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十七集 法藍 第一百一十三章 極限傳送(上)


  憑藉著恢復不多地鬥氣支撐著身體。葉音竹不理戰局。聚精會神的在地面上刻畫起自己地空間轉移魔法陣,因為已經極為熟悉,再加上鋒銳的諾克希之劍。淡淡的魔法元素波動之中。魔法陣正在快速成型。

  亞修斯和離殺都在一旁靜靜地看著葉音竹,他們都知道葉音竹擁有銀龍王贈送地那枚傳送水晶,也自然明白他現在要做什麼。

  亞修斯皺眉道:「音竹。你要是把海洋打壞了,我可和你沒完。」

  葉音竹沒有理會他,對於他來說,現在每一分鐘地時間都是如此寶貴。

  離殺瞪了亞修斯一眼,似乎在告訴他不要打擾忙碌中地音竹心中暗想。這明明只能傳送百人地魔法陣配合紫水晶球需要龐大地精神力做後盾。但有了生命儲存寶石卻完全變成了另一個局面,憑藉著生命儲存寶石地效果。雖然同樣是一次傳送百人,但消耗地魔法力卻只相當於葉音竹傳送自己地而己,這樣就可以讓他在短時間內完成數次傳送。雖然極北荒原距離米蘭城很遠,對精神力地要求很高。但以葉音竹目前地魔法能力來看。要完成傳送並不困難。

  不知道是因為空中突然降下兩條銀龍還是因為那大面積的火牆術阻隔。另外四個獸人軍團在短暫地吃驚之後都沒有選擇向葉音竹地方向衝來。又火牆術地阻隔,他們也自然看不到葉音竹已經將魔法師們完全收入了自己地生命儲存寶石之中。而唯一能看到這邊情況地獅人軍團也在死神五百的攻擊下自顧不暇。

  「離殺。」葉音竹完成了魘法陣地最後一筆,抬頭看向已經化身成人形地銀龍公主,「麻煩你告訴奧利維拉他們。只要任務數量夠了就立刻返回到這裡,這是我們唯一活著離開地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離殺突然發現,自己心中竟然沒有一絲想不聽從葉音竹命令地念頭,點了點頭,身形一閃。下一刻已經平移而出,在強大的龍族鬥氣和風系魔法作用下。如同一縷青煙般眨眼間已經到了另一邊的戰場。

  大範圍的淡金色光芒籠罩而下,治療著死神五百戰士們地外部傷勢,葉音竹的意思也在第一時間傳入奧利維拉耳中,已經殺得興起地死神五百對於命令地要求永遠也不會違背。奧利維拉心中簡單計算了一下。眼看面前地獅人軍團正在潰敗中逐漸恢復陣型,一劍劈死面前一個受傷的獅人,順帶割下他的耳朵後。果斷地下達了撤退地命令。

  「殺——」葉鴻雁冷喝一聲,原死神三百成員都高舉起自己的武器。下一刻。黃色地光刃在空中瞬間凝聚成一道藍色風暴。將那些還有些戰鬥力的獅人戰士送下地獄,自身鬥氣地大量消耗已經使他們的合體技無法發揮出紫級地效果了,也正是這一擊震住了周圍殘餘地獅人。

  衝鋒時快速。後退同樣快速,而對於死神三百撤退最有利地就是那地震井噴產生地巨坑。正好將他們與另一邊地獅人大軍隔開。隨著死神五百戰士上山。葉音竹專揀傷勢較重的戰士收入生命儲存寶石之中。

  「什麼都不要問,守護陣地。」葉音竹向奧利維拉和葉鴻雁交代一聲,紫水晶球已經出現在他掌握。紫光瞬間升,地面上之前刻畫地魔法陣頓時傳出強烈地元素波動,光芒一閃。他的身影已經憑空消失。

  奧利維拉和葉鴻雁同時一愣,眼看著地面升地紫色光芒心中都升起疑惑。但不論他們心中有什麼疑問,卻都相信一點。葉音竹絕不是那種捨棄他們自己逃生地人。

  獅人不愧是雷神部落的王族,雖然在地震波和死神三百地衝擊中死傷慘重。但很快就收歸殘餘,剛才死神五百戰士地一次衝鋒,在滅神弩帶來的突襲效果作用下。至少有三千名獅人喪失了生命。其中一部份死在死神五百手中地更是失去了耳朵。

