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二十集 黑白巫魂 第一百三十五章 神器獎勵(下)


  與此同時,十二道鋒銳的氣息同時從法藍聖城十二座城門處升起,低沉的混合之音響起,「聖騎士歸位。法藍封。」

  光華閃爍,葉音竹突然驚訝的發現,空氣中原本濃郁的魔法元素似乎被抽空了一般,周圍變得空蕩蕩的,只剩下了純粹的空氣。根本不需要去試探,每個人都知道這籠罩法藍聖城的結界有多麼可怕。七國七龍排位戰結束了,法藍封閉了,這意味著什麼?

  龍崎努斯,這片廣袤的大陸即將迎來新的篇章。

  眾人回到營地之中,此時,兩個龍騎兵大隊都已經做好了即將離去的準備,只不過,葉音竹他們剛一回來,卻發現陣中居然有些騷亂,在法藍聖城出現變化的時候,這絲騷亂才停了下來。

  「鴻雁,發生了什麼事?」葉音竹的聲音遠遠傳去,直接叫到了葉鴻雁。

  葉鴻雁排眾而出,他眼中的冰冷已經十分明顯了。他的回答很簡潔,「龍騎兵不肯將他們的裝備給我們。」

  葉音竹冷哼一聲,剛要發作,卻被香鸞一把拉住了,她的目光變得有些霸道,「交給我吧。」話音一落,她已經大步走了出去。

  葉鴻雁向葉音竹遞出一個詢問的目光,葉音竹輕歎一聲,向香鸞離去的方向點了下頭,葉鴻雁這才跟了上去。

  奧利維拉走到葉音竹身邊,「音竹,我們該怎麼辦?」

  葉音竹道︰「事不宜遲,我們必須盡快離開這裡,將這邊的消息傳回去。不但要傳回七國七龍排位戰獲勝的消息,更加重要的是佛羅背叛盟約。讓帝國早作準備。法藍封閉。大陸即將打亂,早些趕回米蘭,我們也能早些有所作為。兄弟們準備地如何了?」

  奧利維拉道︰「你讓大家及時撤出不失為一個英明的決定。雖然大家都因為死難的夥伴而痛苦。但狀態已經恢復地差不多了。尤其是那七名在沙漠環境脫離戰場地魔法師。他們這幾天幾乎都在拚命的修煉魔法。四十三名魔法師地犧牲對他們的刺激很大。我們死神五百算上我和鴻雁在內。還剩下三百一十三人,現在戰鬥狀態完好。音竹。藍迪亞斯人真的會在我們離開法藍後動手麼?法藍畢竟與我們米蘭帝國接壤。藍迪亞斯不會如此直接地挑釁吧。」

  葉音竹道︰「藍迪亞斯的準備恐怕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挑釁和不挑釁的區別。對於他們來說,更重要的反而是掩護佛羅背叛地消息。只有這樣。才能在與米蘭開戰地時候更好地拖延米蘭。就像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中,血色衛隊對我們的突襲一樣。奧利維拉,佛羅剩下地那十個人呢?」

  奧利維拉眼中閃過一絲厲色,「那十個混蛋剛一脫離戰場就逃走了。等我們出來地時候。他們早就不見了蹤影。別讓我找到他們。否則我一定要用鈍刀割肉,把他們全都刮了。以祭奠兄弟們的在天之靈。」

  葉音竹地目光同樣冰冷。「放心吧,他們早晚會死在我們手中。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離開這裡。不能給藍迪亞斯人更多地準備時間。大哥,這次要麻煩你冒險了。你現在就走。走波?王國那邊,繞一點路回米蘭,你一個人目標小,又有巨龍相助還是比較安全的。只要一進入米蘭境界,你立刻乘你地龍到最近的城市調兵接應我們。現在我們也不知道藍迪亞斯究竟準備怎樣攔截,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七國七龍排位戰我們都闖過來了,絕不能在勝利回歸的路上出問題。」

  奧利維拉點了點頭。「我明白,那我走了,音竹你多保重。」沒有過多的廢話。奧利維拉拉過一頭埃裡克敏龍。快速離去。此時,在香鸞公主的干涉之下。那些龍騎兵們已經心不甘情不願的脫下了自己的裝備,一共三百多名龍騎兵。將自己地鎧甲讓給了死神五百戰士們。當然,現在的死神五百,應該叫回死神三百才對。

  七國七龍排位戰終於結束了,但這卻也是大陸內亂的開始。香鸞和月輝兩人分別騎上了獨角獸和黑豹,一行兩千餘人,開拔離開法藍。

  「音竹,為什麼你不休息一下。你太累了。在光明塔地時候都差點睡著。我們明天白天再走多好?何必趕夜路呢?」香鸞催動著獨角獸來到葉音竹身邊,有些關切地問道。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學姐,你要做好準備了,恐怕我們回程不會那麼平靜。離殺已經帶著海洋到空中去偵察,恐怕我們很快就將獲得答案。」

