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十六集 死神五百 第一百零七章 海洋的嫁妝:死神三百(上)


  好一支鋼鐵雄獅。葉音竹心中暗暗凜然,同時也不禁對西多夫大為佩服,如果自己的琴城也能擁有這麼一支軍隊的話,不用多,那四千人足夠了。真的是那樣,那麼,就算面對十倍敵軍,也有信心一拼。

  西多夫難得的流露出一絲笑容,那是欣慰而驕傲的眼神。當他的目光轉向那另外二百名戰士時,已經重新變成了冰冷。

  西多夫元帥,和馬爾蒂尼馳名米蘭,馬爾蒂尼被人稱作米蘭之盾,而西多夫的外號卻是米蘭之劍。無比鋒銳的米蘭之劍。

  見到這位元帥,之前的鬆散已經消失了,二百名戰士,包括其中五十名魔法師,全都肅然而立,雖然陣型並不整齊,但此時他們臉上卻沒有了一絲嬉笑神色。能夠被挑選來到這裡的無一不是晶瑩。只不過在他們心中多了許多傲慢。

  西多夫淡淡的看著眼前這些戰士,「奧利維拉,出列。」

  「是。」奧利維拉邁動標準的步伐,三個大跨步,已經從隊列中走了出來,身上的星藍戰鎧在陽光照射下頓時帶起一串藍色光影。

  「告訴我,你們剛才在幹什麼。」西多夫平靜而冰冷的道。

  奧利維拉表情肅穆,甚至沒有去看西多夫身邊的葉音竹一眼,「我們在等待您的到來。等待您的訓示。」

  西多夫點了點頭,緩緩上前,他雖然走的很慢,但每一步卻都彷彿蘊含著天地至理,沉穩而有力。

  一直走到奧利維拉身前,西多夫才停了下來。目光先從奧利維拉身上掃過。然後再看向那些和他一起來到這裡的戰士和魔法師們。

  「你們都是帝國年青一代的精英,能來到這裡,就代表著你們有著為帝國榮耀犧牲的準備。在我眼中,你們每一個都是帝國地勇士,都是米蘭榮耀的傳承者。我,帝國元帥西多夫,向你們致敬。」一邊說著,西多夫用力的一跺右腳,右手筆直在身前抬起,斜指天空。標準的米蘭軍禮。

  和他一同行軍禮的,是他身後那三百名戰士。同樣的姿勢,同樣的整齊劃一。

  行禮完畢。西多夫和他的戰士們同時放下右手,肅然的顏色頓時變成了凌厲,此時的他,就像一柄無堅不摧地利劍,澎湃而雄渾的殺機瞬間籠罩全場,淡紫色地光芒四散而出,沒有絲毫的掩飾。

  首當其衝地奧利維拉不禁悶哼一聲。接連後退三步才勉強站穩。身上的藍色鬥氣已經全力釋放而出。其他人更遠不如他,但距離較遠。一時間,以綠色為主的鬥氣與魔法顏色同時亮起,抵禦著西多夫的氣勢。

  西多夫依舊站在那裡。彷彿什麼都沒有做過似的,巨大的壓力絲毫沒有減弱,冷冷的道:「我向你們致敬,是因為你們來到這裡地勇氣和為了維護米蘭榮耀地決心。但是,我現在卻也為你們感到恥辱。你們的精神面貌,像是要成為維護米蘭榮耀地勇士麼?」猛的一回身,右手指向那三百名黑甲戰士,目光變得更加凌厲,「他們是誰?」

  以奧利維拉為首的二百人都沒有吭聲,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他們是你們地戰友,生死與共的戰友。你們剛才是什麼態度?看不起他們麼?奧利維拉,你回答我。」

  奧利維拉同樣跺腳抬手,想西多夫行米蘭軍禮,「不是。」

  西多夫冷哼一聲,「不是的,恐怕只有你一個人吧。一個多月後,你們將協同作戰,站在同一片戰場上。如果現在有了隔閡,到了戰場上,就將轉變為毀滅性的災難。我是個很直接的人,既然不服氣,那你們不如較量一番,如果你們贏了,那好,今後你們就是這個小團體的主力,這三百戰士,將全部跟隨著你們的步伐前進。如果你們輸了,那麼,就脫下你們身上華麗的鎧甲,穿上與他們同樣的鐵甲,成為這些戰士的一部份。奧利維拉,這二百人,包括魔法師在內,由你暫時統帥,我給你半個小時的準備時間。半個小時後,就在這裡,決勝。」

