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十九集 黑色鳳凰 第一百三十章 血光之災血色衛隊(上)


  雨越下越大,視線也變得越來越不清晰了,陣陣冰冷的感覺從暴雨中傳入每一個人體內,再灼熱地鮮血只要從體內湧出。下一刻也會被這冰冷的雨水沖刷子淨。

  死神五百戰士地攻擊是強悍的。而龐貝巨漢們的反擊同樣凌厲剛猛。這種只會依靠力量的強大戰士第一時間選擇了狂化,他們手中那巨大地狼牙錘揮舞起來。一旦落在身上。就算是死神戰士這樣地強者也會被第一時間擊飛,不過。他們的戰鬥技巧和數量都已經落在了下風,在戰鬥經驗極其豐富。殺氣逼人地死神五百戰士面前。這些龐貝巨漢已經完全被壓制。至少從衝鋒交手到現在。死神五百戰士中只有傷者。還無一死亡,兒龐貝巨漢卻已經死傷接近三分之一地數量。即使他們的傷者還能繼續戰鬥。在兩條金屬龍重重砸入地面地瞬間,整個戰局就已經變得不可逆轉。

  而就在此時。佛羅王國血色衛隊和空中那兩頭失去金屬龍壓制後重新恢復活力地風系八階巨龍也終於來到了戰場上,所有地一切,都向著米蘭帝國最有利的方向發展著。

  手按琴弦。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滿意地微笑,《平沙落雁》琴宗九大名曲之一,效果:禁空,即使是九級巨龍,在自己達到紫微琴之後想要飛在空中也決不可能,那種掌握全局的感覺令他分外舒爽,他甚至已經感覺到最後地勝利在向自己招手。

  但是,葉音竹流露出的這一絲微笑在下一瞬間卻突然僵硬。深邃的眼眸瞳孔瞬間收縮,整個人都在這一刻僵持了。因為,眼前出現的這一幕對於他來說,絕對是難以想像的。

  葉音竹看到了什麼,他看到了,那原本應該衝向敵人,徹底擊潰波魘王國龐貝戰隊的血色洪流居然從側面直插死神五百戰士地陣型之中,半空之中。兩團風系高級魔法旋龍斬同時落下。重重地轟在了得意非凡地冰極魔猿阿大身上。

  一碰碰血霧般的魔法元素瘋狂的從血色衛隊中釋放開來。每一個被其籠罩的怫羅王國血色衛隊士兵。眼中都釋放著瘋狂的嗜血光芒。他們手中的重劍如同屠刀一般。揮向了死神戰士。

  「不--」葉音竹狂吼一聲。整個人第一時間沖了起來,朝著戰場地方向衝去,在這一刻。他的大腦已經陷入了一片混亂,為什麼佛羅王國血色衛隊出現地時候陣容會如此完整,比波壓王國和藍迪亞斯帝國的人還要完整。在這一刻他已經完全明白了。

  佛羅王國背叛了自己地盟友米蘭帝國,在這場七國七龍排位戰中,不論他們遇到己方三國還是遇到藍迪亞斯一方地國家。都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他們只需要全力去應對大白然災害就足夠了,而就在現在,就在死神戰士們以為他們可以在佛羅王國血色衛隊幫助下以最小的代價殲滅波魘王國地時候,整個佔據出現了巨大地變化,誰能想到。佛羅王國會突然背叛,原本米蘭一方地二對一。瞬間變成了藍迪亞斯一方地二對一。而且還是最陰險的偷襲,在沒有任何防備地情況下。整個戰局頃刻間逆轉。葉音竹在騰身而起。朝戰場上奔去的時候。甚至看到戰場後方那被砸出的兩個深坑中。兩團巨大地身影正在逐漸爬出來。

  完了。一切都完了。雨水令葉音竹眼前變得一片朦朧。為什麼會這樣?這都是自己地失誤。固然佛羅王國的反叛誰也沒能想到。但作為主帥。自己沒能從蛛絲馬跡中判斷不妙。哪怕讓死神戰士們不要衝地那麼快。晚一點再與波魘王國碰撞也不會如此被動,懊悔,憤怒,殺機,各種複雜地情緒幾乎同時在葉音竹腦海中進發。

  一碰碰血光在戰場上進發而出。在兩團巨大的旋龍斬下。阿大口中發出不甘地怒吼,大蓬大蓬的血霧從他身上噴薄而出。將他那原本潔白地長矛染成了紅色,他那憤怒的雙眼不甘地看向空中那兩頭風龍,強撐著不讓自己地身體倒下去,先後幾名龐貝巨漢的狼牙錘重重地落在阿大身上。但他地身體卻依舊屹立不倒。

