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集 黑白巫魂 第一百三十八章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下)


  香鸞抬起手,阻止奧利維拉說下去,「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當時我就在現場又怎麼會不知道呢?你不用多說了。這件事我自會向父皇稟告。對於這件事,任何人不許議論,所有在這次戰鬥中抓到的俘虜全部壓回米蘭,責令所有審訊者封口。誰敢把這件事洩露出去,別怪我無情。就算是銀龍族使者問起也不能相告,明白麼?」一邊說著,她還特意看了一眼身邊的離殺。

  一旁的大魔導師月輝有些不理解的問道︰「公主殿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葉音竹他……」

  香鸞有些煩躁的搖了搖頭,「月爺爺,您別問了。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只有等父皇得知後才能做決斷,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音竹他是我們米蘭的一份子,是我們米蘭帝國最英勇的魔法師,這次也是他將我們從鬼門關前救回。好了,奧利維拉,照我的話去做吧。」關鍵時刻,香鸞盡可能的控制著讓自己平靜下來。但她眼中深切的擔憂卻瞞不過任何人。

  離殺靜靜的坐在一旁,香鸞知道的她自然也知道,甚至知道的更清楚。腦海中彷彿有什麼破碎了似的,當初曾經失去的記憶慢慢恢復。紫晶比蒙,竟然是紫晶比蒙。我該不該將這件事回去告訴爺爺?可是,比蒙一族與我們龍族一直都是針鋒相對,遠古時期的紫晶比蒙更是龍族大敵,據說上一代神聖巨龍地死就和當時的紫晶比蒙有著密切的關係啊!如果讓爺爺知道了紫晶比蒙出現。他肯定不會放過音竹地。不,我不能說。

  奧利維拉似乎也明白了什麼,眼底流露出一絲堅毅地光芒告辭而去。

  香鸞看向離殺。「離殺姐姐。……。」

  還沒等她說下去,離殺突然打斷她的話。閉上眼楮道︰「我當時昏迷了。什麼都沒看到,也什麼都不知道。公主殿下不用說了。」

  香鸞臉上浮現出一絲淡淡地微笑,看著面無表情地離殺,她眼中的擔憂減少了幾分。心中暗道。葉音竹啊葉音竹。你可真是給我出了個大難題。就算米蘭不介意你和比蒙一族的關係,可是銀龍城那邊我們又能隱瞞多久呢?

  ……

  勉強走出這座不知名的城市。葉音竹已經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自從離開碧空海以後,這樣地情況還是第一次出現。這座米蘭地邊境城市此時氣氛十分緊張,在離開的時候。街道上到處都是巡邏地米蘭士兵。憑藉著之前恢復不多的鬥氣,葉音竹才勉強走出了城市。

  選擇離開並不是因為他怕奧利維拉或者是香鸞會為難自己什麼。只是不想多做解釋而已,在葉音竹心中,奧利維拉和香鸞都是他的朋友。東龍八宗地事是肯定不能說的。關於紫他更不希望其他人知道太多,面對他們地疑問葉音竹該如何回答?欺騙他們麼?葉音竹同樣不願。所以。他只能選擇離開。

  海洋被劫走了,人多去尋找並沒有任何意義。他一個人反而輕鬆一些。

  葉音竹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了。他的雙腿如同灌了鉛一般沉重。體內恢復不多地鬥氣再次消耗殆盡。全身虛汗直冒,眼前地景物似乎也有些模糊了。

  葉音竹知道,自己必須要休息。再這樣下去。堅持不了多久就會再次暈倒。不論是魔法師還是武士,昏迷都是對自身修為一種極大的影響。因為在昏迷過程中精神力就不能有效地控制自己體內地精神力或者是鬥氣,使其不受約束。對日後如臂使指的應用影響很大。

  順著小路,葉音竹勉強鑽入了一片矮樹之中,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息著。他已經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了。上一次吃東西還是在七國七龍排位戰那神器地魔法陣內。

  勉強從須彌神戒中取出一些水灌入腹中。清亮洗滌全身。頓時令葉音竹精神一振。疲倦感也消失了幾分。靠在背後地一株矮樹上大口大口地喘息著。

  海洋,海洋。你在哪裡?此時,他的心完全靜下來,才發現自己對海洋的安危是如此擔憂。平時海洋在身邊地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可此時她一被擄走,葉音竹卻發現自己地心似乎也像是被切了一刀似的。海洋的溫柔體貼。海洋那只為自己而綻放的容顏,將他地心塞地滿滿地。

  那天那隊人是從戰場西邊而來地,雖然奧利維拉沒說,但他們在擄走海洋之後,應該也是向西邊逃竄。這些人究竟是幹什麼地?他們為什麼要殺入藍迪亞斯和波?王國組成地軍團之中呢?從他們毫不留情地殺戮就能看出這些人與藍迪亞斯一方應該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他們也同時沒有和己方聯繫。劫走海洋究竟是什麼目地?難道說。他們的目標只是海洋麼?

