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五章 東龍護法,梅花長老(上)


  西多夫心中同樣驚訝,就像亞修斯所說的那樣,他很欣賞葉音竹的勇氣,但是,面前的年輕人還不到二十歲,以他的修為,自然沒將葉音竹放在眼中。所以從戰鬥一開始,他就維持守勢,為的就是想看看葉音竹實力究竟如何。

  暗黃色的鬥氣,產生的壓力卻絕不是黃級能夠帶來的,尤其是碧絲在竹鬥氣催動下產生的強烈震盪力,連西多夫也不得不將護體鬥氣增強幾分。為什麼顏色會和他的實力不成正比?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強,西多夫對葉音竹不得不另眼相看。

  「西多夫爺爺,小心了。」葉音竹提醒一聲,手中碧絲借助瞬間在西多夫護體鬥氣的反彈力之中身體騰空而起,碧絲回到手腕上,而枯木龍吟琴卻已經出現在他懷抱之中。面對紫級強者,葉音竹不敢有絲毫保留,左手抱琴,右手飛快的在枯木龍吟琴上彈動,七聲低沉的嗡鳴幾乎同時響起。

  七音連爆。以接近神器級的枯木龍吟發出七音連爆,奇異的情景出現了,在葉音竹的七音連爆作用下,海洋演奏的《倩女幽魂》曲瞬間受到牽引,強烈的青色光芒從古箏上釋放而出,伴隨著葉音竹的七音連爆,頓時幻化出七道紫色光暈。

  葉音竹的琴藝早已經達到了大師級的水準,想要進步已經很難很難,所以他只能在施展琴魔法的技巧上尋求突破,而合奏顯然是最好的選擇。他可以在煙羅四女彈奏的同時憑借一個音符令她們的樂曲瞬間融合,自然也能夠在此時借助實力更強地海洋力量。這就是葉音竹研究出的,神音借勢。

  七道紫色光暈。伴隨著淒美的琴音瞬間飄蕩,神音系魔法是絕對成立的,因為那是對敵人心靈的攻擊。正準備向葉音竹發動攻擊的西多夫,在這紫級爆音的影響下,身體頓時遲滯,腦海中陷入了短暫的空白。幸虧他也是外籍銀龍,自身精神力在當初成為外籍銀龍的時候就已經提升到了一個可怕的層次。所以,這短暫地空白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在下意識的作用下,他護體地紫色鬥氣瞬間提升到了極限。紫光瑩然。足以防禦葉音竹的任何攻擊。

  就在七聲爆音響起地同時,七道光刃同時從枯木龍吟琴上的七根琴弦上彈射而出。這並不是單純的魔法。也不是鬥氣,而是葉音竹研究出的高頻音刃。受到枯木龍吟琴本身的影響。再加上葉音竹本身鬥氣與魔法的融合,這七道音刃發出時,閃爍的竟然是七色光芒。

  分別代表著水、火、土、風、黑暗、金屬與融合元素七種不同氣息地音刃,同時朝著西多夫胸前射去。

  受到爆音地影響,西多夫根本無法做出閃躲,幸好豐富的實戰經驗令他將自身鬥氣釋放到了最大程度。七種屬性地光刃瞬間轟擊在紫色鬥氣同一個位置上,強大的切割力產生出極其刺耳的摩擦聲。空氣中地魔法元素頓時變得狂暴起來。就像點燃的炸藥桶一般,在西多夫胸前的護體鬥氣處。

  轟然巨響之中。巨大的反震力同時侵襲向西多夫和葉音竹兩人。而就在那反震力升空,直奔葉音竹而去的時候,他的身體卻詭異般的消失了。沒錯。就是憑空消失了。

  西多夫胸前的紫色鬥氣,產生出一道道強烈的光暈波動,悶哼一聲,這位米蘭帝國第一強者,竟然後退了一步,臉上湧起一層紫氣。

  高頻音刃,才是葉音竹最強的攻擊手段,僅次於全力施展的琴宗九大名曲,七音連爆配合七刃齊發,對和葉音竹實力相差無幾的對手來說就是毀滅性的噩夢。即使西多夫實力極其強橫,但面對高頻音刃那混合著七種魔法元素的強烈切割,護體鬥氣也險些被衝散。再加上爆炸力產生的衝擊波,才使他後退一步,七種元素帶來的影響令這位元帥一陣氣血翻湧。

