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二章 法藍密令(上)


  前線在給西爾維奧大帝回報的信箋中,明確指出甚至更誇張的渲染了葉音竹在此戰中起到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佛羅王國背叛,米蘭戰士們處於最危急時刻葉音竹如何力挽狂瀾詳細奏報了。而西爾維奧大帝立刻將這封信箋作為公開信下發全國進行宣傳,尤其是在米蘭城。在西爾維奧大帝想來,戰爭即將開始了,米蘭需要英雄,尤其是像葉音竹這樣年輕的英雄。

  葉音竹並沒有在意兩名守衛的話,只是覺得他們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彆扭,趕忙道:「西多夫元帥真的不在麼?」

  兩名守衛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元帥大人兩天前已經離開了米蘭城,被陛下派遣統帥軍隊去了,據說是去了南邊,具體在什麼地方就不是我們這些小人物所能得知的了。」

  聽了守衛的話,葉音竹心中恍然,米蘭帝國的反應絕對不慢,法藍的封閉,藍迪亞斯隨時有可能出現的變化,都令米蘭上下危機重重。在這種時候,米蘭帝國國內,馬爾蒂尼元帥的主要防禦位置在北方,而南方雖然軍團不少,但卻沒有真正強大的統帥,西多夫元帥無疑是最好的人選。難怪他會不在。西多夫元帥不在,自己要如何才能知道海洋的下落呢?就算知道海洋是被東龍八宗的人劫走了,但他心中還是有些不安。

  「既然如此,那告辭了。」葉音竹向守衛隨口說了一句,身形閃爍之間已經消失在街道的盡頭。西多夫元帥不在,就算要去找海洋也必須先處理好自己的事,葉音竹決定立刻趕回米蘭魔武學院。帶著十一位藍精靈少女和馬良、常昊他們回歸琴城。

  「好快,不愧是真正的強者啊!」左邊地守衛看著葉音竹消失的方向大為讚歎。

  「啊!不好。管家大人好像說過,如果葉音竹侯爵大人來的話要第一時間通知他。我們盡顧著看偶像了,卻把這個給忘了。壞了,這可怎麼辦啊!」

  「還能怎麼辦。追啊!」

  「追個屁。侯爵大人的速度是我們能追上的麼?算了,還是趕快向管家回報吧。有什麼責罰我們也只能認了。」

  葉音竹實在走的匆忙了一些,甚至沒有到元帥府中去看看,他忘記了,就算西多夫元帥不在,如果海洋真是被他派去的人帶走了。又怎麼會不給他留下口信一類的交代呢?

  葉音竹剛出了米蘭城,突然感覺到靈魂深處一陣強烈的悸動。下一刻,他的身體已經被一團乳白色地光暈所包圍。身影變得虛幻了,頃刻間消失在空氣之中。

  光芒再現時,葉音竹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而在他面前地,也都是熟悉的人們。

  「音竹,你沒事吧。」安雅關切地看著葉音竹。在她身邊,分別站著紫、矮人族族長魯特滋以及地精部落大長老古魯。琴城四大種族盡集於此。

  葉音竹原本還以為是紫出了什麼事才將他召喚過來。見大家都在。他也鬆了口氣,感受著這四族領導者的關心心中一片溫暖。「大家放心,我沒事。危機已經解除了。那天雖然紫他們因為召喚時間到了而消失,但我們的援軍也很快趕到。在最後關頭擊退了襲擊的敵人。」

  紫沉聲道:「音竹,通過靈魂聯繫我已經知道了你沒什麼大問題。但是,琴城現在卻有問題了。不論你現在在什麼地方,都必須要盡快趕回來。因為這個問題只有你才能處理。」

  葉音竹心中一緊,「琴城出了什麼事?」琴城可以說是他的根本,現在葉音竹最怕的就是琴城出現什麼問題。

  紫深深的看了葉音竹一眼,道:「你的親人來了。你的兩位爺爺以及父母都來了。」

  葉音竹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大喜過望,「啊!爺爺他們都來了麼?這真是太好了,現在他們在什麼地方?」

