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十八集 七國七龍排位戰 第一百二十四章 七國七龍戰之削山為台(上)


  正在這時,只見光明塔主奧布萊恩緩緩抬起了自己的雙臂,低沉兒冗長的咒語在他口中響起,在場的魔法師們立刻就發現了奧布萊恩的吟唱與自己吟唱咒語時有著極大的不同,他的咒語節奏非常奇特,驟然聽去似乎很慢,但每一個有些渾濁的音符卻銜接的非常圓融,甚至令人無法聽清其中的音符。

  在奧布萊恩開始吟唱的同時,另外六位塔主高低不同的吟唱聲也先後響起。第二個開始吟唱的並不是暗塔塔主斯隆,而是從在星光台開始到現在始終沒有開口過的風塔之主德文凱西。

  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奧布萊恩和其他五位塔主身上並沒有因為吟唱而出現魔法光芒。唯獨風塔之主德文凱西在吟唱後一團耀眼的乳白色光芒從他身上蔓延出來。

  不是紫級,竟然不是想像中的紫級九階。在短暫的失神之後,各國使者們都意識到了一個問題。既然是白色而不是紫級,那意味著什麼?法藍七塔塔主們自然不會違背彩虹規則。也就是說,這位風塔塔主德文凱西此時釋放出的魔法力竟然已經超越了紫級的範疇。

  德文凱西吟唱的咒語並不是很長,當他的咒語完成時,其他六位塔主的吟唱依舊在繼續。

  葉音竹有些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魔法需要如此冗長的咒語呢?這樣的咒語在實戰中可沒有任何意義。正在他心中暗自猜測之時。風塔之主德文凱西身上釋放出的乳白色光芒已經騰空而起,白光在天空中凝聚成形,那是一個風系最普通的低級魔法風刃地形態。只不過這個風刃的體積實在有些恐怖,它地寬度竟然在無限地延伸。而那乳白色地光芒之中隱隱透出青色光彩。

  德文凱西完成了自己咒語發動地最後一句。這一次每個人都清晰地聽在耳中。「去吧。風神斬。」

  空中那依舊在不斷擴大地白色風刃瞬間啟動。沒有人看清楚它的軌跡。只覺得眼前白光突然化為一道光線。眨眼間已經伴隨著釋放擴大而消失不見。消失的方向就在剛才光明塔主奧布萊恩指給眾人地那座山峰半山腰地位置。

  他做了什麼?答案很快揭曉。

  一道平滑的白光出現在山峰半山腰的位置,緊接著,伴隨著隆隆巨響之中。那座山峰由半山腰的位置開始。上面地半截竟然搖搖欲墜起來。

  天啊!讚美法藍。風塔之主德文凱西發動的魔法,竟然將如此巨大地一座山攔腰斬成了兩截。沒有華麗的光芒,也沒有震懾人心地場面。那看似風刃擴大版的魔法竟然頃刻間完成了連禁咒也不可能做到地效果。

  第二個完成咒語地,卻是暗塔之主斯隆。從他抬起的右手中,一個不起眼地白色光團漂浮而起。他發出地光團中包含著淡淡地黑色氣流,光團直入那半截被展開的山峰之中。下一刻,即使從這麼遠地距離。七國七龍城的三千五百餘人也能清晰看到那被展開地半截山峰上已經出現了一道道巨大地裂痕。

  光明塔主奧布萊恩臉上上流露出一絲淡然地微笑。雙手一圈,一圈白色光環沖天而起。眨眼間已經到了山峰頂端。就在那半截山峰因為破裂而即將墜落地時候。突然。那擴大到幾乎足以籠罩山峰頂端地光環中產生出一股巨大地吸力。清晰可見地巨石騰空而起,竟然直接沒入那光環中消失不見。

  閃爍著柔和光彩地白色光環此時竟然像一張永遠吃不飽地吞噬之口。破碎的山峰完全違背地心引力地飛入其中消失不見。光環周圍,空氣在一圈圈的扭曲著。只是一會兒的工夫。那半截被斬開的山峰已經完全消失不見。甚至連一塊碎石都沒有從山峰落下。光明塔主奧布萊恩施展地並不是他最擅長地光明系魔法。而是一個空間魔法。他憑藉著自己強大的魔力以環形形態硬生生地將空間撕裂。強行吸走了那些破碎的山石。這才是魔法師真正毀天滅地地力量啊!

