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十九集 黑色鳳凰 第一百三十二章 巨木魔獸(上)


  淡淡的光芒閃爍,雙手撫在琴弦之上,葉音竹的臉色頓時變得平靜下來,即使是眼眸深處的冷意也在他對自己精神的強行控制下收斂。雙手輕拂琴弦,頓時,柔和的樂曲聲緩緩響起。

  葉鴻雁靠在樹幹上,靜靜的聽著葉音竹彈奏的琴曲,琴曲很柔和,聽上去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並沒有任何魔法和精神的牽引,這只是一首單純的琴曲而已。

  要知道,葉音竹從小就生活在碧空海之中,那雖然是竹林而不是樹林,但在其中也有著無數動物,魔獸其實就是動物的進化版擁有魔力而已。它們的本性卻還是動物。當初葉音竹能和大量的動物關係極好,自然有著他的辦法。此時,他所演奏的這首琴曲,就是最時刻陶冶情操,在自然環境中彈奏的《萬木同春》,這首琴曲的創作暗合大自然中植物生長頻率,只要水平足夠,一經演奏,首先給人的感覺就是與大自然合二為一。

  以前葉音竹在彈奏這首琴曲的時候就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而此時的他,本身情緒一經提升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琴曲剛一響起,他整個人就融入到情緒之中,此時此刻,他身上的生命氣息一經完全在琴曲的作用下與周圍的植物融合為一體,就連身邊的葉鴻雁都感覺葉音竹似乎變成了大樹和這裡整個自然界的一部份似的。

  一圈淡淡的紫光悄然從葉音竹身下升起,把自己和葉鴻雁籠罩在內。這是一個微縮版地神音光環。在它地籠罩下。兩人地氣息同時同化。

  正在這時。樹幹之間,至少十餘隻大鳥從樹枝上騰身而過。當它們經過葉音竹二人身邊時竟然對二人視而不見。直接飛掠而去。

  葉鴻雁驚歎的看著身邊因為演奏琴曲而情緒融入地葉音竹,暗暗豎起了大拇指。神音師這個職業果然神奇。居然在這種情況下能用這樣的方法避免戰鬥。雖然維持神音光環也會對葉音竹有一定消耗。但演奏琴曲本身就是他作為神音師修煉地方法之一。消耗並不會比恢復地速度快多少。這樣一來。外界聽不到琴音。而他們也能避免被那些怪鳥攻擊。臉上多了一絲微笑,葉鴻雁就那麼靠在樹幹上開始修煉自己地鬥氣。雖然避免了魔獸地攻擊。但想要獲得最後勝利絕不是呆坐著就可以的,只有盡快恢復實力才能與藍迪亞斯抗衡。

  《萬木同春》一遍又一遍地彈奏著。葉音竹的情緒在這美好地環境中已經變得越來越平穩了。在先前那大草原中。瘋狂地殺戮以及使用滅神弩對他自身情緒產生了極壞地影響。再加上他現在已經不是原本地劍膽琴心。而是進入殺戮的紫微琴心。頓時令葉音竹本身地情緒和氣質都發生了天翻地覆地變化。而此時,在這美妙的大自然環境之中。那《萬木同春》琴曲與周圍的環境一起淨化者葉音竹地心靈。令他心中地殺戮和血腥正在被逐漸洗滌。

  琴是一種高雅地樂器,如果葉音竹在進入紫微琴心之後只會殺戮,就算他能夠保持思想地清醒。也將永遠脫離了進軍琴道至境地資格。這巨木領域正是在這時候及時糾正了他偏離地軌道。在神源魔法袍地幫助下。他地實力和心性都在逐漸恢復正常。

  慘叫聲偶爾響起。令這片安靜寧謐地巨木領域多了幾分嘈雜。剛開始的時候。慘叫明顯是那種怪鳥口中發出地。但到了後來。雖然怪鳥地慘叫聲越來越密集。可其中也伴隨著一些人類地慘叫和巨龍地咆哮。

  在這邊連地接天地巨樹樹林中。首先影響地一點其實就是飛行。尤其像龍族那樣巨大地身體,在這裡想飛起來幾乎是不可能地。除非他們能夠將這裡地樹木完全砍掉。

  慘叫聲此起彼伏響起。葉音竹和葉鴻雁卻一直靜靜地修煉著。他們並不著急。至少在實力沒有完全恢復之前他們是絕不會主動出擊地。而因為神音光環的關係。葉音竹彈奏地琴聲也根本不會外洩。