  「是,元帥大人。」奧利維拉不愧是紫羅蘭家族最出色的子弟,面對西多夫的命令,他沒有半分的遲疑。

  西多夫看著依舊站在原地紋絲不動的奧利維拉,「怎麼?還有問題麼?」

  奧利維拉大聲道:「是的,元帥大人。我看到您帶來了至少一名魔法師。他和我以及我們剛來的大多數人一樣,都是米蘭魔武學院的學員出身,所以,我請您讓他加入我們的陣營。主管法師不對,協助我共同作戰。」

  西多夫笑了,他發現,這個紫羅蘭家族的小子果然很聰明,甚至比他認識中更加出色,「這是個不錯的主意。至少你向我證明了你的識人之明。但是,你錯了。這一次,葉音竹雖然將在未來與你們協同作戰,但是,他卻並不屬於你們,也不是你們中的一份子。所以,我駁回你的請求。」

  奧利維拉愣了一下,此時他的目光才看向葉音竹,葉音竹向他點了點頭。看著這位曾經教導過自己不少軍事知識,前幾天還大方的」送」給了自己九百萬金幣的大哥,他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微笑。對於奧利維拉,葉音竹還是真心佩服的。像他這樣的年紀能夠修煉到如此水準,已經是絕對的天才。

  奧利維拉沒有再猶豫,因為他知道,準備的時間越長,對己方就越有利。再次想西多夫行禮後,他立刻退回本陣。

  或許是因為實力的原因,對於奧利維拉的話,這二百人還是相對認可的。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在緊鑼密鼓的商討和命中中進行。

  另一邊,三百名戰士,以葉鴻雁為首,依舊整齊的站在那裡,就在火熱的太陽照射下。葉音竹甚至可以想像,他們那黑色鐵甲此時的溫度甚至可以烤熟一個蛋。可他們卻依舊紋絲不動。有的人腳下的地面已經有些濕了,那是從鎧甲中流淌而出的汗水。

  「我們到那邊去看。不錯,真有意思,看來這次並沒有白來。」離殺拍了拍葉音竹的肩膀,指了指一旁的樹蔭。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你去吧。我就在這裡看。」或許是受到那三百戰士的感染,此時的他,更願意和他們身處於同一片陽光之下。身穿鎧甲的戰士都不怕,自己一個魔法師還會懼怕太陽帶來的溫度麼?外籍銀龍雖然沒有帶給他全系魔法,但對全系魔法元素的反應及調節能力,卻是普通人無法相比。單是自身溫度的調節,就足以令他不會受到酷熱的影響。

  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當奧利維拉一方的二百人再次站好時,已經和先前截然不同。在奧利維拉的帶領下,這是一個三角形的戰陣,奧利維拉就在這三角形的最前對,成為尖錐的鋒銳。在他身後,每一名戰士都顯得氣勢高昂,隊列還算整齊。在一百五十名戰士的護衛下,那五十名魔法師在他們身後。被牢牢的掩護在三角戰陣之內。緊緊是觀察葉音竹就能看出,以奧利維拉為首,三角戰陣最前方的三十人,是這二百人中實力最強的。

  不愧是名門之後,短時間內能夠想出這樣的戰陣,並且挑選出最適合排列戰陣不同位置的人選,奧利維拉在軍事方面果然不愧天才的稱號。他的藍級實力,在這樣情況下可以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來,成為稍後衝擊的鋒芒,只要衝破對手的陣型,雖然人數上相差一百,但他們一方卻有五十名魔法師之多,完全可以將對手擊潰。

  「換兵器。」西多夫沉聲道。

  很快,從一旁的倉庫中,雙方一共五百人,除了魔法師以外,都換成了粗大的木頭武器。木劍或者是木棍。這樣的武器顯然不會給對手帶來致命的傷害,但用來打架還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重新列陣,西多夫站在營地中央,「當我離開這裡的時候,比試正式開始。你們雙方都要記住,這不是一場演習,而是一場真正的戰爭。除了不得殺人以外,你們可以使用任何攻擊手段。在戰場上,只要能夠活下來,不論是如何做的,都是正確。直到你們雙方的任何一方完全失去抵抗能力,這場比試才會結束。明白麼?」

  「明白。」雖然這次的聲音並不整齊,但卻是五百個。

  紫光一閃,西多夫的身體已經沖天而起。奧利維拉的反應很快,高舉手中木劍,「為了米蘭的榮耀。」在他身後的戰士和魔法師們,同時高呼,「為了米蘭的榮耀。」

  「衝鋒。」奧利維拉第一個動了起來,湛藍色的鬥氣是如此耀眼,配合著星藍戰鎧,立刻就讓他成為了全場的焦點。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