  在西多夫後退的同時,之前消失的葉音竹又在原本空中的位置出現了,正好躲過衝擊波對他的洗禮。沒有任何停頓的,一道接一道音刃飛射而出,朝著西多夫的方向攻來。

  七音連爆配合七刃齊發固然強悍,但對於葉音竹來說,那也是極為強烈的消耗了。所以他此時只能一道道的發出高頻音刃,鬥氣和魔法力完全提升到了頂點。而最令西多夫驚訝的是,原本只是彈奏那淒美樂曲的海洋,古箏上釋放出的青色魔法力一到葉音竹身邊,在他彈出高頻音刃的同時,頓時與爆音完美結合,釋放著一圈圈淡紫色的光暈。

  莫名的悲傷情緒,以及精神力的不斷衝擊,頓時令西多夫氣勢大降。

  亞修斯目瞪口呆的向離殺道:「這,這是怎樣的攻擊手段?為什麼這小子一彈琴,小海洋彈奏的樂曲就完全變了?」

  離殺無奈的道:「我也不明白。這可能是他們神音師的秘密吧。但我覺得海洋的古箏曲完全是在葉音竹的調動下才能釋放出那樣的威力。這種類似於精神系魔法的攻擊,達到了紫級的程度後真是可怕。試想,如果這樣的精神魔法作用在數百人的戰場上,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呢?」

  亞修斯歎息一聲,「現在我算明白,為什麼霍華德大人會讓葉音竹和你一起去參加這次的七國七龍排位戰了。看重的,恐怕就是他這神器的音樂魔法啊!」

  面對紫級魔音的影響以及葉音竹那攻擊力強橫的音刃,西多夫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精神力內斂,在凝神之下,盡可能的讓那曲《倩女幽魂》的影響降到最低。手中樹枝幻化出一道道光影,總能後發先至,擊碎葉音竹發出的音刃。

  此時,西多夫已經收回了護體鬥氣,那種釋放的方法是最耗費鬥氣的,而現在他已經不再輕視眼前這年輕的對手,憑藉著手中樹枝發出的紫色鬥氣,完全擋住了葉音竹的音刃攻擊。

  葉音竹凝神注視著,西多夫,右手也越彈越急,高頻音刃不斷從不同方向發出攻擊,爆音一個接一個響起。此時他不禁心中暗歎,自己的實力還是不夠啊!如果自己在發動高頻音刃的時候,也能成曲。那麼,就算比自己高出如此多階的西多夫,也要受到巨大的影響。可惜,那是要到紫微琴心以後才可能完成的。

  其實,他此時完全可以自豪了,憑藉著自己研究出的高頻音刃,配合神器級枯木龍吟琴發出的攻擊,絕對不亞於一名紫級高手。鬥氣與魔法的相輔相成,加上神器的增幅,以及每一道音刃釋放出時產生的不同魔法屬性,足以令任何強者頭疼。外籍銀龍還是有好處的,至少全系魔法的基礎,令他能夠真正發揮出枯木龍吟琴上七根龍王龍筋的威力。當然,如果那超神器枯木龍吟琴能夠使用,效果就不是現在這麼簡單了。

  低喝一聲,西多夫終於移動起他的腳步,紫級六階大戰師,不動則已,一動則如風雷突變,樹枝完全變成了紫色,五、六道高頻音刃在一瞬間被絞的粉碎,下一刻,西多夫的身體已經如同幻影一般朝著葉音竹衝了過去。他的速度之快,幾乎和短距離瞬間轉移相差無幾,低吼剛剛響起時,人就已經來到了葉音竹面前。硬拚,葉音竹這藍級魔法加上接近藍級的鬥氣,又怎麼可能是紫級六階的對手呢?

  葉音竹的大腦很清醒,眼看著西多夫朝自己衝來,卻做不出任何閃躲的動作。他駭然發現,西多夫那並不是簡單的前衝,在他身體移動的同時,周圍所有的空氣都被他釋放出的強大鬥氣限制住了,左、右、後,三方同時被封鎖,唯一的通道,迎來的卻是紫級六階的攻擊。

  那看似纖細的樹枝,此時卻像是死神的鐮刀一般,樹枝上釋放的鬥氣光芒已經變成了深紫色。當初在面對安琪時的那種無力感再次出現。葉音竹知道,自己和這種絕世強者之間,還是有著不可逾越的差距。

  正面硬碰當然不行,有差距並不代表認輸。枯木龍吟琴瞬間收起,葉音竹沒有取出自己最強的攻擊武器諾克希之劍,因為亞修斯在,他可不像離殺那麼好糊弄,一旦被發現自己竟然拿著用神聖巨龍角製作的長劍,那麼,很可能自己要面對七龍城無止境的追殺,所以,葉音竹不敢冒險。

  怎麼辦?發動生命守護來承受這一擊麼?不,那是最後的憑借,絕不能輕易用出。所以,眼看著那紫色樹枝來臨的時候,葉音竹的身體又一次消失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