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十七集 法藍 第一百一十九章 相遇黑鳳凰(上)


  這個結界應該就是之前看到的,由法藍七塔形成的結界。雖然此時進入的輕鬆,但如果這個結界處於防禦形態的情況下,自己還能輕鬆的進入麼?看來,法藍聖城不但是大陸第一大城市,同時,也是龍崎努斯大陸第一要塞才對。雷神之錘要塞和這座法藍聖城怎麼相比?別說法藍七塔的七位塔主聖魔導師有多麼強大,單是十二個法藍騎士團已經足以橫掃極北荒原了。

  走入城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寬闊的街道。足有百米寬的街道恐怕在任何國家的任何城市都沒有。可法藍的每一條街道卻都是如此。街道上潔淨的一塵不染。城內比城外更加濃郁的魔法氣息令葉音竹這樣的魔法師感到極為舒服。神源魔法袍甚至在有些貪婪的過濾轉化著。

  進入城中,之前跟隨傑拉德的一百名飛馬騎士自行散去,只有傑拉德一人騎著他那匹金鬃飛馬王走在最前面,帶領著葉音竹四人前行。傑拉德一點也沒有要從馬上下來的意思。馬的速度再慢也要比人類快一些。何況是如此巨大的飛馬了。無奈之下,只得由葉音竹帶著老魔法師月輝,離殺帶著香鸞,這才跟的上飛馬的腳步。

  飛馬門並不挨著任何一座聖塔,或者說,法藍聖城中的任何一座城門距離聖塔都有一定的距離,這座聖城之中的建築都差不多,除了那七座高塔以外,都是一片一片樣式相差不多的建築。在街道兩旁,並沒有商舖,而是一些特殊的店舖。店舖上的名字大都是什麼水系魔法石領取處,火系魔法石領取處。盔甲領取處。武器領取處之類地地方。

  月輝看出了葉音竹心中地疑惑,低聲道:「在法藍,所有東西都是不需要買的。只要你的級別夠,就可以使用相應級別的物品。比如,你是一名藍級魔法師。在這裡就可以領取最普通的魔法寶石湧來輔助修煉。等級越高領取地魔法物品也就越好。法藍每年都會收到由大陸八國貢奉的財富,多地花不完。在這裡絕對可以達到衣食無憂。只需要將經歷用在修煉上。魔法師天堂地稱號就是這麼來的。當然。在你離開法藍的時候,在這裡得到的東西是決不允許帶走的。也沒有人敢把這裡地東西帶出去。你看,兩旁地建築,平頂建築是法藍騎士團的騎士休息地地方。尖頂建築則是魔法師地居所。這座城市雖然大,但卻絕對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簡單的一座城市了。」

  葉音竹心中恍然。不錯。像這麼一座根本不需要自負盈虧,由大陸八國供養地聖地。結構又怎麼會不簡單呢?就是這麼一個地方。擁有著整座大陸最強大的勢力。

  街道上,偶爾能夠看到幾名魔法師走過。這些魔法師大都低著頭思考著什麼,對於他們四人地到來視而不見。

  在傑拉德地帶領下。葉音竹四人來到了一座平頂建築。這是一個像是旅店地地方。並沒有多麼華麗。但卻非常乾淨。

  傑拉德停住跨下飛馬王,向葉音竹四人道:「各位請先在這裡休息。距離七國七龍排位戰開始還有三天的時間。大概在明天,七國和七龍城的人到齊後會舉行歡迎儀式。各位可以隨便在城內走動。七位塔主吩咐過。各位在城內如果有什麼需要,也可以根據你們地等級領取。但還請你們不要離開聖城。還有,不要逾越內城的防禦。否則出現什麼問題,法藍一律不負責。」

  說完。傑拉德向館驛內出來的服務生交代了一下後。駕著飛馬王走了。

  這座館驛很大。至少相當於米蘭城內一座中型飯店,但館驛內卻冷清清地。只有他們四名客人。在服務生冷淡的安排下,他們住在了二樓。

  四人聚在葉音竹地房間中,香鸞不滿地道:「這就是法藍地接待麼?」

  月輝歎息一聲。道:「法藍一向如此。公主殿下,您還是忍耐一些吧。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參加七國七龍排位戰。現在各國地代表想必都已經到了,只是被安排住在不同的地方。這幾天我們還是不要出去的好,雖說法藍聖城內不允許私鬥,但萬一遇到敵方國家地挑釁還是麻煩。」

