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十六集 死神五百 第一百一十二章 身穿滅神弩(下)


  面前前金紅色的光圈完全變成了紅色,整架弩機瞬間發出一聲奇異的嗡鳴,弩機整體彷彿都扎入了地面,如磐石般穩定。

  鎖定,這是滅神弩的鎖定,一旦鎖定目標,任何速度都將無法逃脫滅神弩的追擊,只有正面硬碰一途。作為一件單體攻擊性的神器,這是滅神弩最大的優勢所在。

  雙眼微微瞇起,握住滅神弩機的雙手同時扣動。

  白色弩箭憑空消失,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和威勢,就那麼自然而然的消失了。死神五百的戰士和魔法師們只是感覺到一股凜冽寒流從身上飄過。甚至連一道箭影都沒有看到。

  但就是這一箭,卻在瞬間抽空了葉音竹體內所有鬥氣。凝聚弩箭的時候不覺得,但當釋放的這一瞬間,那抽離的痛苦險些令葉音竹靈魂破散。也就是這釋放的一瞬間,殺意的攻擊達到了最瘋狂的程度。幸好,葉音竹是一名魔法師,還是精神系分支神音系的魔法師,從小修煉赤子琴心,令他的精神極為穩固。也正是因為這樣,葉音竹才敢冒險使用滅神弩。可就是這最後的衝擊,那一股最龐大的殺意,卻險些將他精神烙印的防禦衝破。

  只有葉音竹一個人,才看到那淡淡的白色幻影沒入了自己瞄準的土地之中。弩箭消失,所有由滅神弩帶來的威壓也在同一時間完全消失。

  鏗鏗鏗鏗鏗鏗鏗——,伴隨著一陣機械之聲,滅神弩快速變化,葉音竹的身體從其中脫離而出。他的臉色已經變得一片蒼白,失去了全部鬥氣,他的身體已經陷入了極度地虛弱之中,身體一晃,要不是身邊的奧利維拉眼疾手快,他就要摔倒在地。

  「音竹,你沒事吧。」奧利維拉關切的問道。

  葉音竹搖了搖頭,「別管我,大家準備衝鋒。目標獅人親衛,盡可能的收割足夠的獅人耳朵。我們的任務能否完成就看這一役了。」

  「音竹,你剛才做了什麼?」弩箭消失。滅神弩在葉音竹脫離的瞬間也被他收回了戒指,可除了炫麗的光影和之前那可怕的威壓以外。戰場上並沒有出現任何變化。敵人還在,難道使用剛才那神器,為的只是讓敵人們停下前進地腳步麼?

  葉音竹眼中閃過一道寒光,「你們馬上就明白了。」

  話音未落,眼前的局面突然出現了天翻地覆地變化。一聲無比震撼的轟鳴伴隨著大地地顫抖驟然響起。

  整個極北荒原彷彿都在劇烈的震顫著,死神五百中,傷勢較重的戰士甚至無法站穩身形。一個個跌倒在地。而就在他們正面相對的獅人軍團處,地面驟然龜裂。無數泥土和岩石彷彿井噴一半噴湧而上。至少覆蓋了一片直徑超過三百米的範圍,而井噴的核心位置,正在獅人軍團正中央。

  泥土和岩石噴發的高度至少達到了百米。而伴隨著泥土和岩石一起被噴湧而起地,就是驚慌失措地獅人。威力巨大的爆炸,在瞬間就帶走了數百獅人戰士地生命,屍體無存,而更多的獅人則是被震的四散紛飛,殘肢斷臂者比比皆是,一時間,整個戰場頓時打亂。

  滅神弩,只是一件單體攻擊神器,算上它地穿刺能力,也不會給一個軍團帶來太多打擊,最好的情況也就是直接幹掉對方的統帥。但那樣對整個大局並沒有什麼影響。當葉音竹取出滅神弩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要如何使用它。射人,確實只能射一個。但如果是射入地面呢?他在滅神弩電射而出的時候,雖然鬥氣被抽了個乾淨,但他也利用自己鬥氣被抽取的同時,用出了在音刃上的高頻振蕩。一個擁有強悍能量的穿刺滅神箭在高頻振蕩的情況下自身能量頓時變得極不穩定。遇到阻隔,雖然瞬間穿入地底深處,但下一刻的結局卻只有爆發。在葉音竹調整好方向的情況下,那發洩的宣洩口,正在獅人軍團腳下。

  「沖——」奧利維拉幫助葉音竹下達了命令,雖然葉音竹命令所有人同時衝鋒,但奧利維拉和葉鴻雁還是留下了十名原死神三百戰士和五十名魔法師保護他的安全。剩餘的四百餘人,不論輕傷重傷,只要還能跑得動,都發揮出他們最快的速度,保持著當初奧利維拉曾經使用過的三角陣型,宛如另一支利箭,直奔被地底井噴摧殘的獅人軍團衝去。

  距離並不算近,但當死神五百斗氣全開,以最快速度朝獅人軍團衝去的時候,這點距離已經不再重要。眨眼間,他們這鋒銳無比的死神鐮刀已經切割到了外圍陣型。

  滅神箭引起的地底井噴影響到了整個獅人軍團。不僅是身體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原本認定的勝局在瞬間發生了轉變,驟然遭受如此沉重的打擊,獅人們大多處於驚慌之中,即使作為雷神部落的皇族,在這個時候,獅人們又怎麼可能保持平靜呢?

