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十九集 黑色鳳凰 第一百三十二章 巨木魔獸(下)


  葉音竹的記憶力很好,很快,他就找到了下一個目標,遠遠的,看著那名刺客在尋覓自己二人的下落,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彈奏著萬木同春的右手帶起一道紫光,光芒一閃,嗡的一聲,一道紫色音刃已經悄無聲息的直奔那名刺客而去。

  葉音竹根本沒去看結果,立刻就帶著葉鴻雁騰身而起,朝著下一個方向而去,自己的高頻音刃能達到什麼威力他再清楚不過,在這種偷襲的情況下要是還幹不掉至少比自己單一能力都低上兩、三階的敵人,那他這琴帝的名號也不用混了。

  慘叫聲,從四面八方此起彼伏響起,薩摩耶的臉色也已經變得越來越難看了。

  黑龍辣妹瓊斯突然駭然道︰「薩摩耶,快叫你的人回來。肯定是米蘭人行動了,正在將他們各個擊破。不然以黑百合小隊成員的能力怎麼會損失這麼快。打不過魔獸他們不會跑麼?速度可是他們的專長。」

  聽瓊斯這麼一說,薩摩耶也意識到了不妙,可現在就算他下達命令,要怎麼才能傳到那剩餘的黑百合小隊刺客們耳中呢?從慘叫聲來判斷,那十餘名黑百合小隊刺客此時剩下的恐怕也只有四五人了。這位藍迪亞斯帝國王子的臉色陰沉的似乎要滴出水來。

  下意識的,薩摩耶目光朝自己妹妹看去,雖然他很狠這個妹妹,但自知之明他還是有的。在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立刻就想到了自己這位實力強大的妹妹。但是,薩摩耶很快就吃驚地發現,先前還待在那裡的黑鳳凰。此時卻已經消失不見了,連一絲痕跡都沒有留下,就連兩頭黑龍都沒有發現她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黑龍埃迪向薩摩耶比出一個手勢,他知道,黑鳳凰消失的理由只有一個。

  葉音竹和葉鴻雁進行的非常順利,短短數息時間內。又有兩名黑百合小隊成員在高頻音刃的攻擊下變成了魔獸地點心。對於葉音竹來說,這些刺客顯然是最大的威脅。他們地速度和無聲無息地偷襲。是自己最厭煩地。他可不希望自己被一群刺客圍著偷襲。他不是神,在那種情況下不論是誰。存活的幾率都將大大降低。

  葉鴻雁向葉音竹比出一個手勢,意思是告訴他需要幹掉地對像還剩下最後三個。

  葉音竹點了點頭,兩個人現在已經變得默契十足。葉鴻雁手持重劍,如影隨形的跟隨在葉音竹背後。雖然他的實力還沒有到達藍級,但在葉音竹刻意控制地速度下。還勉強能夠跟上。在跟隨著葉音竹的同時,葉鴻雁也隨時保持著警惕。並且尋覓著其他黑百合小隊成員地下落。

  很快。又是兩名黑百合小隊的刺客在慘叫中死去。葉音竹從不在任何一個位置停留。根本不給兩頭黑龍鎖定他位置地機會。一沾即走,攻擊完成立刻遠遁。

  葉鴻雁眼中流露著欽佩之色,葉音竹做的這些看上去並不困難,但他卻知道。不論是攻擊強度還是葉音竹本身對於黑百合小隊刺客地位置判斷。都是極其準確地。這可不是僅僅憑借實力就能做到地,強大的記憶力和判斷力。以及對周圍氣息的敏銳感應缺一不可。葉鴻雁甚至懷疑。葉音竹很有成為一名刺客的潛質。這樣地暗殺。讓對方根本連發揮出實力地機會都沒有。

  葉音竹眼中冷光一閃,因為他已經看到了最後一名刺客地身影,黑色的身影正在樹林間星丸跳躍般移動著,黑色勁裝、黑色頭套。整個人都被包裹在一片黑色之中。這是最後一個了。只要幹掉他,自己和葉鴻雁就能繼續等下去,等待這巨木領域中地魔獸將藍迪亞斯人以及兩頭黑龍地實力盡量消耗之後再予以絕殺。

  身形輕閃。葉音竹和葉鴻雁已經悄然跟了上去,手指輕動,兩道高頻音刃直奔那名刺客而去。在音刃出手地一瞬間,葉音竹就判斷出自己成功了,那名刺客根本沒有閃躲開高頻音刃的可能。但是,就在他準備和葉鴻雁快速脫離戰場的時候,一股莫名的危機感襲上心頭,連葉音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會突然變得如此靈敏。只是下意識地低喝一聲。「小心。」

  當地一聲爆響。葉音竹背後一股大力傳來,當他回過身時。正好迎上葉鴻雁撞擊而來的身體,一手懷抱古琴,另一隻手快速托住葉鴻雁的身體。此時。葉音竹地瞳孔不禁收縮起來。因為。在他先前的背後,也就是葉鴻雁所在的位置,那暗藍色長髮的主人出現了。

