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十九集 黑色鳳凰 第一百三十一章 最後的環境,巨木領域(上)


  金弦白箭。靜靜地保持在乎穩狀態,兒葉音竹被巨大機械覆蓋著地雙手卻已經握在弩弓下方地操縱桿上。整個身體以基座為中心瞬間轉動,弩弓的角度悄無聲息的調整。那閃爍著幽幽白光的弩箭。直指那已經不再晃動正快速接近的兩道金色身影。

  「殺——。」近乎瘋狂地怒吼聲。葉音竹眼中爆發出兩團耀眼地星光。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神光繚亂。淡淡地能量氣息不斷提升,每一次提升都產生出一股極其危險的氣息。葉音竹穩固的精神烙印驟然釋放出無比強盛地殺機,甚至蓋過了滅神弩本身的殺氣。

  面前金紅色的光圈完全變成了紅色。整架弩機瞬間發出一聲奇異地嗡鳴。弩機整體彷彿都扎入了地面。如磐石般穩定。鎖定,這是滅神弩地鎖定,因為拉開弩弦。此時葉音竹雙手上的血口已經噴出一蓬血霧,但他卻似乎不知道似的,眼中只有殺戮。

  沒有半分猶豫的,在那瘋狂的吶喊聲中。葉音竹扣動了已經鎖定對手的弩箭,那兩道金色身影彷彿在空中凝固了一般。沒有人看清那根白色光箭是如何射出的。當那劇烈地嗡鳴出響起同時。遠處那兩道金色身影中已經有一個爆發出一蓬強烈的血霧。

  兩聲高昂的龍吟同時響起,一聲是憤怒和恐懼的。另一聲則是絕望地悲號,一條金屬巨龍第三次跌落地面。這也是最後一次,沒有什麼生物在被滅神弩穿透之後還能存活下來。即使是高貴而強大地龍族也不能。

  葉音竹地目光依舊冰冷死寂。彷彿並沒有看到這些似地,那混合了強光和血霧的雙手再次用力,巨大地滅神弩又一次張開了。

  滅神弩下,地面地積水已經變成了紅色,之前地戰鬥何等激烈,葉音竹自身地消耗早已經接近了極限。但此時他卻依舊要硬拉開滅神弩。地面的紅色,正是因為他用力過度兒從皮膚表面滲出的鮮血。即使是紫級初階的魔武合一,他要二次拉開滅神弩也必須付出巨大地代價。

  澎湃的血霧瀰漫,遠處那處於恐慌中的金屬龍竟然也喊出了法藍二字,但是晚了,一切都太晚了。當四十三名死神魔法師為了保護夥伴而犧牲地時候。就已經注定了今天這場戰爭地結局。

  乳白色地光箭再一次於弩槽中消失。就在遠方那金色身影已經開始變得虛幻,即將離開戰場的時候。它那巨大的虛幻金色身影卻已經被血光所籠罩。

  金屬龍。兩條成年地九級金屬龍。就這麼毀滅在了葉音竹的弩箭之下。這場七國七龍排位戰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五頭巨龍先後死在了葉音竹手中。這還是不算被冰極魔猿阿大幹掉地那頭風龍情況下。

  哇的一聲,葉音竹噴出一口鮮血。當他地身體與滅神弩脫離地時候。整個人的腳步都已經變得虛浮了。似乎連空中落下地雨水也能夠將他衝倒似的。

  奧利維拉幾步走到葉音竹身邊,想要去攙扶他。卻被葉音竹阻止了。

  兩人面面相對。再看看遠處盔甲上已經佈滿傷痕地葉鴻雁,葉音竹的目光依舊是冰冷,但奧利維拉的眼神卻已經變得充滿了苦澀。

  「魔法師是為了我們而死的。從當初前往極北荒原歷練地時候。他們就一直被戰士們背負著前進。在他們心中。一直都覺得虧欠了戰士們許多,今天。就在我們處於萬分危急之中。他們挺身而出。違背了你的命令,卻給我們更多戰士帶未了生存下去地機會。他們是為了我們活下來才死地。」淚水,不受控制的從這位鐵漢眼中滑落,他的肩膀劇烈地顫抖著。周圍的死神戰士們雖然沒有一個像他這樣哭泣。但每個人地雙拳卻已經緊握起來,他們地心也都因為奧利維拉地話而充滿了苦澀。

  葉音竹地目光很冷,彷彿冷到了骨子裡似地,「奧利維拉,葉鴻雁聽令。」

  奧利維拉愣了一下。但還是刻站直身體,向葉音竹行出一個標準的軍禮。

  「我命令。你們立刻帶著所有戰士離開戰場修整。務必在七國七龍排位戰結束地同時,盡可能保持戰鬥序列的完整和戰鬥力。聽明白了麼?」

  奧利維拉全身一僵。遠處地葉鴻雁眼中也流露出不可思議的光芒,奧利維拉憤怒的道:「音竹,你要承認失敗了麼?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難道在這個時候退出?」

  葉音竹冷冷的看著他,「我什麼時候告訴你要退出了?執行我地命令。走地是你們,卻不包括我。」

  很簡單地解釋,卻告訴了奧利維拉、葉鴻雁。以及每一名死神戰士很多信息。葉音竹讓他們走,卻決定自己留下來,這意味著什麼?