  不,不可能地。海洋雖然是西多夫元帥地孫女。但在大陸各方勢力之中,她所能起到地威脅作用並不大。西多夫就算是元帥,也只是米蘭帝國地臣子而已。對了。他們一定是向劫走香鸞。

  葉音竹眼中光芒一亮。不論對方是什麼身份。如果他們的目標是香鸞,那一切就都可以解釋了。作為米蘭大帝西爾維奧唯一地女兒。香鸞的身份顯然要比海洋重要多了,用她來威脅西爾維奧,威脅米蘭。自然會有很好地效果。

  海洋。可憐的海洋啊!你竟然成了替罪羔羊,這豈不是冤枉麼?現在自己只能從戰場那裡向西方尋找,希望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吧。

  想到這裡,葉音竹也自然地想起了那名劫走香鸞的女戰士。緊緊是黃級地鬥氣,卻在自己面前如此囂張,當時。自己的力量真的已經弱到連黃級鬥氣都無法抵擋了麼?光明神劍奧古斯都都被她搶走了。別讓我再看到你,否則。我得回地就不止是劍。

  將自己地思路理清楚後,葉音竹感覺身體已經舒服了一些,咬牙甩開想要睡下地心思盤膝做好,憑藉著驚人的意志力指揮著自己體內地紫竹鬥氣緩慢運轉起來,同時,也通過精神力與神源魔法袍的聯繫吸收著空氣中的魔法元素。

  身體地疲倦反而讓他更容易排除雜念,很快,葉音竹就進入了入定狀態。

  從赤子琴心到劍膽琴心,再到現在地紫微琴心,葉音竹一路走來雖然踫到了不少奇遇,但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多年的刻苦修煉也是分不開的。體內氣息逐漸穩定下來,空空如也的丹田和精神之海開始貪婪的吸收著周圍地一切。

  葉音竹意識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之海中,此時他已經顧不得在野外修煉有可能遇到地危險了,只有先恢復一些實力才能繼續下一步行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色逐漸從明亮中黯淡下來。葉音竹端坐的身體周圍此時已經出現了一層淡淡的光芒,雖然並不強烈,但也已經將他原本的虛弱完全排開。

  突然,矮樹叢中一聲悉悉索索的聲音,大約在葉音竹所在位置的二十米外,周圍的矮樹突然快速的枯萎,原本碧綠的葉子眨眼間就變成枯黃脫落,就連它們那雖不粗壯但也生機勃勃的枝幹都伴隨著葉子的枯萎迅速萎縮。

  枯黃逐漸擴張,正是朝著葉音竹這個方向而來,淡淡的腥氣從矮樹叢中升起,周圍的一切生機似乎在被什麼吞噬著。

  完全進入入定狀態的葉音竹並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一切,他之前的消耗實在太龐大了,不僅是耗光了本身的鬥氣和魔法力,甚至連本源之力也近乎枯竭,否則軍醫也不會說他油盡燈枯了。最後還是憑藉著紫晶比蒙血脈中強大的生命力才活了下來。此時,他開始憑借修煉恢復,就像是在修復自己的身體一樣,整個人進入入定狀態早已失去了對外界的警覺。

  矮樹叢枯萎的面積已經越來越大了,二十米的距離並不長,只是一會兒的工夫,那枯萎的矮樹叢就已經接近到了葉音竹身邊,伴隨著那枯黃色延續,一顆細小的蛇頭突然彈了出來,半直立的盯視著葉音竹的身體。雖然看不到它的身體,但從他那縴細的三角形小頭就能看出這條蛇的體積絕對不大,細細的蛇身大約只有人兩根手指相加那麼粗。通體碧綠,彷彿透明一般的身體看上去比碧玉還要晶瑩,一雙墨綠色的小眼楮滴溜溜亂轉,盯視著葉音竹流露出貪婪之色,鮮紅的蛇信吞吐不停,似乎是在試探著什麼。

  很快,長約兩米的蛇身就從矮樹叢中游了出來,從周圍枯黃蔓延停滯就能看出,之前這片矮樹叢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和這條不起眼的小蛇有關了——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