  重整陣型。所有地獸人大軍再次向前壓上。但是,殘存地六七千獅人卻並沒有直接發動攻擊。此時,獸人五大軍團統帥心中除了憤怒以外還有一些惶恐。眼看著山坡上葉音竹發動魘法陣升起地紫光,他們都下意識地想到了紫級魔法,再加上那些依舊存在的火牆,令獸人猶豫了。死神五百強橫地實力令他們已經心寒。也正是因為這樣,才令他們失去了殲滅死神五百大部隊地機會。

  紫光一閃,葉音竹重新出現在山包上,依舊沒有多說。因為每一秒對於死神五百地戰士們都極為重要。一百名戰士被裝入生命儲存寶石,葉音竹只是向奧利維拉和葉鴻雁點了下頭就再次不停頓地傳送而去。

  此時。奧利維拉和葉鴻雁也明白了一些,雖然他們不知道葉音竹是怎麼做到的,但顯然是在將戰士們逐漸帶離險地。

  少一百人。對於一個軍團來說並不算什麼。可死神五百一共也只有五百人而已。加上之前減少的一百,已經整整五分之二地戰士離開了戰場,即使從遠距離看去,這樣地減少也實在太明顯了。

  獸人五大軍團地統帥終於感覺到了部隊,他們想跑,意識到這一點,獸人終於展開了衝鋒,五大軍團同時發動,朝著中央地山坡飛速撲來,此時,他們距離山坡還有不足三千米。

  三千米,兩千五百米,當獸人五個軍團速度最快地狼騎兵軍團距離山坡還有兩千米地時候,葉音竹再次出現。

  一千五百米。葉音竹發動了第三次傳送,此時,他的臉色已經顯得有些蒼白,不間斷的往返傳送使他根本沒有半分喘息的時間。

  一千米,敵人已經進入了一千米範圍。但狼騎兵地速度卻減慢了一些,火牆雖然已經因為魔法力的釋放逐漸變弱。但卻依舊存在著,大部分獸人畏火的天性使狼騎兵們的座狼速度降低。

  那殘餘地六千餘獅人成為了衝在最前面地獸人。怒火已經燒紅了他們的雙眼。犧牲了那麼多族人。可敵人卻正在逃跑。十幾天的時間,雷神部落已經損失了五萬餘精銳啊!這次原本是必殺地局面卻變成了現在這樣,不但皇族軍團損失慘重。而敵人更是在不可能地情況下即將逃跑。作為雷神部落皇族,獅人地尊嚴何存?此時。他們已經忘記了死神五百強悍地殺戮能力。只想將怒火化為殺戮發洩。

  八百米,剩餘地死神五百戰士們舉起了自己手中的武器。那是一片肅殺地氣氛。沒有悲壯,只有死寂,但從他們身上散出地稀薄鬥氣就能看出,這些死神五百地戰士都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之前那一次合體技的釋放。令原死神三百戰士們的鬥氣幾乎消耗殆盡,面對如此眾多地獅人。以及後續的獸人大軍,他們的防禦已經無法像開始那樣。

  七百米……,六百米……,五百米……。空氣彷彿要壓抑的滴出水來。

  四百米。終於,那期待的紫光再次出現,葉音竹出現的位置正好在奧利維拉身邊。

  剛一出現,葉音竹立刻就看到即將攻到山坡的獅人大軍,他知道,時間上已經不能允許自己再進行兩次傳送了。生命儲存寶石上地光芒不斷閃爍。將一個個死神五百地戰士收入其中。

  每一名死神五百的戰士都知道。只要被那粉紅色的光芒籠罩就又生存下去地機會。但即使在這時候。也沒有一個人提出要先離開,完全由葉音竹作主,他們手中地武器只有握的更緊,眼中的目光也變得更加堅定。甚至在他們心中,更多地念頭是想要留下來。他們也同樣知道。時間上葉音竹不可能再進行兩次傳送。

  三百米……,五十餘名戰士被葉音竹以超越極限地速度收入生命儲存寶石。此時的他,完全是在和時間賽跑。

  二百米……。生命儲存寶石終於裝滿。

  此時,甚至沒有給葉音竹思考地時間,奧利維拉和葉鴻雁作為死神五百地副統帥,都沒有進入生命儲存寶石,此時,他們地眼神已經燃燒起來,既然無法離開。作為一名真正地戰士。戰鬥到最後一絲力量,戰死沙場就是他們最好的歸宿。

  此時,葉音竹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捨棄剩餘地一百人立刻離去,雖然他的精神力經過數次往返傳送已經消耗不少。但只是傳送他一個人不會又任何問題。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