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十八集 七國七龍排位戰 第一百二十二章 法藍七塔,七聖魔導師(上)


  光明塔的大門約五米高,看上去像是玉石雕琢而成的,其上雕刻著許多栩栩如生的圖案,最為醒目的,就是一名純潔少女高舉光明火焰的圖畫。此時,巨大的塔門緩緩開啟,一團強烈的金色光芒迸發而出,令所有人大出意料的是,光明塔門內出現的竟然只有一個人,那是一名絕色少女。

  光明塔門大開,但和那巨型塔門毫不相稱的是,從裡面走出來的竟然是一名絕色少女。她的肌膚白皙的彷彿可以反射陽光,一頭金色長髮瀑布般披散在背後,她的目光很純淨,澄澈藍色大眼睛的似乎可以倒映人影一般。

  香鸞下意識的看向身後葉音竹,這從光明塔中走出少女澄澈的眼眸和當初第一次見到的葉音竹是何等相像啊!葉音竹現在的黑眸雖然依舊澄澈,但卻比當初剛到米蘭魔武學院的時候多了幾分深邃。

  「見過聖女。」七名紫級九階聖騎士同時向那名絕色少女躬身行禮。

  少女微笑頷首,她的笑容很溫暖,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感覺。

  葉音竹四人前的騎士自行向兩旁分開,在他們面前形成一條通往光明塔的通道,沒有了騎士的遮擋,使他們更能清晰的看到那名少女的樣貌。

  「各位使者,請隨我入塔吧。」光明聖女微笑著說道。奇異的是,七國使者分別在不同的方向,可此時每個人卻都能感覺到那光明聖女是在看自己似的。

  香鸞首先向光明塔走去,月輝、葉音竹和離殺魚貫跟在後面,當他們走出飛馬騎士組成的通道時,正好看到其他國家的使者也同時朝著光明塔走去。

  葉音竹一眼就看到了那天自己在法藍街道上遇到地那名暗藍發少女和化身青年的黑龍埃迪。與他們在一起地還有一男一女兩個人。男人是一名戰士,相貌英俊甚至還在埃迪之上。只是眉宇間的陰鷲也更勝黑龍。而另一名女子則顯然是黑龍族成員,身材極其火暴,身高和離殺相差不多,艷麗的面龐上釋放著嫵媚的光芒,目光流轉,也正朝著米蘭帝國四人看來。

  葉音竹一行同樣是兩男兩女,但年輕男人只有葉音竹一個,那黑龍族少女的目光幾乎在第一時間就落在了葉音竹臉上。黑眸閃爍,挑逗似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強橫地能量波動,只是淡淡的掃了一眼那黑龍少女。更多地卻落在走在最前面那名暗藍發少女的身上。熟悉感依舊存在,甚至比上次相見時更加強烈。但現在不是思考地時間。只是簡單的看了一眼,他們就已經來到了光明塔前。

  其他五國地使者也都走了上來。但唯一能引起葉音竹注意的就是在藍迪亞斯帝國和黑龍城那四人不遠處地四個人,而這四個人中又以走在後面的兩名肌肉男最令他注意。那是一對相貌一模一樣的孿生兄弟,同樣的光頭,同樣超過兩米的健壯體魄,皮膚上釋放著一層特殊的金屬光澤,陽光照在他們身上似乎都有鏗鏘聲出現。不用問。這必然就是有金屬龍之稱。物理攻擊和防禦冠絕七龍城地金龍族了。

  七國七龍城。一共二十八人來到光明塔前,隱約分成兩派。分別集中在各自一方。歸攏米蘭帝國這邊地人數明顯要多一些,畢竟,藍迪亞斯一方只有三個國家。米蘭這邊是四個。

  光明聖女微微一笑,道:「各位使者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法藍。我代表老師和其他六位塔主在這裡接引你們入塔。我地名字叫瑪麗娜,各位請隨我來吧。」一邊說著,她向面前的二十八人微微頷首後轉身朝塔內走去。

  光明塔地大門確實很寬闊。但即使是如此之寬地門也不可能容納二十八個人同時進入。幾乎在第一時間,香鸞已經上前一步朝裡面走去,而與她同時行動的,就是那名擁有著暗藍色長髮的少女黑鳳凰。

  月輝不動聲色地橫移一步,身體來到香鸞右側。眼中光芒一閃,一絲強橫的威壓頓時從這位紫級六階大魔導師身上釋放而出。與此同時,那名站在黑鳳凰身邊的青年也以同樣的動作來到黑鳳凰身邊,一絲冰冷的威壓宛如尖針一般直刺月輝方向。