  ……

  黑鳳凰冷冷地觀察著周圍環境。此時。在她身邊的戰士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了。空中不斷出現的那種七級怪鳥。給藍迪亞斯戰隊帶來了極大的麻煩。在剛到這個巨木領域的時候。當黑鳳凰和藍迪亞斯地其他人聽到佛羅王國、波利王國同時退出戰場時,不禁大為吃驚。他們王國真正的身份。在前幾個環境中他們還分別與兩國相遇。就是一個環境的轉變,竟然令佛羅和波龐全軍覆沒。雖然他們也明白米蘭帝國必定在那樣的戰鬥中損失慘重。但米蘭的實力還是令他們大為吃驚。

  要知道,那可不是簡單的兩國對一國,還是兩個龍城對一個龍城,其中還包括兩隻九級的金屬龍。而在他們與米蘭帝國接觸的時候,已經發現其隊伍中只剩下葉音竹這一個外籍銀龍的存在而已。

  對於米蘭帝國的實力,他們不得不做出全新的估計,也正是因為如此,現在藍迪亞斯的氣氛變得明顯緊張起來。在黑鳳凰的命令下,藍迪亞斯戰士中重鎧戰士在最內測,而那二十名敏傑戰士卻在最外面,一旦有怪鳥出現,立刻就集中攻擊。可惜他們此時沒有了魔法師,否則對付那些怪鳥將會變得容易很多。經過多個環境的消耗,失去了所有魔法師的藍迪亞斯,此時也只剩下不到三百名戰士了。

  兩頭黑龍化為人形,正像葉音竹判斷的那樣,在這巨木領域之中,他們的本體根本無法發揮出實力。他們也不是沒想過要將周圍的大樹看到,但這些巨樹樹幹的堅韌程度卻足以媲美鋼鐵,誰願意在這些樹上消耗自身實力呢?不得以之下,他們只得以人形迎戰。

  三個小時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在那些怪鳥的攻擊下,藍迪亞斯戰隊已經又損失了二十多名戰士,此時剩下的都是真正精銳。可他們卻依舊沒發現米蘭人的身影,一個也沒有。

  黑龍埃迪憤怒的大叫一聲,「那些米蘭豬都躲到什麼地方去了。難道我們就這樣一直找下去麼?」

  黑鳳凰冷冷的看了埃迪一眼,「要不然,你還有什麼好主意?」

  埃迪一看到黑鳳凰冰冷的目光,神色頓時軟化了許多,他一直在追求黑鳳凰,本以為憑借自己黑龍族的身份和強大的實力一定能夠得到黑鳳凰的清瞇,可誰知道這高傲的黑鳳凰連看都不願意多看他一眼。

  「鳳凰妹妹,那你說現在該怎麼辦?光明塔主奧布萊恩那個老傢伙已經說過了,這將是我們決一勝負的最後環境。如果那些米蘭豬一直不出現的話,我們就只能耗下去。這裡的魔獸層出不窮,似乎無窮無盡似的。如果一再的消耗,別說是你們藍迪亞斯的戰士受不了,就算是我們黑龍族也不可能永遠抵擋住魔獸的攻擊。畢竟那些魔獸的等級都在七級左右。」

  正在埃迪說話時,突然,數聲怒吼同時響起,巨樹之間,幾頭身高超過七米的巨熊正快速的向他們走來。這些巨熊通體呈棕色,全身肌肉格外發達,甚至比獸人族的熊人還要高壯很多。巨大的熊掌揮舞著,大踏步朝他們的方向衝了過來。

  巨熊的數量有七八隻,同時前進,頓時在地面上帶起一串強烈的震顫。

  不需要黑鳳凰吩咐,那二十道黑影已經同時騰身而起,他們手中如同毒蛇之牙的短刃直奔巨熊的眼中刺去。

  就在藍迪亞斯人以為將有熊掌可吃的時候,巨熊們突然咆哮一聲,一層黃濛濛的光澤覆蓋在他們身上,緊接著,就是一陣砰砰聲傳來。那二十道閃爍著藍色光芒的身影竟然無一例外的被反彈而回。雖然巨熊也在他們的攻擊下吃痛怒吼,但他們的攻擊卻明顯沒能給這些巨熊帶來實質性的傷害。

  「八級魔獸。他們的防禦好像比大地之熊還強。」埃迪驚呼一聲,但他的動作卻非常快,一片漆黑的腐蝕毒霧飄灑而出,緊接著身體前衝,眨眼間已經沒入那片黑霧之中。

  一時間,鬥氣與魔法元素爆發的氣息頓時將藍迪亞斯眾人逼到一旁,一聲聲怒吼與爆鳴不斷出現。當黑霧逐漸散去,黑龍埃迪臉色冰冷的走出來時,八頭巨熊都已經倒在地上。從表面看,埃迪似乎並沒有什麼變化。但觀察敏銳的黑鳳凰卻發現他的雙臂在不斷的顫抖著。而且,臉色也比之前更加蒼白了幾分。全身暗魔系魔法元素波動明顯削弱了許多。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