  葉鴻雁那原本已經殘破不堪的重劍寸寸破碎,不用問,肯定是在硬接黑鳳凰攻擊地時候被她強悍的鬥氣震碎。葉鴻雁身上傳來強大地衝擊力。葉音竹立刻將自己地紫竹鬥氣傳入葉鴻雁體內。他吃驚地發現,在葉鴻雁身體裡有一股衝擊而入的尖銳鬥氣,正在經脈中肆虐。幸好他的紫竹鬥氣及時輸入,才將這股鬥氣緩解。

  哇地一聲,葉鴻雁張嘴噴出一口鮮血,眼中地冰冷劇烈的波動一下。要知道,在之前地休息中他地實力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可卻連對方的一擊都無法接下。

  「我們又見面了。」葉音竹沒有再彈奏《萬木同春》,因為他知道,在黑鳳凰面前繼續彈奏地話。自己連硬接她攻擊的機會都將失去。黑鳳凰地攻擊太凌厲了。再加上她那無與倫比地速度,自從出道以來。她是葉音竹最不願意面對地對手。哪怕是西多夫元帥,都沒有給他帶來過如此危險的感覺。

  原來,黑鳳凰在黑百合小隊出擊之後。她就知道葉音竹一方不會袖手不理。她也並不著急,只是靜靜的跟隨在一名黑百合小隊刺客身後,靜靜的等待機會。她知道,自己想要找到葉音竹他們並不容易,只有等葉音竹他們自己找上門來。果然,葉音竹他們終於找上了這名刺客,在他發動攻擊的同時,黑鳳凰也已經黏上了他們。

  「是的,我們又見面了,這裡將是我們決一勝負之處。」黑鳳凰淡淡的說道,從她那雙驚心動魄的美眸中,看不出絲毫情緒波動。

  葉音竹將葉鴻雁拉到自己背後,手中的古琴已經換成了枯木龍吟,此時黑鳳凰和他之間的距離只有十米。

  空中,一頭怪鳥突然下落,直奔黑鳳凰撲去,黑鳳凰身體沒有移動分毫,就連眼神也一直凝固在葉音竹身上,烏光一閃,那頭怪鳥在一聲慘叫之中已經被紫黑色地光芒刨成兩半,從兩人身邊地空襲中墜落地面。

  葉音竹靜靜的站在那裡,他並沒有利用這個機會發動攻擊,因為黑鳳凰雖然攻擊魔獸,但氣機卻始終穩穩地鎖定在他身上,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動,立刻就會迎來黑鳳凰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在葉音竹背後的葉鴻雁,明顯感覺到有些喘不過氣來,這種強者之間地對決,逼迫的他險些從樹上掉下去。

  葉音竹眼中冷光連閃,正在這時,三道黑影快速的閃身而至,正是兩頭黑龍和那位藍迪亞斯帝國王子薩摩耶。

  黑龍埃迪和瓊斯分別從兩側圍上了葉音竹和葉鴻雁,而薩摩耶卻來到了黑鳳凰身邊。

  「哈哈,原來你們就剩下兩個人了。難怪能夠藏的如此隱秘。」黑龍辣妹埃迪媚笑道。看著葉音竹的目光充滿了勾引之色。

  此時,葉音竹的心已經沉入谷底,二對四,對方三名紫級,葉鴻雁最多能夠和薩摩耶相互抵消,但自己去要面對兩頭黑龍和一位大戰師級別的超級刺客。這樣的戰鬥已經注定了結局。雖然他對自己信心很足,但卻很清楚在這種情況下自己幾乎沒有任何機會。

  黑鳳凰不會給自己施展琴魔法的時間,兩頭黑龍的存在,令自己連高喊法藍離開戰場的機會都沒有。此時此刻,只有死戰到底。

  當然,葉音竹自然不會認為自己會死在這裡。生命是寶貴的,為了活下去,有些隱藏的東西恐怕必須要暴露才行。只要將紫召喚到身邊,就算無法獲勝,葉音竹也有信心活著離開這裡。只是那樣的話,這場七國七龍排位戰自己就輸了,米蘭輸了,銀龍城也輸了。坦白說,他不甘心,所以,儘管場面上已經陷入了絕對的劣勢,他還是決定要拚搏一下。

  薩摩耶眼中閃過一道厲色,「殺了他。你們三個聯手。把這兩個人幹掉,這次七國七龍排位戰的冠軍就是我們的。」

  黑鳳凰踏前一步,頓時,一股凌厲的氣勢直奔葉音竹而去。兩頭人形黑龍也與此同時各自釋放出一層紫黑色的光暈,龐大的氣機,配合著黑鳳凰從三面籠罩著葉音竹的身體。

  「鴻雁,退後。」葉音竹冷靜的說道。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