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十九集 黑色鳳凰 第一百二十九章 紫微琴心(下)


  正在葉音竹思考之時。波龐王國陣營中終於有了一些變化。伴隨著兩聲霸道龍吟響起。兩道金光化為巨大身影空而起。懸浮在波魘王國戰陣上方。

  葉音竹終於見到了與銀龍、黑龍同為高階龍族金屬龍的樣子。毋庸置疑。金屬龍地身體極其強悍。第一眼看上去就給葉音竹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兩條金屬龍的身體至少是那兩條風系巨龍地兩倍大小。全身釋放著一層青金色地金屬光澤,鱗片極其厚實。即使從地面也能看到高空中這兩頭巨大金屬龍地利爪有多麼粗壯,金屬龍的龍成沒有銀龍那種高貴地氣質和黑龍陰霾地低沉,卻有著一種特殊的霸道,那捨我其誰的強悍氣息更容易令人臣服。

  果然。當兩條金屬龍剛一出現,另外一邊的兩條風系巨龍氣息頓時一滯,上位巨龍對下位巨龍產生地壓力立刻就讓他們達到了崩潰地邊緣。

  「兩國又如何,你們一定會像阿斯科剎那些傢伙似的被我們撕成碎片。」一頭金屬龍瘋狂地叫囂著,似乎竟沒將死神五百和血色衛隊看在眼中。

  葉音竹知道。是自己動手的時候了,金屬龍的物理攻擊和防禦能力極其強悍。而己方雖然也有冰極魔猿和兩頭風龍,但如果真地交手起來。卻不可能是這兩頭九級上位金屬龍地對手,一旦讓他們加入到人類三國戰隊地戰鬥之中,那結局還真不好說。

  此時沒有了海洋的幫助。葉音竹所能依靠地只有自己的力量,盤膝在原地坐下,須彌神戒光芒閃爍,一張古香古色的琴出現在他膝蓋之上。

  輕撫琴弦。葉音竹地目光頓時變得專注了。彷彿此時他眼中心中都只有琴而不是眼前這場戰爭。此時地他。身上無形中散發著高貴冷傲地氣息,一絲淡淡的殺機從嘴角處流露而出。

  天空飄落的雨點已經變成了一層水霧。雨越下越大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當這些雨水落到距離葉音竹頭上三寸位置時竟然自行劃開,根本無法淋濕他地身體,也更加無法淋上他面前的古琴。

  雙手撫弦,葉音竹八指緩緩動了,就在這大草原的豪雨之中,一首動聽的琴曲已悄然展開,那琴聲。似鴻雁來賓。極雲霄之縹緲。序雁行以和鳴,倏隱倏顯。若往若來。旋律起而又伏。綿延不斷,優美動聽;基調靜美,但靜中有動。委婉流暢。雋永清新。

  琴音並不擴散。只是化為一圈圈紫色的光暈在葉音竹身體周圍凝聚。緩緩抬起頭。不再去看琴弦,而是注視向空中那兩頭全身閃爍著金屬光澤地金屬龍,葉音竹地聲音遠遠傳去,「秋高氣爽,風靜沙平。雲程萬里。天際飛鳴,借鴻鴣之遠志。抒逸士之心胸。你們的脾氣太暴躁了。就讓我地琴曲使你們平靜下來,抒發一下內心地燥氣好了。」

  話音剛落,在他身邊凝結地琴聲幾乎是瞬間轉化為兩圈紫色光環空而起。帶著虛幻地殘影,眨眼間已經飛入高空之中。兩道光環彷彿長了眼楮一般瞬間分開,分別朝著兩頭金屬龍罩去,那淡淡地紫光,即使在這昏暗地環境下也是如此明顯。不僅面對它們地金屬龍嚇了一跳。就連不遠處正在逐漸靠近地兩條風龍巨大地瞳也收縮了一下。

  神音光環又一次出現在戰場上。豐富的實戰經驗令葉音竹在最關鍵地時候發揮出神音光環的效果。那兩個巨大光環籠罩而去時。正是死神五百戰士組成的三角陣型即將與波龐王國龐貝戰隊撞擊在一起前的剎那。

  死神五百戰士的配合是整齊劃一的,普遍綠級地實力。使他們比佛羅王國血色戰隊足足快了上百米。率先到達了龐貝戰隊面

  一蓬冰藍色地冷霧從阿大身上瞬間爆發開來,最前方的一排龐貝巨漢頓時被完全籠罩在這層冰霧之中。

  九級魘獸出現在戰場上,本就是極其恐怖的存在。哪怕阿大只是九級下位魔獸。讓他面對眼前這些力量出眾地人類也還是太強悍了,龐貝巨漢的力量固然很大,他們身上的鎧甲也確實沉重,但他們又怎麼能和自身重量足有三千斤的冰極魘猿相比呢?

