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十六集 死神五百 第一百零八章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下)


  葉音竹的臉色顯得很蒼白,在這六天的最後兩天中,他讓海洋更多時間在休息,自己承擔起了更大的責任。精神力和魔法力經常會接近枯竭的程度,可他還是堅持下來了。如果說綠級戰士們一直在極限中掙紮,那麼,葉音竹就一直在超越自己的極限。堅定的信念和毅力,令他終於挺過了這六天的時間。

  奧利維拉有些喘息的看著葉音竹,僅僅六天的時間,這位紫羅蘭家族的天才已經瘦了一圈,原本古銅色的皮膚變得黝黑,一臉的風霜疲倦。但此時他眼中卻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奇跡,這絕對是奇跡。」奧利維拉有些亢奮的說道。

  葉音竹勉強一笑,跌坐在一旁的大樹下,「是的,是奇跡。從現在開始,原地修整一天吧。我想,每個人的身體都已經接近了極限。修整一天,我們再出發。任務才剛剛開始。」

  是的,在這次執行任務的前六天過程中,他們已經創造了奇跡。因為,他們此時已經抵達了極北荒原邊境。只要翻過眼前這片大山,他們就可以進入極北荒原境內。六天,僅僅是六天啊!在沒有任何魔獸的輔助之下,僅僅六天的時間,他們就以比埃裏克敏龍更快的速度,還帶著五十名魔法師這樣的累贅來到了這裏。如此急行軍的速度簡直無法想像。

  死神三百也終究是人,六天的趕路,在最後兩天他們也承擔了更多的責任。在得到休息命令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坐在原地開始鬥氣修煉。

  足足休息了六個小時,葉音竹才醒了過來。他從須彌神戒中取出食物分給大家,吃過東西後就再次進入了冥想。他太累了,極度的透支已經令他地精神之海無法支持。

  一天,整整一天,不論是魔法師還是戰士,都處於修煉狀態。當第二天夜晚來臨的時候。五百名戰士,一一從地面上站起,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完成任務的關鍵從現在才開始。

  葉音竹拿出自己的古琴,海洋取出古箏,兩人又一次合奏起了《培源靜心曲》。這一次。沒有神音光環。由於沒有距離的限制,五百名戰士。每一個人都享受到了這首紫級樂曲帶來的效果。

  經過了一天的休息,戰士們驚訝的發現。他們的身體都發生了一些變化,鬥氣似乎變得更加沉凝,雖然因為消耗而變得瘦了一些,但精神卻比以前還要好,身體地堅韌程度也大幅度提高。六天,這六天地獄一般的趕路。在神音光環地不斷洗禮下,他們都已經有了脫胎換骨的感覺。

  《培源靜心曲》一直彈奏三遍才停了下來。當葉音竹雙手按弦抹去餘音之後。他看到了五百雙精光閃爍地眼眸。經過一天的休息。他的魔法力已經完全恢復了,腦海中的疲倦也隨之消失。

  「馬上。我們就要進入極北荒原。從現在開始,我希望大家能夠時刻保持警惕。我想,你們都知道。這裏距離雷神之錘要塞並不遠,眼前我們必須要翻越的崇山峻嶺之中,不知道佈置了多少機關和埋伏。所以,我們必須要盡可能的小心。當不久之後,我們再次來到這裏的時候,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活著。聽明白了麼?」葉音竹地聲音很平淡,但卻有著不容置疑地威嚴。六天的相處,他全力以赴釋放著魔法幫助眾人地一幕幕,每一名戰士和魔法師都看在眼中。

  「是。隊長。」

  葉音竹收起大聖遺音琴,拉著海洋一起從地上站起身,抬頭看了一眼前方的山脈,「稍後,我和奧利維拉副隊長走在最前面,葉鴻雁副隊長負責後面。其他人保持陣型,每十人為一組,包括一名魔法師。開始上山。戰士注意,一定要保護好魔法師的安全。魔法師,準備好你們地魔法。這一路行來,你們是被夥伴背到這裏的,也該是你們展現自身實力的時候了。一切聽我命令行事。」