  鮮血同時也在死神五百戰士中釋放著。在第一時間,血色衛隊的重劍就砍在了他們身上,再好的制式鎧甲也不可呢在如此近地距離內完全防禦對手充滿了鬥氣,蓄勢待發地

重劍啊!十餘名死神戰士第一時間倒在了血泊之中。他們甚至連遵從葉音竹的命令高喊法藍退出戰場地機會都沒有。

  血色衛隊首先選擇地目標。就是死神戰隊最後面的魔法師們,魔法師無疑是最脆弱的。在到達戰場上,他們也在隊伍地最後方。長矛戰士將他們放下投入戰鬥後。這些原本應該最安全地魔法師們此時卻突然面臨著敵人的攻擊。

  死神五百久經戰陣。在極北荒原甚至曾經面對過獸人十數萬大軍地圍剿,戰鬥經驗何等豐富。他們那強大的戰鬥力直到此時才完全發揮出來,那率先被砍倒地十幾名戰士並沒有白死。他們在對手重劍砍入自己身體地同時,第一時間用身體擋住了對手前進的路線,在自己生命達到盡頭地同時給夥伴們爭取更多地時間。

  死神戰士們頓時反應過來,此時此刻,沒有人能夠去想為什麼盟友會突然變成了偷襲地敵人。他們只知道。誰攻擊自己,就必須要將對方殺死。但是,此時他們正面面對的波魘王國龐貝巨漢們也在瞬間發揮出了更強地戰鬥力,死死的托著死神五百戰士大量的精力、時間,戰士們需要時間。而這時間從何而來?

  「魔法師,脫離戰場。」大腦混亂只是瞬間就消失了,葉音竹第一時間做出最正確的反應,如此近距離面對對方精銳戰士的攻擊,魔法師根本沒有任何反抗的可能。他們那些低級的瞬發魔法在大雨之中恐怕連用出來都困難,就算真地用出未了,又怎麼能攻破對手地重鎧呢?

  三十到血色激電第一時間籠罩了死神五百中三十名魔法師的身體。那是佛羅王國血法師地特有技能魔力汲取,這三十名火系魔法師地魔法力頓時宣洩而出,如果不能阻止那些血法師。他們甚至會被抽於。血法師身前有血色衛隊保護,可這些死神五百中的魔法師面前有什麼?什麼也沒有,眼看著。那一柄柄血色巨劍就朝他們地身體落了下來。

  如果在第一時間選擇脫離戰場,高喊法藍,終究還是來得及的。畢竟,血色衛隊是從側面衝過來。那犧牲的十餘名死神戰士還是拖延了他們前進地步伐。所以說葉音竹做出了最正確地選擇,但是。那四十三名魔法師在這一刻卻沒有一個喊出那兩個字,這也是他們成為死神五百之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違背了葉音竹地命令。

  冰冷而死寂地光芒從每一名魔法師眼中亮起,眼看著那如同血色洪流衝擊而來的血色衛隊,感受著血法師正在不斷抽取著他們的魔法力,四十三名魔法師毫無預兆的異口同聲發出了震懾全場的咆哮。

  「死--神--不--滅一一。」

  手中地魔法杖高高舉起,所有地魔法師在這一刻彷彿進入了一個瘋狂的境界,一團團碧綠的光芒從他們身上瞬間燃燒。在面對即將近身地重裝甲血色衛隊。他們竟然如同自殺一般。向對方發起了反衝鋒。

  「不--」葉音竹狂吼一聲。但此時還沒有衝到戰陣的他卻怎麼也無力阻止眼前這一幕的發生。

  四十三名魔法師,沒有一個脫離戰場。沒有一個還停留在原地。他們瘦弱地身體在這一刻腰桿挺得筆直。就在這時,那些正在吸取著他們魔法力的血法師們駭然發現。自己竟然再無法從那四十三名魔法師身上汲取到哪怕任何一絲元素波動,在數百名血色衛隊戰士面前,原本應該脆弱到不堪一擊的魔法師們。竟然帶給了血色衛隊一層深深地恐懼。

  碧綠。那是炫麗多彩的碧綠,下一刻,這碧綠卻已經化為滔天巨焰。在這片廣袤地大草原上,在狂風暴雨交加之中,那碧綠地烈焰卻如同一團永不熄滅地靈魂之火瞬間釋放。

  那是由四十三團火焰組成地碧綠烈焰,直徑三百米內,原本無比充盈地水元素在這一刻竟然全部消失,有的只是暴怒的火,瘋狂地火。絕望的火,犧牲地火,無盡地火……

  碧綠席捲。最先消失的就是那挺得筆直的四十三道身影,沒有猶豫。也沒有哪怕是一絲地後悔。那碧綠色的火焰燃燒的不僅是他們地肉體。同時,也是他們心甘情願犧牲的靈魂。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