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二十集 黑白巫魂 第一百三十四章 終極排位戰(上)


  鳳凰有些驚訝的發現,自己的速度雖快,但在葉音竹的攻擊中卻很難尋找到足以突破的縫隙,一時之間只能與葉音竹硬碰。手中短刃輕點。短刃與碧絲相交,發出叮的一聲輕響。

  黑鳳凰的短刃盪開了碧絲,而葉音竹的紫竹鬥氣也刺激著碧絲產生出龐大的生命氣息將黑鳳凰震退。

  葉音竹沒有動,面對速度比自己快了很多的黑鳳凰,以靜制動是最好的方法,他左手依舊懷抱著枯木龍吟琴,右手掌控碧絲,憑藉著手指手腕帶動的紫竹鬥氣,碧絲化為無數劍影,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防禦之嚴密,彷彿他整個人已經變成了一個無堅可破的大繭。

  兩人的戰鬥真正開始了,紫級鬥氣在林間縱橫閃爍,黑鳳凰的攻擊非常直接,沒有任何招式可言,憑借的就是鬥氣強悍以及無與倫比的速度。在速度的作用下,每當她那隱藏在衣袖中的短刃刺上碧絲時,必然是精氣神提升到巔峰中的傑作。每一次攻擊都會帶來一道尖銳無比的鬥氣直襲葉音竹。幸好碧絲本身對她那充滿黑暗氣息的短刃有一定克制作用,否則短刃中附帶的暗元素必然會給葉音竹帶來不小的影響。儘管如此,那銳如尖針的鬥氣還是令葉音竹大感吃不消。手中的碧絲雖然能夠防禦住自己的身體,但卻依舊完全處於被動之中。

  巨樹上,葉音竹就是那碧綠的大繭,而黑鳳凰卻已經完全化為了一道黑煙,不斷從各種不可思議的位置向那大繭衝擊著,一聲聲轟鳴不斷響起,以兩人戰鬥為中心。周圍的枝葉不斷斷裂掉落,澎湃的氣勁覆蓋了方圓數十平方米,周圍地一切都在被他們強勁的鬥氣絞殺。

  葉音竹心中暗想,如果自己有三隻手就好了,一隻手抱琴,一隻手彈琴,另一隻手用傲竹劍法保護自身。想到這裡,他心中一動,暗罵自己糊塗,難道琴就只能抱著才能彈奏麼?不。當然不是。

  想到這裡,葉音竹立刻改變了策略,手中碧絲揮舞的更加急勁,之間一層綠濛濛的光華將他的身體圍的密不透風。而此時他整個人卻在原地坐了下來,將枯木龍吟琴橫放在自己膝蓋之上,右手控制碧絲,左手卻從抱琴變成了按弦。

  雖然有碧絲構成的防禦阻擋。但黑鳳凰還是從外面第一時間發現了葉音竹的變化。美目中光芒流轉,面對葉音竹這樣的對手她也不敢絲毫大意,連她都不知道葉音竹身上究竟有多少神奇會展現。當初在極北荒原面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最後那一幕的情景她還深深地記得。如果說那次葉音竹是嚇退了戰爭巨獸,那現在他的實力進步如此之多,難道還只是嚇麼?他那高頻音刃的威力連黑龍都承受不了,更不用說自己的身體了。堅持戰這最後一場,黑鳳凰也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是為了……,她又何苦呢?

  黑影一閃。黑鳳凰的攻擊再次出現,就在葉音竹準備承受她的攻擊,並且藉機發動高頻音刃的時候,他卻吃驚地發現。這一次黑鳳凰攻擊的目標並不是自己。

  黑光一閃,葉音竹身下一輕,整個人已經從樹上向下滑落。原來,黑鳳凰眼看葉音竹要發動琴藝,立刻將攻擊的目標改成了葉音竹坐下的樹枝,憑借她那紫級的鬥氣,就算巨木領域中大樹的樹枝堅硬如鐵也無法承受。

  樹枝被斬斷,葉音竹自然沒可能再去彈琴,左手抱回枯木龍吟琴,右手手腕一抖。碧絲頓時化為一道流光纏繞住旁邊的一根樹枝,帶著他的身體斜斜的飛了起來。而就在他之前即將落下地位置處,光影閃爍。黑鳳凰已經從下方掠過,如果剛才他真的落下去,就必然會承受到黑鳳凰強橫的攻擊。

  黑鳳凰的反應無疑是極快地,一擊落空,身體彷彿不受自然規律限制般的直接在空中折向,朝著葉音竹追了過來。一道道紫色鬥氣,在空中交織成一張大網,如同紫氣天羅一般籠罩向葉音竹的身體。

