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十六集 死神五百 第一百一十章 五百VS五千(上)


  奧利維拉有些怪異的看著葉音竹,道︰「音竹,你要和他們正面硬撼?這片山脈地勢複雜,我們人數少,完全可以利用機動性的優勢和他們捉迷藏。偷入極北荒原也並非難事。」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我們不是來偵察的,而是來戰鬥的。你說的不錯,我們確實可以繞開這些敵人,但是,當我們進入極北荒原之後呢?這些敵人會不會追來?西多夫元帥讓我們前來執行任務的目的是鍛煉隊伍,鍛煉大家的凝聚力,只有不斷的戰鬥才是最好的鍛煉方法。只要將這個獸人混編軍團徹底幹掉,當我們再進入極北荒原時,就如龍游大海,令獸人無法找到蹤跡。」

  奧利維拉深深的看了葉音竹一眼,雖然他對葉音竹的命令並不十分贊同,但他也不得不承認,葉音竹的方式有他的道理。現在面臨敵人即將到來的衝擊,沒有時間多做耽誤,當下他立刻帶領長矛手朝山頂而去。

  「魔法師,原地冥想待命。重劍戰士聽我命令,集體伐木。不用吝惜鬥氣,盡可能的砍伐樹木,剔除枝葉。」滾木雷石,這是堅守制高點最好的方法,當初在科尼亞城,葉音竹就是憑借這一手,阻擊了狄斯和帕金斯獸人劫掠軍團,從而給科尼亞城爭取了反應的時間。此時,面對下方的一個獸人混編軍團,他反而比上次在科尼亞城的時候更有信心。不僅是因為自己的實力變得強大了,同時也因為此時在自己身邊的,是五百名米蘭帝國青年精銳。

  葉音竹的命令被快速執行,和奧利維拉一起加入戰隊地一百五十名戰士中。幾乎都是重劍戰士,再加上死神三百中的一百名重劍戰士,二百五十人同時開動起來,重劍的威力頓時展現無疑。

  粗達合抱的樹木,也只需要一劍就會攔腰斬斷,如果不是因為清理枝葉會耽誤一些時間,滾木堆積的速度會更快。

  葉音竹沒有參加伐木,有二百五十名戰士在忙碌已經足夠了。他的目光始終停留在從極北荒原方向枕在快速朝這邊靠近的那個獸人軍團。

  葉音竹的視力還是不錯的,雖然距離尚遠,但他也能依稀辨別出。這個混編軍團中,至少包含了獸人四個兵種。其中。以速度見長的狼騎兵為主,至少佔據了這個軍團一半地數量。之後是敏捷型的豹人和擅長攀爬地猿人。在山中戰鬥。這兩個兵種無疑是最好的。而壓陣地少量軍隊,似乎就是獅人了。不論在哪個獸人軍團,只要是雷神部落所屬,真正的指揮者必然是獅人,這一點毋庸置疑。從這一萬人的軍團規模來看,獅人數量大概有一百左右,似乎是這個軍團領導者的親兵衛隊。這些獅人的實力。顯然不是之前哨卡中那些獅人小隊長能夠相比的。這一百人也是眼前這個獸人混編軍團最強大的戰鬥力。

  很快。一堆堆滾木已經在半山腰堆積起來,而下方地獸人混編軍團也已經越來越近了。

  因為距離近了。葉音竹反而觀察不到太多獸人地動向,立刻向空中離殺進行求助。空中飛翔的銀龍,用來當偵察兵顯然是最好地選擇。只不過奢侈了一些。

  離殺傳回來的消息很簡單。獸人混編軍團並沒有直接上山,而是派出了五十名豹人作為探子,正朝著他們所在的方向接近過來。

  得到離殺地消息,葉音竹不禁心中一驚,看來獸人也並不都是沒頭腦的傢伙,這混編軍團的統帥可是小心謹慎的很啊!和當初容易衝動的狄斯、帕金斯相比,要難對付了許多。沒有時間給他多做思考,他立刻下達了命令。

  「死神三百重劍戰士跟我出擊,其他人守在這裡不要動,下面上來了五十個豹人,不可要他們性命,擊退既可。」

  葉音竹帶著一百名死神三百重劍戰士快速朝山下摸去,憑藉著靈魂依附,雖然葉音竹無法通過離殺的眼楮去看到自己想看的一切,但也能通過離殺傳遞來的信息察覺到那些豹人偵察兵的大概位置。他要做的很簡單,首先就是示敵以強,並且保護滾木不被對方發現。其次,誘敵深入。既然決定要和這個獸人混編軍團正面抗衡,就必須要速戰速決。他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他下達的命令是擊退而不是殲滅。他需要這些豹人回去傳達消息。