  香鸞不置可否的哼了一聲。離殺卻顯得很平靜,銀龍一族地高傲似乎在進入到法藍之後就已經消失了似地。

  四人各自回房休息,葉音竹剛剛坐下,敲門聲就響了起來。開門一看,來的是離殺。

  關好門,離殺道:「音竹,你有沒有覺得有些奇怪?」

  葉音竹一愣,道:「為什麼這麼說?」

  離殺也不客氣,直接走到房間中唯一的一張沙發上坐了下來,「據我所知,法藍聖城內的魔法師超過一萬人,比大陸上所有國家加起來的高級魔法師還要多。可我們這一路行來卻有些太冷清了。別說是魔法師,就連巡邏的騎士團也很少看到。但我卻發現,在這座聖城內的魔法波動極為強烈。」

  葉音竹道:「這很正常啊,法藍本就是魔法師的天堂,聖城外的魔法元素已經比別的地方濃郁很多,城內魔法元素波動劇烈也沒什麼。」

  離殺搖頭道:「不,沒那麼簡單。法藍七塔上散發出的元素波動雖然很強,但在進城的時候我仔細感受過,那層由法藍七塔形成的封印並不穩定,時強時弱。這種情況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法藍七塔中的魔法元素並不穩定。造成這種情況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法藍七塔釋放的魔法元素太強了,達到飽和。另一種情況就是法藍七塔中釋放出的魔法元素不足。我認為,後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法藍的七位塔主不可能讓元素進入到飽和狀態。」

  葉音竹心中一驚,「你的意思是說,法藍本身出了問題?」

  離殺道:「應該是的。你還記得那個傑拉德聖騎士在臨走時說過什麼嗎?他說不讓我們逾越內城的防禦。雖然我是第一次來這裡,但聽我的前輩說過,法藍分為內城和外城。法藍七塔都在外城。而內城是法藍最神秘的地方。很少有人能夠進去,也沒有人知道那裡面有什麼。據說,那就是封印邪惡的地方。傑拉德聖騎士刻意提醒我們,再加上聖城本身的封印因為能量不足出現波動,這就證明法藍內部出問題了。」

  葉音竹並不傻,聽了離殺的話他立刻明白過來,若有所思的道:「難道是對深淵的封印真的出了問題,法藍正在緊急修補麼?以法藍強大的勢力,也只有在這種可能的情況下才會導致七塔封印法力不足。看來,法藍決定封閉倒不是有意挑起七國的紛爭了。」

  葉音竹的聲音很輕,離殺並沒有聽的太清楚,自顧自的道:「法藍本身出了問題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壞事。至少他們不會有過多的經歷幫助我們的敵人。只是不知道這一次的七國七龍排位戰是以什麼方式。音竹,上次我爺爺跟你說讓你準備的魔獸你準備好了沒有?那可是你作為外籍銀龍最大的優勢所在。」

  葉音竹愣了一下,這才想起自己因為年齡和外籍銀龍的原因還能帶一隻魔獸參賽,只得點了點頭,道:「我已經準備好了。參賽的時候自然會召喚出來。」

  「那好吧。你就好好休息,月輝說的不錯。法藍太神秘也太強大了,還是留在這裡比較好。你自己注意安全。千萬別試圖進入內城。法藍可不會因為你代表銀龍城就對你心慈手軟。」

  離殺走了。葉音竹卻陷入了思索之中。首先他想到的是要讓那只魔獸幫助自己參加戰鬥。他在銀龍王霍華德說他可以帶領一隻靈魂獻祭魔獸參加比賽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琴城中,九級魔獸不少,雖然比蒙巨獸不能暴露。但還有那幾隻冰極魔猿的存在。隨便弄一頭過來,也是九級魔獸的實力。現在紫雖然因為受到自己的影響進入了沉睡,但冰極魔猿的靈魂獻祭是給了狄斯的,自己去向狄斯要一個暫時用用,他總不會不同意吧。

  想到這裡,葉音竹決定先給自己準備好退路,在法藍聖城未來一段時間內會發生什麼他不知道,但這裡強者如雲,萬一遇到麻煩,自己總要有所準備。當下,他毫不猶豫的開始在房間的地面上刻畫起傳送魔法陣。

  由於魔法元素充足,法陣的刻畫比平時還要快了許多。有了這個魔法陣,葉音竹也就不著急了。不論是去收服冰極魔猿暫時充當自己的魔獸,還是利用法陣離開法藍,都將變得非常容易。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