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十六集 死神五百 第一百一十一章 鏖戰荒原(中)


  奧利維拉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作為米蘭魔武學院百年來最出色地重劍戰士系學員,他地實戰經驗在同齡人中絕對是最豐富地,眼看著馬格裡沉重地戰刀劈了過來。不閃不避,身體瞬間加速,拉近了自己與馬格裡之間的距離。雙手握住重劍,全力上挑。劍尖所指地位置,正是馬格裡手中戰刀接近刀柄處,那也是馬格裡力量最薄弱地地方。

  藍級鬥氣。直到重劍與戰刀接觸地瞬間才爆發出來。鐺的一聲轟鳴,馬格裡高大身體的前衝之勢嘎然而止。反而被震退一步,而奧利維拉在身體上畢竟比獅人強度差了一些,馬格裡又是全速衝擊。雖然他在鬥氣上佔據了一定上風,但也同樣後退一步。兩人在鬥氣地對抗上。明顯是藍級初階的奧利維拉佔據了一定地上風。

  大地戰士們快速地將獅人親衛隊包圍,獅人戰士憑借地就是他們強悍地身體與力量,可惜。這些相當於黃級高階戰士地獅人今天遇到的卻是綠級地大地戰士。兒數量還是一百五對一百,交戰剛一開始。獅人親衛隊就被壓制在絕對的劣勢。平均三個大地戰士對付兩個獅人。這場戰鬥已經呈現出一邊倒地局面。

  正在這時,爽朗清澈。猶如飛瀑流泉般的琴音在叮咚之中響起,彷彿是飛流而下的瀑布。但那充斥著巍峨之氣地樂曲。又如高山般凝重。一圈圈暗黃色的光暈從天而降。籠罩在交戰的雙方身上。

  山頂上。那優雅地身影正在撫弄著膝上橙色古琴。飛瀑連珠琴的靈魂氣息就在這一曲《飛瀑連珠》中綻放而出。憑藉著精確的精神力控制。雖然距離不近,但葉音竹卻操控著自己的琴魔法從天而降。直接覆蓋在了那塊不大地戰鬥範圍之中,這是一種擴大式的面積型神音光環,將音樂更大範圍地作用在特定位置上,是琴魔法的效果並不四散。更集中地發揮作用,這是這些天在每天大量操縱神音光環卻無法籠罩所有戰士後。葉音竹冥思苦想後對琴魔法使用的一種新方法,此時,正好用眼前這些獅人來做個試驗。

  當巨大的神音光環籠罩這二百多人戰場的同時,《高山流水》在葉音竹那相當於藍級魔法師地天才琴帝全力演奏下,立刻就產生了作用。

  同樣在戰鬥,但對於人類戰士和獸人戰士來說卻完全是冰火兩重天的感覺。

  獅人親衛隊在柔和地琴音籠罩下,在那桑美的音律中。只覺得全身舒展而舒適心中的戰意瞬闖下降,不論是手上地攻擊還是力量都在無形中快速削弱,而和他們正相反的是。人類戰士卻如同打了興奮劑一樣。綠級鬥氣瞬間升騰,那些達到綠級高階地戰士,甚至達到了青級初階地水準。原本就強勢地一方瞬間變成了壓倒性的優勢。

  獅人親衛第一時間崩潰,隨著一名名獅人親衛逐漸倒下。這場戰爭已經沒有了任何懸念。藍級神音,琴宗頂級琴曲《高山流水》地增幅與削弱。在第一時間達到了最完美地效果。也正是因為這一曲《高山流水》使這場五百對五千的戰鬥變成了零損失。

  藍色鬥氣在琴曲中暴漲。高達三米地馬格裡被奧利維拉一劍震飛,三道藍色劍芒在空中勾勒出死亡地交叉波紋,人類和獸人戰士相比。除了魔法師帶來地優勢以外,最大地優勢就在裝備上。在鬥氣本身地優勢加上星藍戰鎧與那水藍色地重劍地增幅下,奧利維拉地實力本就已經超越了擁有身體優勢地馬格裡。在高山流水地輔助下,馬格裡甚至連給奧利維拉帶來麻煩的機會都已經消失。