  離殺和亞修斯帶著海洋升空而起,海洋並沒有要求留下,她知道,自己留下來只會給葉音竹增添麻煩。

  即將進入極北荒原,所有戰士的武器裝備都回到了他們身上。葉音竹命令,除了死神三百以外的其他戰士,都盡可能的將自己的鎧甲、武器弄的骯髒一些,掩蓋其上散發出的光芒。

  登山開始。葉音竹走在最前面,精神力釋放開來,感受著周圍一切氣息,擁有紫晶血脈的他,對於獸人族的感應最為明顯。

  這片不知名的山脈雖沒有布倫納山脈那樣廣闊,但也連綿起伏,當五百人爬上第一座山峰的時候,葉音竹就判斷出,至少要經過十餘座高山,他們才能進入極北荒原。第一座山,他們並沒有遇到任何阻撓成功翻越。但是,當他們來到第二座山的時候,卻發現了敵人。

  獸人的味道迎風而來,葉音竹第一時間發現了他們。

  夜很寧靜,微風吹過,帶來一陣獸人特有的淡淡腥氣,進入米蘭帝國最北方之後,火熱的溫度已經離去,雖然這個季節極北荒原也並不算寒冷,但溫度卻要舒服了許多。

  葉音竹向身後比了個手勢。五百名戰士悄無聲息的貼在山壁上,控制著呼吸聲。經過六天趕路,那二百名綠級,在彼此的配合上雖然還遠不能與死神三百相比,但也要比剛組隊時那種鬆散要強的太多了。至少他們對於葉音竹的命令可以做到完全執行。

  「上面有獸人。」葉音竹向奧利維拉傳音道。

  奧利維拉點了點頭,「我上去看看。在山中的防線大多是預警而用,數量不會太多。我們只要防備他們點燃狼煙就行。一個活口也不能留。」

  葉音竹比了一個向上的手勢,奧利維拉將身上的星藍戰鎧小心脫了下來,連重劍也留在葉音竹身邊,快速的換上了一身黑色緊身衣,悄悄的摸了上去。雖然他並不是像甦拉那樣的專業刺客,但在速度和敏捷上,也是這支隊伍中最好的幾個之一。

  葉鴻雁悄無聲息的來到葉音竹身邊,「有敵人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上面有獸人。奧利維拉大哥上去偵察了。等他傳回消息我們就動手。這是必經之路,如果從別的地方繞,就要浪費太多時間。何況,別的山峰也應該同樣有獸人士兵的守衛。」

  奧利維拉並沒有讓眾人等待太長時間,一會兒的工夫,他就已經摸了回來。

  「情況如何?」葉音竹沉著的問道。

  奧利維拉道︰「和我判斷的一樣,上面有狼煙。獸人士兵有一百人,音竹,我們的任務就從這裏開始完成吧。這一百名獸人的統領,就是一名獅人。」一邊說著,奧利維拉蹲下身體,用手指在山壁上的泥土簡單的畫了起來。一邊畫一邊解釋著︰「這裏有五個人,這邊也是五個。站崗的一共是二十人。看樣子是輪班的。剩餘的都在山頂簡易的木屋中休息。那個獅人隊長好像在喝酒。」他在軍事上的天賦是葉音竹也自愧不如的,詳細的將一百名獸人在山頂上的分佈畫了出來。

  「看來雷神部落對這片山脈的防守極為重視,上面這一百名獸人除了帶隊的獅人以外,剩餘的也都是猿人、豹人一類主戰兵種。速度快,身體能力強。我們必須以雷霆之勢將他們一網打盡。一個也不能放過。」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好,我看這樣。我們三個人先摸上去,大隊人馬不動。以我們的實力,應該能放倒那二十名巡邏的獸人不發出聲音。然後再帶領大隊人馬直接衝入他們的營地,將剩餘的八十人一同解決。」

  奧利維拉向葉音竹豎起大拇指,「就這樣。我們從三面上去。」一邊說著,他飛快的在自己畫的圖上點出三個位置,借助月光,葉音竹和葉鴻雁清晰看到。

  「走。」留給大部隊一個潛藏前進的命令,三人化為三道黑影,悄悄的向山頂摸去。

  通過氣息感應,葉音竹遠遠的就已經發現在自己這個方向的五名獸人。那是五名以敏捷、兇悍著稱的豹人。五名豹人顯得有些鬆散。一邊來回巡邏著,一邊聊天。

  葉音竹幾乎是貼著山峰躥上了山頂,就在那五名豹人同時轉身,準備朝另一個方向搜索的時候,他動了。一抹淡淡的乳白色光華,宛如月光降臨一般,劃出一道彎曲的詭異弧線。伴隨著葉音竹那與樹影同樣婆娑的身影悄然而逝。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