  被派出偵察的豹人,自然都是最擅長速度和攀爬的,可惜,有了天上銀龍的眼楮作為偵察,它們的速度再快一些,也無法衝破早已等待好的防線。

  冰冷而凝實的重劍,第一時間成為了這些豹人的噩夢。退回去傳消息的人並不需要太多,在留下而來二十多具屍體之後,剩餘的豹人偵察兵灰溜溜的回去報信了。

  退回半山腰滾木所在處,葉音竹命令所有戰士原地休息。他知道,經過這次偵察兵的擊退,對方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在下面死守,等待更多援軍的到來。而另一種就是後退。在沒有得到可靠消息的情況下,只要獸人統帥足夠聰明,就不會選擇進攻。要知道,在這片山脈中也曾有數千名守軍哨卡,而他們在這裡偵察兵就遇到了阻擊,只能證明那些哨卡已經完全淪陷。

  而葉音竹要的,正是被對手在數量上高估,產生一定的迷惑性。而這只是他誘敵的第一步。

  「葉音竹,任務執行完畢。」葉鴻雁的聲音傳來,葉音竹回身看時,這位神情冰冷的年輕人已經來到他身邊。

  葉音竹欣然道︰「正是時候。不久,下面的獸人混編軍團就會有反應了。」

  山下。

  獸人第七混編軍團軍團長獅人馬格裡正在疑惑的聽著自己手下豹人偵察兵的回報。

  「大約一百人,都擁有鬥氣,很強大。我們無法衝破他們的防線到山上去偵察。」

  馬格裡疑惑的看著山頂方向,除了騰起的狼煙以外,從他所在的位置根本無法得到有用的信息。米蘭人瘋了麼?竟然在這個時候來進攻。

  「求援的人派出去沒有?」馬格裡沉聲道。

  「在看到狼煙之後就已經派出去了。團長,我們現在怎麼辦?進攻還是防守?」身邊的作戰參謀,狐人肯特說道。

  馬格裡看了肯特一眼,「你認為我們現在該如何做呢?」對於這個參謀他還是非常重視的。狐人雖然沒有強大的力量,但作為一個智慧種族,在獸人中卻很受尊敬。幾乎每一個軍團級別的建置,都會有狐人作為作戰參謀。恐怕也只有在黃金比蒙統帥軍隊的時候,才會因為看不起這些狐人而忽略他們的作用。

  肯特想了想,道︰「現在敵情不明,我們當然不能攻擊。我軍的主力是狼騎兵,最擅長的是速度和衝鋒。這一點在山上根本無法展現出來。如果敵軍眾多的話,一旦我們向山上衝鋒,恐怕連逃走的機會都會變得很小。團長,我認為靜觀其變是最好的方法。可惜,如果不是第五、第八兩個軍團被調回荒原內部參加大清洗行動,我們也不用在這裡畏首畏尾了。」

  馬格裡點了點頭,「不知道酋長大人最近在想什麼,又在找什麼。距離秋季已經不遠了,不但沒有進行秋季劫掠的準備,反而在搞什麼大清洗。就依照你的建議吧,我到要看看,這次米蘭帝國想要幹什麼。全軍做好戰鬥準備,隨時準備行動。狼騎兵偵騎散出,在山脈周圍尋找有沒有我們的人。我就不信,三十七個哨卡數千人,竟然沒有一個活著逃出來的。酋長大人說的對,在戰場上,消息永遠是第一位的。」

  第七混編軍團在馬格裡的命令下布好陣型,當然,這個陣型不是準備戰鬥,而是隨時準備逃跑的。時間不長。散出的偵騎已經有所回報。

  「回稟團長大人。我們找到了一些哨卡逃出來的兄弟。」

  「哦?帶上來。」馬格裡大喜,有人逃出來就有消息。至少他需要知道這次的敵人究竟是從何而來,數量有多少。

  出現在馬格裡面前的,是一名失去了左耳的獅人,「軍團長大人,您可要替我們兄弟報酬啊!」獅人作為雷神部落皇族,一向有著超然地位,雖然這名獅人只是個小隊長,但見到馬格裡並沒有普通獸人那樣的畏懼和尊敬,立刻哭訴出聲。

  馬格裡眉頭微皺,沉聲道︰「冷靜點。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