  死神五百,整齊的舉起了自己的重劍和長矛,面對雷神部落的王牌軍團,他們卻製造著一面倒的殺戮。誰都知道,這將是最後一場戰鬥,也是完成任務的最後機會。再不需要留有任何餘力。無不傾盡全力的向敵人發動猛攻。

  被地震波影響的獅人,不論是受傷的還是摔倒在地的,只要被這股鋼鐵洪流席捲,立刻就會變成死神眷顧的對象,一隻隻獅人的耳朵脫離了他們原本的頭顱,空氣中濃濃的血腥氣噴薄而出。

  盤膝坐在原地,葉音竹緩慢的恢復著自己的鬥氣,因為之前被完全抽空,導致他現在想要進行恢復變得極為困難。

  正在這時,清亮的箏音響起,柔和的青光從天而降。不知道什麼時候,銀龍公主離殺和銀龍亞修斯已經帶著海洋落了下來。從海洋古箏上釋放的青色光芒籠罩向葉音竹的身體,在培源靜心曲的幫助下,葉音竹終於感到自己體內重新出現了鬥氣波動,精神大為振奮。

  振作精神的葉音竹命令道:「魔法師準備,火牆術,三百米外,除了獅人軍團以外的所有方向範圍釋放,不得留有任何缺口。」

  「是。」

  低沉冗長的咒語聲響起,空氣中的火元素開始產生強烈的波動。海洋被亞修斯送到地面上,快步來到葉音竹身邊。

  「音竹,你怎麼樣?」

  「我還好,你怎麼下來了。不是告訴過你,沒有我的允許,你一定要在亞修斯的保護中麼?這裡太危險了。獸人五個軍團在這裡,誰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攻擊手段。」

  葉音竹眉頭微皺,看著一臉緊張的海洋嘴上雖然在責怪她,但目光卻是溫柔的。

  兩道柔和的淡金色光芒同時籠罩在葉音竹身上,充滿光明的氣息刺激著他的身體,雖然並不能讓他的鬥氣恢復,但至少帶走了他精神上的虛弱感。

  光芒一閃,粉紅色寶石出現在葉音竹手中,「我們必須要走了。進去吧。是該回歸米蘭的時候了。」

  海洋看著葉音竹,擔憂的道:「你現在的身體情況,還可以進行空間傳送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沒事的。我只進行自己的單體傳送,通過生命儲存寶石,精神力消耗會降到最低。我剛才失去的只是鬥氣,精神力並沒有任何損失。」

  海洋固執的道:「我不走,我要和你最後一起回去。」

  葉音竹有些驚訝的看著一向溫柔的海洋,這還是她第一次用這種語氣向自己說話,她眼中的焦急已經變成了另一種味道,在葉音竹內心深處閃過同生共死四字。

  「不,你必須先走,如果有你在的話,我必會分心。我答應過西多夫爺爺,不論在什麼情況下,也必須要保護你的安全。」

  海洋低下頭,不敢和葉音竹灼灼的目光相對,但她的語氣卻依舊是那麼堅定,「我不走,除非你也一起離開,不再回到這裡。否則我一定,嗯……」

  「你幹什麼?」亞修斯驚怒交加的疾呼。

  葉音竹的手刀緩緩抬起,海洋已經軟倒在他臂彎之中,沒有理會亞修斯,粉紅色光芒籠罩之中,海洋的嬌軀已經憑空消失在他懷中。

  一道道綠色火焰在寬闊的平原中亮起,高大五米的火牆將三面圍攏,遮擋住獸人另外幾個軍團的視線。

  每當一名魔法師傾盡全力釋放完火牆術,立刻就會被葉音竹收入到生命儲存寶石之中。當火牆已經在五十名大魔法師們的努力下變得厚達十米之時,全部五十名魔法師以及保護葉音竹的那十名原死神三百戰士已經全部消失在那粉紅色的寶石之中。

  目光看向前方,獅人軍團雖然數量眾多,強悍的身體,使他們大多數都只是受傷而不是死亡,但死神五百的死神鐮刀,卻依舊在瘋狂的殺戮。是啊!該是結束任務的時候了——

  -------------------

第十六集結束,感言


  琴帝第十六集死神五百

  本集簡介:

  西多夫向葉音竹透露了自己真正的身份,原來他竟然也是東龍八宗之人,隨著七國七龍排位戰的日益臨近,西多夫派遣葉音竹帶領著一批五百名最精銳的戰士前往極北荒原,完成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死神五百,就此誕生。

  本集人物設定:

  姓名:葉鴻雁性別:男

  重劍戰士,青級中階,米蘭年青一代的佼佼者。

  姓名:馬格裡性別:男

  獸人族雷神部落混編軍團軍團長。

  姓名:肯特性別:男

  獸人族狐人,軍團級軍師。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