  面對黑鳳凰根本不給喘息機會的攻擊,無奈之下,葉音竹只得暫時將枯木龍吟琴收回須彌神戒之中,左手劈出一道道鬥氣,右手碧絲用出傲竹劍法,在半空之中和黑鳳凰接連碰撞了幾次,這才落上了那根樹枝。

  「你這是劍法麼?」黑鳳凰的攻擊突然停了下來。定神看向葉音竹。

  葉音竹點了點頭。

  黑鳳凰有些讚歎的道︰「好劍法,真的是很好的劍法。可惜,你還沒能將這套劍法的奧妙真正發揮出來。而且你的速度也實在太慢了一些。否則地話或許我已經輸了。既然你有這麼好的劍法,那我也用自己真正的實力和你進行戰鬥。讓你輸地心服口服。」

  葉音竹愣了一下,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黑鳳凰口中已經響起了尖銳的吟唱聲,那是一種特殊的音律,令葉音竹極為熟悉的吟唱。雖然他聽不懂這咒語是什麼,但卻肯定的知道自己曾經聽過。

  是的,這不就是當初在極北荒原,蘇拉為了幫助自己對付戰爭巨獸格拉西斯時吟唱的咒語麼?同門師姐弟,蘇拉會,這黑鳳凰自然也會。

  葉音竹很清楚的記得,當初蘇拉在用出這個能力的時候,配合著馬良召喚來的銀龍,竟然破開了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防禦,給他帶來了一點傷害。可見這個技能有多麼強大了。他也不敢怠慢,趁著黑鳳凰吟唱的同時,立刻在落腳的樹枝上坐了下來,分別取出了枯木龍吟琴和飛瀑連珠琴。

  黑鳳凰的吟唱聲像百靈鳥的叫聲一般,給人帶來天籟般的美感。但就在這美感之中,卻充滿了一層肅殺的氣息。一道道黑色的霧氣,化為絲帶形態從她背後蔓延開來,眨眼間已經擴展到十米長度,如同無數寬厚的觸手在她背後擺動似的,她那雙暗藍色的眼眸此時已經完全變成了純黑色。

  看到這一幕,葉音竹的眼神變得有些迷惘了。黑鳳凰的動作令他清晰的記起當初在格拉西斯背上,曾經看到蘇拉化身那巨大的鳳凰攻擊時驚鴻一瞥的嬌顏。那嬌顏怎麼和眼前的黑鳳凰一模一樣呢?難道,這是他們修煉功法的特殊麼?

  吟唱聲突然變得尖銳起來,黑鳳凰並沒有當初蘇拉用出這個咒語時表現出的痛苦,一對巨大的黑色羽翼從她背後舒展開來。和剛才,瞬間出現又瞬間收回的羽翼不同,這一次,黑鳳凰整個身體都與這對巨大羽翼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在羽翼的襯托下,她看上去更美了,那有些陰冷的美艷令人不敢逼視。

  淡淡的光芒閃爍,黑鳳凰終於又動了。這一次,她身上釋放出的光芒已經變成了純黑色,違背了法藍彩虹定律的純黑色。但葉音竹卻深刻的感受到,她現在的鬥氣強度絕不是之前的紫級初階所能比擬。

  幾乎只是光影一閃,黑鳳凰的身體就已經到了他面前,速度之快竟然宛如瞬間轉移一般,比釋放出這對翅膀之前還要快了許多。淡淡的黑影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黑色弧線,葉音竹此時已經根本看不清她的動作,就更不用說她手中的武器了。

  第一時間,葉音竹的雙手八指同時彈動,伴隨著一串悅耳的嗡鳴聲,一共十四道音刃在他面前鉤織成一張細密的大網。飛瀑連珠琴發出的音刃是充滿了悲傷氣息的嗡鳴,而枯木龍吟琴上發出的,則是附帶著七種屬性。完全不同的兩張古琴,音刃分別影響著對手的情緒和發動不同屬性攻擊,組成一串完美的合擊。

  「黑鳳修羅斬。」冰冷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同時迸發,葉音竹看到了一道黑色閃電,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錯了。原本以為兩張古琴同時發出七刃齊發會產生更大的威力,可誰知道,自己的鬥氣還是不足,這瞬間的輸出,十四道音刃的威力甚至還不如單用一張古琴的七道音刃。

  炫麗的十四道光芒,在那黑色閃電面前竟然被硬生生的分成兩半,從黑鳳凰巨大的身體掠過。冰冷的短刃,直奔葉音竹面前扎來。

  危機之中,葉音竹做出了最敏銳的反應,他可以肯定,這是自己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雙手同時抬起,金銀兩色光芒瞬間迸發,兩顆閃爍著強光的鬥氣彈瞬間爆發,巨大的光球,頃刻間吞噬了他和黑鳳凰的身體,緊接著,伴隨著強烈的呼嘯聲,葉音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高高拋起,朝著後方飛速掠過。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