  七國七龍排位戰地戰場。在短短一刻鐘地時間內已經從一座高山變成了一座斷去了一半地殘山。完全可以想像地到。那山頂的斷口絕對平滑。到正像是一個巨大地擂台。

  葉音竹倒吸一口涼氣。削山為台。這場七國七龍排位戰地戰場竟然是在削山而成的台上進行戰鬥麼?法藍七塔地七位塔主用他們的實力再一次展示了法藍的強大。此時此刻,三千五百名戰士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暗暗呼喊著那四個字,讚美法藍。

  奧布萊恩、斯隆和德文凱西三人像是什麼都沒做過似的,而他們口中的咒語也並沒有停止。七國七龍排位戰比賽的戰場又怎麼會僅是削山為台這麼簡單呢?

  奧布萊恩高聲呼喚,「光明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光明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緊隨他之後,六位塔主按照暗、精神、水、火、土、風的順序同時發出了對自己所掌管的法藍之塔的呼喚。

  「黑暗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魔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靈魂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天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水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水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火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火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土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土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風之塔聽我呼喚,賜予我風神最偉大的力量吧。」

  屏住呼吸,每個人的目光中都多了幾分恐懼,即使葉音竹這樣心志堅定的人也不例外。三位塔主看似簡單的一個魔法就令半截山峰消失,此時,七位塔主同時召喚神的力量,那麼,他們聯合發出的這個魔法將會有多麼強大?無法想像,葉音竹心中的答案只有這四個字。

  七道光芒幾乎同一時間從法藍七塔塔尖處落下,將七位塔主的身體籠罩在內,緊接著,七人身形一轉,除了奧布萊恩之外的其他六位塔主將奧布萊恩圍攏在中央,他們所佔的位置正好是魔法六芒星的一個角。籠罩著法藍七塔射來光芒的他們同時張開了自己的雙臂,一個超級魔法眼看就要成型了。

  看到眼前這一幕,葉音竹不禁想起了當初在極北荒原冰森核心冰圈自己和紫等人大戰戰爭巨獸格拉西斯時,在最後時刻自己強行釋放出超神器枯木龍吟琴的一幕,那只有恐嚇能力的七個禁咒同時出現,與現在的一幕何其相像。葉音竹可以肯定,此時這七位塔主任何一個施展的魔法,也不是普通禁咒可以媲美的。沒錯,他們一定已經突破了紫級的界線。人外有人,法師的巔峰果然不是紫級那麼簡單啊!

  空氣中的魔法元素完全消失了,在法藍這個擁有著遠比外界更加濃郁魔法元素的地方,此時竟然變成了法力的真空,原因很簡單,因為此時整個法藍的所有魔法元素都被法藍七塔的七位塔主憑借法藍七塔之力強行抽空。他們要幹什麼?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之前他們聯手製造出釋放出如此強大的魔法究竟要幹什麼?就算是要將那座山徹底夷為平地也用不著七人同時發動吧。

  每個人的心跳都在加快,雖然法藍七塔的七位塔主在釋放魔法時並沒有帶給他們什麼壓力,但無形中卻在每個人心頭壓上了一塊大石。

  一道混合了七色的彩光沖天而起,在半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伴隨著奧布萊恩臉色凝重的指引,這到七彩長虹直接落上了斷去一半的山頭平台。

  沒有想像中的轟鳴爆炸,下一刻,伴隨著彩光從七位塔主這邊的完全輸出,下一刻,那座被斬斷了一半的山,山頂處竟然變成了一個耀眼的光團。七色彩光不斷閃耀著,即使在白天,那其中的魔幻色彩也令人眩目。

  奧布萊恩顯得略微有些疲倦,他的聲音也變得更加低沉了幾分,「這就是你們的戰場。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魔法陣,由我們七個人共同佈置的一個魔法陣,你們在其中遇到的一切可以說都是元素組成的幻象,但正是因為它們也都是由元素組成的,所以你們也可以理解這些幻象都是真實的。那是一個嶄新的天地,任由你們發揮的天地。記住那句咒語,當你們要脫離戰場的時候,法藍二字將會把你們送回這裡。去吧,七國七龍城的戰士們,祝你們好運。」

  光明塔塔頂光明再現,這次那金色光芒不再只是照在奧布萊恩一人身上,而是籠罩了他面前七國七龍城全部的三千五百餘人。空氣在扭曲,一個個巨大的金色符號在人們的眼前閃過。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