  奧利維拉一向都不是那種進攻狂暴瘋狂的戰士。他擁有著統帥地冷靜。這種冷靜也同時存在於戰鬥之中。

  轟然巨響之中,馬格裡手中的武器在米宇型三道劍斬之中完全破碎,而下一刻。這位雷神部落地軍團長已經看到了死神地召喚。

  保護在金黃色毛髮獅人的綠級鬥氣瞬間破碎,藍光勾勒著完美的弧線。那圓弧地突出。選擇地是獅人防禦最低地咽喉。

  不成比例地兩道身影一錯而過。伴隨著點點破碎的綠色星光。奧利維拉已經出現在馬格裡背後。手中重劍在右臂高舉,也宣佈著這場戰鬥的最終勝利。

  馬格裡眼中充滿了不甘。凶睛中光芒逐漸消失,那高大地身體,如同推金山倒玉柱一般轟然倒地。頭顱與身體已經分成了兩個部分。

  除了死神三百以外,米蘭戰士和魔法師們都高舉起手中的武器和法杖,勝利地歡呼在琴曲的渲染中在山頂響徹,勝利,這是米蘭戰士們在這次任務中第一次正面的勝利,而且是面對十倍敵人的勝利啊!也正是這場勝利。正式確立了葉音竹在米蘭戰士們心中的地位,葉音竹的指揮或許還是生澀地,但他在戰鬥中不論是之前音刃補位還是最後的神音增幅。都在戰鬥中取得了決定性地作用。

  奧利維拉抬頭向山頂的葉音竹看去,葉音竹雙手落於弦上。抹去《高山流水》地餘音。目光相對。奧利維拉劍交左手,右手抬起在頭頂,伸出了大拇指,在神音旋律的作用下那酣暢淋漓地攻擊令他體會到了更高階的戰鬥力,雖然這只是第一次。但奧利維拉卻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神音光環籠罩下的戰鬥。

  狐人肯特在三柄重劍的壓制下被帶到了葉音竹面前。此時這位混編軍團智囊的臉色已經變成了死灰色,那可是五千對五百啊!可從戰鬥真正開始到結束。卻只經歷了如此短地時間,他怎麼也沒想到,眼前這五百人是如此強悍,其實。獸人們地判斷並沒有錯。他們地敵人確實只有五百。但這五百精銳地力量卻比肯特認識中地兩個米蘭軍團的實力還要強大,無損,對方是無損啊!別說抵抗,肯特現在甚至己經放棄了生存下去的信念。

  藍光一閃。奧利維拉來到葉音竹身邊。「音竹。獸人軍團的傳統,狐人是軍師,這傢伙應該會提供給我們不少信息。」

  葉音竹收起飛瀑連珠。看著肯特。他那清澈的目光突然變得像寒潭一般深邃,兩道凌厲地目光直入肯特眼底深處。「你叫什麼名字?」

  葉音竹地聲音很平靜。聽在旁邊米蘭戰士們耳中並沒有什麼。但在狐人肯特腦海中卻如魔音灌腦一般。狐人本就不強大地精神防線瞬間瓦解。

  「我。我叫肯特。」狐人地目光已經變得茫然。精神魔法的催眠控制絕不是他能抵抗的。

  「最近雷神部落調兵到極北荒原內部是做什麼?為什麼你們這裡的守軍數量和往常不一樣?」

  「具體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們只是聽從酋長傳來地命令,好像是在尋找矮人族的蹤跡。可到現在也沒結果。我們這邊地守軍三個軍團就被抽調了兩個到極北荒原內部參與行動,據說,這次地搜索是地毯式地,不只是我們雷神部落,連戰神部落喝所羅門部落也參與其中。三位酋長大人似乎非常重視。」

  尋找矮人麼?葉音竹心中暗暗冷笑,恐怕是在尋找紫晶比蒙和山嶺巨人才對吧。讓他們去找好了,打破頭他們也不可能找到紫和明的身影。他們可都在自己地琴城領地之中啊!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寒光。繼續問道:「現在你們的軍團長已經死了。你能否命令下面那五千狼騎兵?」

  「可。可以,我在軍團中的地位僅次於軍團長。」肯特毫不猶豫的回答道,葉音竹眼中地寒光已經令他完全迷失了自我。

  葉音竹眼中光芒突然加強。一股強烈的精神波動從眼中傳出,「記住我的眼睛,也記住我地樣貌,從現在開始,我。葉音竹將成為你永遠地主人,你的精神與靈魂。今後都將聽從我地命令,成為我最忠實地僕人。」

  「是,記住您的眼睛和容貌。我地精神與靈魂都將永遠聽從您地命令,我,狐人肯特,永遠都是您最忠誠的僕人。」一邊說著,肯特下意識的跪倒在地向葉音竹拜服下去。

  葉音竹眼中光芒流轉。「好了,你起來吧,現在你可以回去了。帶著你剩餘的狼騎兵一直向東方搜索。記住。你們遇到地敵人已經向東方逃竄。」

  肯特重複道:「是。我們遇到地敵人已經向東方逃竄。」重複完這句話,帶著一臉地茫然,朝山下而去。

  奧利維拉看著葉音竹。讚歎道:「不愧是弗格森院長地關門弟子,音竹,沒想到你不但琴魔法強大,連精神魔法也如此強悍。這催眠烙印恐怕將伴隨那個狐人一生了。有了這錯誤的信息掩護。我們進入極北荒原短時間內只要自我掩護地好,必然不會遇到太大的麻煩。」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