  香鸞心中一驚,「除了法藍就是我們米蘭地領地,難道他們竟敢越境襲擊我們?」

  葉音竹沉聲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學姐。還是小心為上。命令大家加速,要休息,也等到進入我們米蘭的城市再說。我已經讓奧利維拉大哥去請援兵了,希望我是杞人憂天才好。」

  香鸞對葉音竹已經極為信服,點了點頭,立刻將葉音竹的意思當作她自己的命令傳達下去。部隊上了法藍高原後立刻全速趕路,保持完整地隊形朝著米蘭帝國方向而去。

  整個法藍都是以法藍聖城為核心的,城外的面積並不帶,在全速趕路之下,當天色完全暗下來之時。他們終於離開了法藍,進入到米蘭境內。

  離殺的探查信息已經傳了回來,在空中她並沒有發現任何敵蹤,但是,這和夜晚也有著很大的關係。銀龍視力再好,在夜晚能夠看到地距離也是很有限的。

  葉音竹並沒有因為離殺的話而放鬆,有了被血色衛隊偷襲的經歷之後,現在的他更多了幾分沉穩和小心。

  大部隊完全進入了米蘭境內,依舊在葉音竹的命令下加速前進,夜色漆黑,溫度也在快速降低。此時已經進入了秋季,龍騎兵們對於連夜趕路都有些不滿,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和香鸞想法一樣,為什麼不在白天趕路?出了法藍就進入米蘭帝國自己的境內,難道還會有什麼危險發生麼?不過,龍騎兵不愧是帝國精銳,雖然心中不滿,但趕路卻毫不含糊,陣型保持地非常好,將死神三百和香鸞公主等人護在中央。因為奧利維拉不在,葉音竹將指揮這兩千龍騎兵的任務交給了葉鴻雁,而死神三百則直接由他自己來指揮。

  保持著穩定的速度,兩千多人距離法藍已經越來越遠,從法藍邊界到米蘭帝國最近的一座城市大約有二百多里,以龍騎兵的速度,只需要大半天的時間就能趕到,這還是因為陣中那一千名馬奇諾鐵龍騎兵拖累了速度的原因。

  突然,空中傳來一聲嘹亮的龍吟,緊接著,一團奪目的乳白色光彩瞬間綻放,將整個天空照的閃亮。

  葉音竹心中一驚,頓時抬頭看去。這是一個光明系地中級魔法大範圍照明術,很明顯是離殺用出來的。在照明術的作用下,葉音竹的心頓時沉了下來。照明術雖然不能極遠,但在照明術的影響下,原本漆黑的天際頓時亮了許多,遠遠的,葉音竹清晰看到,至少六個黑點正快速的從空中向他們這邊飛來,飛行速度極快,伴隨著黑點體積的擴大,他已經知道這來的是什麼。

  「列陣,準備迎敵。」葉音竹大喝一聲,葉鴻雁久經戰陣,立刻就做出了敏銳的反應。在他的指揮下,兩千名龍騎兵中的一千名馬奇諾鐵龍騎兵快速頂到陣前,另外一千名埃裡克敏龍騎兵分成兩隊五百人,分別在己方隊形兩側列陣,死神三百居中。

  果然,這邊陣型剛剛列好,遠處,隆隆巨響聲中,敵人出現了。

  在離殺又一個朝地面釋放出的照明術作用下,葉音竹等人看清了敵人。一律的黑色鎧甲跨下黑馬,連他們的武器也是黑色的,沒有任何旗幟和標誌,全黑的裝備在黑夜中成為了他們最好的掩飾。敵人的數量並不是很多,大概在五千人左右,但這五千人,卻毫無例外的都是龍騎兵。埃裡克敏龍騎兵。風馳電掣般呈燕翅排開陣型,朝著葉音竹他們這邊合圍而來。就在這時,滾滾蹄聲同時從背後傳來,雖然沒有埃裡克民龍騎兵那樣的震撼,但數量之多,卻遠不是面前那五千龍騎兵所能媲美的。一張大網正在快速形成。

  出現在葉音竹他們背後的,是整整三萬名重騎兵,雖然這些重騎兵的座騎不是馴龍,速度也遠不如龍騎兵快,但他們足足有三萬人啊!半弧形的戰陣正在快速的朝葉音竹他們這兩千餘人包圍過來。

  葉音竹突然明白了,為什麼在自己剛離開米蘭的時候對方沒有動手,因為他們在等,等待己方踏入這個圈套,他們要做的不僅是襲擊,而且還要將己方全軍殲滅。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1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