  七國七龍戰還未開始,僅僅是進塔這個過程。米蘭與藍迪亞斯兩大帝國已經開始了較力。而其他五國也並沒有上前,像看好戲似地看著兩大帝國之間的暗戰。

  月輝悶哼一聲。卻依舊站在原地未動,而那名藍迪亞斯帝國的青年臉色大變。快速後退三步。在背後那名叫埃迪的黑龍扶住下才站穩腳跟。論實力。他比起米蘭帝國第一法師還是要差了一些。

  不過,月輝這邊雖然站了上風。香鸞卻沒有那麼幸運了。她地右腳剛要踏入光明塔的大門。突然,身邊傳來一股暗力。香鸞地魔法等級實在不高。身體一晃之時,黑鳳凰已經從她身邊走入了光明塔之中。

  離殺動了。身體在短距離如同瞬間轉移般一個加速,就已經和月輝並肩站在一起,藍迪亞斯方面地兩條黑龍也同時上前。和那名青年站在一起,劍拔弩張地氣氛一觸即發。葉音竹站在離殺身邊,他雙手八指在按照一種特殊地節奏微微律動著,右手四指上,碧綠地絲光盤繞,隨時做好動手的準備。

  「請記住,這裡是法藍。」一個清冷地女聲在此時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雙方六人之間已經多了一個人。正是之前月輝說過的,法藍十二聖騎士之首,那位名叫朗格莉亞地幻影聖騎士。

  朗格莉亞只是簡單地站在那裡,但帶給米蘭和藍迪亞斯雙方地感覺卻如同一座巍峨不可逾越的高峰。將雙方彼此碰撞地氣息一分為二,根本沒有任何繼續碰撞地可能。

  雙方分毫不讓的對視一眼,也同時選擇了收斂氣息,彼此抗衡是必然地,但和法藍交惡卻是誰也不會去做的傻事。光明塔地大門畢竟寬闊,六人跟在黑鳳凰和香鸞背後同時走了進去。朗格莉亞的身影也在同時消失。

  走入光明塔,葉音竹一眼就看到香鸞有些蒼白的臉色,美眸中充滿了憤怒。黑鳳凰卻依舊是那麼冰冷,沉靜地面容更給人一種神秘的美感。

  香鸞感到自己很失敗,她一向以為自己的容顏已經是人間極致。但今天就在進入光明塔這麼簡單的過程之中,她不但實力遠不如那位代表藍迪亞斯帝國的女子,同時,在容貌上也輸了半分。這樣的打擊還是這位米蘭公主第一次遇到。同時她心中也充滿了好奇,這個如此絕色的女孩子究竟是從何而來。要知道,米蘭帝國在藍迪亞斯帝國中的間諜絕對不少,尤其是對藍迪亞斯皇族成員更是瞭如指掌。眼前這名少女既然能夠代表藍迪亞斯而來,足以證明她身份的尊貴,可是在米蘭的資料中,卻並沒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進入光明塔,是一座大殿。最前方供奉著一座神像,神像看上去有些怪異,通體金色的神像上籠罩著一層霧濛濛的氤氳,使人無法看到他的樣貌。這座大殿非常寬闊高大,宛如一座宮殿。從裡面的面積來看,甚至和光明塔不成比例。但能夠進入到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種特殊魔法陣的效果。這畢竟是法藍,能夠將這樣一個空間增幅魔法陣永久固化在此地,恐怕也只有法藍那七位聖魔導師能夠做到了。

  大殿內並沒有階梯,光明聖女瑪麗娜在進入塔內後,先恭敬的朝光明神像行禮後,這才轉過身來。此時,另外五國和龍城的使者也已經走入塔內。緊隨在米蘭和藍迪亞斯兩國之後的,正是擁有金龍城支持的波龐王國。

  瑪麗娜微微一笑,道:「各位,請隨我來吧。」一邊說著,也不見她念動咒語,雙手在胸前合十,一層淡淡的紫光浮現在她身體周圍,緊接著,雙掌的縫隙中金光一閃,先是一道金色的光弧出現,隨後,光弧快速向兩旁延展,一圈圈金色光暈呈現螺紋狀出現,那竟然是一道彷彿通往虛無的門戶。

  紫級。二十八位來自各國和龍城的使者心中同時驚歎。眼前這位光明聖女的年紀看上去只有十六七歲的樣子,可卻已經達到了紫級的程度。無形中,法藍在各國心中的地位又提升了幾分。

  光明聖女瑪麗娜再次向眾人點頭後,率先走入了那扇金色門戶,只見光芒一閃,整個人已經沒入門戶之中消失不見。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