  安雅和紫對視一眼,道:「他們現在在琴城外,還沒有進城。我們第一時間請姐夫召喚你回來就是想問問你是如何打算的,我們又如何處理。」

  葉音竹眉頭大皺,「這還需要如何處理麼?我的親人來了,請他們進入琴城啊!」

  紫走到葉音竹面前,道:「音竹,你先別著急,聽我們把話說完。如果只是你的親人來了,我們當然早就讓他們進城了。當初我和你一起在碧空海生活的時候早就認識他們。但現在地問題是,並不只是他們來了,和他們一起來地還有整整一萬人。甚至可以和我們琴城本身所有戰鬥力相加數量一樣的一萬多人。同時聚集在琴城之外,我們要怎麼辦?我雖然在隊伍中看到了你的兩位爺爺,但現在很明顯並不是他們主事,而且,這些人打著東龍帝國的旗號,應該出自你們東龍八宗,只是從他們的語氣來看,似乎是把琴城當成他們的地方了。由於我們暫時沒讓他們進城,他們甚至有強行進攻的意思,幸好你的兩位爺爺壓制著,才暫時沒有造成衝突。」

  一萬多人?葉音竹得知親人來臨的喜悅立刻平靜了許多。和爺爺他們一起來了一萬多人,還打著東龍帝國的旗號,很明顯,這些應該是東龍八宗的人才對。可是,他們怎麼會打起東龍帝國的口號呢?難道他們就不怕其他國家的敵視甚至是軍事行動麼?但不管怎麼說,這些人畢竟也是自己的族人。總不能讓他們一直被拒之門外等下去。萬一矛盾升級,自己要怎麼向兩位爺爺以及父母交代?

  想到這裡,葉音竹當機立斷,道:「這樣吧。安雅姐姐、魯特滋族長、古魯長老還有紫。麻煩你們和你們的族人暫時回到你們本山中的領地,紫,你是認識我兩位爺爺的,就請你接他們先入城再說。東龍八宗是我的族人,他們既然來了,總不能拒之門外。我現在先回去,我在米蘭魔武學院,等我將那邊的事情處理完後立刻趕回來和你們匯合,再看看事情該如何處理。紫,麻煩你和我兩位爺爺說一聲,就說音竹立刻會趕回來的。」

  安雅和魯特滋、古魯長老同時點了點頭,琴城畢竟是葉音竹的領地,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都是琴城的一份子,但真正的主人還是葉音竹。只不過雙方是合作的關係而已,葉音竹已經這麼說了,又是接他自己的族人進城,他們實在沒有阻攔的理由。但是,包括紫在內,這四族最高領袖都因為東龍八宗的到來兒感到了一些不安。畢竟,東龍八宗的人數量和琴城本身相比太多了。而且東龍八宗在城外這一萬多人,無一不是強者。通過他們的觀察,發現達到紫級以上的高手就接近二十人。這可是足足能夠和大陸任何一個國家相比的實力啊!

  交代完這些後,葉音竹立刻結束紫對他的召喚離開了琴城。

  琴城領主府內,此時只剩下安雅四人,古魯長老沉聲道:「安雅小姐,我們在琴城,在布倫納山脈生活的很快樂。我們地精一族也一直為了琴城建設而付出著自己的努力。您看,這東龍八宗的到來會不會破壞我的生活。之前您說過,葉領主只是東龍八宗中的一份子,既然如此,他能保住在琴城的地位,以及當初對我們的承諾麼?我們是琴城的朋友,是琴城的夥伴,但是,我們絕不會向任何一個勢力妥協,成為別人的工具。我想,安雅小姐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一旁的魯特滋點了點頭,「我的意思和古魯長老一樣。如果在東龍八宗到來之後音竹無法再統治琴城的話,或許,我們矮人族會選擇離去。不論是我們還是地精部落,最怕失去的是自由。我想這一點安雅小姐的精靈族也是一樣的吧。」

  安雅實在有些頭疼,他當然知道地精部落和矮人族的擔憂是有道理的。原本的琴城,葉音竹無疑是最高統治者,是這裡的領主。但是,通過紫的介紹他們都知道,在東龍八宗之中,葉音竹並不算什麼。他只是兩個宗門聯合培養出的一名弟子而已。現在東龍八宗的人來了,而且很有可能是東龍八宗所有重要的人物都來了,其中又包括了他的長輩,今後在這裡誰來作主還很難說。不論是地精部落還是矮人族,都是任何一方勢力最希望得到的,他們當然不希望自己和自己的族人成為別人的工具——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6:04 2024