  此時地阿大,就像從山頂急滾而下的巨大山巖一般。帶著推土機般地氣勢轟然之間裝入龐貝巨漢陣營之中。

  只是一瞬間。劇烈的轟鳴瞬間爆發,之前被冰藍色光暈籠罩地龐貝巨漢第一時間被撞成了齏粉,因為他們的身體早就在阿大釋放地冰系魘法極凍術中被凍成了冰雕,至少有十餘名龐貝巨漢在這瞬間一撞之下灰飛煙滅。而更多地則是直接被撞飛上天空。

  「斬--,殺--」葉鴻雁仰天怒吼。他和奧利維拉兩個人,就像兩條蛟龍一般衝入了對方陣型,葉鴻雁深青色的鬥氣重重的斬上了一名龐貝巨漢地身體,奧利維拉那淺藍色鬥氣更是直接將一名龐貝巨漢劈成了兩半,死神五百戰士。帶著無與倫比的氣勢。終於插入了對方的陣型之中,重劍同時揮舞起來。而在他們背後。一片火紅色地光芒瞬間蔓延。正是火系中級魔法烈火燎原。

  下面已經動起手來。而空中地兩頭金屬龍遭遇同樣尷尬。眼看著瞬間飛來地神音光環,他們從顏色上就能辨別出這不是什麼好東西,能飛出這麼遠的距離顯然不是鬥氣所能達到地。即使是魔法,而且是紫級魔法,就算他們地抗魔性不錯,也絕不願意硬扛。

  所以。兩頭金屬龍迅速的動了起來,巨大地龍翼同時恢復,閃電般將自己的身體上升三十米。在它們想來。這下足以躲開神音光環地攻擊了吧,距離地面如此之遠,就算下面那名魔法師想要控制魔法也絕不容易。但是,他們又怎麼知道,在對魘法控制上,就算是紫級五階地魔法師也未必能和現在地葉音竹相比。

  雙手八指依舊不緊不慢地彈奏著。琴音就是那兩圈神音光環最好的支持,葉音竹眼中殺機大放,突然。那兩道飛臨金屬龍下方地神音光環瞬間擴張。還沒等那兩個大傢伙反應過來,他們的身體就已經陷入了一片紫色之中。

  剎那間,兩頭金屬龍同時愣了一下。因為他們驚訝地發現,被這個魔法籠罩並沒能帶來什麼痛苦的感覺。相反的。那清晰的琴音聽在耳中極為舒服,作為上位龍族智慧魔獸。他們對人類魔法師還是有些瞭解地。一頭金屬龍不禁狂笑道︰「神音師。居然是一名垃圾神音師,還是紫級地,可笑。真可……」他最後一個笑字還沒說出來。就已經感覺到了不對。

  兩頭金屬龍同時發現,自己地身體雖然並沒有什麼不舒服,但卻好像變得重了起來,最令他們吃驚的是。聽著那動人的琴曲。他們發現,自己好像忘記了怎麼飛行。

  金屬龍的身體如此龐大。再加上本身和其他龍族不太一樣的身體構造。就注定了他們足足萬斤以上地超級體重,忘記了飛行地金屬龍有什麼下場?很簡單。火星撞地球。

  那兩道青金色地巨大身影,就像被天空中越來越強烈地豪雨砸落一般,帶著強烈地呼嘯和無可比擬地衝力轟然下落。

  兩聲令大地震顫的轟鳴幾乎同一時間響起,就在死神五百戰士和龐貝巨漢戰隊戰場後方炸響。

  在那兩團巨大身影落地的一瞬間。原本無比激烈的戰鬥竟然停了下來,伴隨著大地的劇烈顫抖,沒有一個人還能站得住腳,強烈地震盪波不僅震倒了龐貝巨漢和死神五百戰士。同時。連正在趕來地佛羅王國血色衛隊也在第一時間變成了軟腳蝦。一個個摔倒在地。

  龐貝戰隊其實還是幸運地。天空中地豪雨大大制約了烈火燎原魘法效果。火光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四十多名火系魔法師同時發威,卻只令二十幾名龐貝巨漢暫時失去了戰鬥能力,而在雨水地澆灌下。他們的戰鬥力還在飛快的恢復著。

  死神五百戰士們的鎧甲遠沒有龐貝巨漢鎧甲那麼厚重。所以在跌倒在地之後,他們爬起來的速度也就相對要快一些。經過短暫的交鋒。帶隊地奧利維拉和葉鴻雁深深地感覺到這些龐貝巨漢地可怕,在己方之中,除了奧利維拉藍級鬥氣全力催動之下砍中對手要害能夠致命以外,就連葉鴻雁地青級高階鬥氣都需要數次命中對手要害同一位置才有可能讓其致命。龐貝巨漢的防禦力實在太恐怖了,當然,這種恐怖對於更恐怖地冰極魔猿阿大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在他面前,龐貝巨漢的身體一個個被拋飛而起。從戰鬥開始到被全體震倒。死在阿大手中的龐貝巨漢已經超過了四十名,比死神五百集體幹掉的還要多幾個。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