器是輕視葉音竹,斗氣達到紫級,完全可以將任何物品變成神兵利器。

  亞修斯,點香。當香點亮地時候,就是我攻擊的開始。西多夫冷淡的看著葉音竹,站在那里分毫不動。

  葉音竹松開拉著海洋的手,柔聲道︰你什麼都不要管,為我彈奏一首《倩女幽魂》吧。我會在你的樂曲中,告訴西多夫爺爺,我有保護你的能力。

  倩女幽魂?海洋吃驚的看著葉音竹,這怎麼行?倩女幽魂只對亡靈生物才有一定的效果。根本不可能影響到爺爺。

  葉音竹的笑容依舊是那麼柔和,但在他眼底深處,卻釋放著無比堅韌的氣息,如果是我加上你的力量才通過西多夫爺爺的考驗,那我又憑什麼向他證明我能保護你呢?我向听你彈《倩女幽魂》。答應我。

  海洋深深的看了葉音竹一眼,輕輕的點了點頭,緩緩後退,就在正堂門前坐了下來,古箏悄然出現,橫于膝上。

  亞修斯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拿出一根香,右手一彈,一點火星悄然落在香頭之上,隨著一縷青煙升起,香已點燃。

  就在香點燃的一瞬間,西多夫動了,動的只是他的右手,那根樹枝在他手中仿佛香活了一般,直接朝著葉音竹的方向點了過來。一點紫色光芒從樹枝頂端電射而出,以肉眼難辨的速度直奔葉音竹肩頭。

  腳下微微一錯,葉音竹的身體瞬間晃動了一下,間不容發之際,閃開了那一點紫色光芒,但只是那紫光閃過的一瞬間,葉音竹的臉色就微微變了,因為他清晰的感覺到那一點斗氣並沒有掠過,而是繞了一個很小的弧線,直奔自己後肩而至。斗氣控制到如此程度,不愧\是米蘭帝國第一強者。

  甚至沒有思考的時間,葉音竹上身瞬間前撲,腳尖用力,整個人如同箭矢一般朝著西多夫的方向飛了過去,碧綠光芒從手中亮起,化為重重竹影,直奔西多夫而去。進攻是最好的防守。面對強大的西多夫,如果葉音竹連進攻的不敢的話,那麼他就已經輸了。深悉這一點,所以葉音竹一上來,就開始了放手強攻。

  清脆的古箏之音在戰斗開始時同時響起,正是那淒美的《倩女幽魂》。海洋低著頭,只是注視著自己腿上的古箏,因為她不敢看,場中戰斗的兩人,都是她生命中最為重要的。哪一個受創也不是她願意看到的啊!但是,她知道自己不能阻止這場戰斗,了解爺爺的她明白,這不僅是為了此次前往法藍,同時也是爺爺對葉音竹的另一種考驗,關系到自己未來幸福的考驗。想要成為西多夫的孫女婿,又怎會容易呢?

  亞修斯站在離殺身邊,有些驚訝的道︰這小子看上去文文靜靜的,看不出一動起手來居然如此火暴。孺子可教,西多夫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有勇氣的年輕人。看來,我們的小海洋並沒有選錯人。希望西多夫老伙計手下留情,不要給這小子留下太多的陰影吧。

  離殺哼了一聲,道︰亞修斯叔叔,你就認為音竹一定輸麼?在我看來,鹿死誰手還未可知。

  亞修斯驚訝的道︰怎麼?你還認為他能夠贏得了西多夫?這豈不是天方夜譚。你沒看到這小子的斗氣是黃色的麼?咦,不對,不可能是黃色斗氣,否則他早就在西多夫的壓力之下失去反抗的力量了。原本並沒有將葉音竹看在眼中的亞修斯此時才發現葉音竹的斗氣似乎不對。

  離殺淡淡的道︰凡是小看葉音竹的人都會後悔的。他拌豬吃老虎的能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相比的。

  院中,西多夫依舊站在原本的位置處沒有絲毫移動,全身釋放著強烈的紫光,強橫的紫級六階斗氣使他完全無視葉音竹碧絲帶來的攻擊,手中樹枝每一次點出,都會給葉音竹帶來極大的麻煩。而葉音竹的身影看上去卻是那麼的輕盈靈巧,無數婆娑竹影不斷從他手中揮灑而出,尋找著西多夫的破綻,飛快的閃轉騰挪,令他一次又一次閃躲西多夫隨意揮出的樹枝。但碧絲每一次抽擊在那紫色光罩上時,立刻就會被強橫的斗氣彈起。

  暗黃色的斗氣和紫色光罩形成鮮明對比,赤橙黃綠青藍紫,黃在第三位,紫則在第七位,這原本是決不可能對抗的兩種顏色,此時卻就那麼真實的踫撞著。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