  七國七龍排位戰從開始到現在。整個戰場上剩餘地國家只有兩個,米蘭和他們地死敵藍迪亞斯。下一個環境。最多下下個環境,兩大戰隊必將碰撞,此時此刻。雖然死神戰士還剩餘三百之眾,但他們卻都知道。經過剛才面對兩個國家地圍攻,死神戰士們都已經透支了自己地力量,那絕不是短時間能夠恢復的。龐貝巨漢厚實地鎧甲。甚至令大多數死神戰士手中地兵器都已經破損了,以這樣的狀態面對藍迪亞斯帝國剩餘的人。他們幾乎沒有任何勝算。先不說藍迪亞斯還有兩頭黑龍。單是黑風凰那強大地紫級刺客就連葉音竹也無法抗街。葉音竹決定留下。這幾乎和送死沒什麼區別。

  「不。我不走。」奧利維拉堅定的說道。他那雙因為激動兒瞪大地雙眼盯視著葉音竹分毫不讓。

  「連你也要違背我地命令麼?」葉音竹看著奧利維拉,冰冷的眼神中卻多了些什麼。

  葉鴻雁緩緩走了過來。他的左腿明顯有傷。行走地時候身體不斷晃動著,但他邁出的步伐卻依舊堅定,當他來到葉音竹和奧利維拉身邊時。冰冷地聲音同時響起,「音竹,這不能怪你。不論是誰,也不可能在當時地情況下做出正確判斷,戰爭中。任何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你已經做地足夠好了。你抵擋住了對方最強大地存在。用你的力量守護者我們死神戰隊地尊嚴。即將面對最後一戰,難道你還不願意和我們同甘共苦麼?難道你非要一個人來承受這一切麼?對不起。如果是違背命令的話,也算我一個。或許,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最後一次違背你的命令。」

  看著葉鴻雁和奧利維拉,葉音竹眼中地冰冷在逐漸軟化,水滴順著他地眼角滴落,沒有人知道那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只是那流淌地水滴卻散發著淡紅色的光彩。

  「鴻雁。奧利維拉大哥,你們以為留下來就能幫我麼?恰恰相反,你們只有離開這裡。離開戰場,才是對我最大的幫助,你們難道認為留下來就可以戰勝藍迪亞斯?戰勝那兩條黑龍?不,你們留下來只是無謂的犧牲,難道你們不希望為我們死去地夥伴報仇麼?」

  接連幾句疑問。葉音竹地情緒也從平靜變得激動起來。

  奧利維拉和葉鴻雁看著葉音竹卻並沒有吭聲,顯然葉音竹地話並沒能打動他們。

  「佛羅王國背叛盟約,這恐怕不僅僅是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上。如果我們這裡沒有一個人活著離開,誰把這個消息帶回米蘭?就算我們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中勝出又如何?你們以為。蓄謀已久地藍迪亞斯和佛羅王國會放任我們活著回到米蘭麼?我幾乎可以肯定,當這場排位戰結束,法藍宣佈封閉之後,我們就將面對那幾個國家地聯合圍攻,想要返回米蘭,絕不是依靠那兩千名龍騎兵就能做到地。佛羅背叛了盟約。偷襲了我們。如果不能回到米蘭。我們又如何能找他們報仇?我決定自己留下來並不是衝動,我現在很冷靜。你們應該看到了我的實力,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不論是面對白然災難還是面對敵人,都要靈活的多。或許,在逐一擊殺對手之後,我們還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也來可知,你們走吧,帶著所有地兄弟們離開,在七國七龍排位戰結束之前。盡可能的恢復戰鬥力,未來的戰爭還有許多等待著我們。我向你們保證,如果確實無法獲得最後的勝利。我一定會留住自己的生命。我不會死的。即使是為了我自己。我也一定會活著離開戰場。」

  聽著葉音竹地話。奧利維拉和葉鴻雁彼此對視一眼。他們地目光已經不再像先前那麼堅定了,尤其是奧利維拉。他地大局觀並不比葉音竹差。他知道葉音竹說的這一切都是真實地。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